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丑皇驾到,美男滚开 > NO.9将军,小霸心里只有小青梅一个!

NO.9将军,小霸心里只有小青梅一个!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霸就这样子暂时在军营里住下来了,头一天还有些不安,可是三天不到,基本上全军营的人看见他都会高兴的喊他一句:“小霸!你那小青梅呢!”

    然后小霸就会无比郁闷的仰头望天:“如果说以前还在老子怀里,那么现在就只能在老子的心里了!”

    最后就是惹得周围人哈哈大笑一片。

    这件事情很快就传到龙战痕的耳朵里,龙战痕愣了愣,才想起来自己军营里来了个有趣的人物,叫来手下询问了一下他这几日的状况,听说他这三天把全军营的人都给熟悉个遍,连吃饭的时候都哄得那大厨多给他两块肉,终于忍不住勾唇笑起来,挥了挥手,让人把他给带来。

    “听说,你这几日在军营里过的挺滋润。”龙战痕看着下面那个白白净净,眸子亮亮的小霸,眼底闪过一丝光亮。

    “嘿嘿,那不是将军你照顾得好吗!”小霸嘿嘿一笑,大大的眼睛弯成一个月牙形,看上去有几分可爱。

    “怎么?不准备走了?”龙战痕端起桌子上的茶吹了吹。

    “那将军你让我走么?”小霸眨巴眨巴眼睛“将军,小霸要是再待下去,小霸的小青梅就彻底的只能存在心里了!”

    龙战痕嘴角一抽,抬眸看向他:“你觉得呢?”

    小霸扎着一双大眼睛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然后郁闷的低头:“老子的那十只鸡是彻底的亏了!”说完,又重重的叹了口气。

    龙战痕被他这幅模样给弄得忍俊不禁,放下手里的茶盏说道:“本将军还以为你已经乐不思蜀了呢。”

    “将军你不懂小霸的心。”小霸摇了摇头“小霸的心其实早已悲伤逆流成河了!”

    龙战痕再次嘴角一抽,明白了这小子为何这么受欢迎,这张嘴实在是搞笑:“那你准备怎么办?”

    “胳膊拧不过大腿的道理小霸懂。村里以前有位老人说过,如果你不能改变环境就只能去适应环境。既然将军不让小霸走,小霸就只好留下了!”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你似乎,早就有这觉悟。”龙战痕眼眸眯了眯。

    小霸点了点头:“一入军营深似海,从此母性是路人!小霸早在踏进这里的那天起就知道,小霸的小青梅注定要和王老二家的那傻胖双宿双飞了!”

    “······”

    龙战痕眉角一跳,问道:“认字吗?”

    “嗯。”

    “哦?”龙战痕又好奇了。

    小霸也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吸了吸鼻子说道:“小青梅喜欢那出口成章的酸文人类型,不偏爱我这种阳光美男,所以为了把村里最美的姑娘追到手,小霸特意跑到私塾里学了一段时间。本还想着以后买把扇子充个文人,谁知道······”小霸嘴一撇,一副要哭出来的架势,龙战痕知道,他又在怨恨自己被绑来军营这件事情了。于是便岔开了话题。

    “那么会认字,你以后就呆在本将军身边,做个贴身小厮吧。”

    “贴身?怎么贴身?将军!小霸心里现在只有小青梅!”

    “······”

    龙战痕揉了揉眉头,开始有些后悔自己的决定。

    “咳咳,将军,小霸是开玩笑,你别生气。”小霸讪讪的笑了笑。

    “哼!你去收拾东西,一会儿本将军再给你安排个帐子。”龙战痕扫了让一记冷眼说道。

    “将军,小的能明天在开工吗?”

    “为何?”龙战痕挑眉。

    小霸默默望天:“小霸失恋,需要调整。”

    龙战痕:“······”

    于是就这个样子,来到军营只三天的小霸立刻升官成为了将军的贴身小厮,这下子,小霸更成了军营里的红人,走到哪都有给他打招呼的,底下还有人偷偷给他送礼。而小霸也不客气,面上给领导视察似得指点江山,暗地里却来者不拒,心里乐开了花。

    “这几日,你心情似乎不错。”两天的功夫,龙战痕就和小霸混熟了,看着他此时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山嗑着瓜子,脸上眉飞色舞好不张扬,龙战痕把手里的地图放下,依靠在身后的椅子背上。

    小霸见状,嗖的一声就窜到他身旁,一边端茶倒水一边狗腿的说道:“这还不是多亏了将军的厚爱?小霸都懂,小霸能这么受欢迎那是纯粹占了将军的便宜。那什么,将军胳膊算不算?要不要小的给捏一捏?”

