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127 吃撑了

127 吃撑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37

    丁宁迈着美滋滋的步伐走出公司大门的时候,正门口男人正倚靠在车窗上,一身军装作训服,噙着一抹浅浅笑,深邃的双眸微眯,双臂环脸正等着她的下来。

    西斜的太阳光铺射在他的身上,镀出了一层灿烂的金黄色。

    帅,无人能及。

    个性,引人注目。

    至少,丁宁在看到他时,脑子里是这么想的。

    看着倚车而立的男人,自己的男人正噙笑等着自己,而且还帅的这么有个性。江太太心里那个美哟,美的两眼冒起了无数爱的泡泡,一个一个的在她的眼前飘荡着。

    唇角同样扬起一抹弯弯的不可抹灭的微笑,如明珠般澈亮的双眸,弯弯的勾着一汪清泉一般。迈着欢跃的步子朝着他走来。

    玻璃自动门打开。

    倚车而立的男人见着她弯笑走来,朝着她张开了环抱在换胸前的双臂,等着自个小女人的投怀送抱。

    见着他那张开的双臂,丁宁加快了脚下的步伐,朝着他走来。

    “宝贝儿,可算等到你了。”使劲的将她抱了个满怀,凑唇想去亲她的嘴。

    “首长大人,顾着点身份,人看着呢!”丁宁直接将那凑上来的唇用手给挡了。

    “行,那咱上车!上车,关窗,那就没人看到了。”痞子流氓江先生笑的一脸闷骚的看着她。

    丁宁翻他一个白眼,拿手肘蹭了下他的胸膛,“江大川,你真是越活越倒回去了。你说你到底上哪学来的这股闷骚劲?”

    伸手一捏她的脸颊,江大川继续笑的一脸悶骚:“江太太调教的好,想不闷骚都不行。”

    江太太:“……”

    “上车!”替车打车副驾驶座的门。

    丁宁上车,一边系着安全带,一边问着已经折回驾驶座,坐上来的男人,“哎,今天才周四,你怎么过来了?现在回大院吗?”

    江川侧身弯腰……

    “我已经系好了……喂,江大川,你干什么?干嘛解我安全带?”丁宁嘟囔着。

    “宝贝儿,系了安全带不方便。”话落,江太太整个人已经被他手一伸一捞又一勾的便是带到了怀时,半躺在他的大腿上,仰眸与他对视。

    “江太太,带你玩个刺激的。”江先生笑的一脸流氓的俯视着她。

    丁宁脸上一处火辣,“咻”下的从他的怀里撑身而起,娇嗔:“大川同志,请你注意你的身份!车震这种刺激的事情,不该是你玩的!”

    江川微愣了一下,楞过之后轻笑出声。将自己的脸颊微微的凑近她一些,继续一脸流氓痞子样:“江太太,我什么身份?嗯?”

    丁宁素细的手指一手,重重的戳着他身上的军装:“威武的人民解放军!可千别万做出有失体面的事情,懂?首长大人,大川同志!”

    首长大人大掌呈八字伸开,抚着自己的下巴,一脸的若有所思。五秒钟后,唇角扬起一抹若有似无的浅笑,侧头,如豹般的双眸直视着小女人:“宝贝儿,你的提议真不错!偶尔玩玩车震,其实也是挺好的。不然,我们现在就来一个?”

    江太太:“……”

    无语过后,丁宁直接一个扑身而上,双手掐向他的脖子,“江大川,你个流氓痞子,太不要脸了!我掐死你,掐死你!不掐死你,我今天就跟你姓!”

    当然了,江太太嘴里说着“掐死你,掐死你”,那手上绝对是没的什么力道的,顶多就是两分都不到而已。就这手劲,对于流氓江先生来说,绝对就不过只是挠个痒而已。很不幸的,首长大人不怕痒。

    于是,当丁宁回神反应过来的时候吧,两人就这么扭成了一团。而她则是整个人都挂在了他的身上,因为动作幅度过大,裙摆已经撩高了,隐约的露出了她那紫罗兰色的小内内。领口有些歪了,因为是圆领的,在歪向右侧之际,露出了她那同样紫罗兰色bra的带子,还半带着连自己的36b也微微的露了那么一咻咻点在他的眼前。

    她的双手掐在他的脖子上,她的双腿半跪在他的大腿上,她的娇美半露在他的面前。他的双掌圈着她的纤腰,他的……戳着她的肚脐处,他那浑浊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她。

