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212 这个不认,再给一个

212 这个不认,再给一个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电话是程述打来的。

    自上次那件事后,一个多月了,程述没打过她的电话,她也没有联系过她。说心里话,她其实还是挺感谢他的,至少在两个人都被白青青下『药』的时候,他都没有做出伤害她的事情。

    呃,她应该对他说声谢谢的。

    但是,却把这件事给忽略了。

    哎,不是一个好伙伴。

    手指划过屏幕接起电话:“喂。”

    “宁宁,是我,程述。”耳边传来程述的声音,平静而又友好,如一个大哥哥一般,没有过多的情愫。

    丁宁抿唇一笑:“嗯,我知道。怎么样,你伤好了吗?”

    一想到自己的忽视,难免也就关心起他的伤势来了。[]长官,诱妻成性212

    电话里,程述轻声一笑:“那么一点小伤,早好了。你可伤的比我重。怎么样,你的伤好了没有?”

    “能蹦能跳,你说好了吗?”丁宁愉悦的说道。

    “那你还是别蹦跳了。”程述的心情似乎也挺好,跟着丁宁打起了浅趣,“就你现在的身子,你一蹦跳,还不让人把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呵呵,”丁宁一声轻笑,“你心情挺好啊,是不是有喜事临近?对了,上次的事情,我都还没来得及跟你说声谢谢。不好意思啊,真不是有心把你的恩情给忘记了。”

    “我也没做什么,只是尽一个哥哥对妹妹的保护而已。再说了,你先生已经替你谢过了。所以,别放心里去了。”程述淡淡然的对着丁宁说道。

    大川谢过他了?

    听此,丁宁的唇角扬起一抹浅浅的微笑。这男人,真是什么事情都替她想到了啊。

    心里是甜甜的,也是暧暧的。

    “那就下次找机会请你吃饭,以示我对你这个当哥的真心感谢。”

    “行啊,”程述很是爽朗的应道,“你什么时候有空,随时都可以。”

    “没问题,过两天我给你电话。对了,你找我有事吗?”丁宁转入正题问道。

    “嗯,有事。”程述的声音略显的有些犹豫,似乎在蕴酿着该怎么对丁宁说才是最好的,甚至丁宁还隐约的听到了电话那头的程述沉沉的吸了一口气。

    “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吗?”丁宁有些小心的问着。

    “姐,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许思雅一脸关心的走至丁宁的身边,轻声的问道。

    许思雅的举动让丁宁有些不悦,就连水清秀亦是有些不悦的拧了下眉头。[]长官,诱妻成性212

    丁宁用着很是复杂的眼神看着她,直看的许思雅自己都觉的有些不好意思了,然后擅擅然的『摸』了下自己的鼻子,重新回到了沙发上坐下。

    程述是不认识许思雅的,自然也不会对许思雅的话有什么想法。更何况,她不清楚丁宁这边的情况。又是深吸了一口气后,才用着很是小心翼翼的语气对着丁宁说道,“宁宁,你……妈回来了,你知道吗?我前两天回村去的时候,好像看到你妈了。她……有找你吗?”

    “嗯,”丁宁若无其事的应道,“我知道。已经见过面了。”

    “这样啊,”程述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这样就好,你和净姨这么久没见了,现在净姨回来了,那也是件好事。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呢,知道就好,知道就好。那也没什么事情了,那就不打扰你了,我也该去给病人查房了。那就先挂了。”

    “嗯,再见。”说完,丁宁挂断了电话。

    刚挂断电话,还没把手机放桌上,再一次响起。

    这一次是丁净初打来的,意思就是她来接许思雅,既然警卫不方便让她进来,那她也就不进来了,让丁宁领着许思雅出去就行了。

    “你妈咪打来的电话,已经在门口等你了,让我送你出去。”挂完丁净初的电话,丁宁看着许思雅淡淡然的说道。

    一个“你妈咪”拉开了她与丁净初的距离。

    然后,许思雅很是无奈又委屈般的噘了噘唇,垂头不语。然后抬头,用着一副不舍离开又依恋万分的眼神看着丁宁,又看看水清秀,最终很是无奈的说道:“『奶』『奶』,我妈咪来接我了,我得回家了。没办法陪你了,很感谢你们对我的招待,下次再来看你吧。”