    龙战痕早就被他这副狗腿子模样给弄习惯了,如果说第一天他还有些反感他的触碰,到了如今就比较享受这小子的按摩了。

    见龙战痕把自己的胳膊往旁边一搭,小霸嘿嘿一笑,立刻就伸手过去小心翼翼的揉捏,并不时地询问龙战痕感受如何。

    龙战痕自然是不会搭理她,就任凭她一个人自言自语,到了后来,实在是忍不住他的聒噪,才微微斜过眸子,结果却不小心看到了那双极美的眼睛!

    长长的睫毛又卷又翘,像小扇子一般浓密。大大的眼睛明亮如星,闪烁着狡黠聪慧的流光。皮肤很白,而且还很干净,看上去像是玉一般光滑。龙战痕想,如果要是摸上去,应该会很滑吧。

    可是很快,他就把这个荒唐的想法给收了起来。看着笑呵呵的小霸叹了口气,他可是个男人,他怎么会对一个男人感兴趣?难道真如小霸说得,他长久太压抑导致精神失常了?

    “将军,我们还打仗吗?”

    “你怎么突然问这个?”龙战痕眼底迅速恢复一片清明,警惕地看着小霸。

    “嘿嘿,其实小霸是想说,打仗的时候将军你就不需要小霸贴身伺候了吧。到时候你就把小霸留在军营里就行,小霸备好瓜子等着你回来!”

    一见他狗腿的模样,龙战痕就知道他心底打的什么注意,嗤笑一声,觉得自己未免有些草木皆兵,便坐起身收回自己的胳膊。

    “你不是很聪明吗。那么你来猜猜”龙战痕也不知道,一向冷漠的他怎么会和这个少年有这么多的话。

    “小霸肯定是希望不打,但是,小霸觉得面不大。”

    “为何?”

    小霸嘴一撇:“那女皇小霸不了解,但是绝对是个小气鬼瑕疵必报的人!城邦侵扰了她的国家,她就把他们消灭的干干净净,如今他们的人又在城里找到我们,所以,小霸觉得,这女的会找我们报复。”

    龙战痕点点头:“不错,分析的挺好。那你认为她什么时候会来?”

    小霸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他:“将军!小霸是聪明!但绝不是算命的什么都知道!你问这个问错人了吧!”

    龙战痕嘴角一抽,刚想说话就又听到她说:“小霸觉得吧,短时期不回来,毕竟城邦刚稳定下来,她应该需要巩固吧,要不然不久又会被抢走了?不过也不一定,那女的好像有一种特殊的武器,威力很厉害,所以也有可能会很快就来。”说完自己就点点头。

    龙战痕没有说话,其实关于那个武器,他也派人去调查过,只知道那东西叫炸弹,威力惊人,是雪弭国女皇制作出来的,其他的就什么都不知道了。而且不仅是他,估计现在其他三国也都在调查这个东西,毕竟它的杀伤力如此之大,谁要是掌控了它,完全就可以一统五国!

    “将军你在想什么?小霸叫你好几声你都没听见。”小霸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谁知却被他突然一手抓住,那铁掌的力度,让他当场就飙出了眼泪。

    “丫的!疼死老子了!将军!小的没惹住你吧!”小霸怒吼,而龙战痕却看着自己的手发呆。虽然他迅速地挣脱开,但是,那瞬间的触感,还是——

    “将军,你这么盯着小的,小的会怀疑你爱上小的了!”小霸后退了两步,一脸畏惧的看着他“将军,小霸心里只有——”

    “滚!”

    一声令下,小霸立刻化作一阵风飞出了帐篷,龙战痕看着他跑远的身影嘴角一抽,随后又开始看自己的大手,眼底似乎在沉思什么。

    小霸一出大帐,就没命的跑了起来。一旁的士兵们也不见怪,知道这臭小子嘴上没毛又把将军给惹火了,所以在玩命的逃跑,于是看了他一眼就各自干各自的去了。而小霸却一溜烟的跑到军营后面堆放粮草,见四周无人,才默默吐了口气。

    “尼玛,累死老子了!”

    “噗嗤——!”

    一声闷笑传来,小霸眉角一挑,然后身子往后一仰,斜靠在粮草上,开口道:“还不滚出来?”

