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020 接小娘下班

020 接小娘下班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20

    属于江小盆友独有的称呼,以及那特有的蜜柔柔却欢脱的跟喜鹊一般的声音,在丁宁刚开口时,便是直接打断了她的话。很有江小柔的特色,如果她不这么欢脱又直接的打断自己的话,丁宁倒还真是不适应了。

    只是在只到那声小娘时,丁宁的脸瞬间的菜色了。

    脸一沉,直接对着电话那头的江小柔恶言相向:“很不好!”

    让你喊我小娘,就算再好的心情也不好了!

    小娘,莫不成你还想有个大娘啊!小娘!

    很显然,在江小柔小盆友的糖衣炮弹般的“小娘”前,“小娘”后,丁宁的此刻的脑子已经一片凌乱了。

    那边江小柔一听自个小娘一说很不好时,急了,“小娘,你怎么了?哪不好了啊?是不是生病了啊?哎啊,都怪我不好了,我昨天应该送你回家的嘛,你看你啦,才从鬼门关转了圈回来嘛。我都说了,让你别那么逞能了,都说了要送你回家的了,你偏偏不让。这下好了,看吧看吧,把自己累坏了。哎呀,小娘,不得了了,不得了了。要上让爸爸知道,我没把你照顾好,他一定轻饶不了我了。哎呀,小娘,不得了了。爸爸要是生气的话,那后果很严重的,我可就小命不保了。哎呀,小娘,你不可以见死不救的,我真的不是故意不送你回家的,是你自己说你可以的,你行的。那我只是听话而已嘛,爸爸说了,说他不在家的时间要让我听你的话的。我真的有很你的话的。哎呀,完了完了,爸爸要是知道说过的话没做到,惨了,惨了,死无全尸了。小娘,你要救我的,你不可以抛弃我的……”

    丁宁……

    “我很好,没有不好!真的,比珍珠还在真,半点不掺假的!”丁宁赶紧就着手机安慰着那边的江小柔,这不只是小命不保了,都死无全尸了,她还敢说不好吗?就真她真的很不好,那也必须得,一定的,肯定的得说她好的都可以上天了。要不然,她上哪陪条命给人家啊啊啊!

    她这是造的哪门子的孽啊!

    “真的吗?”那边电话里传来了江小柔不可置信中带着笑意盈盈的声音。

    “真的,真的!绝对比真珍还真!”丁宁直点头,她能来假的吗?不能!

    “嘻嘻!”只听到江小柔传来一声得逞后的笑声,然后对着丁宁说道,“那就好,那就好!哦,其实了没什么事情,我就是想打打看,小娘这留给我的电话是不是真的而已。这下我就放心了。好了,小娘,我不打扰你上班了,我也该去上学了,老师说了只有勤奋的孩子才有饭吃。虽然我一直都是很勤奋的孩子,但是为了吃得多一点,我必须得更勤奋一点。说不定,你今天会有竟外的惊喜哟!”

    “什么惊喜?”丁宁问。

    “欧了欧了,就这样了,小娘拜拜,么嗯~~”拜后,竟然还就着手机给了一个大飞吻,然后在丁宁拿着手机傻楞的那当会,就这么直接挂断了电话。

    就……这么完了?

    打电话过来只是跟她确认下她留的手机号码是不是对的?

    丁宁觉的自己完全有些跟不上那小盆友的思路了。到底是她退化了还是现在的小盆友进化太快了?

    很显然的,是这两者在丁宁身是都是存在的。

    丁宁一整天都很忙,忙的她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其他的事情。就连江小柔所谓的惊喜,她都没有时间去想,更别提去想失恋的事情了。

    从上班一直到下班,就一直与同事一起讨论着手头上的一个企划案。上周五领导新交给了她一个企划案,让她与同事许微合作,限她们在一周之内提交最满意的案子。

    本来就已经忙的焦头烂额了,却又偏偏摊上了宁言希与明俊轩这么一回事。这下好了,就算她有那个心去伤心也没这个力去伤神了。得,这样更好,工作直接就成了她最好的治伤良药了。她都不用寄情于工作,直接就可以让自己忙的分不出一分时间去想工作以外的事情了。

    领导啊领导,你是不是有先见之明啊?是不是早就预料到我有这么一出,所以才会这么好心的给安排了这么大的任务给我?真是对您老感激涕零啊!

    五点半,下班时间

    丁宁对于自己和许微努力了两天后,略显有些初步见形的方案微有些满意,但依旧还是未能让两人都觉的可以就这么递交。于是只能各自回家,各自再寻感觉后明天继续。

    丁宁关了电脑,拿过包包,准备下班。

    一辆银灰色的宝马车停于江氏公司门口,此刻是下班的高峰期,倒也没引起多少人的注意。很普通的一辆宝马车而已,在这里上班的很多人都是开车的,宝马之于他们来说,也不是没见过,再说也不是特别高档次的宝马。是以,没几个人去多瞟两眼。

    江小柔背着熊二图案的小书包,手里拉着一只同样是熊二形状的小杆箱,站在离那宝马车五米之距的地方。打扮的跟个小主公似的,再加之她脸上那粉嫩嫩蜜柔柔的可以滴出水来的微笑,瞬间的秒杀到了一群人。不管是男女老少,都用着星星眼的望着她。特别是几个怀孕的女人,更是用着一脸羡慕的眼神看着江小柔,然后是用十分期待的眼神望向自己那隆起的肚子,再是十分母爱的伸手抚着自己的肚子。心里想着,要是她们也能生个那样的小公主,就好了。

    相比于那辆很普通的宝马车,人更愿意将这视线停在这个瓷娃娃般的小公主身上。

    坐在驾驶座里的宁朗,不知道为什么,视线竟是朝着江小柔望了去。然后连他自己也搞不清楚是为什么,就那么摇下了车窗,温润的双眸就那样一眨不眨的望着江小柔。

    在宁朗望着江小柔的同时,江小柔也是朝着他的这边看了过来。对着他露出一抹甜甜的微笑,然后继续等着自己的小娘下班。

    可怜的丁宁,完全不知道,公司楼下发生的情况。

    丁宁是与许微一道出的公司,两人并肩朝着公司大门走来,一边走一边还讨论着手上的那个企划案。

    完全直接的将早上江小盆友所说的那什么惊喜的给抛在了脑后。

    “丁宁,我昨天领到证了,不然我送你回家?”快走到公司门口时,许微一脸好心的对着丁宁说道。

    “领证?”丁宁故做一脸惊悚的看着她,“你这速度是不是也快了点?我都没见着你有男朋友,你就这么神速度的把证都给领了?”

    许微用胳膊肘蹭了丁宁一下,瞪她一眼:“讨厌,驾驶证啦!”

    “真假的啊?”丁宁诧异的看着许微,“你挺神速的嘛,扯证不说还连车也买了?那什么,身为你的合作搭档,我很有荣幸坐你的车。反正这案子也没还搞定,不然后直接就找个地方一边吃着一边继续费脑细胞?”丁宁觉的这个主意真不错,可行,至少不用她孤军奋战了。

    许微一扭头,“行,那还不走!”

    两人朝着公司的玻璃门走去,边走还边商量着要找什么地方,既能解决了温饱问题又能十分安静的想点子。

    玻璃自动门打开。

    宁朗远远的便是看到走出公司大门的丁宁,打开车门,下车朝着丁宁走去。

    “宁宁!”

    “小娘!”

    宁朗与江小柔的声音同时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