    看,这话说的,那感情就好似她与水清秀已经很熟的样子,而且更是让人觉的水清秀也是不想她离开的意思。

    水清秀笑盈盈的看着她说道:“当妈的当然都是关心女儿的。回去吧,以后出门可不能不声不响了,要和父母打声招呼的。”

    “知道了,『奶』『奶』。那我先回去了。”一脸乖巧的看着水清秀说道,从沙发上站起,嘟了嘟嘴,对着丁宁说道,“姐,你送送送我呗。”语气略显有些撒娇,双手更是挽上了丁宁的手臂。

    “走吧。”丁宁看她一眼,说道。

    走在出大院的路上,许思雅一直垂着头,不说话,然后就是拧着自己的双手,似乎很不高兴的样子。

    见此,丁宁也没有说话,只是陪着她走到出大院的路上。

    “姐,”走了差不多一半的路程时,许思雅突然之间转眸望着丁宁,弩了弩嘴,停下脚步怔怔的看着丁宁。

    “什么?”丁宁亦是止步,看着她。

    许思雅长的比较像许君威,眉宇间能看到许君威的神情,并不像丁净初。可以说一点也不像。如果不是许思雅一眼喊着丁净初“妈咪”初“妈咪”的话,丁宁真的不会觉的她们俩是母女。因为在许思雅的身上,半点看不出丁净初的样子来。

    许思雅沉沉的吸一口气,然后『露』出一抹嫣然的浅笑,一双漂亮的眼睛微微的弯起,如月芽一般的望着丁宁,“在你心里,妈咪和姐夫谁比较重要一点?”

    对于许思雅的问话,丁宁微微的怔了一下。没想到她会问这样的问题,也没想到她会问的这么直接,更没想到她会在这个时候问出。

    丁宁弯唇浅笑,如杏子一般的双眸静静的看着她,“那么在你心里,你爹地和妈咪,谁比较重要一点?又或者说,他们和你的自立哥哥,谁的份量重一点?”

    许思雅的眼皮不动声『色』的波动了一下,看着丁宁的眼神有那么一瞬间的闪烁与跳跃进。然后,悻悻然的一笑,伸手拂了拂自己耳际的碎发,轻声娇嗔:“姐,你最讨厌,老是拿我开玩笑。我不跟你说了!”说完,右脚轻轻的跺了一下,一脸羞涩的迈步向前。

    丁宁迈步跟上,趁着这个机会,对着走在她前面一步之远的许思雅说道,“对我来说,家人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如果有人意欲伤害我最意的家人的话,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她的。就算那个人,是曾经给了我生命的人也是一样的。思雅,你是一个聪明的人,我想你应该会明白我话中的意思了。”

    许思雅转眸笑盈盈的看着她,『露』出一脸的无辜与纯白:“姐,有人欲对你不利吗?谁这么大胆,竟然敢对你动手?我回去告诉爹地,让爹地给你出头!我们许家的人也敢动,要是让我知道的话,我一定不给她好过!哼!”大有一副替丁宁抱不平的意思,却是揣着明白装糊涂,然后竟然用着有些愕然的眼神看着丁宁,“姐,该不会是姐夫的女儿趁着姐夫不在的时候欺负你吧?”一脸有些愤愤然的看着丁宁,然后又气呼呼的说道,“那小鬼头,一肚子的坏主意呢。虽然我才不过跟她小小的呆了那么一会,但是,肚子里的坏水可多了。肯定是觉的你现在怀上姐夫的孩子了,就觉的会威胁到她了,然后就看你这个后妈不对眼了。姐,我跟你说啊,你可得多防着点那个小鬼头。谁知道她会怎么对付你呢?再说了,我姐夫这工作,也不能时刻的在你身边,你可以自己多点心。还是跟她离的远点吧,再要不然,姐,你要么还是跟我回家吧?至少在家里,我们没有会伤害你。现在的小鬼,那都可不得了,特别是对付后妈,很有一套的。当着大人的面一套,背着他们又是一套。姐,不然,你现在跟我一起回家吧?反正妈咪的车就在外面等着。”

    一脸煞有其事,真心诚意为丁宁想着的看着她。那一眼清澈如山泉般的眼眸里,看不出一丁点的杂渍,有的只是浓浓的担心与关切。

    丁宁心中冷笑。

    真不愧是与贺自立那人渣一起的,这污蔑人的事情,还真是一套一套的啊。竟然说小柔会伤害她?这就是她来的目的吗?就是想把她带回去?

