奇书网 > 丑皇驾到,美男滚开 > NO.34长得这么磕碜

NO.34长得这么磕碜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平地突然卷起一阵狂风,头顶的弯月也被不知从哪儿飘来的乌云给吹散,数道黑色身影从天而降,一个个身披黑袍,看上去诡异至极。

    终于来了么?

    相比较那些人的惊慌,木倾颜可谓是淡定至极,看着为首的军师,唇角缓缓的勾起一抹微笑。

    “哈哈!不愧是东方教主,一出手就把他们全部给拿下!教主请放心,您今日之行为,我定然会禀告长老,到时候加官进爵,荣华富贵定然少不了你的!”军师一脸热情地对木倾颜说道,脸上的感激貌似真像他们说的那般东方血月投靠了他们。这让大部分不知情的武林中人一个个都气的吐血。

    “长老···只是长老么?”难道他们教中的管事,是长老?眼眸轻轻一颤,一丝暗光瞬间一闪而过。

    “哈哈,东方教主放心,本军师禀告长老之后,长老定然会禀告主上!到时候主上也会有奖赏的。”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问,但是对于’他‘这么上套军师还是表示很高兴。可是下一秒在听到东方血月的喃喃自语时,就瞬间黑了脸。

    “主上···原来你们背后的老大是主上啊。”五毒教的内部他们一直渗透不进,所以只能这个样子来骗取信息了,只是没想到这个人这么实在,他问什么果真就回答什么,到让她有点不好意思了。

    “哼,东方血月难道这个时候你打算全身而退吗?”军师见不少人蹙起眉头,慌忙开口说道。

    “全身而退?”好笑的摇了摇头“本作从未进过,又何来的全身而退?”

    “哼!这要是没有你的事,他们又怎么会中招?你又怎么会完好无缺?”

    “可能是本座人品比较好,上天舍不得本座中招吧。要不然为何墨岛主敬本座的酒,本座主喝了没事,墨岛主却去见了阎王呢?”身子一侧,露出墨雨倒在地上七窍流血的模样。

    “这!这是怎么回事!”军师见墨雨恐怖的死相吓了一大跳,然后一脸惊愕的看向东方血月,最察觉到他唇角便微微勾起的幅度时,这才意识到什么,脸上的表情立刻变成难以掩饰的恐惧“你···莫非你······”

    不可能!这根本不可能啊!

    “你们的长老派你来收归武林人士,真是一大败笔。”木倾颜毫不客气的讽刺道。

    “你!”

    “哼,东方血月你莫要狡辩!我们看到了!就是你的人下的毒!”就在台下的武林中人开始相信东方血月是被冤枉的时候,一群武林人突然挤了进来,接着,原本趴在桌上的人也站起来了几个。

    “哦?被看见了?啧啧,没想到本座的人身手竟然这么差,下个毒这么重要的事都会被这么多人看见。真是失策失策!”木倾颜佯装失望的摇摇头,然后将指责的目光看向黑煞“回去查查究竟是哪个笨蛋下的毒,然后把他丢到地狱堂里训练十天半个月,省得再丢本座的脸。”

    黑煞立刻站出来抱拳:“属下遵旨。”

    见东方血月和黑煞一唱一和煞有其事的模样,军师瞬间气的要吐血,给身旁的人使了个眼神,然后他们就将一个人给押了进来。

    “东方血月你看清楚!看看这人究竟是不是你们日月神教的!”一把扯住那人的头发,然后露出了那人的脸。正是青叶手下被派去打探的青五。

    眼底的冷意一闪而过,但唇角的弧度却无一丝改变,她这般漠然的模样落在军师等人眼底,让他们心底陡然升起一丝不安,而被抓住的青五眼底却闪过一丝愧疚。

    是他急于立功才被这贼人给抓住,要不然也不会将教主推到这危险的地步,要不是此时他中了软筋散不能动弹,他定要自刎在此,以报教主!

    “星儿,这人是我们教的吗?”淡漠的瞥了眼那青五,随后开口问向了一旁的寒星。

    寒星跟在妹纸身旁多时,自然知道妹纸这么问她是让她说不是,虽然也担忧青五的情况,但还是撇了撇嘴道:“不是!我们日月神教的人哪有长这么磕碜的?”

