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不就是一个男人

不就是一个男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喂,你不要走,你还没答应我呢“欧雅娴追上去,结果差点被他甩上的门夹到,她心颤的摸了摸鼻子,连忙后退了好几步,嘟囔着说,”不帮忙就算了,也不用这么凶吧“

    吴浩然满脸的怒意,他怎么会对这样的女人动了心,坐上车,一秒钟都不停留,头也不回的离开。

    欧雅娴失神的走到沙发上坐下,望着空荡荡的屋子,觉得安静得可怕,心里对小羊羊的思念也越发的严重。

    小羊羊一向很敏感,要是跟着她一定会察觉到什么的,现在这个家里已经不安全了,他们想进来就进来,完全就挡不住。

    欧雅娴想要赌一把,五个小时是吗?她就不信吴浩然真的会把小羊羊赶走,她就赌吴浩然心里的不忍。

    电话响起,一看是小羊羊打来的,欧雅娴立刻换上一副轻快的声音,“哈喽,小羊羊,怎么想起给姐姐打电话呢”

    “姐姐,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家?“那边小声的询问。

    “小羊羊乖,最近姐姐有点事,所以暂时不能照顾你,你乖乖的待在叶叔叔的家里,等姐姐这边的事情忙完了,立刻就来接小羊羊回来好不好“

    “姐姐….“欧烨杨的声音里透着不满,”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的,我想回家“

    “小羊羊,一向最乖了,不要让姐姐担心好不好“

    “姐姐,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啊?“欧烨杨的声音闷闷的,听得欧雅娴心酸不已,她连忙说,”没有,姐姐怎么会有事瞒着你呢“

    “真的吗?“

    “恩“欧雅娴知道他虽然比别的小孩子要早熟,但毕竟也还是一个孩子,他需要妈妈在身边,需要待在自己的家里才觉得有安全感,她都知道。

    良久,那边才传来欧烨杨小声的声音,“我知道了,我会继续待在这里的”

    欧雅娴听出了欧烨杨声音里的失望,急忙安慰,“小羊羊,姐姐保证会尽快把你接回来的”

    欧烨杨的声音有些沙哑,像是忍住了哭声,“恩,姐姐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会的,你也是”欧雅娴又跟他聊了一会儿才催促着他*睡觉,然后挂掉电话,怔怔的看着天花板,耳畔仿佛响起了小羊羊啰嗦的声音,嘴角缓缓勾起一抹苦涩的微笑,心里不由的对苏子昂更加的怨恨了,都是因为他,她跟小羊羊才被迫分开。

    吴浩然心里闷着一口气,怎么也发泄出来了,堵得心里难受不已,他一直以为欧雅娴是一个慈爱的母亲,但是今天当看见她轻易将孩子抛给其他的人的时候,他觉得要开始重新审视一下欧雅娴了,或许他并非自己想象得那么温暖,一阵刺痛传来,他拼命想要忽视,可是怎么也忽视不了。

    车子缓缓停在路边,掏出手机给叶峰拨打了电话,“烨杨睡了吗?”

    “睡了,不过这几天情绪都很低落,应该是想欧小姐了”叶峰看到都有些心疼,想要安慰,却不知道怎么安慰。

    吴浩然叮嘱道,“我知道了,好好照顾他,有什么事直接给我打电话”

    那个女人现在正想着怎么能快点成为苏太太,儿子她早就抛到了脑后,吴浩然冷笑了一声,心里不由的冒着火,将手机仍在一旁,重新启动车子。

    手机又响起,吴浩然随手接起,“喂,杰霖——“

    不一会儿,吴浩然的脸色就难看起来,车子蓦地戛然而止,脸上有着凝重,“你说的是真的?“

    “恩,这些日子我觉得苏子昂有异动,所以特别查了一下,没想到竟然把她牵扯了进来“

    吴浩然眉头紧紧的皱着,脸色异常的难看,心里有些生气,但是更多的却是放松,“我知道了,继续盯着苏子昂,我这边还有事,先挂了“

    扔掉手机,他立刻调转车头,快速按原路驶回去,一想到刚才自己对她的态度,他就开始出现懊恼,表情有些急切 ,恨不得立刻冲过去。

    原来是他误会她了,那个女人,为什么不说,为什么不向他求助,为什么要一个撑着,该死的该死的。

    轻轻打开门进去,室内安静极了,只有月光洒进来,一抹纤细的身体蜷缩在沙发上,窗户没有关,风吹进来,她有些冷的缩了一下胳膊,吴浩然没有开灯,小心翼翼的把窗户关掉,目光定定的落在那么孤零零的身影上,心疼开始蔓延。

    真是一个倔强的女人。

    他无声的叹了一口气,轻柔的将她从沙发上抱起来,把她放到*上,拉起被子盖住她,他坐在*边凝视着她的小脸,这次是他错了,以为她是一个为了荣华富贵可以抛弃儿子的人,却没想到她竟然用这副羸弱的肩膀独自扛起了这些,努力去保护最重要的人。

    “对不起“吴浩然弯下腰,轻轻的拨开她脸颊上的发丝,心里一阵揪疼,很想将她拥进怀抱。

    睡梦中的欧雅娴翻了一个身嘤咛了一声,吴浩然怕吵醒了她,不敢再有所动作,就那么静静的坐在这儿良久。

    …..

