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267 司马聿搭戏台

267 司马聿搭戏台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来人并不是期待中的司马聿,而是一个陌生的男子。

    心有灵犀这么神奇的事情,怎么可能发生的这么快。哦,她脑子里刚闪过这个念头,木鱼就出现在她面前了?坐飞机飞过来也没这么快的好吧。那不过只是她的一个想法而已。

    “江小柔,这么巧。”男人,坐在副驾驶座上,摇下车窗,正用着略有些喜悦的眼神看着她。

    嗯?

    江小柔微微的拧眉,看着他,然后指了指自己的鼻尖,“你……认识我?”

    “江小柔,不是吧?你不认识我了?”听她这么一说,男人一脸失望的看着她,然后打开车门,下车。

    男人长的挺高也很帅,不过当然没有木鱼高和帅。

    这是十三点看到他时,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然后第二个念头是,怎么看起来有点面熟?

    “哦,”江小柔突然之间恍然大悟,“等于八啊!”

    听到这个名字,戚佳逸嘴角微微的一抽,伸手爬了下自己的短发,干干的一笑,“我说,江小柔,你能不这么叫我吗?一见面就这么叫我,你好歹也在我朋友面前给我留点面子吧?”

    随着他的话,江小柔这才发现,他是从副驾驶座下来的,驾驶座上还坐着另外一个男人,见着她朝他看过去,很友好的朝着颔首一点头。

    “车怎么了?”戚佳逸指了指她的车子问道。

    江小柔无奈的耸肩一摇头:“罢工。”

    “我帮你看看?”戚佳逸试探性的问道。

    “你懂?”江小柔一脸不太相信的问道。

    戚佳逸轻笑,很诚实的摇头:“不懂。我只会开,不会检查和修理。”

    “那你还说帮我看?”江小柔嗔他一眼。

    戚佳逸再次轻笑:“那怎么样也得在你面前装一装,怎么说我也是个男人,是吧?”边说还边朝着她挑了下自己的眉角,大有一诱引之色。

    “去,”江小柔翻他一个白眼,“别在我面前装,去你女人面前装去,这一招对我没用!”

    “听你这意思是,对你有用的就司马聿那小眼神是吧?”戚佳逸半玩笑半认真的看着她说道,“哎,你别告诉我,你到现在还没把他搞到手啊?要不然,你还是放弃吧,考虑考虑我?我也不差的,要身材有身材,要相貌有相貌,要家世有家世的。也不比司马聿差是吧?你考虑考虑我吧。”

    “就你?”江小柔一脸嗤之不屑的斜睨着他,眼神里带着非一般的鄙夷,“身材是有,可惜不够结实。不用司马聿出手,就司马颂那只吃货一只手就扳倒你了。相貌是还不错,可惜太娘了。这么白,你是面粉吃多了吧?家世?你比得过司马聿?”

    戚佳逸一脸黑线中,低头将自己看了一遍,“没你说的这么差吧?”

    江小柔重重的一点头,很哥们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虽然在我眼里是差了一点,不过在你女人眼里是最好的。所以,眼光收的紧一点,看的近一点,别看太远了。懂?”

    戚佳逸哈哈一笑,“行,在你眼里,谁比得过司马聿?他就是最好的。上车吧,送你。至于你这罢工的车,叫拖吧。”边说边帮她拉开了后车座的门。

    “不麻烦你们吧?”江小柔没有立马上车,而是站于车门边有些小为难的看着戚佳逸问。

    戚佳逸抿唇一笑:“就算麻烦也不能不管你不是?行了,上车吧。看你这样子,就是回市区了,反正我们也是回市区。”

    “那,谢谢了。”说完弯身上车。

    戚佳逸替她关上车门后,重新坐回副驾驶座。

    “哦,对了,忘记给你们介绍了。”系好安全带,看一眼左边开着车的男人,对着后车座的江小柔说道,“这是我留学时的学长,也是现在的合作伙伴,陌爵。以前的同学,江小柔。”

    “你好!”陌爵继续开着车,对着后视镜对江小柔颔首浅笑。

    “陌爵?”江小柔细嚼着这两个字,略有所思的样子。

    “怎么,江小姐认识我?”陌爵对着后视视看着江小柔问。

    江小柔摇头,“没有,没有。对了,等于八,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赶紧转移话题,不过也是姓陌,难不成跟陌阿姨有关系?

