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048 咱家以后你最大

048 咱家以后你最大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48

    另一端包厢

    宁言希与明俊轩十分恩爱的进了包厢。

    包厢里,季敏淑与成雪两个女人倒是聊的十分的热络。一个是宁氏集团总裁夫人,一个是市长夫人,那不管是身份还是地位都是十分的相当又互衬的。

    季敏淑在知道宁言希与明俊轩的事情时,那叫一个欢天喜地的乐了。

    成雪在知道明俊轩与宁言希的事情时,同样笑的那叫一个合不拢嘴了。

    两人可以说那叫一个一拍既合了。

    此刻,季敏淑与成雪正聊着儿女之间的事。宁振锋与明景辉倒是没怎么插嘴宁言希与明俊轩的事,反而在一旁谈着商政之事。

    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就在这里。

    “怎么出去这么久?”见着宁言希与明俊轩回来,季敏淑十分满意的笑看一眼明俊轩,问着宁言希。

    “怕是嫌我们碍眼了呢。”成雪乐呵呵的看着季敏淑打趣道。

    “没有,伯母别取笑了我。”宁言希微有些羞涩的垂下头。

    “行,不取笑。”成雪笑着点头,“我们理解的。”

    “妈,我哥怎么还没来?”宁言希在季敏淑身边的位置上坐下,问道。

    “估计工作忙,一会就该到了。”季敏淑解释道。

    “我让他去接宁宁了。”正与明景辉聊得挺投机的宁振锋却是突然的插话进来。

    宁言希和明俊轩的脸然均是一沉,两人对视一眼。

    季敏淑的脸上同样扬起了一抹不悦之色,本是想发火的,却又碍于明景辉与成雪在场,不能发火。只能脸上扬笑的对着宁振锋道:“怎么也不事先和我说一下?”

    “宁夫人,这宁宁是?”成雪一脸不解的问着季敏淑。

    季敏淑抿唇一笑,一脸淡然的说道:“哦,是我们家收养孩子,从小和朗朗言希一起长大的。”

    “哦,挺好。”成雪笑着点头,心里却是想着,怎么也没听说过这宁家还收养了一个孩子?

    “宁宁也是我们家一份子,言希结婚这么大的事,自然她也是该在场的。”宁振锋很是自然的说道。

    “是,宁总说的没错。”明景辉点头赞同道。

    “爸,宁宁现在可没空。”宁言希笑意盈盈的走到宁振锋身边,笑容中略带着一抹浅浅的神秘。

    “没空?什么意思?”宁振锋略显不解的看着宁言希问道。

    宁言希站在宁振锋身后,很是亲腻的在他的脖子上一环,一脸神秘的说道:“宁宁交男朋友了,你不知道吗?”

    “宁宁交男朋友?”宁振锋错愕中带着震惊的问道。

    “振锋,宁宁交男朋友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季敏淑笑意盈盈的看着宁振锋,然后有些不好意思的朝着明景辉与成雪笑了笑,继续对着宁振锋说道,“宁宁都二十五了,交男朋友也是很正常的。看你这一惊一乍的。”

    “妈,我爸关心宁宁嘛。”宁言希一脸淡然的看着季敏淑道,“宁宁从小就得爸爸的心嘛。不过爸,宁宁这么大了,交男朋友也是很正常的事,你也别一惊一乍的。到时候让宁宁找时间带人回家里坐坐,不过估计这会是没时间了。宁宁男朋友我和俊轩见过一次,挺好的。俊轩,是吧?”宁言希朝着明俊轩笑意盈盈的说道。

    明俊轩扬起一抹不怎么样的笑容,点了点头:“是,挺好的。”

    “那我给朗朗打个电话,让他赶紧过来,也别去打扰宁宁和男朋友约会了。”季敏淑边说边掏出手机,拨通宁朗的号码。

    ……

    丁宁很委婉的拒绝了宁朗。

    宁朗问她在哪,好过来接她,她作为宁家的一分子,也应该出席害宁家与明家的客席。

    不过丁宁很清楚,不管是季敏淑还是成雪,都不会乐意见到她。更何况,她也同样不想见她们,也不想见宁言希与明俊轩那对狗男女。

    虽然在宁家,季敏淑和宁言希确实不喜欢她,可是宁振锋与宁朗对她还是真心好的。宁振锋更是待她如亲生女儿一般。至于宁朗,如司马追风所言,她又怎么会不知道他对她的那个意思。是以,这也是她不怎么愿意回宁家的一个原因。她从来都只是当他是哥哥而已。

    所以,这会,丁宁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倒也不是说怕了宁言希什么的,只是不想破坏了此刻,这个包厢里的温馨的亲情。

    “怎么拒绝了?”江川其实已经能够猜出个大概来了。

    “不想去就不去呗。”丁宁一脸无所谓的说道。

    其实她更在意这一刻的感觉。相比起来,她更愿意在这里。

    她着实不愿意去参与宁言希与明俊轩的这浑水。既然决定了,那就一刀两断,她丁宁从来都不是藕断丝连,拖泥带水的人。

    “江小柔,刚才出去是否发生了什么事情?”向来观察力十分出色,视觉十分敏锐的首长自是发现了丁宁眼眸里的那一抹不正常,是以直接转头问起了江小柔。

    “啊!”江小柔毫不犹豫的点头,“刚才我与小娘很不幸的遇着了一只狐狸和一只黄鼠狼。狐狸想在小娘面前张牙舞爪,直接被我和小娘双剑合壁给拍飞了。估计是狐狸不甘心,所以才想了这么一招吧!”

    “江小柔,你太给我丢脸了!”江和平一脸平淡的看着江小柔批评道,“你身这江家人,怎么连两只牲畜也搞不定?还让你小娘在这里受委屈!一会回家写三千字检讨!”首长说话向来说一不二,直接就是用着命令般的语气道。

    “江小柔,你上次的三千字检讨好像还没上交。”亲爸落井下石。

    “啊,小娘,你不可以见死不救的!你说过对我的表现很满意的。”六千字啊六千字!江小柔不干了,这不关她的事好不好!

    “孙媳妇,不怕,没事。有奶奶给你撑腰!”水清秀和蔼然可亲的对着丁宁说道,起身,“走,奶奶陪你去。不就两只牲畜吗?没什么可怕的,咱是猎人,还怕了它们不成?走,哪个包间,江小柔同志前面开路,大川后面跟上!”大有一副大干一场的姿势。

    “没问题!”江小柔一听来劲来,骨碌一下从椅子上爬下:“我保证将功抵过!”

    “奶奶。”丁宁直接走至水清秀身边,轻声安慰道,“奶奶,咱不生气,不生气。没什么大不了的,我都没先生气。”

    “大川,你说呢?”水清秀转眸问着江川。

    江川抿唇一笑:“奶奶,江小柔说了,咱家夫人说了算。”似笑非笑的看一眼丁宁。

    “爸爸,不是我说的,这是你说的。”江小柔很果断的纠正。

    “我说的吗?我怎么记得明明就是你说的?”一脸我怎么会说这样的话?不可能!

    江小柔点头,重重的点头,表示真的是他说的。

    “果然是我江家的种!”江和平很是满意的吐了这么一句话。

    “行,那就听孙媳妇的。咱家以后你最大。”水清秀直接就这么将丁宁给抬的高高的。

    丁宁:……

    她可以说no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