    是贺自立的意思?还是丁净初的意思?

    只是,不管是谁的意思,她都没兴趣知道。

    “这是……”

    “姐,小心啊!”丁宁的话还没说完,许思雅一声惊叫,然后伸手欲抱住丁宁。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丁宁只觉的自己的脚下好像踩到了什么,似乎是一颗珠子般的东西。

    然后整个人向前倾了过去。

    妈的!

    丁宁一声骂!

    当然,诅骂的是许思雅。

    如果不是她的惊叫声,还有她伸手欲抱她,她根本就不会向前倾去。

    她这分明就是故意的。看着似是抱她,扶她,不让她摔倒,实则这是在推她一把,让她摔的更重。

    “宁宁,没事吧?”就在丁宁昴足了劲,让自己站稳不向前摔倒,却依然还是有些摇摇晃晃,就连心亦是跳的十分快,就好似要跳出嗓子眼的时候,她的身边站了一个人,将她稳稳的扶住,然后耳边沉稳的声音响起。

    其实这样的事情,在大院里发生,并不奇怪的。大院里的人基本上都是认识丁宁的,当然看到丁宁站立不稳,扶她一把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她可是江和平的孙媳『妇』,那可是江家所有的都捧在手心的宝贝疙瘩。更何况,她现在这肚子里还怀着两个孩子呢。

    抬眸,对上的是白展骁。

    “谢谢,谢谢,幸好有你扶我姐一把。”丁宁还没出声,许思雅对着白展骁赶紧道谢着,她的脸上还带着惊慌与后怕。

    “白叔,谢谢你!”丁宁站稳,对着白展骁道谢。

    白展骁凌厉的双眸『射』向许思雅,“宁宁,自己小心些。”

    “知道了,白叔!”在白展骁还没有松开扶着她手臂的手时,右手扬起,直接在许思雅的脸上攉了一个反手的耳光。

    “啪”一下,甩的很重,声音很响亮清脆。

    “姐~”许思雅右手捂着被丁宁甩了一个耳光的右侧脸颊,一片火辣辣的疼,双眸含量泪,一脸可怜又委屈还十分伤心又不解的看着丁宁。

    “许思雅,我说过,谁要是敢伤害我的家人,我一定不客气的。我对你客客气气,以礼相待,你这是把客气当狗肺是吧!”丁宁一脸愤恨的瞪着许思雅,对着她那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实在是提不上感觉来。

    “姐,我不明白你什么意思。我……”

    “这位太太,你不能进去!”许思雅的话还没说完,不远处传来了警卫的声音。

    寻声,丁宁转头望去,只见被警卫拦在外面的除了丁净初又还有谁呢?

    “宁宝!”丁净初厉声唤着丁宁,视线却是看在许思雅身上,带着一抹心疼之『色』。

    “让她进来!”白展骁对着那拦着丁净初的警卫说道。

    “好的,白将!”警卫对着白展骁行了个军礼,很是恭敬的说道,然后退开了。

    丁净初疾步朝着这边走来,依然还是给人一种高高在上如女王般的感觉。

    “妈咪,”一见着丁净初,许思雅就好似遇着了救星一般,那憋了一股子的委屈劲就在这么一瞬间,全部都爆发了出来,然后那被她含在眼眶里的眼泪更是如山洪爆发一样,一涌而出了。怎一副可怜又凄凉可形容,就好似受了后妈虐待的孩子一般,见着了自个的亲娘,那叫一个委屈哟。

    哭着,仆进了丁净初的怀里,然后是不断的轻颤着身子。

    许思雅长这么大,自记事以来,就从来都是被人当作心肝宝贝一样的疼着,从来没有人动手打过她一下。许君威虽然偶尔的对她是凶了一点,但是也不过只是作作样子而已。其他也是疼她疼的不行,丁净初更是别提了。一直以来都是溺宠着她的,更别提家里的那个些下人,个个都是顺着她的。

    可是,现在,却是被丁宁如此重的甩了一个巴掌。那如嫩豆腐一般的脸,立马的就浮现出五个手指印。

    “乖,没事了。妈咪在。”丁净初柔声的对着许思雅说道,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宽慰着,然后抬眸,厉视着丁宁,“宁宝,雅雅这是做错了什么?竟是让你动手打她?”