    “宝贝儿,你越来越坏了,嗯?怎么可以这么撩拨人?你看,都起立了!”边说边朝着江小川处望了一眼。

    江太太异常淡定的松开了那掐着他脖子的双手,在他那郁郁浓浓的注视下,老神在在又风淡云轻的收回跪在他大腿上的自己的腿,然后若无其事的坐回副驾驶座,再若无其事的拂了指自己耳鬓的碎发,其实根本没有碎发让她拂。再然后,双手很是自然的整了整自己有些撩高的裙摆,头也不转的朝着他哼了一句:“你哪一天不起立!”说完,继续目视前方,无视一脸火烧火燎的男人。

    男人盯她一眼:“你不在,它就不会起立。”

    “叩叩叩。”车窗被人敲响。

    丁宁下意识的反应就是:靠!许微,你又想怎么滴啊!

    然后则是狠狠的瞪一眼坐在身边,一脸欲求不满的男人:看你惹的烂桃花!

    江先生无辜啊。

    他哪里惹桃花了?

    咬牙,摇下车窗。

    “大川,别有失身份啊!”江纳海严肃中带着娱戏的声音传来,“要等不及,老爸办公室的休息室借你。”

    丁宁:……

    “爸爸,不带你这么欺负人的!你也越来越坏了!”丁宁双手往自己脸上一捂,一脸无语又无奈的埋头于手掌里。

    “江纳海同志,你真是十分的有父爱!”江川似笑非笑的看着车窗外,笑的一脸幸灾乐祸的江纳海。

    江纳海盯他一眼,“赶紧的把车开走,有碍观瞻!”

    江川咬牙:“江纳海同志,你等着回家睡沙发吧!”说完,摇上车窗玻璃,启动车子,驶离。

    “宝贝儿,安全带系上。”边行着车子,边看一眼丁宁,再一边系着自己身上的安全带。

    “现在回军区大院,还是回市区的小家?”边系着安全带,边问着他。

    “两边都不去。”

    “啊?那去哪?”转眸一脸不解的看着他,“江先生,别告诉我,你还有第三处房产啊。我脆弱的小心脏会接受不了的。”

    转眸,唇角勾笑的看斜她一眼:“江太太,你觉的就江纳海同志那身份,会只有一处房产吗?”

    摇头,很果断的摇头。

    绝对不可能的哇。

    “所以,宝贝儿,好好的揣好了你那颗脆弱的小心脏,千万别让它给跳坏了。不然,江先生会心疼的。”微微的侧头,朝着她抛一抹痞性十足的眼色。

    “哈……”丁宁捂着自己的小腹笑的微微的弯了腰,“大川同志,你要不要这样啊!要不要这样啊!笑死我了,你竟然朝我放电眼?可是,你自己对着镜子照照看嘛,你那是电眼吗?一点都不电的好不好,你那分明就是一狼眼!”

    “江太太,你还真说对了!我这绝对不是电眼,而是一充满绿幽幽,浓郁郁欲望之色的狼眼!宝贝儿,你真是太懂我了!一会有奖励赏你!”说边说继续朝着丁宁抛了一抹浓郁的狼眼。

    “……”瞬间的,笑声止住了,丁宁不敢再笑了,猛吞一口口水,一脸纠结而又木然的看着他,“什么奖励?”

    闷哼哼的声音从男人的喉咙里飘出来:“跪干!”

    “……,江大川,你还能再闷骚一点吗?还能再流氓一点吗?还能再无耻一点吗?还能再下流一点吗?”江太太狠狠的咬牙,撵攉的挥拳。

    “一点不够吗?行,那一会,就给你两点,三点也行。江太太,江先生一定会让十分的满意!”

    “……”

    抚额,背靠椅背,望……车顶。

    跟无赖痞子流氓,那是永远都无法正常沟通的。

    于是,江太太直接选择不出声了,惹不起,她躲还不行吗?

    但是,事实证明,躲,她也是躲不起的。身为流氓痞子江先生的女人,那必须得无时无刻的应接着他的流氓行为。

    大半个小时后,车子驶入一条不是很宽,仅够两辆车并行的水泥路。两边都是小山丘,山丘着种着茶叶。太阳已经斜下,只有一层暗红色的霞光铺着天的一端。

    “大川,”摇下车窗,四下环视一圈,没见着什么人,晚风呼呼的拂面吹过,却不似城市里那般的热,而是带着淡淡的清爽。

    “嗯?”继续开车向前,应着小女人的叫声。

    “这是哪?”转眸望着目视前言,专心开车的男人。

    大掌执过她的小手,侧头朝着温温的一笑:“一会你就知道了。”

