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247 买杜先生的尴尬

247 买杜先生的尴尬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太太满三个月了,然后不是不喂奶么,再来家里也有人带孩子。爷爷奶奶,还有曾妈和权叔,那是四个人抢着抱孩子。当然,曾妈和权叔是绝对抢不过爷爷奶奶的,就算抢,那不是也不敢么。

    然后,家里最得空的便是江太太了,那基本上就是一大闲人了。再于是,闲的实在是发慌了,便是主动要求去上班了。再不上班,她这个人都要废了。

    家里人,那自然是都尊重她的决定的。特别是江纳海,那是百分之两百的赞同的。早点上班,那他就可以尽早的将公司慢慢的转到她手里,然后待老婆大人退休后,就带着老婆大人过惬意又潇洒的日子去。

    只是,江纳海同志似乎忘记了一点,他老婆大人文静少将,怎么可能闲得下来,跟他去过那种枯燥乏味的日子呢?她宁愿把这精力用在操练孙子上,也不会愿意跟他去过那所谓的惬意又潇洒的日子滴。

    丁宁上班,那自然不可能再重新回到企划部去的。而是直接成了江纳海的助理,要慢慢的开始接触公司的高层管理事情。好在,丁宁也确实有这方面的开赋,再加之之前已也是些些基础的,所以接手起来也还是挺快的。

    当然,上班第一天,自然是要先去企划部溜一个圈,与那些老同事打声招呼。

    那一圈老同事,一见着几个月不见的太子妃,那自然又是好一翻的卦了。

    几个月不见,依然还是那么婆。不过那群人婆,丁宁也好不到哪去。自然也是要一下他们的卦了。

    最最卦的事情,那就莫i恨嫁——莫经理的卦了。

    据说,在这几个月里,i恨嫁终于找到了自己人生路上的伟哥大目标,把自己给定下了来了。据说,还是一个条件相当好的人成熟又成功的男人,而且人家还是头婚哟,不是二婚哟。那是看的办公室那些个还没出嫁的女人啊,眼红了一大片啊。

    i恨嫁哎,都已经奔四张了哎。竟然还能让她遇着这么一极品。而且这可不是以讹传讹的事情,绝对是有人亲眼目睹的,而是还不是其他部门的人,是企划部自家的人哟。

    那看到i恨嫁与那极品男人很是亲密的的挽在一起,好像进的是一家婚庆公司。

    婚庆公司啊,那进去做什么?自然是谈结婚事宜了。

    惊的那同事,瞬间的目瞪口呆,不可置信了。

    至于那同事谁?胡李亭是也!

    “嗯。”卦论剑正十分激烈的进行着,一声轻咳声传来,然后便是见着i恨嫁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们后面,正一脸有味的听着他们的卦论剑。

    然后,“轰”的一下,那些卦者呈鸟兽状散开了。

    “莫经理。”丁宁很无奈的变了那只有鸟兽之王,起身,一脸正色的与她打着招呼。

    对于太子妃的正色与从容,众人不得不佩服之。不愧是太子妃啊,临危不惧,有大将之风啊。

    “怎么不说啊?继续!”i恨嫁笑的一脸和蔼可亲的看着众一干人,“不是正说到**部分吗?”

    没人出声,所有人有模有样的作一副忙碌状。

    这个时候,你想死才会出声。

    “莫经理,我们也是关心你,没别的意思。”丁宁继续笑意盈盈的看着她说道,替其他同志说着好话。

    “哼!”i恨嫁凉凉的哼了一声,漂亮的眼睛扫视一眼那一群故做忙碌的人,悠悠然的说道,“既然都这么关心我,那就约好明天,一起吃顿饭。如你们吉言,我这个快奔四张的人终于有人要了。”

    众人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她,然后面面相觑,最后哄然一笑:“那就喜欢莫经理了。嘢,不对啊,明天周末哎。”

    “那是不是不行呢?”莫子晚没好气的说道。

    “不是,绝对可以。我们会把手头上任何约会都推掉的,明天,我们一定不会客气的。”

    莫子晚瞪他们一眼:“还不赶紧做事,是不是想加班?”

    “不想!”异口同声后,便是各自忙碌起来。

    看着丁宁,很是友好的笑了笑,“看样子,养不的错啊。”

    丁宁有些不自在的拢了下自己耳际的碎发,“莫经理,你干脆说的直接明白一点,说我胖了不少就行了呗。”

    看着自己现在这身材,丁宁泪啊。

    这都三个月了啊,她还是没有恢复到之前的身材。虽然是收了一些,但是肚子上的那肉肉啊,还是那么多。前两天,往那体重称上一站,吼!竟然还有一百二说!