    “宁宁……”

    “白叔,”白展骁正欲说什么,丁宁直接打断了他的话,对着他会心的一点头,“我能处理的。没事,您不用担心。”

    白展骁对着她点了点头,然后松开了扶着丁宁手臂的手,往后退开几步,不过也没有人离的太远。

    “许夫人,”丁宁面无表情的直视着丁净初,冷冷的说道,“你的女儿做错了什么?你这个当妈的不清楚吗?还需要我这个外在来告诉你?那你这个妈也当得太失败了!我看在与她之间仅存在那么一丝的血缘关系的面子上,对她以礼相待。但是,很显然,你的女儿并不是一个知礼懂数的人,既然如此,我何须对她太过客气!我甩她一个巴掌,已经是给足了你面子了!”

    “姐,我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如果因为我刚才说的那些话而让你生气的话,我跟你道歉。可是,我真的没有恶意的,我是真的替你着想,为你好。姐,你别往心里去,我以后不说了就是了。”许思雅一脸小心翼翼的看着丁宁说道,脸上还有满满的委屈与可怜。

    “许夫人,你的女儿真的很有天份!”丁宁似笑非笑中带着嘲讽的对着丁净初说道,“既然你已经到了,现在人也交到你手上了,那就请你把你的女儿带回去。以后,也别再来打扰我了。像你们这样的亲人,我高攀不起,更不想高攀。恕不奉陪了!”说完,转身。

    “宁宝,”丁净初叫着丁宁。

    丁宁没有转身,继续迈着自己的步子。

    “你什么时候有空,妈带你去见你爸。”丁净初的声音继续在身后响起,带着一丝的无奈。

    丁宁止步转身,一脸漠然的看着她,冷冷的说道:“我想不必了。对我来说,是谁的女儿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现在我是谁的老婆,是孩子的妈。当好一个合格的母亲,这样就足够了,其他的对我不说,无关紧要。”说完,绝然的转身,不带一丝犹豫的迈步离开。

    见着丁宁那渐远的身影,丁净初的脸上划过一抹伤神,略带着一丝自嘲。

    对她来说,是谁的女儿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是谁的老婆,是孩子的妈。当好一个妈才是最重要的。

    她这是在责怪她,没有尽到一个当妈的义务与责任吗?

    她应该怪的,她确实没有做好一个妈。

    “妈咪,对不起。”许思雅一脸自责的以垂下头,轻声的对着丁净初说道,“我不该跟姐姐说后妈不好当,让她防着姐夫的女儿的。对不起,妈咪。”

    丁净初回神,对着她沉沉的说了声:“上车,回家!”

    “哦。”许思雅很难得的没再出声,一脸乖巧的跟在丁净初的身后,朝着不远处的车子走去。

    然后,敬忠替她们打开车门,上车,车子驶离。

    “妈咪,对不起,我错了。”见着丁净初一直不吭声,许思雅再一次一脸懊丧又自责的对着她认错。

    “雅雅,”丁净初转眸,沉视着她,脸上不再有刚才的溺宠与疼爱,而是带着一抹严厉。这一抹严厉是许思雅从来都不曾在她的脸上看到过的,甚至也是因为这一抹严厉,让许思雅冷不禁的打了个寒颤,而且还是那种心虚的寒颤。

    “妈咪,你说,我听着。”轻声的说道,在这一刻,不敢用她惯有的撒娇来应付丁净初。

    “你知道妈咪很疼你,但是你也知道,妈咪最不喜欢的就是对我撒谎。所以,千万别在妈咪面前撒谎。妈咪之所以刚才没说,是给你一个机会,让你自己说。你真的以为妈咪是那么好骗的吗?”一脸阴沉的盯视着许思雅,沉声说道。

    “妈咪,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帮妈咪,”许思雅一下子哭了出来,一脸慌『乱』又害怕的看着丁净初,凄凄怯怯的用着微颤的声音说道,“我知道,妈咪一直都不喜欢姐夫的,我也知道妈咪很想姐姐回家。但是,姐姐却是不明白妈咪的苦心用意,还对妈咪的疼爱视若无睹。妈咪心里其实是很爱姐姐的,可是姐姐却一直伤着妈咪的心。我觉得,姐姐之所以不理睬妈咪,是因为她肚子里的孩子,她只是舍不得让孩子一出生就爹地妈显两地分开。所以,我想,只要她肚子里的孩子没了,那姐姐就可以回家了。反正,妈咪也不喜欢江川那个人。所以,我才会对姐姐出手的。妈咪,我说的都是真的,我不敢骗你。”