    “江先生,你千万别把我卖了啊!我一定会很傻冒般的替你数钱的哇。”江太太突然之间狗血来袭击的朝着江先生吐了这么一句。

    且吧,配合着她这话吧,竟然还很狗腿的朝着他挤出一抹可怜无辜如宠物小狗讫求主人怜悯般的眼神。

    主人很有爱心的一拍她的脸颊,十分有爱心又有责任心的说道:“乖,已经把你卖了,而且你已经帮我数过钱了。”

    “……”

    车子继续向前,十分钟后,停下。

    “宝贝儿,下车。”弯腰替她解开安全带,再帮她打开车门。

    “哇!大川,好漂亮哇!”一下车,丁宁便好似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的,如一只欢乐的小鸟般的朝着小跑而去。

    高高的小山丘,放眼望去,一边整个t市尽收眼底,高楼耸立,层层叠叠。另一边,是一片蔚蓝的大海,此刻夕阳的余光铺设着那一片无垠的大海,淡红色的。天与海连成一片,红蓝相配又相接,海风吹过,海面上泛着层层鳞片,海的边际,小半个夕阳浮在海面上。站在这高高的山丘上,远远的望去,心旷神怡。吹着凉凉的清爽的山风,飘飘荡荡清新怡然。

    “宝贝儿,男人呢,是不可以用漂亮两个字来形像的。”江川站于身后,双臂环于她的腰际,脸颊贴着她的脸颊,当美酒般淳厚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

    微微的抬头,美目白他一眼,“首长大人,我很抱歉,刚才赞美的并不是你!而是这里的风景。”

    “宝贝儿,你是在告诉我,这里的风景也叫大川?”江先生似笑非笑的俯看着她。

    嗔他一眼:“流氓永远都是流氓!”

    “当然,流氓是永远不可能变成绅士的。”首长大人十分厚脸皮的应着,“宝贝儿,喜欢吗?”

    点头:“嗯!喜欢!美,太美了!所有的压力啊,不开心啊,不愉快啊,不舒服啊,在这一刻,全都通通的不见了。嘿,江先生,你怎么知道有这么个地方的?”

    转身,双手攀上他的脖颈,弯弯的双眸望进他那如旋涡般的瞳眸里,笑的迷人而又陶醉。

    “江太太,你男人神通广大,这样的事情,那都是小意思了。”

    臭屁,自恋,得瑟,现在俨然也是成了大川同志的代名词了。

    咧嘴笑的十分开心,“大川同志,你还可以再臭美一点?自恋一点吧?”

    一手搂着她的腰,一手抚着自己的下巴,大川同志笑一脸明骚暗贱:“那偶尔也是要低调一点的,做人不可以太自恋和得瑟的,特别是在自己女人面前,保持低调才能让她更加对你佩服的五体投地。”

    江太太笑的弯了腰,一手攀着他的脖子,另一手轻轻的捶着他的胸膛:“江大川,你还能再无耻一点吗?就你现在这个样子,那还叫低调啊?那要怎么样的才算是高调啊!你说你闷骚也就算了,你现在还越来越贱了啊!你看看你,你去对着镜子照照看,你这脸上都什么表情了啊?那绝对明骚暗贱了!首长大人,你的档次真是越来越高了啊,绝对的蒸蒸日上!”

    “好提议!”首长大人脸上明骚暗贱的表情瞬间的如乾坤大挪移般的换成了淫荡,双眸弯弯中透着浓浓欲望的俯视着笑的倒趴在他身上的小女人。

    “啊?”丁宁一脸茫然的望着他,止声停笑,不解他这话是什么意思。

    流氓江先生一手挑起她的下巴,脸上的表情贱贱的,贼贼的,淫淫的,十分的放荡,然后用着十分暧昧的语气说道:“宝贝儿,在这么美的风景下,真真日上也是挺不错的。不然现在就开始?你不是说要狠狠的收拾江先生么?不然,现在就开始日一下?”

