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闪婚厚爱 > 155章 欺负还是关心?

155章 欺负还是关心?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个保镖的反应是最快的,而且都善于察言观色,米婉的话音刚落下,他们就有了动作,步伐一致地朝贺柔走去。

    “住手!”

    石敏君蓦然站起来,像是一个发号司令的王者,沉声命令道。

    上次被自己的儿子赶出去,已经丢过一次脸了,这次要是被米婉从这里赶出去,那她以后在贺柔面前还有什么威信可言?

    可两个保镖好像是没听到石敏君的命令一样,走到贺柔的身边,一左一右地抓着贺柔的肩膀和手臂,脸上是毫无表情的漠然。

    “嗤,你们放开我!”保镖一出手断然不可能手下留情,贺柔的肩膀和手臂被他们抓得生痛,顿时被激怒了!

    上次纪东权出手伤了她,她可以不计较,因为她喜欢他,但她贺柔好歹是贺家的千金小姐,岂能是随随便便什么人都能欺负的!

    “快放手,要不然我下次叫人把你们的手给剁了!”

    贺柔面目狰狞地大声放狠话,可保镖们依旧镇定自若,拖着贺柔就要往外面走。

    “我叫你们住手,是没听见?!”石敏君快步越过保镖,走到他们的跟前,挡住了他们的去路,冷然强势地质问。

    “在这里,我们只听从先生和夫人的指示,请让开。”其中一名保镖公事公办的回答。

    闻言,石敏君气得头顶都快冒烟了,冰冷如寒冰的目光再次落在米婉的身上,说,“叫他们走开!”

    “办不到。”米婉语气轻缓地说。

    当下,石敏君的脸色由黑转白,再转成铁青,她狠狠地咬了咬牙,愤然地瞪着保镖说,“滚开,我们知道门口在哪里,自己会走出去!”

    “……”

    两个保镖都没说话,他们纷纷回过头看向米婉,显然是想确定她的意思。

    “让她们走吧。”石敏君愿意离开,米婉自然不会阻拦,因为她十分不愿意跟她们继续纠缠了。

    得到米婉的指示,保镖这才松开了贺柔,贺柔憋了一肚子的火,但奈何现在却无处可发,愤然地转身,抓起她放在沙发上的包包,然后快步冲了出去。

    “小柔,等等我。”石敏君也很愤怒,但她依旧保持着优雅高贵的姿态,不紧不慢地走在后面,叫住了像头牛似的往外冲的贺柔。

    二楼,贺泽睿也目睹了萱萱被挨打的那一幕,就在贺柔跑出去的时候,谁都没发现,贺泽睿快速地闪进了自己的房间,然后他拿起了桌子上的弹弓,躲在窗帘后面,安静的观察着楼下的动静。

    不一会,石敏君和和贺柔出现在他的视线里,贺泽睿不慌不忙地拉弓,随即闭上一只眼睛,目标瞄准了贺柔的右手。

    “啊!”

    手被坚硬的东西大力地袭击了一下,贺柔痛得身体猛然一震,同时尖叫出声。

    “哪个王八蛋突袭我?!”抬起手,贺柔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手红肿了一块,还破了皮。顿时,贺柔还没熄灭的怒火更加猛烈地燃烧了起来,转过身,目光扫了扫身后的房子,然后破口大骂。

    “小柔,怎么了?”贺柔一系列的反应让不知道状况的石敏君觉得很莫名其妙,一脸茫然地瞅着她问。

    “阿姨,你看我的手!”剧烈的痛楚使得贺柔更是心烦气躁,以至于她跟石敏君说话几乎是用吼的。

    “这……”

    看到贺柔手上的伤口,石敏君的脸色蓦然阴沉下来,沉默了两秒钟,她拉起贺柔没受伤的左手,怒气冲冲地大步往会走。

    “你们不准进去,请尽快离开!”两个保镖一左一右的站在大门口,严严实实地拦住了石敏君和贺柔。

    “滚开!”

    “……”保镖如两座大山般堵在门口,一动不动。

    “米婉,你给我出来!”如此被无视,石敏君觉得有种浓烈的屈辱感,让她全然不顾自己的优雅形象了,扯着嗓子大喊道。

    “请马上离开!”被石敏君这一吼,保镖们的耳朵受不了了,嗡嗡响了几下,连带脸上的神色也终于有了些松动。

    “阿姨,我们走吧!”贺柔完全失去了耐性,手痛得厉害,一刻都不想在这个地方呆了。

    “小柔,你的手,不要紧吧?”石敏君关切地问道。

    “很痛!”