    她没怀孕之前是九十五啊,现在是一百二。这凭空多出来二十五斤肉啊,能不让人愁啊。愁死了啊。特别是肚子上那一层肉,松松的,肥肥的。晚上洗澡时,站在镜子前,看着那一大坨的肉,还有肚子上的那一条丑丑的疤。呜,好怀念自己以前的那曼妙玲珑的身材啊。

    那时候多水灵啊,多水嫩啊,多光滑啊,多柔爽啊。现在……

    那就是一放了气的汽球啊。丑死了!

    莫子晚笑了笑,拍子拍她的肩膀,很上道的说:“放心,现在的你比以前有韵味多了。不信,你问问这一群人。”

    话落,那一群人猛的直点头,以示莫经理说的是对的,没绝对没有骗她。

    “去!”丁宁丢他们一个白眼,“当我自己没看过啊己没看过啊!睁着眼睛说瞎话。那就预祝你们,没生过孩子的,以后生完孩子涨三十斤!哼!”

    三十斤?!

    要不要这么狠啊?!太子妃!会死人的!

    然后也不知道是谁丢出了这么一句话:“放心,放心,你们看小意这身材,绝对的不会涨三十斤的。这都五个月了,肚子就只凸出这么一点。以我的经验来看,小意生了之后,这身材绝对的半点不会走样不说,只会更加好。那就是该大的地方大,该收的地方收!”

    说话的人,绝对的前辈了,人孩子都已经五岁了说。而且身材也是恢复的毛好,就跟没生过孩子的姑娘一般。

    丁宁一看她的那凹凸有致的身材,再看一眼小意那五个月却依然没怎么变样的身材。再一看自己现在的身材,然后一想自己五个月时候的身材。

    囧囧的囧囧的默了。

    然后丢下一个“哼”的鼻音后,一个转身,“噌噌噌”的气鼓鼓的离开了。

    “哎呀,春姐,你完蛋了。这下你还不把太子妃给得罪了?你好自为之吧!”

    呃……

    “不是吧?我没那个意思啊啊啊啊!”无限回音中。

    五点半,下班。

    江川打来电话,说在公司楼下等她,接她下班。

    跟江纳海打过招呼后,便是下楼了。

    “你怎么来了?”坐在副驾驶座上,问着他。

    江川侧身,替她系着安全带,顺带在她的唇上亲了亲,“宝贝老婆第一天上班,我当然得来接你下班了。”

    微微侧身,一脸苦闷闷的看着他:“江大川,没记错吧?我这是第一天上班咩?讨厌,一点都不关心人家。”说完,头一偏,看着窗外,生着闷气。

    江大川懵了,这是怎么了?他宝贝老婆貌似在生气?

    伸手扳过她的身子,好言好语的问:“宝贝儿,怎么了?一脸不开心的样子?告诉老公,谁欺负你了?敢欺负我的宝贝老婆,看我不把他给灭了?说,是哪个不长眼的东西,老公现在就去灭了他!”

    手指一指他的鼻尖:“姓江,名大川!你现在赶紧把他给灭了!”

    呃……

    江大川勾唇一笑,扬起一抹谄谄的,弯弯的还带着一丝痞痞的笑容,双手搂着她的肩头,沉声道:“嗯,好!我现在就把这姓江名大川的给灭了,给宝贝老婆出气。”

    嘎?!

    怎么灭?

    “唔……”脑子里那茫然的念头才刚过,唇便是被人给攫住了,然后狂烈而又炽热的吻袭卷而来,啃蚀着她的双唇,狂扫着她的口腔。

    大掌从搂着她的肩头,慢慢的开始往下,一路不安份。

    江太太酥麻了,瘫软了,整个人呈一堆棉花状的伏在了他的怀里,“嘤嘤嘤”的轻吟着,享受着,然后又想得到更多了。

    虽然医生说,剖腹产,两个月后就可以了。但是,这男人为了她好,就非得坚持到三个月不可。

    就算偶尔有几次,她那什么,故意的磨蹭着他,明示暗示的蹭着他,但是这男人就是不做最后一步,说三个月就三个月。不过,对于她那什么明示暗示的结果,虽然他没进入最后一步。但是,吃亏的却是她啊。

    于是,几次下来,江太太学乖了。再也不敢了,乖乖的等着三个月后吧。

    “宝贝儿,还要灭吗?”松开软趴在他身上的女人,笑的一脸贼坏的看着她,眼眸里还透着一抹浓郁之色。

    江太太嗔他一眼,拿软绵绵的手指有气没力的戳着他那硬绑绑的胸膛:“讨不讨厌,讨不讨厌!就知道对我用这一招,江大川,你个讨厌的家伙!哼!”