    翌日,太阳照射进来,欧雅娴是被激烈的敲门声吵醒了,她迷迷糊糊的起*,这么早谁啊,能不能让她好好睡个觉啊。

    当她意识到她是睡在*上的时候,微微愣了一下,她记得昨晚吴浩然走了之后她好像在沙发上睡着了,难道半夜她又自己爬*了吗?

    可能是,欧雅娴并没有多想,抓了抓凌乱的头发去开门,打了一个哈欠,“谁啊 ?“

    “雅娴,是我啊“梁雨熙在门口吼道,”快点开门“

    欧雅娴认命的打开门,有气无力的说,“大小姐,这才八点钟,你能不能晚点来“

    梁雨熙看见她乱糟糟的头发,还有黑眼圈,一脸的嫌弃的问,“你到底是多久没睡过觉了,八点还早啊“

    欧雅娴转身走进去,直接又想要扑倒在*上,但是被梁雨熙拉住,“别睡了,我买了东西,快点收拾一下来吃”

    欧雅娴只能乖乖的去洗漱,梁雨熙就是一个坐不住的人,倚靠在门口盯着她使劲的瞧,见她洗了脸还在打哈欠,“你到底是有多困啊,昨晚你男人没让你睡觉吗?”

    直接白了梁雨熙一眼,然后开始刷牙,梁雨熙笑着说,“你这个样子是人都会误会好吗?是不是背着我养野男人了,我要去找找”说归说,梁雨熙到没真的去找。

    “你要真的养野男人了,首先就是叫他把你给扔出去”一边刷牙一边模糊的回答。

    梁雨熙眉头高高的挑起,吃早饭的时候,欧雅娴那是狼吞虎咽,看得梁雨熙那是目瞪口呆,“你到底是有多久没吃饭了,行了行了,别盯着我碗里的了,都给你都给你”把自己面前的那一份也推到她的面前。

    “谢谢”欧雅娴也没客气,抓起水晶虾饺就开始往嘴巴里塞,“吃好,那里买的,下次我也去买”

    “就你门口的那家早餐店”梁雨熙的手撑着下颚,不由的询问,“雅娴,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欧雅娴吃东西的动作停顿了一下,随即继续吃,若无其事的反问,“干嘛这样问”

    “你看看你现在这样,顶着熊猫眼,饿得几辈子没吃过饭一样,你是不是有什么压力,要是真有,如果你相信我,你可以告诉我,看我能不能帮上忙”

    欧雅娴有片刻的失神,随后又略微苦涩的一笑,“这件事没人能帮上忙,只能靠我自己”

    “你真的遇到事情了啊,到底怎么了?”

    “雨熙,我知道你关心我,但是这件事真的没人能帮上我”欧雅娴放下手中的油条,真诚的望着她,“你关心我,我知道,这份心意我领了”

    “好吧”梁雨熙知道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小秘密,她不愿意说自己就不问,环顾了一圈,没看到那抹小身影,“小羊羊呢?”

    “在我一个朋友家里,我最近有点事要忙,所以暂时让他帮忙照顾一下”

    “真是可惜,我还想说见见我可爱的干儿子呢”

    欧雅娴擦拭一下手指起身,“放心吧,早晚有这个机会的,到时候记得把红包准备好,没有红包不准进门”

    “我是给我干儿子准备的,你可不许一转身就给干儿子没收了”梁雨熙的手搭在她的肩膀上,欧雅娴笑着说,“你干儿子的就是我的,我帮他保管“

    “扣死你算了“梁雨熙按了她的脑袋两下。

    两人坐在沙发上打闹了一会儿,梁雨熙瞥见茶几上的杂志,封面上的男人觉得有点熟悉,仔细一瞧,急忙拍拍她的肩膀,“雅娴,这个男的不就是那天跟叶倾坐在一起的那个男人吗?“

    欧雅娴瞥了一眼,“ 是啊,不就是一个男人,有什么可激动的“

    梁雨熙翻开内页的介绍,上面详细的介绍了吴浩然的成功史,越看眼睛瞪大越发,“哇,这男人这么有钱啊,而且他光是做慈善都捐出了两个亿,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少被他骗了,人可恶着呢,嘴上一点都不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