    “嗖嗖嗖——”几道身影从周围的粮草里飞出来,看着一身小厮打扮的小霸,一个个捂着肚子笑了起来。

    “主子你实在是太逗了!那演技实在是太厉害了!”

    “就是就是!当初的那一声长嚎,可没把兄弟几个给吓一跳!”

    “真的吗?”

    “那当——咳咳,主子。”

    四个人一排站好,看着面前嘴角弯弯的小霸,面露苦色:“主子,辛苦了。”

    “哼!”小霸一抬下巴,傲娇的说道:“朕也是为了雪弥!”

    众人点头:“主子如此牺牲,让属下感动不已!”

    “滚你们的!追月怎么挑了你们四个过来。”

    “那是因为追月老大知道我们肯定会和主子的脾气啊!”

    小霸没有说话,只是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笑意。

    没错,她就是木倾颜,那二十几个人确实也是玄冥国的逃兵,只不过她跟着他们乔装打扮混入军营罢了!然后,嘿嘿——一举将龙美人给拿下!

    这五人是那日二十人中的,随着木倾颜一起混入军营。是追月新拨过来协助她的暗卫,风雨雷电,还有一个寒星负责传递她的信息。

    虽然说她已经控制了这边的信息传递,但是她也知道瞒不了龙战痕多久,既然如此,她干脆选择自己亲口告诉他!其实这个注意也是临时想出的,但是妹纸却觉得可行度很大,于是不顾大将军和岳擎宇香雪他们的反对,应是自己领着四个人来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朕问你们,情况怎么样?”她时间紧急,不能再多耗下去了。

    “回主子,军营里戒备十分森严。我们下手不容易。”风说道。

    “废话!要是容易还用得着朕来?”木倾颜白了他一眼风默默低头。

    “主子放心,我们如今已经完全摸透了他们的时间安排,下手虽然不容易,但也绝不是没有机会。”雨狗腿的笑了笑,然后瞪了风一眼。这小子这么说不是影响他们在主子心里的形象么!

    “嗯,那就好。”木倾颜点头“我们时间不多,如今已经过去了五天,我们总共就只有十天的时间,你们抓紧准备。”

    “是!”

    “行了,都撤吧!朕继续做那村里一霸去!”木倾颜转身离开,背后的四人互视一眼刚要笑,就听见自家主子悲切的声音传来“小青梅~小青梅~”

    木倾颜一路哀嚎着回到了大帐,抖了抖胆子刚准备进去,就听见里面有谈话的声音传来,耳朵刚要贴进去,里面就传来一声冷喝:“滚进来。”

    木倾颜撇了撇嘴,心想着总有一天老娘也要你端茶倒水!然后掀开帐子,一脸狗腿的走了进去:“嘿嘿,将军。”

    “怎么,舍得回来了?”龙战痕看着台下嬉皮笑脸的小霸,眼底笑意一闪。

    “嘿嘿,瞧你说的话,将军在这里,小霸能不回来吗?”木倾颜眨了眨眼睛,一脸狗腿的凑了去“将军饿了没?要不要小的传膳?”

    “怎么?饿了?”玩着桌上的令牌,龙战痕勾唇笑了。

    “嘿嘿,瞧您说的,小霸其实是担心将军你饿了,中午没有吃太多,将军您夙兴夜寐,日夜操劳,要是营养跟不上很容易英年早逝的。”

    “嗯?”龙战痕冷眼一瞪。

    “啊呸!不对不对!什么英年早逝!将军是那千年的王八万年的龟!命长着呢!”

    “小霸!”

    哎!叫你老爹什么事?不过——“将军我错了。”乖乖低头认罪。

    看着他又一副乖巧的模样,龙战痕冷哼一声,然后看向帐子里另外一个人:“秋影也不要走了,走下来一块在这里用膳吧。”

    “好。”

    温润的声音传来,木倾颜这才发现帐子里还有一个人存在!惊奇的扭过头看去,却在看到那一副温润如玉的容颜,手拿绿影的素手,波光粼粼的眼眸,青竹般的衣衫之后立刻惊悚的呆愣在那里。

    江秋影!

    妹纸只觉得心里一千只草泥马瞬间呼啸而过!她的小心脏瞬间被践踏的体无完肤,没有一块完整的。

    而此时,江秋影也看向了她,在看到那一双无比闪耀的黑眸时,眸光一闪,随后露出一抹如四月春风般的弧度。

    妹纸瞬间汗毛耸立!

    千万只草泥马在心中呼啸而过。

    ------题外话------

    江秋影来了,那么,妹纸该怎么办?该怎么办?江秋影又会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