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萝莉教官 > 第三百二十一.团队的提升

第三百二十一.团队的提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ds_wz_txt;

    落石好像都有自己的目标一样,简直是例无虚发,准准的朝着大家的脸上不断的砸过来。

    这下大家算是知道小丫头心理憋着什么坏了,漫天落下来的石头不断的砸下来,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同感竟然翻倍。

    顿时间,好疼,好疼这话不断的冒出来,尤其是苗晓飞是最夸张的一个,站在远处的周晓蝶看这边的情况都忍不住将头扭过去,不看自家那个丢人的男人了。

    盖斯齐真的是拼着一股劲,为了能够拉近和安诺的距离他一直都在努力,一直都在不断的训练,在安诺看不到的地方,在安诺没有注意到的地方。

    之所以到现在他都没有动作,不是因为他不够在乎,不够爱安诺,也正式因为他在乎这些,原本已经比安诺年长很多了,如果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总是要安诺站出来保护他,那么他宁愿一直将这份感情埋在心里。

    当众人攀上这一片峭壁悬崖的时候,已经是被落石砸的七荤八素了,别看高淑媛是个女孩子,安诺可是丝毫没有照顾到这些,反而是更加的严厉。

    毕竟现在的严厉对大家来说只是锻炼,如果在未来真的碰上这样的危险,反而会让他们从容应对。

    只是,当众人刚刚攀上来还没有喘一口气的时候,便被一大群的异兽围住了。

    这一大群的异兽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哦!是兽山兽海。

    “这种异兽叫做狮豹,喜欢群居。”

    信息就这么多,可是这些狮豹明显还有更多的特点,例如聪明。

    此时此刻,大群的狮豹那一双双好像饿疯的了眼镜泛着绿光不断的朝着众人逼近,不知道为什么天色竟然渐渐的暗了下来,或者说,只有这一片的山林没有光亮。

    众人不知道安诺是从哪里弄的这么一大群的狮豹,但是……这些东西看样子很好战的感觉。

    这想法刚刚成型,众人已经被逼迫到了悬崖的边缘。

    “我来抗!”苗晓飞大喝一声,身体一个旋转,带起了一圈上升气流,直接将最前面的几只狮豹卷飞了出去,而就在这些狮豹飞出去的同时,更多的狮豹冲了上来,目的自然就是这个突然出手的人类。

    苗晓飞自然知道,对于这种好战的异兽,第一个动手的自然而然就会成为他们的目标,一个马步扎稳,同时身体一股气劲冲出去,元气瞬间转化成为异能量,带有磁性一样的瞬间就将最前面的一圈狮豹都吸向了自己。

    狮豹本就是要冲向苗晓飞的谁料竟然带着一股吸力将自己朝着那个方向拉,顿时间,小部分狮豹开始前兆后倾,想要向后逃离。

    盖斯齐猛然一个扫堂腿,带着一大圈的白色冰晶朝着前方袭取,顿时间狮豹群所站的位置全部都被白色的冰晶铺满。

    厉文与宋宇文同时举枪,且两人都是双枪,顿时间枪声四起。

    高淑媛连等都不等,当苗晓飞一波攻击冲出去的时候,立刻就闪到了苗晓飞的身边,率先攻击那些离他们最近的。

    而安诺也是一样,虽说她将这大群的狮豹送到了内天地,并且困在了这座山上,但这并不代表她会旁观。

    相反的,这一次大家的反应机会都是他们平时战斗时候该做的事情,自然而然应对自如。

    不得不说,这么长时间的相处,它们之间的默契已经是到了得心应手的程度了,就连站在最后放的宋宇文也是十分完美的配合厉文,不管是换弹夹,还是换位置,两人在时间上刚好错开,完全没有同时射中一直狮豹的状况,也没有任何的攻击空档。

    没有与宋宇文这样合作过,厉文发现这样的配合很舒服,很顺手,就仿佛是自己想什么,自己有什么意图,对方有什么意图,在一瞬间就可以互补。

    这就是并肩作战的伙伴带来的心灵感应么!

    狮豹越来越疯狂,仿佛洪水一样不断的向前扑上来,尽管是一个接着一只狮豹被秒杀,可它们仍旧是不怕死一样的前赴后继。

    众人的元气和异能量就好像燃烧的汽油一样飞速的消耗着,安诺只是在一边发挥自己的能力,却没有做任何的指挥。

    这样不行!

