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丑皇驾到,美男滚开 > NO.58 闭上你的乌鸦嘴!

NO.58 闭上你的乌鸦嘴!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月涣涣,夜未央。杨柳轻拂,细流轻淌。

    黄轩阁内,帘幕低垂,红烛静烧,衣衫满地,娇语轻响。清风一吹,满室暖暖春光。

    “你不说,我就不再问,可好。”*过后,全身娇软无力,趴在百里晟轩身上,如同一汪春水,又像是方从水底缓缓直起身子水妖,妩媚、妖娆、清冷、神秘。三千青丝像是浸了水的绸缎,贴在那玉背上,将那嫩白衬得更加欺霜赛雪,也将那抹黑,衬得更加乌亮照人。泛着金边的眼眸,柔柔如水波,幽暗的流光一闪而过,随后就是那火辣的炽热,带着薄茧的大手抚上那秀发,丝丝酥痒的感觉透过肌肤顺着七经八脉传达至心底,痒痒的,让手下的人儿忍不住扭了扭娇躯。

    “呵呵。”带着分黯哑的低笑,将那平时冷漠的嗓音添了分魅惑,一直搁置在他肩膀上的小脑袋听到这笑声缓缓抬起头,像是没有看到那眼底酝酿的火热一般,一手勾住他的脖颈,一手竖起食指点住了他的薄唇。

    “但我有一个要求,你无论如何也要答应我。”

    “说。”薄唇轻启,将那玉葱般的指尖含在口中,舌尖坏坏的舔舐着她的指头。见她脸儿一红,嘴角浮起一丝坏笑。

    “我要你···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以自己的安全为前提,我要你,安然无恙的回到我身边。这个要求,你必须答应我,不许反抗。”说到最后,语气里带了份强硬。

    “好,我答应你。”含糊的回了话,然后大手一捞将她完全抱在自己胸前,不顾那带了分娇嗔的目光,一只大手抚上她的后脑勺,随后强硬的含住她的樱唇。不一会儿,屋里重新响起那吴侬软语,低吼轻吟,乱了月色,迷了芳香。

    尽管时间越来越紧迫,气氛也越来越压抑,但是妹纸依旧忙里抽闲的给小肉球办置了一个满月酒。为的不过是让众位心弦紧绷的大臣们趁此机会释放一下心情,而众人也明白妹纸的良苦用心,宴席上一片欢声笑语,觥筹交错间仿佛真的忘记了三月后即将面临的大战。可是依然有几人眉头紧锁,眼底浮现淡淡的忧虑。

    “皇上,探子来报,白羽国四十万大兵已经开始陆续赶往边界了。”大将军手里拿着酒杯,跟着妹纸站在御花园里的凉亭里,看着满池的荷叶说道。

    “四十万。”听到这个数字,妹纸摇了摇头“这个落离赫可是把自己的老本都给交出来了啊。”四十万对于白羽国来说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嗯,几乎国内的壮丁都让他抓来了。”大将军叹了口气,像是在为白羽国百姓们的叹息。

    “事已至此,大将军你现在叹息也没用。白羽国走上这条路朕不会惊讶,朕比较关心的是青云国的做法。”毕竟百里晟书和百里晟运一向不合,这件事情上不知道他们最后能不能达成同盟。

    “青云帝被软禁,国内都被百里晟书和百里晟运二人掌控着,我们得不到确切的消息,不过还是有传言说他们在对雪弭国出战这一点达成了一致。”大将军眉头紧锁,显然是认为情况不容乐观。

    “达成同盟?”妹纸眸光一闪,随后冷冷一笑“他们想要达成同盟也要经过朕的允许!”

    “皇上,你难道要?”见妹纸这么一说,大将军立刻想起她曾经破坏城邦和玄冥同盟的事情,眼底不由浮现丝丝兴奋。

    “嗯,总之你就等着看吧!”

    宴会过后,妹纸直接赶往御书房准备安排事情,可谁知却被百里晟轩制止住了动作。

    “颜儿,青云国的事情你不必出手。一切交给我就好。”

    木倾颜见他眼神坚定,眉宇间流露出丝丝冷杀之气,再想起曾经他对自己说的话,唇角一弯,半眯着眼眸逼近他:“你是不是早就已经安排好了?”要不然怎么会口气这么坚定!

    百里晟轩没有说话,只是对这妹纸点点头:“你放心就是了。总之青云国不会给你带来大麻烦的。”

    木倾颜没有回话,而是在静默良久之后抬手给了他一拳:“你这个混蛋!白让我操那么多心!”但是眼底却带着笑意。她就知道她的男人没有一个是吃醋的!

    抬手将那拳头握在掌心里,百里晟轩赔笑的看着她:“我不是不想让你操吗么多心么?”见妹子立刻斜眼看来,立马抬手求饶“好好,是我的错。我应该告诉你我的计划。只是关于青云国···我真的想自己解决他们。颜儿,你懂我的。”

    “废话!”抽回手,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她当然懂他!懂他想要亲刃自己仇人的渴望和杀意,懂他蛰伏两年一举登天的伟志!