    寒星话一出口,在座的人均是满头黑线,青五更是嘴角狠狠一抽!而这时香雪也站出来开口道:“没错,虽然穿的像我们教的人,但是长相···实在是降低我们日月神教的形象!”

    满座一阵沉默,青五更是差不多一口老黑血喷了出来。

    临死之前还要被教里的两大魔女给窝囊一番,他屈不屈啊!

    但是更让青五欲哭无泪的是,自家主子竟然还就信了!只见木倾颜煞有其事的点点头,然后常常的感慨了一句:“我说呢,什么时候教里人这么丑了。带出去多没面子啊!”

    青五是真的要吐血了,他虽然称不上英俊潇洒,但绝对也是俊俏小生一枚好吗?

    要不要这么损他!

    要不要这样!究竟要不要这样!

    “哼!你以为你们这么说我们就会信了!”军师冷笑一声,然后将目光看向青五“你未东方血月卖命,可是他却置你的生死不顾,你确定要为这样的人效忠吗?”见那边说不透,军师开始做青五的思想工作。可是军师不知道的是,日月神教的人都将自家教主当做是心中的神,要他背叛心中的神?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青五恶狠狠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冷声道:“要杀要剐悉听尊便,哪来这么多废话?”自家的主子都是毒舌,就难免影响下面的人一个个都是口齿伶俐之徒了。

    “你!”军师见青五这么不识好歹,立刻气的后退一步,见对面的东方血月云淡风轻的对他勾勾唇角,终于难耐心中的怒火,抽出身侧人腰间的砍刀,架在了青五的脖子上。

    “既然这么不知好歹,那么就不要怪本军师心狠了!不是我害的你,是你的主子根本不顾你的死活!”说完,手中的刀就朝青五的脖子砍去。

    感觉到那凌厉的寒风,青五默默地闭上了眼睛,可是等了半天都不见砍刀下来,不耐烦的睁开眼,却见自家主子不知何时站在面前,一手掐在那军师的脖子上,只听“嘎嘣”一声脆响,然后——

    然后方才还嚣张万分的军师瞬间就跪了。

    “看什么?还等本座扶你起来不成?”瞥了眼跪在地上傻傻的看着她的青五,木倾颜一边用手帕插着手一边冷声道。

    “哦。”青五傻傻的站起来,然后怪怪的跑到日月神教的阵营里站着,等他归位之后,这才想起什么猛然瞪大眼睛!

    “教······教主!”秒···秒杀!

    “星儿,下次再招人记住不要结巴。”

    “哦。”

    青五瞬间哭瞎。

    看着还处于震惊中没有回过神来的众人,妹纸把手中的帕子一丢,冷声道:“回神了。”

    “你们的主子已经死了,下一步你们准备怎么办?”妹纸很好心的提醒了他们一句。

    那些黑衣人们回过神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不约而同的举起手中的刀:“杀!”知道主子死了,他们也活不成,但还是要输死一搏,否则回去面临的将会更加恐怖的折磨!

    “还真是简单明了。”讥讽的勾勾唇角,然后脚尖一点落在了最上方的台上,直接套离开他们的包围圈。看着害怕在桌上做木头人的武林众人,无语的蹙蹙眉头,不耐烦的说到“还准备看戏到什么时候?还不动手?”

    说完,就朝落离殇使了个眼神,落离殇立刻会意的站起身,抹了把嘴角边的血迹,带着身后的手下就冲了过去,随后少林寺和峨眉派也反应过来,纷纷开始杀敌。

    看着瞬间满血复活的武林中人,黑衣人们表示难以接受,一个迷糊间就被对方砍了一刀,落了个死不瞑目。

    “教主,那边的人已经知道失败了,正准备撤离。”香雪悄无声息的走到妹纸身后说道。

    “撤离?本座允许了么?”斜眸看了她一眼,香雪立刻会意的退了下去。

    “看样子,你似乎早就料到了这一切。”独孤青澜毫无声息的走到妹纸身侧,用只有他们二人能听见的声音说道。

    “嗯,还好。只是在通知我要召开武林大会的时候就知道了而已。”木倾颜不以为然的回道。

    “······”还真不谦虚。

    “你不下去帮忙?”见他站在自己身旁看着下方的打斗,木倾颜嘴角一抽。

    “兰一和兰二去了,就不需要我这个主子出马了。”说完转过头对他露出一抹微笑“跟你学的。”

