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281 扰人清梦,不得好死!

281 扰人清梦,不得好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念歆下床,拿着衣服朝洗浴室走去,一脸淡然的对着唐怡然说道,“你不认识的。”然后便是没再理会唐怡然,“呯”下重重的关上了洗浴室的门。

    床上,唐怡然略有些出神的看着那重重关上洗浴室门,然后又转眸看着她对面正蒙头大睡的容曦,抿唇有些失笑的摇了摇头。

    起床气?

    原来容曦竟然还有这么一个小孩子才有的坏习惯。

    这一个月来,倒也是没看到她有起床气啊。

    不过她更好奇白念歆嘴里的那个江大刚。

    江大刚,好俗气的名字,这得是什么人给起的名字啊?怎么就给起了这么一个名字?

    白念歆洗好穿戴整齐出来的时候,唐怡然也起了,容曦依然还睡得跟头猪似的。而且依然还是蒙头盖脸的。白念歆无奈,帮她掀开被子,露出她的头,然后便是如老牛一般的开始收拾起两人的衣物。

    说是收拾,其实根本就没什么好收拾的。就好似她们来学校的时候,也就只是带了几套换洗的衣服而已。傻了巴唧才带那么多重的要死的东西了,要什么直接买不就是了。

    所以,回去也是一样的,根本无须带什么,就只是把这个人带回去就行了,家里什么没有啊。

    不过,没有归没有,该收拾的东西还是得收拾的。比如说身份证啊,又比如说昨天拼了大半个晚上给家人买的礼物啦。

    不收拾还好了,这一收拾。乖乖,不得了。才发现,容曦这货又血拼了。

    这货跟她娘杨小妞那就是一个德行了,购买欲那叫一个强,那叫一个随心所欲,看中什么买什么,反正她家老爹有钱给她花。再者,貌似,昨天这些东西都不是她出钱的,都是江远航那厮买单的。

    看着摆在床上的那大包小包的精品,白念歆眼花中。然后仰头,一脸小纠结的望着天花板。

    容曦,你至于这么败家么?

    虽然你家江远航有钱让你败,但素,你也不至于败的这么厉害啊!

    鄙视,相当的鄙视你。

    当然,睡的跟头猪没什么两样的容曦是不会知道,这会白念歆正在鄙视她。

    最后,白念歆狠狠的一咬牙,拖出一只行礼箱,将那大包小包一股脑的全都丢进了行礼箱中。大不了一会直接扔给江远航,谁让这是他给惯的。

    没错了,容曦这随心所欲的购买欲一方面是随之于杨小妞,另一方面是她家妖爹纵的,还有一方面,那就是那一只花哨的蝴蝶江远航惯的。

    原来,这两只,从那么小的时候就已经奸情滚滚了啊,真是没发现啊没发现。

    唐怡然洗漱出来时,正好看到白念歆将那大小精包装丢进行礼行箱里,眼眸里隐隐的划过一丝复杂的异样之色。

    “念歆,买了这么多礼物回家送人吗?”唐怡然拖出自己的行礼箱,有条不紊的收拾起自己的衣服,笑盈盈的看着白念歆问道。

    “嗯。”白念歆一声轻应,然后继续整理着,没有对唐怡然有过多的热情,反正就是不冷不热的样子。

    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于唐怡然,白念歆就是喜欢不起来。人一但不喜欢某个人吧,就会刻意与她保持一定的距离,就好似白念歆对唐怡然一样,由始至终都对她淡淡的,问一句,答一句,而且回答的也不会太多,只是应付一样的回一下。

    其实唐怡然也没做什么,长的也挺漂亮的,对人也是客客气气的。按理说,同住一个屋檐下,而且还得一住五年,是应该像家人一样的亲密的。但是,白念歆就是喜欢不起来她,总觉的这人有些表里不一。

    唐怡然似乎也感觉到了白念歆对她的冷淡,于是也就没再多说什么,只是朝着她笑了笑后,埋头收拾起自己的衣服来。

    十一点半,周公终于放容曦回来了。

    懒洋洋的伸了个腰,一脸惺忪的睁开双眸,看到了便白念歆坐在她的床头,一眨不眨的盯着她。

    “嗬,”容曦往里缩了缩,脸上惺忪的睡意瞬间消失不见,“做什么?当床神啊?会吓死人的!”

