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萝莉教官 > 第三百零四.智者斗智

第三百零四.智者斗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诺眯眼一看,这家伙竟然想要破釜沉舟了,随着那金色的人影越来越大,安诺也感觉到了很明显的压力。

    这是要放大招的节奏啊!

    虚影随着奥莱斯不断的灌注能量,已经渐渐的开始有了动作,安诺飞身而起,想要趁着他还没有积蓄更多的力量的时候,将其打散。

    谁知,就在她冲上前的同时,那巨大的虚影竟然迎头一拳朝着安诺砸了下来,安诺闪身躲开了,可是这一拳的威力却是不容小觑的,竟然直接将地面轰出了一个百米直径的深坑。

    这一下也让安诺明显的看出来这个金色人影的威力有多大了。

    “我要杀了你,渺小的地球人!”头顶传来奥莱斯的声音,显得是那样的空旷遥远,充满了威严。

    顿时间,安诺只感觉有一种如来戏孙猴子的感觉,当然她就是那个小不点的孙悟空。

    不过,这只是一个形容,至少她接连翻了几个跟斗,都轻易的躲过了对方向下拍下来的巨大的手掌。

    奥莱斯没有想到,安诺竟然反应如此灵活,眉头一皱,巨大的手掌竟然瞬间加快了速度,接二连三的追着安诺的身影不断的拍击下来。

    顿时间地面不断的震颤着,地上一个接着一个的巨大手掌印不断的追着安诺的脚步,转眼之间安诺竟然已经跑出去了十几公里,而奥莱斯竟然丝毫不见泄气。

    妈蛋,他这个大招持续的时间还挺长。

    虽然这个过程消耗安诺的能量并不算多,但是十分消耗安诺的精神,因为奥莱斯的攻击速度很快加上他身高腿长的,跑的虽然很慢,但是速度却是追的很快,安诺要一直注意他的攻击方向,还要在速度上比他快,这显然是非常耗神的。

    奥莱斯也不是蠢货,他这么一直追着安诺对自己也没有什么好处,因此当两人的前方终于出现了另外一个废弃的村庄的时候,奥莱斯突然加快了速度,三两步就追上了安诺的身影。

    安诺眼疾腿快,闪身就进了一个民房,紧接着翻身从另外一个窗户跳了出去,于此同时,奥莱斯的巨大身影,猛然抬脚就踩了下来。

    房屋瞬间就垮成了废墟,灰尘满天飞。

    安诺趁着这个机会又闪身躲进了另外一个房屋之中,继续穿梭在房屋的窗子和门之间。

    奥莱斯的破坏速度也快,安诺闪的速度更是快,不多一会,奥莱斯竟然失去了安诺的踪影。

    找不到安诺,奥莱斯疯狂的摧毁着自己周围的建筑,在地面不断的震动之中,整个村庄近半的房屋都被拆的七零八落的,可还是没有找到安诺的身影。

    而此刻的安诺,与正在忙着发怒拆房子的奥莱斯想必,显然是有点悠闲了,小家伙竟然拿出了一个棒棒糖,盘腿坐在一处高台上,打坐休息了起来。

    “该死的,该死的!”奥莱斯的粗重如钟声一样的声音不断的从远处传来,伴随期间的还有一下又一下的跺脚发怒的声音。

    咔嘣!

    安诺一口将棒棒糖咬碎,而就在同一时间,一个巨大的金色拳头直接朝着高台冲了上来,瞬间就将墙壁打穿,而安诺的身影也被迫出现在了奥莱斯的面前。

    “靠,吃的有些忘形了!”安诺狠狠的一拍额头,甩手拿出球拍,黑色的飞刃直接从拍柄的末端飞射了出去,带着黑色的粗线缠在了奥莱斯的两个大脚,奥莱斯还没反应过来,双脚就被缠住了,大叫一声的同时,直接被绊倒在了废墟之中。

    该死的!

    他没想到最终竟然被自己的力量绊倒了,刚要挣扎着起身,却见一个人影直接落在了自己身上,安诺嘴里的糖还没有吃完,模糊不清的说道:“拜拜了!”

    手中球拍的利刃直接滑过了奥莱斯巨人的脖子上,瞬间金色的劲气溃散开去,整个金色的巨人就好像泄气的皮球一样顷刻之间就化作了无数的力量光点消散,而奥莱斯的身影也随之出先在安诺的脚下。

    “放心,这只是虚拟的,不疼的!不要怕,我会赶紧利落的解决掉你的!”安诺看到了奥莱斯那恐惧的眼神,笑眯眯的说道,接着手中的利刃轻轻一划,一串黑色的数字顿时就从奥莱斯的身上冒了出来,接着进入了安诺的身体里。

    再次打开自己的地图的时候,安诺便看到了自己的积分,竟然有一千一百之多。

    “啧啧!你这家伙究竟杀了多少人啊!”看着渐渐消失的奥莱斯,安诺撇撇嘴,顿时觉得自己是为民除害了,至少她还没有杀那么多人呢!