    这下子换妹纸无语了,见落离殇一袭紫衣,手持鎏金折扇,一个出手就是夺取数人性命,在众多人中如同一只飞舞的蝴蝶一般耀眼,眼底闪过丝丝骄傲。

    她的男人,果真是最帅的!

    而此时落离殇现实也察觉到她的眼神一般,隔着众多的人对她抛了个媚眼。

    “你很爱他?”将这一幕看到眼底的独孤青澜开口问道。

    “嗯。”妹纸点了点头。

    “那那个司雪衣······”说起来,中午的男人哪去了?貌似晚上没有见到他,而且如果他没感应错的话,他应该也是个修真者。而且能力在他之上。

    “也爱。”

    “也爱?怎么会?”独孤青澜认为要是爱,一辈子就只会爱一个人,像木倾颜这种爱几个人根本说不通好吗。

    “怎么不会?”斜眸看了他一眼,然后开口道“虽然听上去有些滑稽难以置信,但事实就是如此。虽然我无法给他们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幸福,但是我会用尽全力去爱他们,他们是我的唯一。而且,我和他们之间发生了许多事,一起经历了许多磨难,之间的感情已经不再简单的爱情可以定义的了。世人的眼光我不会在乎,我只知道我想永远和他们在一起就可以了。”妹纸还是第一次像一个外人诉说她对他们的爱意,但是出乎意料的却没有丝毫的扭捏和羞涩,这些话没有经过思考,自然而然的脱口而出,就像是早已烙进在脑海里,只需要念出来一般。

    “永远在一起······”尽管是轻轻地说着这几个字,独孤青澜都感觉的到那浓浓的爱意和里面隐藏的淡淡的幸福。心底,莫名的升起几分羡慕和向往之色。

    “颜儿我听到了哦!”眼前紫影一闪而过,然后落离殇不顾大庭广众之下搂住了木倾颜的细腰“我听到了颜儿,你说你爱我,你要和我们永远在一起。”贴在木倾颜的耳畔,落离殇得意的就像是一个偷到葡萄的小狐狸。

    “可是我现在后悔了。”看着那些人纷纷朝她投过来的注目礼,木倾颜果断的一巴掌把他给拍到一边去。然后对着台下依旧呆愣的众人们冷喝一声“呆着干什么?继续!”

    “哦。”台下人点点头,然后听话的再次交起手来。

    “噗嗤——!”

    独孤青澜见到这一幕,一个忍不住笑出声来,笑声传到下方人的耳朵里,让他们一个个都尴尬了,然后纷纷朝罪魁祸首落离殇看去,却见那个闯了祸的人此时正腻歪在木倾颜的身侧,身子像是无骨的动物依在他的身上。

    然后,所有的武林女子都沸腾了,手下的力度也越来越狠了。

    那气势,就像是随时要砍了落离殇一般。

    “夜阁主可要小心,莫要犯了众怒。”独孤青澜很好心的提醒道。

    “哼!她们都是嫉妒!”故意提高了音调,果真,一个个的下手更狠了!

    木倾颜嘴角抽搐的看着这一幕,被落离殇的活宝给打败,也被这些女子们给逗乐了。

    哎,万一哪天她是女子的身份被暴露了,真担心她们会不会直接提刀砍死她啊!

    “对了,怎么没有看雪衣那家伙。”落离殇突然想起某个白毛,开口问道。

    “自然是解决周边的敌人了。要不然我们怎么出岛。”为了以防上次的事情在发生,妹纸果断的派出司雪衣和雪球去清理那些暗处的敌人,顺便······把那几个人给抓住。

    “哦。”落离殇点了点头,看着台下快要结束的厮杀,嘴角勾出一抹冷笑“你说他们还会来吗?”