    “回来有段时间了。”戚佳逸转头,问江小柔,“晚上有时间吗?”

    “怎么,请我吃饭啊?”江小柔半认真半玩笑的说道。

    “哎,正有此意。怎么样,赏脸不?要不然叫上司马聿?反正你们从来都是称不离砣,砣不离称的。”

    江小柔瞥他一眼:“你是哪只眼睛看到我们称不离砣,砣不称了。你度数又加深了吧?赶紧的去配眼镜去!”

    “哟,听你这意思,你们那什么了?”戚佳逸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她,“那正好,你考虑考虑我刚才的提议。”

    “等于八,你这是想死的节奏呢还是想死的节奏呢还是想死的节奏?”江小柔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戚佳逸抿唇:“我这是不想死的节奏。”

    江小柔狠狠的瞪他一眼:“那你还不给我闭嘴?”

    戚佳逸双手往自己嘴巴上做一个拉缝的动作:“行,我闭嘴。”

    “手机借我打下,我手机没电了。”手指戳了戳戚佳逸的后背。

    “这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戚佳逸一脸轻笑的看着她,“车罢工了,手机也了,手机也罢工了。江同学,你还能再可怜一点吗?”边说边掏出手机递于江小柔。

    本以为会是打电话给司马聿的,却是不想是给江远航打的电话。

    江远航这会正在司马御园与司马颂呆一块,就前段时间司马颂谎报军情一事,狠狠的批着吃货。

    司马颂一脸无辜状。

    这又不是他谎报军情,明明就是念歆告诉他的好吧。

    手机响起。

    “航航,你手机响了。快接电话。”一听到手机响,司马颂就好似看到了救星一样,赶紧催促着江远航接电话。

    江远航盯他一眼,起手机,一看是陌生来电,语气不善的接起电话:“喂!”将对司马颂的不满全都发泄了这个陌生电话上。

    “江大刚,你吃错药了,哪来这么大的火气!”江小柔直接吼过去。

    一呼是自家老姐的电话,江远航同学立马的蔫了,瞬间改用十二分讨好的语气说道:“姐,找我有事哈?这谁的电话啊?我这不是被司马颂给气的嘛。说吧,说吧,找我什么事情?我侯听着呢。”

    “我车罢工了,丢半路上了。你一会找人给我拖一下。就在那杨先生村的路口边上,你搞定了。还有,我手机也没电了。这是借朋友的手机打的。晚上晚点回家,就这样了。你看着办吧。”说完欲挂电话。

    “姐,姐,等等,等等!”江小柔正欲挂电话之际,江远航急急的唤住他。

    “还有什么事?”江小柔略有些不耐的问着江远航。

    江远航,戚佳逸是认识的,江小柔的弟弟嘛。

    可是,听着江小柔这个电话,怎么觉的有点怪怪的。拖车,直接打个电话给拖车公司就行了,怎么还打电话给江远航了?不过再一想,估计是要跟家人说下,晚点回家了。

    “姐,姐,你干嘛要晚点回家?你朋友是男的还是女的?”江远航急急的问道。然后一听这话,司马颂二话不说便是将自己的耳朵贴了过来。他必须保证他哥作为小柔姐姐男朋友,随时知道女朋友行踪的权利。

    万一小柔姐姐这所谓的朋友是男人,万一这朋友对小柔姐姐的企图,意图不轨,那怎么办?小柔姐姐一个女孩子家家,手无缚鸡之力,那怎么办?