    一直站在后方的厉文突然叫了一声。

    他站在后面,所以能够很清晰的看清楚这发生的一切,当他看到安诺那平静的面孔的时候,就知道安诺这是为了训练大家在原本的团队模式之中,寻找更灵便的应对方式。

    “怎么不行!这不是打的很好吗!”苗晓飞在前面大吼了一声,可是他明显能够感觉到自己身上得以能量已经是所剩不多了。

    平常都是季文渊站在前面扛下了大部分的攻击,他从来都不知道,在面对着这么多敌人的攻击的时候身体上的压力远远比不上视觉效果所带来的心理压力。

    “大家的元气和异能量根本没办法支撑下去,我们必须想个办法。”

    李文这句话一出,其他几人除了宋宇文与安诺立刻恍然大悟,而就在失神的这一瞬间的功夫,苗晓飞的手臂被一直狮豹死死的咬住了。

    盖斯齐猛然一道冰刃甩出去,狮豹立刻被斩首,结果剩下了一副带着牙齿的狮豹脸就这样嵌在了苗晓飞的手臂上。

    苗晓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直接将之甩了出去便继续战斗。

    谁知,盖斯齐突然一步跨到了自己的面前,双臂一张,一道刺骨寒风吹出去,前方的狮豹立刻就被冻的向后退了几步,接着才又继续上前。

    “恢复!”盖斯齐连看都没有看苗晓飞,直接一甩手,大片的冰块飞出去,刚好就将冲在最前面的狮豹给击退了回去。

    秦念一直都跟着盖斯齐做辅助,此刻也站在了前面,道道气劲飞冲出去,带着盖斯齐的冰刃,冲刷着狮豹群。

    这冰刃虽然不能够将这些皮革坚韧的狮豹秒杀,却是可以拖延它们上前的时间。而安诺也立刻利用球拍转动的气劲,形成了飓风,继续推延这些狮豹的前扑速度。

    站在后方的厉文与宋宇文的压力是最小的,因此两人的消耗也是最小的,几乎消耗的速度就完全能够跟得上补充的速度。

    因此两个人一直都在消耗着子弹。

    这些子弹每一刻都是有着穿甲效果的,加上两个人专打狮豹的几乎能够做到一枪秒杀一个。

    可是即便是这样的击杀速度,狮豹仍旧不见减少。

    “诺诺,你究竟弄了多少!”厉文的声音里透着无奈。

    闻言安诺嘿嘿一笑道:“不多,也就是这个星球的所有狮豹群都被我抓来了!”

    “什么!”

    大家都是一惊,再看看前方那一眼望不到边的狮豹群,大家都是在想一个问题:他们会不会被累死在这里。

    时间根本不能拖,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苗晓飞就再次站了起来,双手中的拐猛的一挥强大的异能量磁场再次将周围的部分狮豹全都吸引像了自己,这中感觉虽然很像是季文渊的精神牵引,但是有一点是不同的,那就是季文渊的精神牵引是在精神上迫使对手将自己视为第一攻击目标。

    而苗晓飞的这个磁场却是硬将对手拖向自己,也就是说在某种情况下,如果不先攻击他,那么自己的身体也无法攻击其他目标,只是这种方式只适用于修为低于自己,无法挣脱磁场吸引的对手。

    当然,当苗晓飞再次将目标吸向自己的时候,又是一波攻击高潮。

    时间一场,大家也渐渐的张掌握了这种攻击的节奏,配合的也越来越有默契。

    整整经过了十次的轮换,直到最后,苗晓飞一次恢复的全部力量都用尽,竟然整整坚持了三个小时。

    这个成绩不禁让大家有些吃惊,而苗晓飞却是想不通为什么只这一次训练效果的反差就这么的大。

    而当最后一个狮豹被放倒在地的时候,安诺却是淡然一笑说道:“我们继续前进吧!”

    “等等!”谁知,这个时候,厉文却突然开口叫住了安诺,他有些着急,又看样子似乎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意图。

    安诺真的就停了下来,转头一脸疑惑的看向了厉文。

    “我们需要总结一下这一次的经验!”厉文挠挠头,他不知道安诺的目的,但是他知道,这一次对他们来说是很宝贵的。

    安诺点头,便很从容的坐在了堆起来的狮豹尸体堆中。

    这模样让大家都微微冒了一下冷汗,坐在一堆尸体中什么的,得需要多么强大的内心啊,即便是他们已经经历过太多的战斗,看过太多的尸体,可是要让他们坐在尸体堆中去商讨,他们还真的是有些不舒服了。

    “首先就是,这一次的战斗,让我们发现了晓飞磁性吸引力的作用。”一见众人都看向了自己,而安诺竟然只是坐在一边看戏的模样,厉文也只能硬着头皮说了。

    闻言,大家都是默默的点头,盖斯齐也不例外。

    “但是在这一次的战斗中,我们是不是也应该掌握了一些控制异能量的技巧,就比如说,晓飞的异能量储备,从一开始的一个小时,到最后能够坚持三个小时,这也是一个问题。”厉文接着说道。

    众人又接着点头,他们现在缺少的不是力量,而是自我控制的能力。

    厉文站在大家的后面,每个人的战斗情况他都看得是一清二楚。

    说完这些厉文看向了安诺,小丫头也跟着受教似的点点头,一副还准备继续听下去的表情。

    “这些东西,我相信你们自己不去思考,也会有人帮我们分析的!”安诺一见厉文这憋闷的表情,终于是不再卖关子。

    极限训练的目的,除了要让大家在一起修炼以外,最重要的还是要配合大家之间的那种默契。

    安诺的目光投向了宋宇文,后者推推眼镜说道:“根据我的数据显示,苗晓飞的攻击有大部分都是在浪费的,例如他每一次的连环攻击,在击打对手的同时还有大部分的异能量外泄,完全没有起到任何作用,这就是为什么他的异能量总是不够用的原因。”

