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逆天武神:至尊魔妃 > 推荐依然悠然的文:凤凌九天:娘子请低调

推荐依然悠然的文:凤凌九天:娘子请低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一世,她享有盛誉地位尊崇,奈何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叛,死于非命!

    上天眷顾,重生一世,血脉觉醒的她,注定要搅翻一世风云,傲视群伦!

    而前世的遭遇却让她明白,有时的低调隐忍是必须的,是以她敛了轻狂,掩了天赋。

    然…

    似乎低调过了头,被人当成了废物,肆意欺凌?

    一如,诸皇朝的学院争霸赛上。

    “天夜皇学院难道就没有一个像样点的参赛者吗,竟派这么一个黄毛丫头上来做我们星陨皇学院的对手!小丫头,你还是滚回你妈妈怀里吃奶吧,哈哈哈!”

    某学员斜睨一眼娇小玲珑的凤凌,语出讥讽。

    凤凌抬起头,对着对手甜甜一笑,天夜皇学院的学员们皆是浑身一颤,旋即幸灾乐祸地望着星陨那名学员,小看这小煞星,绝对没有好下场啊!

    “呵呵,不用这么客气,还是我亲自送你一程。”清脆略显稚嫩的声音响起的同时,粉拳一出,一股澎湃惊人的玄气已经直直冲着对方袭去。

    啊!对方尚来不及反应,身子便如一颗炮弹,直接被轰上了天,化为一道流星隐没在天际。

    偌大的场上,所有人望着台上悠悠做远望姿态的女孩,目瞪口呆!

    某凌望着鸦雀无声的比赛场,深深叹口气,看来她是低调太久,被人看扁了啊。

    可为什么,一直想低调做人的她却引来了诸多觊觎的目光?

    面对妖娆美艳的她抛来媚眼,她惊恐捂胸:

    喂喂喂!我不是百合!

    面对无时无刻不想着占便宜的他,她蹙眉:

    兄弟,请移爪!

    猛地,纤细的腰肢被人霸道一揽,某女终怒,转头,对上一双含着戏谑笑意的眸子,满身的气焰顿时犹如被人临头浇了盆水,灭了,换上一脸谄媚和小意:“夫君!”

    “娘子,低调!”

    某女眨巴着眼眯眯一笑:“嗯嗯嗯,我一向很低调。”

    眼落在她身后一群虎视眈眈的雄性生物身上,某君咬牙:“很好!看来娘子是不满意为夫昨晚的伺候,那我不介意伺候到你满意为止!”

    某女身子一凛,想到自己到现在还犹自发软的双腿和发酸的小蛮腰,顿时惊慌欲逃。

    眼前一阵旋转,人已经落在某君宽大的怀中,她挣扎,苦哈哈地求饶:“夫君,饶命!”

    别以为这是个柔弱可怜兮兮的小白花女主,人家的小意温柔是要看对象滴!奈何某君太强大,人家还是识时务者为俊杰吧!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