    百里晟轩是骄傲的,是天生的王者,曾经别被流放的两年让他懂得了什么叫做隐忍,现在在雪弥的两年又让他懂得了什么叫做厚积薄发,如今一切事情都已经准备完毕,剩下的就是王者降临了。

    “那你什么时候出发?”

    “明天。”

    “这么快!”惊讶的瞪大眼睛,随后点点头“也好,你去吧。还有两个月大战就开始了,战争的火苗由你来点燃,似乎也不错。”

    平平淡淡的语气,不以为然的表情,却让百里晟轩微红了眼,伸手将那个强咬着嘴唇的小女人搂进怀里。

    他感激她,尊重他的选择,面对他的隐瞒选择宽容以待。甚至不惜用尽全力去帮助他。战争的火苗由他来点燃······颜儿啊,他何德何能让你用这千万兵马去满足他的一己私欲?

    这晚,他们抵死缠绵,如同干柴遇见了烈火,恨不得将彼此揉进自己的骨血里。而第二天,一人依旧表情淡淡的去上早朝,一人却带着两个贴身随从,从皇宫后门径直朝青云奔去。

    “他走了。”皇城城墙上,木倾颜遥望青云国的方向,轻声说道。

    “放心,他会没事的。”云陌尘伸手揽住她的肩膀,安慰道。

    “嗯。”点了点头收回视线,然后拉着他朝城墙下走去,一边走一边问道“宝宝呢?”

    “正和老乞丐他们玩。怎么了?”见她抿了抿嘴唇,云陌尘蹙了蹙眉头,道“颜儿,你是不是准备——”

    “嗯,我想让老乞丐和了尘大师抱着宝宝去圣雪宫,那里有第一任宫主留下来的护宫大阵,就是墨阶高手也难以轻易打开。所以,我想把他送到那里,来保证他的安全。”

    “这样也好,毕竟战争打响了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小心一点也没事。”云陌尘一开始想的是让小肉球去神医谷,可是听完妹纸的话,还是觉得圣雪宫更安全一些,而且极地雪原一直都是圣雪宫的地盘,一般人根本去不了。比起隐居山里的神医谷,的确是安全多了。

    听说要把小宝宝送走,不少人立刻跳出来反对,特别是刚做爷爷没多久的大将军方丞相,以及作曾奶奶的独孤老太,坚决不肯把他们的宝贝孙子送走。可是在听了妹纸的解释之后,他们就只能抱着自家孙儿默默流泪了。

    “擎宇,你同意么。”见岳擎宇一直低着头不说话,木倾颜担忧的走到他身旁,伸手晃了晃他的胳膊。

    “我不同意也要为了宝宝的安全统一。”岳擎宇叹了口气,然后转身抱住了木倾颜“战争结束之后,我们一起去接他好不好。”孩子这么小就要离开自己的父母,岳擎宇难免会不舍的。而且这一仗还不知道打到什么时候,一年两年甚至是···岳擎宇已经不敢想下去了。

    “好,我们一起去接他。”环抱住他的腰,妹纸知道他心里的不舍,可是她又何尝不是?但是为了宝宝的安全,她不得不这么做。她是无论如何不敢拿自己的儿子安危做赌注的。

    这个想法一敲定,当天下午,木倾颜就让老乞丐和了尘大师跟随圣雪宫两位长老上路,独孤老太作为保姆随从,毕竟多留一天就多一天的危机,趁着白羽国的人都把精力放在派兵身上,现在把儿子转移走是最好的方法。而同时,妹纸也让神医谷的人回去,如今蛊虫已经研究出了解决方法,所以神医谷的人再留在这里只能面对巨大的危机。神医谷的两位长老知道妹纸是为他们的安慰担忧,但是这两个老年人不知道究竟吃错了什么,要死要活也不肯离开,说什么一大把骨头了也要疯狂一把!战死在沙场上也是一种荣耀,而且那两位长老还给谷里的弟子飞鸽传书,让他们带一批弟子出来,作为军医跟随在军营里。

    人没送走,反而还越来越多,妹纸在无奈的同时更多的则是感激。于是也不再客气,把这些神医谷弟子们一个个都安排下去,知道他们有的人不会功夫,还特地派人传给他们一些护身的招数,让他们增加自救的本领。这一举措,让一些原本有些怨言的弟子们也都安静了。

    眼见距离大战的时间还有两个月,妹纸也知道有些事情也该让一些人知道了,于是找来落离殇,让他争取在十天的功夫把江湖各大门派的掌门人给聚集起来。落离殇一听这话,就知道妹纸想要干什么,不由得有些担忧。

    “颜儿,他们本来就是为了避免自己卷入朝廷之争才聚集在一起,要是知道被你给利用了,那么我们辛辛苦苦组织起来的联盟不就失败了么?”

    “所以,我还需要你办一件事。”妹纸的表情有些严肃。

    落离殇咽了口吐沫,认真的点点头:“你说!”

    “去这个地方,然后想办法带出里面的人。一个就好。”从怀里拿出一张地图递给他,落离殇打开一开,眼眸一颤。

    “这是······”

    “落离赫手下有两万精兵。这两万精兵是他的私人军队,也是他花了两年的工夫培养起来的不死战队!”