    眼角狠狠的抽搐着,嘴角重重的歪颤了两下,如杏般的美目瞪的大大的,大大的,一眨不眨的盯着他,就连嘴巴也是因为他这无耻而又下流的语气给惊的微微的张开了一些。

    然后……

    “呜……”

    流氓江先生以实际行动表示了江太太口中的流氓绝对不是浪得虚名的。

    日落西边,山风徐徐,首长大人美人在怀,温香软玉,十分惬意。

    抱着抱着,吻着吻着,某人的人开始不规矩了哇。

    放心,绝不是首长大人的手,而是江太太的手。

    两只小手,原本是攀着江先生的脖子的,但是这会却已经慢慢的慢慢的正一寸一寸的往下移着,滑过男人的喉咙,绕过衣服的纽扣。男人衣服最上面的两个纽扣本就是松着的,于是很方便女人的小手如泥鳅一般,“嗤溜”下滑了进去。然后开始,搓火中。

    另一只手则是通过衣服的下摆,穿入他的小腹,抚着他那没有半丝赘肉的腹肌上。然后恶做剧般的手指描绘着那八块性感而又感性的腹肌。双眸如一双刚朋深潭里捞出来的明珠一般,澈亮中小着莹莹的水珠,美不胜收。

    夜明珠扑闪扑闪的望着他,双手搓了搓了搓着火,唇角弯着一抹坏坏的浅笑,娇软的身子吧,还有意无意的贴着他的身子磨蹭了两下。

    搓,我搓,我非把你这一团旺火给搓出来不可。

    “宝贝儿,搓火是要负责灭的!”首长大人双眸熊熊的盯着在他身上搓着火的小女人。

    “灭啊,一定灭!首长大人,给不给搓火啊?”继续双眸氤氲的挑着他,撩着他,脸上的笑容娇俏而又纯情。

    “小妖精!现在就狠狠把你给搓了!”双臂一圈又一抱,将小女人拦腰抱起。

    然后……

    “呯!”

    重重的关上车门。

    “宝贝儿,来,跟你男人车个震!”

    “江大川,你太坏了!你一定是故意的,故意挖着坑等我跳是吧!”

    “宝贝儿,坑不是在你那吗?我都还没开始挖。我们现在就开始挖坑,埋的深深的。”

    ……

    江太太累的两腿发软的窝在江先生的怀里,脸上的娇媚还没完全的退去,然后肚子很不争气的传来了一阵“咕咕咕”的抗议声。

    一脸靡烂满足的江川同志这会才想起来,只顾着喂饱江小川,忘记自个女人还没吃晚饭。

    “饿了?”柔声的问着怀里的小女人。

    丁宁翻他一个白眼:“废话不是?”伸手在他那健硕的胸膛上捶了一下:“让你流氓!”

    无脸见人,丢人,太丢人了!

    竟然真的玩了一把车震!

    抬眸望一眼车窗外,天已经全黑了。

    “啊!”一声惊叫,便是往他的怀里缩了缩,双手更是往他的脖子上紧紧的一搂。

    “怎么了?”将她往自己怀里楼紧。

    “天都这么黑了,回吧。”抚了抚自己有些空扁的肚子,一脸可怜巴巴的望着他,“江先生,可怜可怜你女人,赏点吃的呗。”

    “嗤”江川轻笑出声,然后脸上扬起一抹淫荡的弯笑,“宝贝儿,还想吃?”

    抬手又是在他的胸膛上捶了一记,狠狠的盯着他:“江大川,你还能再流氓一点吗?”

    在她的唇上啄了一口,江川敛去一脸的不正经,用着很是认真的语气说道:“好了,宝贝儿,不闹了。给你拿点吃的去。”说完,打算下车。

    “喂,”刚开打车门,便是被她给拉住了。

    “怎么了?”不解的看着她。

    弯了弯唇,眨了眨眼睛:“江先生,你打算就这么把你女人给扔下了?万一有野狼出没,被叼了,你可就没有老婆了哇!”

    “傻样,”很是宠溺的揉了揉她的脸颊,“在后备箱呢,给你拿点吃的。”

    “哦。”这才松开了那紧紧拽着他衣角的手,扬起一抹傻笑。

    “宝贝儿,想看明天的日出吗?”搂着她,肩并肩,头靠头。

    摇头,很果断的摇头,嘴里啃着一苹果,然后递到他嘴边,让他啃一口,“回家吧,看日出,那不得在这夜黑风高的原始丛林里过上一夜啊。不要,打死都不要!万一,有人要杀人灭口还奸尸什么的,我可是叫天不灵,叫地不应的。我才不这么傻嘞。家里多好啊,有空调,有软床。像我这么明智的人,怎么可能做出这么不明智的选择呢?”边说,边将手里的苹果又递到他的嘴边,咬一口。

    嚼吧着嘴里的苹果,伸手搂了搂她:“宝贝儿,能娶到你,是老子三生有幸!”