    所以,必须,绝对要知道小柔对方的底细,还在一会要去哪里。他必须告诉他哥,让他哥赶紧去救场。

    “我干嘛要告诉你?”江小柔嗤之不屑的朝着江远航说道,“行了,就这样吧,我手机没电了。没事也不用打我电话了,就算打了,我也接不到的。不跟你废话了,浪费电话费。”说完,直接挂断电话,将手机递还于戚佳逸,“谢谢。”

    “航航,航航,小柔姐姐怎么说,男的还是女的?”司马颂急急的问着江远航。

    “没说,挂了。”江远航木木的看着他说道。

    “那你赶紧打回去啊。”司马颂更加的急不可耐了。

    “她说,她手机没电,关机了。打过去也没用啊。”江远航一脸无奈。

    司马颂翻他一白眼:“笨,你不会回拨刚才的这个号码啊!小柔姐姐拿这个手机打,那就一定是在一起的。快打,快打。如果是男的,我得赶紧让司马聿去救场的。”

    江远航恍然大悟,“司马颂,你终于聪明了一回了嘛。”

    “废话,我一直都很聪明的好吧!只是我比较内敛含蓄,没有你那么炫酷而已!赶紧,赶紧,别种蘑菇了。”急促着江远航。

    “等等,等等。换号,换号。”江远航正欲回拨,突然间想到了什么,对着司马颂右手一伸,“用你的手机。”

    “对,对,要换号,不然就穿帮了。”

    戚佳逸的手机响起。

    “你好,戚佳逸。”戚佳逸接起电话,然后对方直接挂断了。戚佳逸拿着手机一脸木然的看着来电显示。

    “怎么了?”陌爵侧头问着他。

    戚佳逸抿唇一笑:“没事,估计是骚扰电话吧。”

    后车座,江小柔唇角扬起一抹若有似无的逞笑。

    江大刚,你真是有够无聊的。不过,在她的计划之内。

    “司马颂,男人。”江远航一脸大事不好的看着司马颂,“你还认识的。”

    “我认识人?”司马颂一脸茫然。

    “七加一。”

    “七加一?那个以前对小柔姐姐那什么有好感的七加一?那个漂洋过海去当半成品的七加一?”司马颂声音提高好几分页。

    江远航点头:“嗯,就是那个七加一等于八。”

    “完了,完了,他贼心又起了。又想对小柔姐姐起不轨了。”司马颂恨恨的说道,“我赶紧给我我哥打电话。对了,小柔姐姐怎么会跟他在一起的?”

    “车和手机都罢工了。”

    司马颂以最快的速度拨通司马聿的号码,电话接起,还没等司马聿出声,便是火急火燎的吼道:“哥,你完蛋了,你完蛋了。你的情敌出现了,欲对小柔姐姐图不轨了。你还不赶紧去救场,要是小柔奶奶半途被人劫了,我告你啊,我会鄙视你的。真的会鄙视你的!”

    “司马颂,你在说什么鬼话?”司马聿不缓不慢的问着司马颂。

    于是,司马颂同学如此这般,又这般如此的加油添醋的将事情无比夸大了好几翻,就差到戚佳逸拐着江小柔滚床单这一步了。

    哥,你明白了吗?”

    “嗯,”司马聿凉凉的不以为意的应道。

    “嗯是什么意思?”

    “嗯就是你不止蠢,还很二!”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司马颂嗷嗷大叫:“司马聿,我哪里蠢了,我哪里二了!我这是在为你着想,你竟然鄙视我!司马聿,我告你,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会帮你了。哼,我就不告诉你七加一的号码,就让你干着急!”司马颂一脸气哼哼的自语着。

    倾城雅苑某公寓内

    司马聿接完电话后,把玩翻转着自己的手机,若有所思。五秒钟后,凤眸微眯,唇角扬起一抹阴笑。

    白十三,终于也学会玩把戏了。行,搭好了戏台等着你。

    十三点当然不会知道,自己再一次掉进了司马聿的陷井里,反而还在那里沾沾窃喜自己的一世聪明。当一会司马聿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她甚至还兴奋的以为自己终于阴了一回司马聿,哪里知道她一直都被司马聿阴着,从没有翻身之机。

    陌爵的手机响起。

    “喂,可心。”

    可心?

    听到这两个字时,江小柔的耳朵下意识的竖了起来。不会这么巧的吧?他口中的可心该不会就是她想的那个可心吧?

    “马上到了。好。”说完挂断电话。

    半小时后,车子停下。

    世贸君亭?