    再看看这个奥莱斯,安诺猛然一凛,眉头也跟着皱了起来。

    她发现这个奥莱斯竟然也是一个五人团队,而这个五人团队中奥莱斯竟然不是队长。

    “不好啊!得快点找到他们,如果猜的没错,这个奥莱斯的团队应该和我们是一个情况,那么在这个战场上,他们可能是很危险的一个团队了!”安诺一边嘟囔着,脚下的速度不减,朝着三天前与伙伴们分开的方向冲去。

    三天了,他们可能早已经不在她猜测的地方了,安诺只能先回到那个地方,然后从那里开始向外扩散寻找。

    此时此刻最痛苦的是不是别人,正是这个团队里实力最弱的宋宇文。

    不是别的原因,最大的原因就是,他遇到的这个对手,竟然和他一样是玩智谋的,而且最闹心的是,光玩智谋也就算了,这个家伙竟然比他的实力至少要高出两级。

    两级啊!这是什么概念!

    那就是除非天上掉下来个陨石直接砸死他,否则宋宇文是没可能独自一人解决掉这个家伙的。

    这是一个街心花园,入口的大门上用宇宙通用语写着森林公园四个字,由此可以想象一下,这里就算是一个公园,也是一个不小的公园。

    而宋宇文正躲在一个游乐设施的操控室之中。

    这里按照宋宇文的理解,只能用八十年代的地球来形容,设施并不是很先进,所有的设施也都是锈迹斑斑的。

    广场的位置,中心已经干了的喷水池边上,一个身穿黑色斗篷,手中捧着一本宇宙词典的中年人,正微笑着看上面的内容,而远处,宋宇文正用望远镜盯着这个男人。

    “同样的招数,还想要对我再使用一次?”纵使现在是落在了下方,宋宇文似乎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已经被敌人逼上了绝境。

    转身朝着游乐设施的另外一端跑去。

    谁知,他跑了几步,突然停了下来。

    此刻,站在他面前的,竟然就是先前那个一直微笑着翻开这宇宙词典的中年人。

    中年人缓缓抬头一直低头看出的他终于露出了模样来了。

    这个人下巴细长,眼角细长,看上去非常的像一直狐狸。

    这也是宋宇文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有的感觉,而且这个人诡计多端,特别喜欢用捉弄敌人的方式来折磨对方。

    “你尽然能猜到我会跑这个方向!”宋宇文推了推眼镜,淡定的说道。

    “很容易理解,你是聪明人自然而然不会再上一次当,跑去偷袭正在看书的我,所以你一定会跑相反的方向,而相反的方向是一个大范围,稍微排除一下,做个概率算数,就能猜出,游乐场的总设施控制室的方向就是你最佳的选择。”狐狸脸笑眯眯的,好像这根本就是理所当然会猜到的一样。

    “哦?”宋宇文突然笑了,他的表情也是猛然一变,接着他微微抬起双臂,然后侧平举。

    “胡里,我相信,你一定会算计到这些的,所以不管我怎么选择你都一定会找到我的方向!”宋宇文淡定的看着对方。

    胡里原本并没有将宋宇文的动作放在眼里,只当他是放弃了,但当他仔细一看的时候,却法相宋宇文的两个手中似乎正抓着什么。

    当然是个什么东西胡里还没有看清楚。

    宋宇文抓的就是这个时机,在胡里对他紧握的双手感兴趣的瞬间,他猛然拉动了两个手臂。

    轰隆一声巨响。

    震的人耳朵出现了尖锐的蜂鸣声,连声音制造者宋宇文也猛然退了两步。

    胡里更是吓了一条,连忙躲开,可脚下的地面瞬间就鼓了起来,在眨眼的功夫,地底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冲破,火光冲天而起。

    宋宇文见状转身便跑,胡里被这震天动地的变化有些惊住了,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透过火柱哪里还有宋宇文的影子了。

    他的脸色有些阴郁,啪的一声,合上了宇宙词典,咬牙切齿的说道:“地球人,看来我小看你了,接下来该是我认真的时候了。”

    此刻的宋宇文也靠在一个墙壁边缘屏息休息。

    他知道胡里迟早都会找到这里来的,他要做的就是要抓紧时间休息并且想出一个万全之策。

    凭真正的实力,他根本就不是这个家伙的对手,唯一的办法就是以智取胜,关键的问题在于对方也是一个概率选择者,在自己大脑中罗列出来的一系列的概率,他必然会选择概率最高的那个!

    等等!

    宋宇文突然一推眼镜,似乎想到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