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133 丁净初找上宁家门

133 丁净初找上宁家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33

    丁净初十分优雅的扬起一抹浅笑,得体又到位,一双与丁宁像足了八分的漂亮眼睛弯弯的看着李婶:“难得李嫂还记得我,看来我应该没什么变化。”说完,噙着浅笑转眸向季敏淑。

    季敏淑在看到丁净初的那一瞬间,整个人脸色僵了一下,看着丁净初的眼眸里划过一抹诧异。诧异过后则是一闪而过的微怒,再然后则是扬起了一抹同样优雅的浅笑。只是,不管她再怎么样的用微笑都无法掩饰她脸上的那一抹不自在。

    此刻,丁净初就这么近距离的站在她的面前,与她之间仅不过三米之距,与前天远远看到她的那种感觉是全完不一样的。尽管前天,她已经见过丁净初。但是这一刻,当丁净初面带微笑的站在她的面前时,季敏淑除了诧异与微怒,更多的则是忌妒与不甘。

    丁净初,她怎么可以完全没有变化?怎么可以与二十几年前一样,还是这么的美,这么的漂亮。甚至比二十几年前更加的迷人,二十几年前的丁净初,是一副天真如学生般的样子。而现在的丁净初,则是高高在上如贵妇一般,她浑身上下透着一抹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优雅气质,令人忌妒的同时,又是那般的羡慕。

    季敏淑自认为自己保养的不错,现在已经五十过头的她,在外人看来,那也不过只是四十出头的样子。但是,丁净初却不一样,明明比季敏淑还在大上两岁。可是,此刻,站在季敏淑的面前,很显然的,要比季敏淑年轻不少,看起来不过就是三十出头,四十不到的样子。如果跟丁宁站在一起,没有会说她们是母女,就好似姐妹俩一样。

    怎么可以这样?!

    怎么会这样?!

    这样的结局是让季敏淑无法接受的。如果让宁振锋看到此刻的丁净初,她不敢保证,宁振锋是不是会重新选择丁净初而抛弃了她。

    脑子里,情不自禁的闪过了那天手机里收到的那张照片,那个与宁振锋很是亲密的并行着的女人,那个长的与丁净初如此相似,但是却看不清她的脸颊的女人。

    想着,冷不禁的,季敏淑的身子便是微微的颤了一下。看着丁净初的眼眸亦是划过一抹浓郁的充满着忌妒与不甘的神色。

    而宁言希在看到丁净初的那一瞬间,同样的被丁净初那与丁宁酷似的容貌给惊到了。不用多问的,便是一清二楚的明白这个女人便是丁宁的生母,那个将丁宁交到父亲宁锋手上的女人,那个曾经勾引过父亲的女人。怎么可以漂亮到这个地步?!

    “敏淑,怎么见到我这么惊讶?”

    见着季敏淑好久不曾说一句话,只是用着变幻莫测的表情忽明忽暗的看着自己。当然,季敏淑与宁言希母女俩脸上表现出来的那一抹又一抹的表情,丁净初完全的看在眼里,明白在心里。

    “好像一声招呼不打的来你们家,确实有些不太礼貌。敏淑,你……该不会是不欢迎我吧?”丁净初脸上依旧挂着浅浅的得体的微笑,双眸弯成一条悠然的细缝,淡淡的却又恰到好处的看着季敏淑,问着季敏淑。然后又将视线落在了宁言希的身上,弯唇一笑,“这是你女儿?长的很像你。”说着,也没等季敏淑出言,便是迈着优雅而又从容的步子,朝着母女俩走去。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季敏淑有些很不自在的看着丁净初,问着她,却也是没有让她进屋的意思。

    丁净初盈然一笑,朝着季敏淑身后的屋内扫了一眼,“怎么,不请我进去坐坐吗?不会就是想这么让我站在你们家门口与我聊天吧?我们……也有二十八年没见面了呢。这些年来,我还真是挺挂念你的,敏淑。”

    二十八年?!