    “而在几次的轮换过程中,他的身体逐渐的适应了这种战斗,每一次的节约异能量的数值都会提高百分之五,但现在还不是极限。如果真的能够做到异能量不外泄,那样才算得上是真的随心所欲。”

    “其次就是高淑媛。”

    因为有了安诺的暗示,宋宇文将自己观察到的东西都仔仔细细的说了出来,就比如说,高淑媛现在的攻击速度很快,但是问题在于她的攻击没有力道,虽然要扬长避短,但是同时如果提升了自己的短处,那么对自身来说却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然后就是盖斯齐与秦念,两个人都是大范围的辅助攻击,但其实这两个人呢单打独斗的能力也很强,控场的时候反而消耗的很快,如果能够多多增加个人的单兵作战能力,对这二人的自身也是一个极大的提升。

    最后就是关于他自己和厉文,只能说这一次的战斗,对于厉文与宋宇文来说,只是一个射击训练,并没有太大的训练项目,但是他们两人的射击精准度其实已经很强了。

    对于自己,宋宇文思考了很久,但很多事情他却无法看清。

    安诺笑着,起身拍拍屁股道:“既然大家都知道自己这一次的收获了,那么我们继续前进吧!”

    没有多余的废话,安诺率先走在前面,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天,众人的脚步也是越来越缓慢,而此刻他们才攀到了这座山峰的一半。

    此时此刻,站在半山腰向下看,若是不运起异能,根本就看不见下面的人的影子了。

    而众人几乎都已经是浑身带伤。

    谁都没想到这条路竟然这么艰难,如果要和第一天的攀岩以及与狮豹大战相比,这才算是真正的地狱一般的训练。

    这三天,他们没有休息过,在这一片沼泽之中除了有它们,还有一只贱蛟。

    不要以为是自己人,黑蛟就会放过他们恰恰相反的,从一开始大家根本没有看清楚那东西的真面目,只是知道自己被抽到了很疼,还是他们中间修为最高的盖斯齐发现了,一直在扰乱他们前进的就是那只黑蛟。

    顿时大家都来了脾气了,可这脾气还没有上来多久,就又被黑蛟折磨的完全没有了脾气。

    因为在泥沼之中,完全就是大黑的天下,它神出鬼没的,不断的用尾巴抽着众人的身体,但是当大家想要反击的时候却完全抓不到它的影子,甚至连碰都碰不到。

    这还只是小意思,关键的问题是他们在沼泽之中,这里面本来就是危险重重,甚至有一次苗晓飞被大黑一尾巴直接抽的整个人都埋进了泥里。最后还是盖斯齐集中力量,将一小块泥沼冻住,然后斩开冰块把人扯出来的。

    苗晓飞被扯上来的时候已经是冻成一个冰块了。

    正因如此,苗晓飞再碰到大黑的时候,就发疯了一样的追着打,以至于整个队伍的速度都慢了不少,也被大黑折腾的够呛。

    而最让人难受的就是盖斯齐与秦念合力,也无法将这一大片的沼泽冰冻,只能走一米冻一米,一旦被大黑搅乱,整块冰就会瞬间破碎。

    “死泥鳅,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苗晓飞大声的叫嚣着,刚刚又被大黑淋了一身的泥汤,这家伙简直就好像得了圣旨一样,不折腾的他们扒一层皮下去是绝对不会罢休的。

    一天的时间,它们前进的距离还不到一千米。

    苗晓飞话音刚落,身后立刻就飞来一块巨大的泥饼,直接就将苗晓飞贴上然后飞出去几百米的距离,让他回到了远点。

    苗晓飞从泥里钻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完全看不清他的脸了,这家伙也是个倔脾气,一个飞冲,脚下踩着泥泞的泥潭,就直接冲了过来,泥潭的表面留下了一连串的脚尖点地的痕迹。

    砰!

    一条黑色的大尾巴,悄无声息的出现,再次将苗晓飞给抽了回来,而且速度和力道那是相当的精准,苗晓飞被打着泥水漂,送回了岸边。

    苗晓飞一直都在嘲讽大黑,而大黑的攻击目标也从来都没有变过。

    整整一天过去了,苗晓飞也被折腾的不行,即便是大家也在不停的攻击大黑,却完全没有被大黑放在眼里,或者说,大黑更喜欢玩苗晓飞吧。

    “怎么办,再这么下去,晓飞真的会崩溃的!”大家的目光都看向了安诺。谁知后者却是一脸的平静,就好像事情和她没有任何关系一样,竟然拿了一本书,躺在一边看了起来。

    这一关,是她刻意为苗晓飞安排的,当然这并不代表其他人不需要努力。

    “这些需要你们一起努力,能不能过去就看你们自己的了,我们还有两天的时间,爬不上去也无所谓!”安诺说着,就找了个硬一点岩石,将书盖在了脸上,闭目养神。

    众人一脸黑线,这丫头这是在训练么!

    “不要以为我没有在修炼,我一直都在修炼,雷霆之剑的本源之力我从来就没有停止过运转。”

    安诺的声音闷闷的从书下面传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