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逆天武神:至尊魔妃 > 重生天才鬼医/逍遥游游

重生天才鬼医/逍遥游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何谓鬼医:日医人,夜医鬼。

    一把银针,一柄银刀,人敬鬼尊。

    九重浮屠,九宝齐聚,笑傲风云。

    苏凌,魂魄两分,一半阳间,一半地府。

    阳间的苏凌被自己的好友,与男友,生生地摘心挖肝,含恨而终。

    地府的苏凌却是云淡风轻的地府鬼医,受万鬼尊崇。

    阳魂疫,归地府。双魂合一!

    于是三魂七魄归位,苏凌依就是苏凌,死而复生。

    柳蔓儿,笑里藏刀的好姐妹,那么也让你好好地体验一下,什么叫做痛苦的绝望。

    高竞华,人面兽心的男友,彻头彻尾的渣男,那么就让你自己亲手摘掉自己的心肝。

    从此后,世间多了一个鬼医门,少女门主风华绝代,一手医术出神入化;

    从此后,商界多了一个商业奇才,白手起家,风生水起;

    从此后,政界多了一位红衣女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从此后,地府少了一位鬼医大人,于是小阎王大人,便直接搬到阳间办公,

    一时之间鸡飞狗跳,夜夜可见百鬼夜行。

    人不犯她,她不犯人。人若犯她,生被人唾,死被鬼欺。

    注:此文一对一!架空,文中所有的国名与城市名都由字母代替。☆☆☆☆☆☆☆☆☆☆☆☆☆☆☆☆☆☆☆☆☆☆☆☆☆☆☆☆☆☆☆☆☆☆☆☆☆

    【声明】

    1.本文故事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求的是内容精彩,不求过分考据。请看文的各位亲,不必太较真,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委婉提出。读者看文求一乐,作者写文求个心情,大家开心为上。

    2.文中所有关于医学,灵异等专业方面的资料,都是网上搜集,如遇行家,请您一笑了之。

    3.不喜欢的亲,请点右上角小叉。作者非玻璃心,接受一切以尊重和善意为前提的意见和建议,但辱骂和人身攻击的评论,将一律做删评和禁言处理,谢谢。

    4,此文虽然涉及到灵异,但是却绝对不恐怖,不惊悚,理由,就是游游胆子很小,从不看恐怖片,从来不听鬼故事。但是这个故事已经在游游的肚子里呆了好久了,请大家多多支持!

    最后,祝大家看文愉快!

    【游游是我亲家,茶茶的丈母娘,也算是老一批的作者了,写了好多文,游游的速度和文笔都是有保障的,大家可以放心阅读,而且他的这篇新文人气很高,内容也很不错,妹子们去看看吧,看到她这种人气,由衷的感到开心,认识游游很久了,也对她有些了解,她一直都很努力,很让人心疼,大家相信游游她可以写出很好看的文~】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