    “哎~”丁净初很是无奈的一声叹气,伸手很是慈爱的『揉』了『揉』她的发顶,柔声说道,“雅雅,你还小,很多事情,都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的。妈咪知道你我是为妈咪好,但是,你这么做,不止帮不到妈咪,还只会让你姐和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以后别这么傻了,你姐的事情,爹地和妈咪会处理了。知道吗?”

    “嗯,”许思雅很是乖巧的点头,“知道了,妈咪。我下次遇着我姐,跟她认错。妈咪,对不起,我好心办坏事了。”说着窝进了丁净初的怀里,只是丁净初却是没有看到她脸上划过的那一抹阴郁的森沉,与她的年龄是如此的不相符。

    ……

    尚品宫

    司马老大大刺刺的坐在包间的沙发上,翘着个二郎腿,脸上挂着一抹无赖的痞笑,双眸微眯,如三月桃花一般看着站在他面前的陌笙。

    好吧,陌笙承认,她彻底的被这个无赖加痞子给打败了。

    这痞子已经这么跟着她有一个礼拜了。自从那天起,他就这么跟条挥不掉的蚂蝗似的缠上了她。

    她上班,他跟着她进尚品宫。问题是,他竟然吃的喝的,没钱结帐。理由很简单,他被他老爹给封死了。他老爹下话了,不把孙子带回家,他也不用回家了。不用回家,那自然而然的,司马家的一切也就跟他没关了,那关于司马家的卡啊,房子啊,旗下产业啊,人啊什么的全部都将他划之在外了。

    也就是说,他现在除了这么个人外,一无所有。

    偏偏这厮大吃大喝惯了,那种街边小吃什么的,根本就入不了他的眼睛。

    于是,在这尚品宫开销全部的归在了她的头上。甚至还很无耻的为自己开了个理由,那就是:谁让你无缘无故的出现在我的面前?我现在一穷二白,难道你敢说跟你没有任何关系吗?既然有关系,那你就得负责!更何况,我还是你儿子的爹,你不负责谁负责?!

    更过份的是,不止她上班,他跟到尚品宫。而是她下班,他竟然毫无廉耻的跟她回家。晚上就直接在她家的客厅的沙发上打上铺了。

    嗷!

    陌笙怒了!

    丫的,这还是年前的那个风流倜傥却又绅士味十足的翩翩少年吗?

    这绝对就是一个十足的无赖加痞子嘛。

    “司成成剑,你到底想怎么样啊!”陌笙一双杏眸瞪的老大,咬牙恨恨的怒视着笑的跟只花蝴蝶没什么两样的司马成剑。

    丫的,不就是偷了你一颗种子吗?不就是这颗种子现在的发芽长大了吗?不就是姐年前暗恋过你吗?你至于现在做的这么绝啊?

    老大勾唇欣然一笑,端起自己面前的那杯大红袍,十分优雅的啜上一口,继续若无其事的用着他那弯的跟个月芽似的眼睛,悻悻然的斜一眼一脸愤怒到极致的陌笙。不说话,继续悠闲自得的饮茶。

    陌笙怒!

    丫,大爷的,你至于这么拽吗?

    “司马成剑,我欠你的啊!你赶紧的在我面前消失了!”陌笙恨恨的说道,如果可以,她真想伸手把这只无赖的痞子给掐死了。

    但是,偏偏不能。

    一来和谐社会,二来她可不想让儿子恨她。不管怎么说,小聿确实是他的种。而且她也确实暗恋过他,貌似现在,在她的心里,他还是有那么一丢丢不可抹去的地位。

    没出息!

