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萝莉教官 > 第二百八十三.裂地龙族的遭遇(补8.8)

第二百八十三.裂地龙族的遭遇(补8.8)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安诺的推测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了,可是这一切的一切都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被她忽略掉,那就是作为兽修,在某种程度上,其资质其实是要比人类,或者说是一些其他的更加高智慧的生物要好的更多。

    因为智慧越高,其欲望就越大,这也就会形成一个难以突破的障碍,而修炼源于欲望,而欲望同时又是修炼之路的一个巨大的绊脚石。

    就如同安诺现在这个状态。

    一个小小的心结没有解开,就一直在限制着她进步的道路。

    所以,这些雌性金甲裂地龙,明明都是在界主上的等级,可却同样有着无法逾越的障碍,它们之中,甚至没有一只成功修炼出来内天地。

    要知道内天地在界主这一级别上,内天地可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能量储备的后盾来源啊。

    可是,这样一来,安诺尽显卑鄙的,将那些小兽全部都囚禁起来的目的就达不到了。

    反而好像是把这些雌性金甲裂地龙给惹毛了?

    此时此刻,面对着九只界主级别的金甲裂地龙的压力,即便是安诺也会感觉到十分的有压迫力了。

    吼!

    在安诺面前的这只体形最大的金甲裂地龙双眼透着死一样的杀意,似乎不将安诺解决掉,誓不罢休一般。

    而就在这一声咆哮声中,九只金甲裂地龙同时张开了嘴巴,在一阵阵的低吼声中,他们的喉咙竟然涌动出来极强的力量。

    安诺一惊大吼道:“快闪!”

    盖斯齐的反应速度也是足够快,带着安诺直接朝着下方的海水之中冲了进去。

    在水的世界里,那是他最擅长的领域,几乎在两人同时潜入水中的时候,盖斯齐便如同一条游鱼一样,加速下潜,瞬间就潜入了深海。

    而且盖斯齐拉着安诺,这速度竟然也丝毫不减。

    “斯齐,裂地龙的吐息攻击是根本不能够用水挡得住的!”安诺大声的传声给盖斯齐。

    她想要让两人同时进入内天地,可这个时候的盖斯齐却是猛然身体一停两人回头看过去的时候,那九头金甲裂地龙的所有吐息几乎全部都朝着一个方向放射了出来。

    盖斯齐那带着银色光晕的眼珠猛然一个收缩,几乎还来不及再多想他的精神力量瞬间的铺散开去,海水不断的翻滚涌动,所有的鱼虾几乎瞬间就被这人力形成的漩涡搅碎。

    只是这股巨大的力量几乎在一瞬间就将盖斯齐的全部能量消耗一空,他只觉得自己是眼前一黑,抓着安诺的腰只凭着自己的感觉向下潜了十几米。

    安诺能够感觉到盖斯齐的拼命,她也没有闲着,在这下潜的十几米的同时,内天地的力量源源不断的输送到了盖斯齐的体内。

    也就是在这一瞬间,盖斯齐立刻就感觉到了一种跨越门槛的感觉,力量涌动的这一瞬间,他只觉得自己灵台一阵清明,眼前的视野瞬间开阔,几乎在海底世界,才是他真正的乐园。

    盖斯齐没有再继续的感受这种极致的舒畅,回身精神力再次提升,海底瞬间涌出一条擎天的水龙,几乎在一瞬间,就搅乱了周围的气场。

    也就是这千钧一发的瞬间,那九头金甲裂地龙的力量喷涌而出,就到光束同时轰向了那条闪着冰晶的巨大水龙。轰隆轰隆的巨响不断传来,海面倒出都是能量剧烈撞击造成的爆炸波动。

    紧接着,在这密集的爆炸声中,轰隆的一声震天巨响,海水涌起百米高墙,朝着天上的那九只金甲裂地龙席卷了过去。

    安诺的速度也快,几乎在这高墙落下来的同时,化作一道光影,瞬间跳上了那只体形最大的金甲裂地龙的背上,巨大的光剑搭在了那足有七八十米宽的脖子上。

    “大爬虫,还想继续么!我相信,以你的能力,还抵抗不了我这雷霆之剑的力量吧,顺便告诉你一下,这雷霆之剑也是传说中的武器,有机会见到的人也没有几个!”

    吼!

    吼啸声连连,其余八只金甲裂地龙几乎想要同时冲上来。

    安诺眼中瞬间煞气爆发,她阴冷的看着那八只金甲裂地龙喝道:“不要以为我不杀你们的孩子,就真的是个善良之人!”

    说罢,安诺剑尖一偏,雷霆之剑的锋刃瞬间斜着滑进了金甲裂地龙的鳞片下方,一点都没有费劲,就好像是刀切豆腐那般的容易!