    是啊,他们是有二十八年没见的。朗朗都已经二十八岁了,可不就是二十八年了么?

    可是,她却从来没想过,二十八年后,丁净初会再次回来,回到这个曾经应该是她和宁振锋的家。这让季敏淑内心十分的不平静,但是却又不得不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来。朝着丁净初优然的一笑,“回来,怎么也不事先打个招呼呢?我和振锋也好去接你,再给你安排个接风洗尘宴的。你看,这突然而来的,我们什么准备也没有。振锋也不在家,这段时间他工作特别的忙,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的。今天更是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回来。不然,这样……”

    “我已经给他打过电话了,这会应该马上就到了吧。”季敏淑的话还没说完,丁净初便是打断了她,然后继续用着一脸优雅得体的浅笑弯眸看着她。

    季敏淑的脸色一僵,又一白,一脸讶异的看着丁净初:“你……给他打过电话了?”

    丁净初点头,点的极及自然,“对啊,我给他打过电话了。怎么,有什么不对的吗?”

    “你们……一直都有联系?”季敏淑的心一阵的滞闷,又狠狠的抽痛了一下。

    她说她宁振锋打过电话了,她知道宁振锋的电话,那也就是说,他们这些年来一直都有联系的。可是,她却一点也不知道,宁振锋,他竟然从来都没有跟她提起过。

    “振锋没告诉你吗?”

    丁净初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了一句模棱两可但是却足够让季敏淑感到很抓狂的话。

    季敏涉强迫着自己镇定,脸上扬起一抹浅浅的微笑:“当然有说起过。你在t市也没什么亲朋好友的,我和振锋多帮着你些是应该的。进屋坐吧,别站在门口。李嫂,给净初倒茶。”

    “是,太太。”李嫂应声,然后恨恨的盯了一眼丁净初。

    “不用了。”丁净初直接拒绝了,看一眼一脸愤然的李婶,“李嫂看起来似乎不太心甘情愿,那我也就不为难了。我不太喜欢强迫人,我等振锋回来就行了。”

    “你……”听着丁净初这话,李婶再次恨恨的盯她一眼,然后轻声的嘀咕了句,“老不要脸!”

    “李嫂,你说什么?”丁净初转眸笑的一脸优雅端庄的看着李婶,“不好意思,我没听清楚,麻烦你再说一遍。”

    李婶一咬牙,“我说,那丁女士慢慢坐,先生一会就回来了。你应该会很乐意见到先生的。”说完,朝着季敏淑轻声的说道,“太太,我去准备晚饭了。”

    “好。”季敏淑点头,李婶转身朝着厨房走去。

    “妈,有客人吗?”一身居家休闲服的宁朗从楼梯上下来,在看到丁净初时,很是微微的一怔,怔过之后,很是有礼的说道,“你是……丁阿姨?宁宁的母亲?”

    丁净初点头:“是,我是丁净初,宁宁的妈妈。”

    宁朗朝着她走来,很的有礼的伸出右手,“你好,丁阿姨,我是宁朗。”

    丁净初伸手与他一握:“这些年,宁宝麻烦你们了。”

    宁朗的脸色微微的僵了一下,随即抿唇一笑:“不会,不麻烦,应该的。丁阿姨,坐,别站着。我爸应该一会就回来了。我给你倒茶去。”

    “谢谢。”丁净初微笑着道着,视线扫一眼季敏淑,只见季敏淑脸上的表情更加的难看了,在看到宁朗对她的热情之后。

    院子里传来车子熄火的声音,然后便是见着宁振锋急匆匆的下车,朝着屋子疾步走来。

    “净初,你……”

    刚迈进门坎处的宁振锋,在门坎处定住了,双眸有些茫然,有些惊喜,又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站在屋内的丁净初。