    陌笙在心里狠狠的将自己咒骂了一翻。

    终于,司马老大放下了手里的茶杯,缓缓的用着极度优雅的动作站起,脸上继续挂着如沐春风却又痞意十足的『淫』笑,朝着陌笙走去。

    “你要干嘛!”见着他朝自己走来,陌笙一脸警惕的看着他说道,然后竟然下意识的往后退步。

    “你不欠我吗?”司马成剑勾唇浅笑,薄唇上扬,似笑非笑又带着一抹威胁『性』的看着陌笙,在她面前两步之距立信,半坐在身后的桌子上,双臂环胸,一脸高姿态的睨视着陌笙。

    “我欠你什么了?司马成剑!你大男人一个,别跟我在这里耍无赖!赶紧的,该干嘛干嘛去,能不影响我的正常生活吗?”陌笙硬着头皮,揣着明白装糊涂的跟司马老大打着太极。

    但是,老大是这么突然打发的吗?

    打太极是吧?

    那就陪着她打呗。反正,他有的是时间,就当是给自己放个假,直接将手头上的事情交给别人去做了。

    从桌子上直起身子,再次向着陌笙迈近一步。

    陌笙意识的但是往后又退了两步,然后司马老大再往前进两步。

    于是,一退一进间的,两人之间的距离始终就那么保持着一步的距离。最终,陌笙退无可退了,因为已经退到墙根处了。

    而司马成剑就那么站在她的面前,与她之间仅一尺的距离,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她。

    陌笙觉的,她就是一个杯具。

    在面对他的时候,她竟然那么窝囊而又没出息的心跳加快了,就连呼吸也有些急促了。然后两只垂放在身体两侧的手啊,竟然有些不知所措了,就那么紧紧的揪住了自己的衣摆,好似只有这样,她才找到了一个支撑点似的。

    陌笙,你就不能给我争气点?有出息一点?你的镇定和冷静呢?上哪去了?

    其实这一切,在遇到一个叫司马成剑的家伙时,统统都不见了。

    老大左手一伸……

    “干……干嘛!”陌笙瞪视着他,舌头打结了,声音也没那么有底气了。

    修长的手指挑起她的下巴,『性』感的薄唇扬起一抹弯知:“跟我打太极,装无知是吧?行啊,反正我现在有的是时间。我不介意每天都跟你一起上下班,要再不然,我们可以一起去接儿子放学。你说如何?”

    温热的气息扑在陌笙的脸上,暧暧的,酥酥的,又麻麻的,带着一抹烟草的香味。然后,陌笙竟然再一次很没有出息的,两腿有些发软了。

    而且还很无耻的发现,她竟然有些享受他带给她的这一抹气息。

    “滚!”

    享受归享受,陌笙还是十分有骨气的丢了他这么一个字,然后伸手一个巴掌拍掉那挑着她下巴的手,“没空陪你疯。我警告你,司马成剑,你赶紧的在我面前消失,再来影响我的正常生活,小心儿子永远都不认你!不信,你可以试试!”

    陌笙觉的,这对司马成剑来说,绝对是一个爆炸『性』的威胁,而且这个威胁对他也是十分有用的。毕竟,他不是说了嘛,司马老爹下话了,不把孙子带回去,他也跟着滚蛋。

    那,儿子永远都不认,应该是极具威胁了吧?

    但是,很显然,陌笙低估了司马老大的定力,以及他的无耻『性』。

    只见司马成剑抿唇扬起一抹毫不所谓又不以为意的浅笑,对着她若无其事又风淡云轻般的说道:“没关系,这个不认,那就再来一个。下一个总会认的。我不介意多给你几个的,你说呢?”

    ------题外话------

    亲爱滴们,瓦开新坑了。

    《绝宠之邪王惹佞妃》:

    简介:

    宁靖侯长女,原本温婉怡人,却是在遭遇到感情重创后,情『性』大变。

    琴棋书画——不会。

    诗词歌赋——不懂。

    温柔淑怡——弃之。

    欺负继妹——手痒。

    心狠手辣——在行。

    引来无数狂蜂浪蝶踏足侯府大门,个个欲与之为伍。

    大小姐嗤之以鼻,不屑一笑:“不如以二小姐为诚意如何?”

    话落,鸦雀无声。

    “江流宛,谁给的你胆子!如此嚣张!”

    男人邪妄一笑,“本王的女人,嚣张怎么了?本王惯的,谁有意见?!”

    大小姐有云:送死——你去!享福——我来!

    某男人接曰:爱妃错也,理当是送死——别人去!享福——我们来!

    *

    乃们赶紧踩去呗。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