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皇帝身边的太监

皇帝身边的太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继续…“吴浩然坐在那儿,淡淡的回应。瞙苤璨午

    见他没有反对,甚至叫她继续,欧雅娴更加有自信了,掷地有声的说着自己的计划,脸上有着兴奋和激动,然而吴浩然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话,一言不发的听着,直到她停下来,吴浩然才掀起眼眸看着她,“这就是你的计划?“

    “对,如果会长觉得可以,我可以写一份更加详细的策划书给您过目“欧雅娴睁着亮晶晶的大眼睛,那样带着期待的目光让吴浩然心一窒,为了掩饰这种情绪,他把桌子上的策划书扔给她,欧雅娴七手八脚的接过,不解的看着他。

    “欧助理,虽然酒店是要赢得口碑,但前提条件也不可能要自己赔钱进去做活动,你似乎没有详细的看过我给你的资料,沈小姐当日跟酒店预订的时候就说明,所有的酒水她会自带,听懂了吗?“吴浩然冷然一笑,”相较于食品,对酒店来说酒水更能赚钱,因为酒水的成本远远低于食品“

    “可是...如果顾客的问题得不到解决会造成89%的顾客流失,而一个不满意的顾客往往会平均向9个客人叙述不愉快的经历,当初酒店既然接了沈小姐的预定,那么为了信誉和口碑,我们都该竭尽所能的为沈小姐服务…以此来让沈小姐满意“见她无比激动的阐述着自己的想法,吴浩然淡然一笑,“你第一次接触酒店方面的东西,能考虑得这么细致,已经做得很不错了,接下来的事情我会交给徐世阳去办,你的想法虽然不能完全可取,可也有值得参考的部分“

    虽然没有得到吴浩然的完全认同,但是他能认同一部分欧雅娴就很开心了,她脸上自然而然的露出明媚的微笑,他心里明知道她并不是为了自己而笑的,可是他的心还是忍不住漏跳了一拍,明明知道她不会知道自己心里的想法,但吴浩然竟还是觉得有些心虚怕被她看穿那一瞬间的心思,于是为了掩饰他刻意的说,“你别以为我认可了你,我之所以把这件事交给徐世阳去处理,只是因为我答应了黄月别太为难你,不过你也很聪明,知道从黄月那儿下手,看来你还没笨到无可救药,不过我告诉你,下不为例,我不希望工作上的事情打扰到黄月,听清楚了吗?“

    欧雅娴的笑一下子就僵在了脸上,黑漆漆的眼睛里燃烧着愤怒, 这臭男人就非要在她兴致当头狠狠的浇她一盆冷水吗?

    吴浩然仿佛没有感觉到她的怒气,“如果没什么事你可以出去了”

    欧雅娴咬紧牙关,转身走出去,重重的坐在椅子上,李倩蓓见她满脸怒容,关心的询问,“怎么了?雅娴”

    “没事,被一头猪给气到了”

    李倩蓓望了望会长办公室,雅娴才从办公室里出来,她所指的猪不会是会长吧,随即不再询问。

    欧雅娴在纸上画了一头猪,在猪的脑门上写上吴浩然三个字,然后再拿剪刀一刀刀的把猪剪成碎片,她也只能这样发泄发泄了。

    一想到这儿,欧雅娴也有点鄙视自己了,典型的敢怒不敢言,有本事冲上去对准他的小地弟就是一脚,那才叫爽。

    当然这点她也只敢偷偷yy一下,要真做了,估计吴浩然会全世界的跟着她追杀。

    ……

    欧雅娴才来世纪,地盘都还没混熟就遇上了世纪的周年庆,就算她没吃过猪头也看过猪跑,必定又是一场女人间的争奇斗艳,对这,她可一点兴趣都没有,也不想死在女人的厮杀之下,考量了决定,她不去,反正公司的人那么多,而且跟她熟的也没两个,一定不会有人在意她去不去,但是她忽略了另一个因素,唐雯珂。

    “什么?不去,你确定你没发烧吧,周年庆耶”唐雯珂用智障的眼神看着欧雅娴。

    欧雅娴吃着面前的员工餐,坚定的摇摇头,“不去,我没长裙,要是去还要另外去买裙子,不要”