    安诺的动作,顿时让这些金甲裂地龙都停下了动作,只有那只受伤的金甲裂地龙不停的发出低吼,从它的精神波动,安诺能够感觉得到它的意思,那就是不要管它的死活一定要干掉我。

    “你这家伙!”安诺冷笑一声,甩手一剑,这只金甲裂地龙的尾巴瞬间就被斩断了,那巨大的尾巴噗通一声就掉入了海中。

    而在这一瞬间,这只金甲裂地龙竟然想要抓住安诺将剑从自己的脖子上移开的瞬间,挣脱出去,可是无奈的它发现,这个生物的力量竟然是如此大,尽管它已经在努力的想要将对方甩出去了,可是这个机会太过短暂,一次挣扎失败,想要再次行动,安诺的剑就已经搭在了它的脖子上。

    “不要乱动!”安诺阴恻恻的声音从它的头顶上方传来,仿佛只是在叙述一样:“再有下一次,就是你的脑袋,我就不相信,你金甲裂地龙连脑袋掉了还能或者~”

    吼!

    “我想干什么|?”安诺冷然笑着道:“我以为我早已经说过一遍了!”

    不可能,我们是不会放弃龙珠的!

    “你终于承认目的是龙珠了?”

    当然,这本来就是我族至宝!

    “笑话了,你这个族,根本就没有族群可言,你们这九个,究竟是哪里集合起来的,据我所知,金甲裂地龙是根本没有群居习惯的。”

    肤浅!“哟!对骂是不是,我是不介意和你骂上几个小时的,不过嘛!我就不知道你能不能忍到那个时候了!”安诺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脚下这个巨大的金甲裂地龙的身躯正在不断的颤抖着,似乎一开始它并不担心自己的尾巴,毕竟尾巴没有了,总比命丢了的强,而且以它的级别,尾巴断后,伤口自动止血,都是很正常的。

    可是它没想到,在它想要让自己伤口愈合的时候,血液却仍旧在不断的滴下去。

    海水从一开始清澈一片,几乎很快就将这片海域染红了!

    不仅仅是如此,一旦它想要控制自己的力量去愈合伤口,伤口上的血液就仿佛是打开闸门的龙头一样,喷的量是更加的多了。

    “真抱歉,没给你带小翅膀来!”安诺继续笑着说道。

    这话引得盖斯齐浮想联翩,但想归想,当安诺转身的时候,他的表情再次变成了那一贯的冰冷状态,只是脸色微红似乎出卖了他现在内心的遐想。

    安诺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只是扫了盖斯齐一眼而已。

    安诺相信这些金甲裂地龙都是有思维波动的,否则也不能够有这么多的反应,而在其他的金甲裂地龙的精神波动之中,安诺也能够感受到它们眼前这只金甲裂地龙的在意。

    至少有点可以肯定,自己脚下的这只金甲裂地龙是他们的精神领袖。不过同样有一点可以说明的就是,它们想要得到龙珠的目的根本就不是为了它,否则它是不可能不惜性命的,也不愿意答应安诺放弃那个龙珠的,否则自己死了,龙珠又有何用?

    “说说,你们的目的!”安诺收回了限制在它尾巴伤口上的雷霆之剑的本源力量,伤口一点点的愈合,也让其他的金甲裂地龙松了一口气。

    其他的金甲裂地龙都有些迟疑的看着安诺的动作,即便是他们是有智慧的生物,在某种事情上仍旧是想不通的,就比如说,它们就十分的不理解,在前一秒还凶神恶煞的安诺,现在却是一脸平静的看着它们,虽然那大剑仍旧放在自己同伴的脖子上。

    “不说,那死了可就不能怪我了!不过我说一句,如果死了,那什么都没有了,你想要取得龙珠的目的就永远都得不到了,没有龙珠,你可以继续奴隶修炼,不一定非要龙珠,可是没了命,一切都将归零了。”

    安诺的话很有道理,这个简单的道理说出来以后,顿时让脚下的这只金甲裂地龙陷入了沉思,似乎它之前并没有想到这一点。

    吼!

    你说的对!

    围拢着安诺的其中一直金甲裂地龙低吼着,那精神波动却是异常的坚定。

    安诺只是转眼看向了这只额头上有一个花色斑纹的金甲裂地龙,发现它的眼神已经变得没有先前那么凶恶了,只是有些迟疑。

    她也没有催促,直到这只金甲裂地龙酝酿好了感情以后,精神力缓缓的波动中,安诺得知了它们的主要目的。

    在半年以前,它们只是一群深藏在这个星球之中的,一个神秘的种族,甚至在这个星球上的原著居民都不知道有他们的存在,他们不需要狩猎或者是打架,它们一直都在海中生活,仅凭着海中的这一切生物,就能够让它们的孩子成长下去了,直到有一天,它们的平静被打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