    十五年不见,她比十五年前更加的迷人而又魅力了。

    宁振锋有些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这个高高在上,令人不可触及的女人,是丁净初。是那个十五年前,穿着粗衣旧布的丁净初。眼前的女人,不管是衣着还是气质,那都是高高在上的。那辆停在院子里的豪车,足以说明着她今时今日的身份与地位,远在他之上。

    “振锋,回来了。净初来了有一会了。”季敏淑浅笑着,笑的一脸得宜又端庄的朝着宁振锋走去,很是自然而然的挽上他的手臂,一副女主人的姿态,“我让李婶在准备晚饭了,反正净初也不是外人,那就家常便饭招呼一下吧。”

    “不用了!”丁净初再一次拒绝了,笑意盈盈的朝着门口处走去,“我没打算要来打扰你们的。我只是来接宁宝的。振锋,这些年,宁宝真是谢谢你们照顾了,一定给你们添了不少的麻烦。对了,怎么没见着宁宝?我这个当妈的真是不合格了,让自己的女儿,在你们家打扰了十五年。也不知道她见着我,还记不记得我这个当妈的。这十五年,宁宝一定也是花了你们不少钱了。敏淑,我真是挺过意不去的,让你替我照顾了这么多年的女儿。这有张支票,全当是这十五年来,我的一点谢意了。当然,我知道你们一定不缺这点钱的,不过,不管怎么说,那都是我的一份心意。你收下吧。”边说边将一张支票交到了季敏淑的手里。

    季敏淑有些木然的看着那张支票,那一连串的零,让她有些恍然失神。尽管,她不知道具体有几个零,但是她肯定,这绝对不是一笔小数。

    “哎~”宁振锋摇头叹气,推掉季敏淑那挽在他手臂上的双手,又拿过那张支票重新交回到丁净初手里,一脸尴尬又为难的看着丁净初,“净初,我很抱歉,宁宁并不在家里。”

    “不在?”丁净初一脸茫然不解又略显错愕的看着宁振锋,然后又淡然的一笑,“那估计又是那孩子调皮,跑出去了。没关系,那我明天再过来接她吧。这支票,你还是拿着,是我谢谢你这十五年来替我照顾女儿的。虽然说……”说到这里,丁净初微微的顿了一下,然后很巧妙的将话题转移开,“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的。特别是敏淑,她明知道宁宝是我的女儿,却依然毫不计较的收养她,还照顾她。我真的很感激的。”边说边重新又将支票塞到了季敏淑的手里,“那我就先回去了,我明天再来接她。”说着,转身欲离开。

    “净初,等等!”宁振锋唤住了丁净初,脸色略有些复杂的看着她。

    丁净初止步,浅笑看着他:“还有什么事吗?”

    “净初,我对不起你,没有好好的照顾宁宁。”宁振锋一脸自责带着内疚的看着丁净初。

    “你……什么意思?我的宁宝是不是出事了?”丁净初一脸惶恐的看着宁振锋。

    宁振锋摇头,“不,不,没有!没有!宁宁没有出事,宁宁嫁人了。没有与我们住在一起。你要是想见宁宁的话,我打个电话给她,然后约个时间,我们再见行吗?”

    “嫁人?”丁净初一脸茫然的看着他,然后抿唇一笑,“你是在告诉我,这些年来,我的宁宝她并没有住在你们宁家?而你也并没有如当初答应我那般的照顾她?”

    宁振锋的身子猛的僵了一下,脸上的表情更是僵硬的没有任何笑容。点了点头,有些沉重的说道:“嗯,宁宁这些年来,并没有与我们住在一起,读书的时候,她都是住校的。毕竟后,她与朋友一起住在外面。不过,我都有给她钱的……”

    “钱?”丁净初依旧一脸段优雅浅笑的看着宁振锋,然后视线扫过季敏淑,只是这一抹优雅的笑容中带着隐隐的似笑非笑,双眸微眯,直直的盯着他,“是吗?那,谢谢你了。谢谢你这些年来,从来不吝啬给我女儿的钱。既然,这十五年来,宁宁都有花你们的钱,那么这份钱,我替她还给你们也是应该的。既然如此,那也就不麻烦你们了。电话不用打了,你直接把她的号码给我就行了,我自己会打的。”