    “你对世纪的周年庆的活动流程还不清楚吧”唐雯珂略微挑眉。

    “有什么需要了解的,还不就是一大群领导轮流上去发言,然后我们就坐在下面使劲的鼓掌,随便蹭一顿饭,少吃一顿也饿不死…”欧雅娴不以为然。

    “笨蛋,怎么可能这么简单,你没看见公司那些人都特别的兴奋吗?”唐雯珂扬扬下颚,意识她看周围的人,全部都在窃窃私语,显然是非常期待这场周年庆,“想知道原因吗?“

    “什么?”欧雅娴咬了一口鸡腿。

    “据财务的内部人员透露,今年公司将会安排不同环节的抽奖,公司经理级别以上的高层全部都要自掏腰包出来给员工派发红包,而你知道会长他准备了多少吗?“

    欧雅娴有点来兴致了,口齿不清的问,“多少?“

    唐雯珂比出两个手指头,“二十万”

    “啪“的一声,欧雅娴嘴里的鸡腿掉在了汤碗里,她瞪大了眼睛,”二十万,不可能吧“

    “千真万确”唐雯珂重重的点头,再次询问,“你去吗?“

    欧雅娴傻愣了几秒钟,随即笑了,“去,不去是傻瓜,别说二十万了,中个两万我都满足了”

    “你现在可是会长的专属助理,不知道多少分公司的管理层想要巴结你呢,你就等着收红包收到软吧”

    “怎么可能?”现在她跟吴浩然是相看两厌,谁都不待见谁。

    “怎么不可能,你没看过古装剧啊,皇帝身边的太监那可不就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威风着呢,你看后宫那些女人,那个不使劲给那个太监好处,就盼着皇帝能去*幸她们呢”

    欧雅娴瞥了她一眼,“你是电视剧看多了吧”

    吴浩然别整死她就得了,她那儿敢奢望借着他的光环捞好处啊,被他逮住,他还不趁机把她给踹了。

    …..

    房间里,唐雯珂使劲的拉着两根带子,咬牙切齿的,而欧雅娴不停的收腹,脸都憋红了,“够了,我都呼吸不过来了”

    “再忍耐一下,马上就好了”唐雯珂也憋着一口气。

    “不行了,太勒了”欧雅娴受不了的摇头,一口气提到了嗓子口,“雯珂,不要再扯了,我觉得我的五脏六腑都在打架,可以了…”

    唐雯珂赶紧把带子给系上,欧雅娴都不敢放松小腹,只能小口小口的呼吸,唐雯珂把礼服递给她,”换上给我看看“

    欧雅娴扶着小腹小碎步的走进浴室,换上走出来的时候,唐雯珂瞪大了眼睛,里面盛满了惊艳。

    欧雅娴的腰本来就细,再加上穿上塑身衣在里面,聚拢了胸,本来不伟岸的小山丘一下子就成了秦岭,虽没到暴如的阶段,但是却透着隐约的小性感,她的锁骨特别的美,穿着抹胸式的礼服,完美的展现了她光洁圆润的肩膀。

    唐雯珂把她推到镜子面前,凑到她的脑袋旁,“自己看看“

    欧雅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嘴角慢慢勾起一抹微笑,唐雯珂笑米米的说,“怎么样?很不错吧,保证那群女人的脸上都会出现看不惯你又干不掉你的表情“

    闻言,欧雅娴的眉头微微皱起,太过引人注目好像不太好吧,毕竟树大招风,而且今晚吴浩然要去,那黄月肯定也会去,每个女人都不希望被人抢了自己的风头,为了小命着想,欧雅娴当机立断,从衣柜里翻出一条披肩,遮住了那片美丽的风景。

    唐雯珂不敢置信的看着她,“喂,不是吧,这条披肩跟你的礼服很不搭耶”

    “就这样,挺好的”欧雅娴满意的在镜子面前转个圈。

    “你这样子去很逊色耶”唐雯珂还在念念叨叨的,欧雅娴推着她往门口走去,“好啦,再不出发,我们就要迟到了”

    走到客厅,欧烨杨正坐在沙发上看着书,欧雅娴走过去,“小羊羊,姐姐今晚要晚点回来,你记得把门窗锁好,不是姐姐回来,千万不要给任何人开门“

    “恩”欧烨杨不放心的交代,“别太晚回来,注意安全,还有不要喝酒”

    “知道了,小鬼”欧雅娴凑过去在他脸颊上重重吻了一下,他波澜不惊,像是习惯了这样的动作。

    欧烨杨对欧雅娴实在没信心,叮嘱着唐雯珂,脸上有着认真,“雯珂阿姨,麻烦你帮我好好照顾姐姐,千万不要让她喝酒”

    见他谨慎的样子,唐雯珂笑着保证,“好,我保证一定把她安全的交到你的手上”

    欧雅娴在旁边不停的翻白眼,这两人不要当她死了好吗?