    白念歆抿唇一笑,拿起手机在她面前晃了晃,又指了指屏幕上的时间,“容小姐,请问你睡醒了吗?要是醒了,麻烦你起床更衣。你的奸夫说了,机票订在下午三点,还有十二点会准时打电话过来,叫醒,请吃午饭。”

    不急不燥的掀被起床,杏眸在白念歆身上流转了一遍,“三点嘛,现在不才十一点半,还早着呢。妹妹,不然再陪我睡一会?”边说边将身子往外挪了挪,挪到了白念歆的大腿上,然后还很是暧昧的蹭了两下。

    “去!”白念歆一脸嫌恶的推开那在她腿上蹭着的脑袋,“吃饭不用时间的吗?你洗漱不用时间的吗?拜托,是哪个人啊?每顿吃饭时间不得超过一个小时的?这里到机场不用时间的吗?安检不用时间的吗?容曦,我告你,我给你两分钟时间,两分钟后,我要是看到你还窝在这床上,自己看着办!”说完,恨铁不成钢的盯一眼她,忿忿然的站起,然后又突然之间好似想到了什么,一脸肃穆的俯视着容曦道,“还有,我比你大三个月,请你叫我姐姐,懂?”

    容曦坐起,下床,朝着白念歆勾唇泛起一抹风情万千的媚笑,一手搭于她的肩上,另一手调戏般的挑起她的下巴,半认真半玩笑的说道:“你刚不是说了那谁是我滴那谁是我滴奸夫么?内什么,我滴奸夫不是正好比你大上十几天么?内什么,咱古老又传统的习惯,不都是按男方的么?所以,亲爱滴,想当姐姐啊,当那铁公鸡的姐姐去。当我的啊,木有门哦。”

    白念歆再次将手机往她面前一摊,扬起一抹奸笑:“亲爱滴,两分钟已经过了。你说现在该肿么办?”

    话落,手机被丢床上,而她的双手则是快速的进着容曦的胳肢窝而去。

    做什么?

    当然是挠痒了。

    容曦这人吧,天不怕地不怕的,就是最怕人挠她痒。

    但是,她不是妖孽的女儿么,哪里是这么容易就被人挠到的。就算是白念歆也一样。于是,白念歆的双手攻向容曦腋下的时候,容曦的双手也毫无犹豫的攻向她的小腹处。因为小腹是白念歆的死穴。

    这俩货都怕痒,一个是腋下,一个是小腹。偏偏两人都很了解对方,所以从小到大,那就是谁都没有占过对方一点便宜。

    于是,两人就这么在寝室里大打出手了。

    然后,唐怡然在一旁看呆了。

    当两人停下来的时候,已经是十几分钟后的事情了。

    虽然大战了十几分钟,但是两人却是半点没有喘气的样子。依然神清气爽,就连身上的衣服也没有皱半分。

    再然后,则是容曦拿着换洗衣服进洗浴室了,边走边问:“念歆,东西你都收好了吗?”

    白念歆没好气的瞪她一眼:“我不收,难不成还等着你收啊?”

    “哎,我真是多此一举,问了也是白问。”容曦一脸无奈的摇头,进洗浴室。

    ……

    午饭,就如白念歆说的那般,足足吃了一个小时才结束。

    吃完饭,已经一点多,然后四人打车去机场。

    到t市下飞机时,已经近五点。

    正好这又是容曦家的机场,于是三人也就懒得打车回去,打算直接去杨小妞的办公室,一会蹭她的车回了。

    “怡然,你怎么样啊?都跟亲戚联系好没啊?”出口处,容曦问着唐怡然。

    既然她这边有亲戚,那自然是有人会接待她的。

    她可以带她到处游玩,但是可不想带她回自己家。就算是同寝室的室友也不行,这一点容曦和白念歆的想法还是很一致的。

    唐怡然有些为难的看着容曦,“那个,我爸没有兄弟姐妹,爷爷奶奶也早就过逝了。”