    说完,等着宁振锋把丁宁的手机号码给她。

    “净初,我……”

    “丁净初!”宁振锋的话被季敏淑打断了,一脸沉色中带着不悦的看着丁净初,“你也说了,丁宁是你的女儿,既然是你的女儿。那我们应该没这个责任与义务替你养女儿的。不过,这些年来,我们宁家也没亏待了她,好吃好喝的养着她。至于不住在这里,也不是我和振锋的意思,是她自己不愿意。所以,你又有什么资格责怪振锋呢?那是你的女儿,不是他的!”

    “你闭嘴!”宁振锋朝着季敏淑一声大吼,一脸怒意沉沉。

    丁净初抿唇一笑,笑的意味深长,然后又点了点头:“是!你说的没错!振锋,谢谢你这十五年来出钱养了我的女儿。那就麻烦你把宁宁的手机号码给我吧。以后,我的女儿就不麻烦你们了。”

    “丁阿姨,”宁朗端着一杯热茶,朝着这边走来,一脸歉意的唤着丁净初,“先喝杯茶,宁宁的号码我一会写给你。你别跟我妈一般见识,我妈最近身体不是很好,动不动就会发脾气,您别往心里去。”

    “朗朗,你说什么呢!啊!”季敏淑怒斥着宁朗,双眸瞪如铜铃一般的盯着他,他竟然说她身体不好,乱发脾气胡说一通。

    “妈,你身体不好回屋歇着去,李婶!”宁朗唤着李婶。

    “哎,少爷,什么事?”李婶应声从厨房出来。

    “我妈身体不舒服,你扶她回房歇会。言希挺着肚子也很累了,你跟妈一起回房吧。”宁朗一脸不容抗拒的对着李婶与宁言希说道。

    “朗朗,你个没良心的白眼狼!”季敏淑朝着宁朗撕声大喊着。

    “妈,”宁言希朝着她摇了摇头,示意她别再继续闹了,再闹吃亏的只会是她。丁净初摆明了,就是故意来找事的。

    季敏淑恨恨的瞪一眼宁振锋与宁锋,重重的一咬牙,转身朝着楼梯走去。

    “丁阿姨,你跟我爸和我哥先谈着。我大着肚子不方便,也就不陪你们了。我先上楼回房了。”宁言希很是有礼的朝着丁净初点了点头,然后跟着季敏淑上楼回房。

    “丁阿姨,这是宁宁的手机号。”宁朗将丁宁的手机号码在一张便签上写好,交到了丁净初手里,“宁宁很好强,也很独立,所以……”

    “谢谢!”丁净初接过宁朗递给她的便签,由始至终都噙着微笑,“那就不打扰你们了,我先回了。”说完,转身离开,把那一张巨额支票插在了门把手上,迈步离开,然后上车,车子驶出宁家别墅。

    “哎!”宁振锋很是无奈的摇头,看着丁净初的车子消失在他的眼前,一脸苦涩,“我再一次失信于她了。”

    “爸……”宁朗轻唤着宁振锋。

    宁振锋一拍他的肩膀,“我去跟你丁阿姨解释一下。”

    宁朗点头:“爸,你去吧。妈这边,我劝着。”

    宁振锋沉沉的看他一眼,转身出门,车子再一次离开。

    阿忠开着劳斯莱斯幻影行驶在路上。

    “夫人,宁振锋的车子好像在后面跟上来了。”

    阿忠看一眼后视镜,对着车后座的丁净初一脸恭敬的说道。

    丁净初冷冷的一抿唇:“是吗?那就让他追吧。阿忠,不着痕迹的加速。”

    “好的,夫人!”

    ------题外话------

    二更奉上,啦啦啦……

    瓦是勤劳的小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