    “会,不过短期是不可能的了。”目光扫到已经回来的香雪,妹纸知道事情已经办妥,于是微微松了口气。

    “你说背后的人究竟什么来历?”落离殇问出了心中一直保存的疑问。

    “呆会儿回去就知道了。”

    就算是武功再高,也抵不住这么多人的围攻,眼见最后一个黑衣人要被杀死,木倾颜出声:“住手。”

    正要杀人的大汉听到木倾颜的声音一愣,然后就真的停下了手,但是大刀依旧架在了他的脖子上,以防他反攻,而另外一个人这是快一步捏住了他的下巴,防止他咬毒自尽。

    理了理衣袍,妹纸气度万千的走下台来,看着跪倒在地的黑衣人,淡淡的开了口:“你们的主上究竟是谁?”这个是她最想知道的。

    “哼!凭你也配知道!”黑衣人冷哼一声,显然是有些不屑,顿时气得旁边人火冒三丈,一个耳刮子就扇了过去“怎么对我们盟主说话的!”语气里,充满了维护。

    注意到这一现象,木倾颜很是诧异的看了他一眼,见他略微窘迫的低下头,才又看向黑衣人:“不告诉本座也可以,因为本座知道以你这身份估计也见不到你们的主上。那么,你就回答本座的下一个问题吧。这次背后执导的除了被本座杀死的军师,还有谁?是青云国五皇子,还是现在白羽国的太子?”

    这话一出,所有人都震惊了!甚至连峨眉、少林绿柳山庄也不例外。

    他们一直以为这股黑势力是想要一统江湖,没想到背后竟然牵扯到朝廷!

    那么这件事······就没这么简单了!

    而同样震惊的还有那黑衣人,见木倾颜这么轻松的说出那二人,黑衣人愣住了:“你怎么知道?”

    这话一出,所有人又是倒吸了口冷气。

    猜测是一回事,但是被确认又是另外一回事!没想到朝廷真的对他们出手了!

    “东方教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少林方丈忍不住站出来问道。昨天他们去找她,结果他回给他们的只有四个字’以静制动‘。当他们口吐鲜血而东方血月安然无恙的时候,他们真的怀疑过他是不是和这些人勾结了。可是随着后来他们发现自己除了吐血但是内里并没有丧失外,就知道这不过是东方血月的计谋罢了。

    “还能怎么回事?五国纷争,需要一支强悍的部队。试问,还有什么部队比江湖人更强悍?所以他们才在酒中下了蛊,可以控制人的思想,将你们变成行尸走肉。不过好在我的人提前把蛊换成了简单的只会吐血,让人身体虚弱的药,让你们看上去像是中了招罢了。而本座之所以现在才说出来这点,不过是想看看,在座的武林人究竟有多少被收买。方才一看,果真是不少。”瞥了眼那些被拿下的武林人,木倾颜冷冷的笑了。而那些人却慌了,一个个磕头告饶,却被木倾颜一个指令丢了性命。

    “背叛一次就能背叛第二次,武林不需要这种不仁不义之徒。”这句话一出口,让那些原本有些不满的武林人瞬间安静了。不少人因此向她投去了敬畏的目光。

    “东方教主,感谢你又救了我们一次。”少林方丈此时完全折服在妹纸的魅力之下。

    “方丈客气,本座不过是在自救罢了。一旦武林被那些人控制在手里,那么······江湖人的末日也就到了。本座不过是为了不让自己遭殃罢了。”摆了摆手,妹纸不以为然的笑了笑。须不知她这番客气,落在被人眼里更加认为东方血月是一个谦虚义气之人,也一度改变了武林人对魔教的看法。

    至此,武林人竟第一次开始不约而同的效忠于一个人——东方血月!

    ------题外话------

    今天是七夕,吼吼~亲们准备怎么过啊?反正偶是孤身一个人!嘿嘿~

    明天去黄山,估计会在八号回来,稿子我会努力更新,不让它断掉的!

    还有,偶会努力在开学前或者是开学初结束这篇文文,这样子大家就可以安心的学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