    “不死战队?”落离殇微微一愣,随后瞳孔一缩“你是说——”

    “就是你想的那样。”拍了拍他的肩膀,妹纸叹了口气“落离赫将蛊虫植入他们的体内,把他们培养成只知杀戮没有感觉的不死人。他们的恐怖程度,甚至比当初五国大会之前遇上的蛊人还要恐怖。”

    “这个畜生!”落离殇虽然对白羽国心灰意冷,但是那毕竟是他的子民,听到落离赫这么不把人名当回事,不由得气红了眼。

    “离殇。”妹纸抱住他,一边拍着他的后背一边安抚道“我知道你很伤心,但是这却是不争的事实。现在落离赫还在扩充他的不死军队,我们必须尽快的阻止他,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避免更多人遇害。”

    “我知道了颜儿,我会尽快出发的。”抱紧怀里的人儿,落离殇深吸一口气才放开妹纸转身离开,坚定的背影透出丝丝冰寒之气。

    “哎······”看着他离开,木倾颜脸上的表情没有丝毫的放松反而愈发的严肃,独孤青澜见她这个样子,担忧的走上前“还在担忧什么。”

    “当然是那些黑衣人。”依靠在他的身上,妹纸长长的叹了口气“我们辛苦了两年,猜出他们是一批从上个界面逃脱出来的恶人,想要掌控我们这个大陆。但是我们至今都不知道他们的老窝在哪里,甚至不知道他们究竟何时行动。”

    “其实他们已经行动了,只是你不愿意承认罢了。”独孤青澜点破了她的心思。

    妹纸一怔,随后又是一叹:“没错,我不愿意承认。那是因为我无法告诉我的子民们,我们真正的敌人不是白羽青云,而是那些拥有着超能力的修真者,他们才是操控一切的幕后黑手。他们操控白羽青云和我们打仗,然后等我们拼的两败俱伤的时候再出来一起减灭我们!而他们的君主明知道他们的阴谋却无法做些什么!因为他们的君主直到现在还没有见过那个幕后黑手,不知道他们的老窝,不知道他们究竟还隐藏了一些什么力量!只能按照他们的计划,一步步把自己的子民引向万丈深渊!”

    木倾颜激动地大喊起来,凄厉的声音让一些巡逻的士兵投来好奇的目光。独孤青澜立即将她打横抱起,足尖轻点离开亭子,直到了为君阁才放开她。

    “颜儿,你太激动了,这样子会伤身子,乖,听我的,放松,放松。”独孤青澜心疼的说道。

    “我没法不激动!清澜,我真的很无能为力!我们的人是血肉之躯,而他们很有可能拥有一支修真大军!清澜,你应该知道这里面存在的差距!”修真者遇上普通人,要是真的对上,那就是秒杀!毫无还击之力!

    “我知道,这些我都知道。”独孤青澜抱着她,眼底的心痛直接流露出来“颜儿,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不要再给自己添加压力,这样子迟早你会把自己给逼疯的。”

    “我也不想!可是我没法不往下想下去。修真者的秘密不能往外透露出去,而且就算世人知道又有几人愿意相信我们?落离赫和百里晟书他们早就被权力蒙蔽了双眼,劝他们放下权力一致对外根本就是天方夜谭!清澜,你说我该怎么放松下来?我该怎么让自己忘记这一切?”如果失败的代价仅是她一人牺牲她不会烦心的要死,关键是这涉及到天下的局势。她不想她的臣民有朝一日成为别人的奴隶!

    “为何忘记,我们为何忘记?”就在妹纸伤痛不已时,背后突然传来了声音,转身一看,竟是龙战痕等人。

    “颜儿,尽自己的努力去做,只要你自己不悔,我们就不悔。没有谁要求你一定要拯救苍生,你不是神,你也是一个人。颜儿,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江秋影走上前,见妹纸那紧皱的眉头不由的伸出手为她抚平。

    “没错,颜儿,你要相信自己,不要忘记了,我们也有我们的秘密武器不是吗?”方云鹤走上前,拉住她的一只手,低语道。

    “对啊!颜儿,你可不能低估了自己看高了别人!这样子可不是你木倾颜的风格啊!”祭璃月也出来打趣道。

    “颜儿,你不是说过自己邪不压正么!我们只要齐心协力,就一定能赢得!”司雪衣走上前拉住她的另一只手说道。

    “对啊,就算是失败了我们也和你一起共赴黄泉!”祭璃月又笑嘻嘻的跳出来,只是下一秒就被身旁的龙战痕一巴掌趴在地上。

    “闭上你乌鸦嘴!”

    “噗嗤——”

    妹纸被逗乐了,看着岳擎宇、云陌尘对着她点点头,妹纸深吸一口气,然后坚定地握起拳头:“没错!我不该这么悲观!就算失败了还有你们陪着!我不怕!因为我是木倾颜!”

    众人都被她霸气的模样给逗乐了,互相摇着头,眼底均是浓浓的宠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