    伸手捏了捏她那还泛着红晕的脸颊,意犹味尽的说道:“口是心非的东西。坐好,我开车了。”

    “哦,”红着脸轻应着,车子朝着驶去。

    突然之间,似是想到了什么,侧头,用着有些捏扭又欲言又止的眼神看着他:“那个,你要去买那个吗?”

    “嗯?”江川握着方向盘,微侧头一脸不解的看着她,“买什么?”

    丁宁瞪他一眼,没好气的说道:“没什么,开车!”说完之后没再理会他,侧头望着车窗外的风景。

    六月中旬,天已经很热了,虽然已经是下午快六点,但太阳依旧十分猛烈的晒着大地。丁宁本想要摇下车窗,吹吹吹,但是一看到外面那人毒辣辣的太阳,怯步了。

    好吧,还是坐在车内吹着空调比较实际一点。

    讨厌的男人,一点也不着急啊?什么也不人准备,难不成现在,他还想真空上阵啊!

    车子继续前行着,眼睛望着窗外的江太太,一个眼尖便是看到前面有一家大型的药店。

    “停一下,停一下!”对着他喊道。

    “怎么了?”江川一脸茫然的看着她,将车子倒入边上的一家店门口的停车位上,还没来得及问什么,只见着身边的女人一个急速的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以飞快的速度朝着那药店小跑而去。

    一时之间,有些弄不明白,她这是怎么了。拔了车钥匙,锁门,急步追上。

    “您好,需要哪方面的药?”丁宁一进药店大门,导购员便是很热心的迎上问道。

    “我自己看看,自己看看。”对着导购员的抿唇一笑,点了点头,然后便是做着一副悠哉乐哉又无所谓的样子,没有目的的朝着前面的柜架走去。然后眼睛跟雷达似的扫视搜寻着她要找的那东西。

    讨厌的江大川,一定是存心的。

    这么大个药店,也不知道那东西摆在哪个位置。不似超市,就摆在收银台边上,都不用找的。

    一排货架又一排货贺的找着,就是没找到她要杜蕾斯先生。

    然后,视线落在了收银员身后的那柜架。呃,貌似,杜先生就摆在收银员身后哟。那现在肿么办?不似超市啊,自己拿了就行,这得问收银员要啊。

    窘,超窘。

    “小姐,需要什么药?”见着站着自己面前,一导购员走过来,很有礼貌的问她。

    “算了,不用了。”驼鸟江太太,没有勇气跟她说,她在杜蕾斯先生。

    “宝贝儿,怎么了?要买什么药?哪不舒服了?”跟着而来的江川有些担忧又急切的问着她。

    “没事了,没事了。我就买点那什么,降火的药。最近天热,我有点上火,有点上火。”干巴巴的说道连她自己也不相信的话,视线再朝着那柜架上的杜蕾斯瞟一眼。

    “降火的药在这边,请跟我来。”一听她说要买降火的药,导购小姐微笑着做了个请的手势力。

    江先生谁啊,那是火眼金睛的哇。自然是将自个宝贝老婆那瞟杜先生的眼神给收在眼里了,然后抿唇一笑,迈腿跟上她的步伐。

    随便拿了两盒药,看都没看,到底是什么药,然后便是急匆匆的朝着收银台而去。

    “小姐,这是适合中老年人服用的药。您是给自己买的还是给家里老人买的?如果是自己服用的,我不建议你拿这个。”收银小姐拿着丁宁递给她的药,一脸善意的提醒着。

    呃……

    丁宁再一次窘了。

    这降火的药还分中老年和青少年的吗?

    然后再一看……

    无地自容了。

    她这拿的都是个什么药吧?

    “不好意思,我们不需要了。谢谢。”最终江川面带浅笑的对着那收银员说道,然后拉着自己宝贝老婆的手往外走去。

    江太太囧囧有神又默不作声的由着他拉着自己的手,上车,坐好。

    眼观鼻,鼻观心,俩食指有一下没一下的绕着。

    糗,糗大了。

    江川上车,坐好,侧身,单臂环胸,另一手支着自己的下巴,似笑非笑一带着一脸娱戏的看着她,“江太太,看来你的火气真的很大。”

    江太太抬眸,重重的瞟他一眼,“江大川,你还说!再说,今天晚上不许上我的床!”

    呃……

    一说完,后悔了。

    她这得是在多饥渴啊,得有多向往啊。天,你直接来一道雷霹死我算了。没脸见人了,没脸见人了。在这臭男人在前,那是什么面子里子都丢的光光了。

    指定又得笑她了。

    笑吧,笑吧,尽情的笑啊。反正被他笔也不是第一次了。笑个够吧。

    “嗤,”果不其然,男人一声轻笑,然后身子微微的朝着她倾近一些,俊脸与她那带着一丝红晕的俏脸相对,额头抵了抵她的额头,然后又在她的鼻尖上蹭了蹭,再人往她的颈窝处轻啃了两下。在她耳边轻声说道,“宝贝儿,真有这么想?”