    下车后的并小柔抬眸望着自己上班的酒店,失笑摇头。看来,不用多想了,此可心就是彼可心了。莫不成,还对司马聿念念不忘啊?

    哎,人长的帅有什么办法呢?你不招花,花反过来招你啊。

    司马聿,看来姐得加快步伐,赶紧把你收入石榴裙下,免得一只两只三只的都盯着你看。

    “江工。”江小柔刚走进大堂,大堂副理很友善的朝着点头招呼。

    “你好!”江小柔回笑。

    戚佳逸和陌爵转头向她,“江工?你在这上班?”戚佳逸诧异中带着意料之中的眼神看着她。

    江小柔点头:“啊,在这上班。”

    “还说跟司马聿没关系,心照不宣了!”一脸调戏的看着她。

    “司马聿?”陌爵轻嚼着司马聿的名字。

    戚佳逸转头:“怎么,认识?”

    陌爵摇头:“不认识。”

    “既然到我的地般,那就我请客吧,当是谢谢你们让我搭顺风车了。”江小柔客气而又礼貌的说道。

    “是吗?那我们可就真不客气了。”陌爵笑看着她说道,“可不止我们两个哦,还有别人。”

    “没问题。大不了我请客,等于八买单。等于八,你不介意的哦。”笑的一脸可掬的看着戚佳逸。

    戚佳逸一脸无所谓的耸肩:“当然,我会叫司马聿过来买单的。反正这是他的店,大不了就是把你押这,还怕他不给签单吗?”

    “七加一,你这么扣,你家夏玟玟造吗?”江小柔咬牙切齿的瞪着他。

    “江小柔,你是在说我吗?”说曹操曹操到,江小柔的话刚说完,门口处但是见着夏玟玟扭着她的三寸小蛮腰踩着八公分柳钉鞋朝着这边走来。

    “夏玟玟,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江小柔一脸惊喜的看着夏玟玟,朝她张开双臂,欲给她一个大拥抱。

    夏玟玟朝着她这边走来,笑意盈人,但是……

    直接忽视朝她张着双臂的江小柔,扑进戚佳逸的怀里,两个人抱成一团。

    江小柔头顶掉下无数黑线。

    至于这么现实么?

    “重色轻友的家伙!”嗔她一眼。

    夏玟玟抱着戚佳逸的更紧了,朝着江小柔不以为意的说道:“你要是见着你家司马聿,相信我,你会更加重色轻友的。”

    江小柔丢她一眼:“我可没你这么没人性,我向来重友轻色,你以为个个都跟你似的。”

    “江小柔,你就掰吧,谁信啊!我跟你十二同班同学,我会不了解你?你就是重色轻友的典型,我就是被你教出来的!”

    “等于八,管管好你的女人!”江小柔白一眼夏玟玟,对着戚佳逸说道,“大庭广众,注意形像!”

    戚佳逸很是无奈的一耸肩:“没办法,你这师傅教的好,我已经无可奈何了。”

    “现在还走吗?”陌爵打断了三人的到侃,笑的一脸温润的看着三人说道。

    “抱歉,抱歉,忘记还有你地存在了。”夏玟玟一脸歉意的说道。

    陌爵瞪一眼戚佳逸,转身人朝着某个方向走去。

    “走,走,小柔。都好多年没跟你见面了,今晚我们不醉不归,我要跟你秉烛夜谈!”夏玟玟一脸夸张的说道,挽起江小柔的手臂便是跟了上去。

    “去,跟你家等于八谈去!”江小柔直接把她丢回戚佳逸怀里。

    “别嘛,我比较喜欢跟你!”夏玟玟快步跟上。

    六楼包间

    四人推门而入

    “陌爵,戚佳逸,你们来了。”见到他们,安可心从沙发上站起,笑靥如花的朝着他们打招呼,在看到江小柔与夏玟玟时,脸上的表情微微的僵了一下,僵过之后笑的更加的灿烂了,“小柔和玟玟也来了,没想到你们也认识啊。”

    而江小柔则是在看到包间里沙发上那坐着的某人时,脸上的笑容绷住了。

    ------题外话------

    好吧,我又偷懒了。我争取明天勤奋哈。表拍我。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