    这次的周年庆是在世纪酒店的水晶厅举办的,她们到场的时候,里面已经有很多的人了,大家明显都是经过精心打扮的,当销售部有一美女有胸又有脸蛋的走进来的时候,欧雅娴总算知道什么叫做回头率了,周围的男士都纷纷的回头,目光中带着惊艳,有的甚至开始挑眉的跟旁边的同事落下赌注,今晚必定邀此美女共舞一曲,可是紧接着走进来的女子却让所有的男士不约而同的全部收回视线,一副败兴不已的摸样,她戴着厚厚的框架眼镜,头发扎成马尾,刘海很厚重,发质不好显得有些毛躁,她穿着不太合身的礼群,有些怯懦的走进来,随即就往角落走去,带着几许的自卑。

    世界就是如此的残酷。

    欧雅娴庆幸自己的先见之明,原来想要披散着的头发都被她随意的挽起来了,让她少了几分女人的妩媚。

    “雯珂…“成本部的人朝她招手,示意她过去,但是唐雯珂笑着拒绝了,“我就在这儿,等下过来找你们”

    欧雅娴心里一阵暖意,知道唐雯珂是怕她一个人站在这儿尴尬,所以刻意陪着她的,顿时感激的朝她一笑。

    但是不久,欧雅娴还是注意到周围传来的瞩目,以及窃窃私语,唐雯珂揽着她的肩膀,笑着看着前面却是对她说话,“别在意,你现在是吴浩然的助理,别人当然会对你好奇,不要畏惧,大大方方的站在这儿“

    欧雅娴偷偷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昂首挺胸的站在那儿,大大方方的微笑着,虽然跟吴浩然才短短相处几天,其他的她还没学会,但这随时微笑的本事她到还是领略到了一点精髓。

    领导没来,这里的人都放肆的撕开平日工作中的严谨,将压抑的性格释放出来,嘻嘻闹闹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欧雅娴以淡定之姿站在那儿,落落大方的接受所有的打量,并无畏惧,期间不乏有旗下子公司的人前来交谈,她始终都不卑不亢却又礼貌有加。

    “欧助理,这是我名片…“对方双手奉上,欧雅娴也微微鞠躬,双手接过,“谢谢,不过不好意思,我暂时没有名片,希望您别介意”

    对方连忙说,“没关系…没关系…”

    欧雅娴微微一笑。

    待他们离开之后,唐雯珂挑着眉头说,“我还以为你会手足无措呢,没想到你表现得挺好的嘛,在家里偷偷的练过”

    “算是闫雨农教我的吧”欧雅娴苦涩的一笑,从侍者的手中接过一杯红酒,一口灌下,想要冲淡心中的苦涩,随即故作轻松的说,“以前经常往闫家跑,闫家亲戚又多,拜访的人也多,跟着闫雨农,自然就学到了一些,想不到现在派上用场了“

    唐雯珂眼神复杂的看着她,随即移开目光咬了一下唇瓣说,“如果你后悔了,现在你可以回头的,还不太晚”

    欧雅娴微微的怔了怔,许久之后坚定的摇摇头,坚强的开口,“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即使他不介意小羊羊的存在”

    “为什么?”唐雯珂看着她的侧脸。

    “说不清楚是为什么”欧雅娴笑了笑,“总觉得我不是最适合他的,反正就是一种感觉”

    “希望当闫雨农有一天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还能如此的坚定吧“

    欧雅娴可怜巴巴的看着她,“好了,雯珂,我们就不要再提我以前的事情了好不好”瞥见领导陆续走进来,她转移话题,“马上就到抽奖环节了,我们还是认真听一下吧,说不定运气好真的能中二十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