    白念歆的脸上划过一丝不易显见的不悦之色,就连江远航也是浅浅的蹙了下眉头。

    唐怡然是一个很聪明的人,自然是把白念歆和江远航脸上的表情看在眼里了,赶紧对着三人说道:“没关系,没关系,我已经订好酒店了。我住酒店就行,不好意思再打扰你们了。今天也很晚了,你们也赶紧回家了吧,家人一定都等急了。有时间再找你们玩了。不用管我了,我自己能搞定了。还有啊,谢谢你,江同学。”边说边朝着江远航很是客气的抿唇一笑。

    “那就这样吧。”容曦正还想说什么时,白念歆先她一步出声,面无表情的看着唐怡然,不冷不热的说道,然后一个转身朝着某个方向走去。

    “有事打我电话,”容曦笑盈盈的对着唐怡然说道。

    “知道了,谢谢你啊,小曦。”唐怡然一脸微笑的看着她,转身之际却是发现江远航的视线一直停在她的身上。于是,瞬间的,她的脸泛起了一抹红晕,然后有些羞涩的垂下了头,以最快的速度拉起自己的行礼箱朝着外面走去。

    容曦伸手在江远航面前晃了晃,用着娱戏般的声音说道:“嘿,嘿,回神了。美女已经走远了,哥哥,你的眼睛该回来了。要实在还想看,要不然你追上去?”

    江远航回神,红唇微扬,笑意甚浓,双眸浅眯的看着她:“美女不就在我身边吗?我的眼睛一直停留在你的身上,一刻不曾离开过。你没有感觉吗?”

    说完,还作出一副情圣般的脉脉传情的凝视着她,表情那叫一个真。

    容曦猛的打了个寒颤,然后搓了搓自己的手臂,以示她竖了一手臂原疙瘩,“怎么这么冷?江远航,你的笑话冷到爆了!”

    “奸夫淫妇,你们勾搭完了吗?勾搭完了,就请迈动一下你们那四只尊贵的脚。”白念歆皮笑肉不笑的斜视着这两只,说着最直接也最中听的话。

    “奸夫淫妇”这四个字用来形容这两只,白念歆觉的最适合不过了。你看,你看,就刚才江远航看容曦那眼神,赤溜溜的传递着奸情嘛。

    而对于这四个字,江远航似乎很是满意,甚至于还一脸明骚的挑了挑自己的眉梢。然后迈动脚步,笑的一脸春风得意的走至白念歆身边,手臂一展,一脸哥俩好讲义气的往她的肩膀上一勾搭,“要是这么快就勾搭完了,岂不是太对不起你送的这四个字了吗?”

    白念歆直接丢他一个白眼,然后重重的甩掉那搭在她肩膀上的猪手,“奸夫!”

    江远航咧嘴一笑,长臂一伸,将容曦捞了个满怀:“淫妇,走。见丈母娘去。”

    容曦咬下唇仰头望头顶的白炽灯,然后抬腿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际,毫不留情的一脚踩了下去。

    “嗷——!”江远航抱脚悲呼中,“小曦,用得着这么狠啊!再说了,这称呼也不是我起的,是念歆起的。你怎么不踩她啊!”

    曦丢他一个白眼,挽起白念歆的手,“走了。”

    白念歆一脸丢他一个得瑟的眼神,指了指那只行礼箱,“苦力,走起。”

    “哎,念歆,我看你好像不是很喜欢怡然。怎么了,她得罪过你了?”边走,容曦边问着。

    白念歆一脸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没有啊。我跟她又不是很熟,再说了,我是那种那么容易得罪的人吗?”

    “那你干嘛不喜欢她?”容曦一脸不解的问道,“每次见你都对她不冷不热的,怎么说大家都得在一个寝室里呆五年呢,别表关系搞太僵了。”

    白念歆转眸望着容曦,一脸淡定的说道:“你别告诉我,你没感觉到她的不怀好意。就你那一身刺,比刺猬都还在灵敏的人,能感不出来?焦莉都比她好一点。”

    “切!”容曦拿肩膀撞了下她,“不是吧你?你跟焦莉有几次接触啊?”