    “那我现在送你去医院。”对贺柔,石敏君也不是很喜欢,但为了确保贺刚不会暗地里对她的儿子下手,她必须跟贺柔站在同一战线上,一旦有什么事情发生,她也还可以利用贺柔。

    所以,对石敏君而言,贺柔就只是一颗棋子的价值。不过,贺柔并不知道这个事实,她一直都以为石敏君是真心喜欢她,真心希望她做她的儿媳妇,而且还会努力地撮合她跟纪东权在一起的,所以,贺柔始终怀有一个希望,希望自己能成为纪东权的妻子。

    石敏君和贺柔离开后,家里沉闷的气氛顿时散去了不少,帮萱萱敷了脸后,米婉继续做午饭,打算特意做两个萱萱喜欢吃的菜,好好的奖励她。

    “卡比,那两个讨人厌的女人终于被我们赶走了。”萱萱的一双小手抓着卡比的两个前爪,兴奋地低声说。

    “啾啾。”卡比的兴致并不高,脑袋趴在地上没动,懒懒地瞥了萱萱一眼,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

    “唉,算了,我不跟你说,等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灿灿,她一定会跟我一样高兴的。”萱萱轻轻地放下卡比的爪子,语毕,她扬着一张笑脸,高高兴兴的上楼,打算去给灿灿打电话。

    咚咚——

    萱萱的脚步很轻快,一路上蹦蹦跳跳的,踏上最后一级阶梯,她拔腿就往前冲,由于太兴奋了,且速度又快,转角的时候,根本就没注意到前面的贺泽睿,等察觉到他的存在,要停住脚步已经来不及了,所以萱萱直愣愣地撞进了贺泽睿的怀里,来了一个“投怀送抱”。

    糟糕,怎么就撞到这个没礼貌的家伙了?!

    萱萱抬起眼眸瞄了贺泽睿一眼,见他的脸上一如既往的没笑容,她立即低下头,后退了两步的同时,在心里暗暗地哀叫。

    “对不起。”虽然不喜欢贺泽睿,但免得被他责怪,且出于礼貌,萱萱率先道了歉。

    “你的脸怎么了?丑死了!”贺泽睿冷幽幽的目光落在萱萱依旧挂着五指印的脸颊上,明知故问地问。

    你才丑死了呢!

    萱萱不服气地瞪了贺泽睿一眼,把话埋在心里,并没有说出口。

    “要你管!”萱萱毫不客气地顶撞了回去。

    “难道不痛,说话这么大声?”说着,贺泽睿伸手捏了捏萱萱泛着红印的脸颊。

    “嗤!嗷!”

    萱萱这无疑是二度被伤害,痛楚袭来,她大大地吸了一口气,随即含怒带怨的瞪着贺泽睿,吼道,“你个坏蛋,你故意欺负我!”

    他怎么欺负她了?他不过是想用自己的方式确定一个事实而已。

    “知道痛你还说话这么大声?”贺泽睿冷着脸,样子酷酷的,但左手却握着拳,显得有些僵硬。

    “关你屁事!”萱萱气愤地对贺泽睿吼,尔后气冲冲地跑进了自己的房间。

    嘭的一声,萱萱把房门摔得震天响,仿佛跟贺泽睿诉说着她的愤怒!

    “上来!”贺泽睿面上没什么表情,站在楼梯口,对楼下的管家下达命令道。

    刚刚萱萱和贺泽睿的一番对峙,管家在楼下听得一清二楚,但他一直都忌惮这位小少爷,所以在知道他不会真正伤害萱萱的情况下,他也不敢插嘴打圆场,只能站在楼下,默默的注意着楼上的动静。

    此时,贺泽睿一开口,管家反应神速地冲上楼来,几乎可以说得上健步如飞了。

    “少爷,您有什么吩咐吗?”管家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神色恭敬地问。

    “把药帮她抹上。”贺泽睿缓缓地松开了左手,随即一支药膏撞入了管家的视线里。

    原来,小少爷还是很关心萱萱的!只是不懂得表达而已!

    管家在心里暗暗的窃喜着,但却没把情绪表现出来,以免惹贺泽睿不高兴。

    “好的。我保证完成任务。”管家小心翼翼地拿过贺泽睿手中的药膏,笑着说。

    “快去!”

    管家灿烂的笑容并没有感染到贺泽睿,而是换来了他的一声冷然的催促。

    手揣着药膏,管家走到了萱萱的房门前,敲了敲门,柔声问,“萱萱,管家叔叔可以进来吗?”

    “可以,进来吧。”只要不是贺泽睿,这个家里的任何人她都欢迎。

    “萱萱,脸颊还痛吗?”管家语带关切地问。

    闻言,萱萱立刻又想起了贺泽睿刚刚的恶劣行为,带着怒意应道,“痛!很痛!”

    “那管家叔叔给你上药好不好?这支药膏可是小少爷特意给我的,说明小少爷也很关心萱萱的呢。”管家特意帮贺泽睿说好话,试图缓解两个孩子之间的紧张的关系。

    “他会有这么好心?!”萱萱表示怀疑!

    “当然,小少爷虽然不怎么喜欢说话,但人可是很好的。”

    “管家叔叔,这些话是不是那个没礼貌的家伙逼你说的?”

    没礼貌的家伙?

    愣了两三秒钟,管家才反应过来,萱萱说的没礼貌的家伙是谁!

    “不是,管家叔叔怎么可能会骗萱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