    很是得瑟的挑了下眉头:“本来就是!调车,回家,吃饭,睡觉。”

    “好,回家,睡觉!”直接省略了中间的那个吃饭。

    “……”

    果然,流氓本色不改。

    其实嘞,江太太哪里是怕这夜黑风高的原始丛林哟。身边有一个首长大人在,又哪里会有什么杀人灭口还奸尸的事情发生呢?完全就是江太太丁宁同志心疼自个男人嘛。

    真要在这里看日出,那还睡个屁觉啊。而且明天一早的,他还得回部队去,尽管她也有些期待看日出,但是相对比起来,更心疼自己的男人的好吧。

    肚子是真的饿了,一路上,丁宁连啃了两个苹果。当然,两个苹果至少有一个多是她送到江川的嘴边,让他啃完了。

    所以江先生才会说,娶到她是他三生在幸嘛。

    可不是么,这么体贴入微的老婆,上哪找去。

    晚饭自然是在外面吃的,都这会了,回家做那也是不可能了。再说了,这也有好几天没回市区的小家了,家里什么菜都没有。去买?不可能的事情,那还不得把肚子饿的老扁老扁了?

    “宝贝儿,想吃什么?”开着车,问着丁宁。

    “我想吃羊排,最好是那种羊膻味很重很重的那种。”想也不想的,就冒了这么一句话来。

    呃,话一出,丁宁也被自己吓到了。

    为神马?

    因为,她好像从来都怎么吃羊肉的啊。虽然不挑,偶尔的也会吃一点,但是好像很不习惯那一股子的羊膻味。可是,现在她这是怎么了?竟然脱口而出要吃羊排,还有羊膻味很重很重的?

    为什么?

    自己也想不明白了。

    “行,那我们找个地方吃去。”江先生笑着点了点头,开车找着羊肉馆。

    江太太依旧沉浸在自己的疑惑不解中。

    十分钟后,找到一家羊肉馆,车子停下。

    再二十分钟后,一大盘羊排端上。

    拿起一块羊排,当着他的面,毫不形像可言的啃了起来,而且还啃的十分的欢脱,就好似饿死鬼投胎,或者从来都没有偿过羊肉的味道一般。看的江川有些失笑的摇了摇头,这个样子的吃法,得是有多饿啊。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的。”

    呃……

    随着他的这句话,丁宁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拿站羊排的手微微的顿了一下,脸上的表情微微的僵了一下。朝着扬起一抹略有些难为情的笑,“那个,平时好像不是这样的哦。今天真饿了,真饿了,都怪你。”一声娇嗔,然后继续埋头啃羊排,只是微微的优雅了一点,没再跟刚才似的那般饿死鬼投胎了。

    “嗯,怪我,让你饿着了。”江先生脸不红气不喘的应道,“那多吃点,不够再点。”边就边又夹了一大块羊排往她面前的碟子里放去。

    丁宁毫不客气的拿起继续啃。

    好吃,很好吃。

    特别是这羊膻味,真香。

    一顿饭下来,丁宁竟然一个人将面前的一大盘的羊排全给吃了,一口饭也没进。足足有四大块羊排啊,她竟然全给吃了。吃完,抽过一张面纸,一边擦着自己的嘴角,一边用着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男人,憋了憋嘴:“首长大人,我可以再点一份吗?”

    意犹未尽,意犹未尽。还没吃尽兴的说,至少还能再吃两大块。

    “宝儿,你……没事吧?”看着她这个吃法,江川有些不放心的看着她,脸上挂着隐隐的担忧,然后有些自责:“我……真把你饿成这样?你别暴食啊!”

    早上,吃碗水饺,她才十个都吃不下。这会竟是吃了四大块了,还要再来一份?

    江川,被她现在这个吃法吃的有些怕了起来。

    若说,她每餐的胃口都这么大的话,那也没什么。可是,这一个本来胃口就跟猫似的一个人,这突然一下子的成牛了?你能不怕吗?

    从对面的位置上站起,在她身边的位置上坐下,一脸担忧看着她,“宝贝儿,你是不是哪不舒服?啊?你……这样子,吃起来,我有点慌啊。”

    伸出舌头舔了下自己的唇角,一脸很是自然的看着他,弯唇俏皮的笑了笑:“江先生,你放心,我不会把你吃穷的。两块,再来两块,就差不多了。”边说边朝着他伸出两个手指头,扑闪扑闪的眨着美目。

    伸手揉了揉她的肚子,“宝儿,吃穷咱不怕。但是咱不暴食,你看你,平时吃饭跟只猫没什么两样的,突然之间一下子吃这么多,你胃受不了的。”

    “一块,再一块。”可怜巴巴的把两个手指换成一个手指。

    “你确定你真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