    “你才想呢!我一点都不想!”红着脸朝着他一声娇嗔,张嘴往他的颈窝处轻轻的咬了一口,“讨不讨厌!”

    然后,才刚刚嗔完,她的手里便多了一盒东西,“来接你之前就买好了。傻瓜,这东西我能让你去买啊?放心,一会晚上老公一定满足你。”说完,再次朝着露一抹暧昧十分的勾人眼神,又在她的颈窝处吸了一下。

    杜蕾斯先生,没有开封过的,包装盒上写着“超薄型”三个字。此刻正躺在她的手里,然后那该死的男人又在她的耳边说着这般人暧昧的话。

    “咻”的,江太太的脸红了,红的跟煮熟的大虾一样了,一个快速的将手里的那盒杜蕾丝往他身上一丢,“江大川,你个大流氓!”

    然后话一说完,江太太再一次觉的这个世界肿么就总是跟她作对呢,肿么就总是捉弄她呢?

    杜蕾斯丢就丢嘛,干嘛好死不死的丢在他的裤裆上呢?

    这叫个什么事?

    欲拒还迎还是物尽其用?

    江大川同志却是开怀大笑了,笑的就眉梢都跳起来了,“宝贝儿,你怎么就这么懂我呢?放心,老公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不然我们今天就不回大院了,回市区的小家?”边说边朝着她挑了挑自己的那墨黑的眉毛,带着一丝挑逗。

    “滚!”江太太直接丢了他一个字,然后伸手把他那凑在自己面前的脸给扣开了。

    俩公婆到家的时候,江纳海已到家好一会了。正和文静一起在院子里逗着两个孩子。

    见着两人下来,江纳海继续逗着比司马聿那小正太还要正太的江天纵,然后朝着江川漫不经心的瞟了一眼,丢了这么一句话:“哟,大川,回来的这么快啊。我刚还和你妈说着,说你们俩今天应该是不回来了呢。”

    文静手里抱着江远航,江远航小盆友正笑的一脸花枝招展,然后朝着这俩公婆说道:“反正孩子有人带,明天又是周末,宁宁又不喂奶,这么早回来干嘛?怎么不带着宁宁多玩两天再回来?”

    “……”

    为什么?

    丁宁窘。

    江川却是毫不犹豫的回了江纳海这么一句:“爸,你以为个个都跟你一样,没有纪律啊?我向来是个十分守纪的军人,知道自己的组织在哪里。”

    这回轮到江纳海郁闷了。

    臭小子,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然后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文静则是恨铁不成钢的斜了江纳海一眼。

    “爸,我来抱吧。”丁宁走到江纳海身边,欲伸手去抱他怀里的小小正太。

    “别,我也才刚从爷爷手里抱过来。再给我抱一会,抱一会。”江纳海一个转身,便是躲开了丁宁的接抱,“你要是没事做的话,诺,我那公文包里带了些文件回来,你去看文件。”

    丁宁的嘴角狠狠的一个抽搐。

    爸爸,不带这么欺负人的。你抱孩子,让我去看文件。我也一天没抱孩子了呢。

    “一会就给你,一会就给你。”江纳海笑盈盈的说道,“你和大川刚回来,一定很累了,先进屋休息一会。”一语双关的说着别有用意的话语。

    丁宁抬眸望江川,江川很是无奈的一耸肩。

    行吧,她应该尊老爱幼的。

    九点钟的时候,俩孩子终于轮到他们了,但是孩子已经喝饱睡熟了。

    看着婴儿床上,熟睡中的孩子,丁宁在两人的脸颊上各亲了一下后,便是进洗浴室洗澡去了。

    当她站在镜子前,看着镜子里肚子上那一坨肉时,再一次郁闷了。

    然后脑子里不断的飘出几个字“二十五斤,二十五斤”,以及今天早上在企划部时,春姐说的那一翻话。

    打击人啊,太打击人了。

    其实说句实话,就她现在这样子,也不算是特别胖的。个子的人,斤,其实也还算可以了。只不过是肚子上的那肉肉还没有完全恢复而已。看上去,还是有一些些松驰的,妊娠纹也还在,再加之那一条横在肚皮上的疤。于是,自己怎么看都觉的那和么丑了。当然,是跟没有怀孕之前比的嘛。

    不过,那也不是全部都负面的,至前胸前两团那是大了一个尺码,更加的有味道了。

    行吧,有利有弊。好继续保持着,不好的姐姐下定决定,把它给一点一点的恢复过来。

    伸手捏了捏自己肚皮上的那一层游泳圈,重重的一咬牙。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