    “难道不是?无事献殷勤,非奸既盗。”边说边有意无意的朝着跟在她们后面的江远航瞟了一眼,然后凉凉的丢了这么一句,“诺,这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白念歆,”江远航一脸正色的唤着她的名字。

    “干嘛?”白念歆没好气的翻他一个白眼。

    “我决定了,就算是坑蒙拐骗也要把你给推出去。省得你一天到晚的教坏小曦。节假日返校后,我就四处张罗,把你给弄出去!”江远航眯着眼睛笑如春风般的看着白念歆说道。

    “信不信,我让你家江天纵用更加变态的方法折磨你!”白念歆一脸威胁的看着他。

    江远航与容曦很一致的做出一副讶异之色,然后异口同声:“什么?!你……什么时候跟小纵(那变态)勾搭上了?”

    白念歆嘴角抽搐中,不愧是奸妇淫妇,就连这方面的想法都是一样一样的。

    “矣,小纵,你什么时候来的?”白念歆双眸一眨不眨的直视着那两只后面,略露出一抹惊讶之色。

    “倏”的,那两只动作一致的转身,面带小惧与惊慌,看向白念歆盯着的那方向。

    但是……

    什么也没有!

    “白念歆,姐要灭了你!”

    “白念歆,哥发誓,不给你找个男人,就直接把你配给江天纵那变态!”

    “哎,奸情啊,要不要这么红果果的召示啊?是个人都知道你们是奸夫淫妇了,不用随时随地的宣告你们的奸情的!”白念歆一脸老生长叹的摇头自语。

    ……

    二号,早上六点,容曦依然还窝在自己的柔软大床上,正睡的昏天暗地。

    手机响起。

    容曦直接拉过被子,将自己蒙头盖住,不想去理会那烦人的铃声。

    但是,对方似乎很有耐心,就这么一直不挂电话。于是,手机一直响着响着。蒙在被子里的容曦则是更加厉害,就这么由着手机一直响着,她偏就不接。

    了解她的人都是知道的,只要周末节假日,早上十一点之前,请勿打扰。所以,都是不会在这个时间打她的手机找她的。

    这货绝对的两极分化超强,周末节假日的时候吧,她能睡到昏天暗地。但是,在平常的时候,却又是如调好了的闹钟一样,一到六点,就自然而然的醒了,而且绝不会超出分钟。

    为此,就连她家老娘杨女士也佩服的五体投地。

    终于,闹腾够了,手机不响了。

    被窝里的容曦就着被子翻了个滚,然后继续睡觉。

    但是,不到半分钟,手机再一次响了起来。

    我靠!

    容曦怒!

    丫丫个呸,哪个不长眼的东西,一大清早的扰人清梦,坏人好事?丫的,别让老娘逮到,不然老娘要你好看。

    你打是吧?

    行,我就偏不接你电话。你打吧,打吧,使命的打吧。看谁比得过谁,老娘有的是耐力!

    说不接就不接,不仅蒙在被窝里,还往头上蒙了两个枕头,继续会她的周公。

    手机依旧响着,在这若大的寂静的房间里,异常的刺耳。

    然后,房间门被人推开了。

    杨虔轻手轻脚的朝着床走来,看一眼床上蒙头大睡的妹妹,再看一眼那个响了n久的手机,有些无耐的摇了摇头。

    “哥,给我狠狠的骂过去,扰人清梦,不得好死!”被窝里,容曦那闷哼哼的声音传来。

    反正,她肯定,打电话的人就一定不会是她在意的亲人,那死不死跟她有什么关系。

    “嗯,你继续睡吧。”杨虔拿过手机,对着发火中的容曦轻声说道,然后拿着手机出了房间。

    “喂。”在门口处接起手机。

    “呀?对不起,我……是不是打错电话了?”耳边传来有些吃惊的声音。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