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找个机会给吴浩然剪剪指甲吧。

找个机会给吴浩然剪剪指甲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吴浩然眉头微微抽搐了一下,然后掰开她的手转身想要看她,可是才转身,欧雅娴就板正他的身体让他背对着自己,然后继续抱着他,“不要面对着我,背对我就好”

    他看着自己,她害怕自己就没有勇气了,所以就这样背对着她,让她可以鼓起勇气。

    可是下一秒,他的大手揽上了她的腰,然后她就跌进了一个怀抱里,欧雅娴手忙脚乱的稳住自己的身体,却在动作之间触碰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她神色立刻一怔,瞬间明白了什么,脸刷一下就变得绯红不已。

    “怎么样,还要抱下去吗?”吴浩然略带笑意的声音传来,欧雅娴纠结得差点想要撞墙,她立刻收回手,有些心神不宁,不服气的小嘀咕,“不就抱了一下吗?至于起这么大的反应吗?”

    她小声的嘀咕清楚的落入吴浩然的耳朵里,吴浩然略微用力按住她的腰身,她整个人几乎紧贴的趴在他的身上,而他则敛下眼眸,犹如王者般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欧雅娴万般不自在,可是却又不敢扭动自己的身体,生怕擦枪走火,不过他那目光灼灼的眼神却让欧雅娴有种被挑起某种冲动的*,一丝丝薄汗从额头上滑落,欧雅娴实在有些受不了了,“会长,你能不能先放开我”

    “恩”他淡淡的应了一声,可的行动上却没有配合。

    “啊….唔唔唔….”突然,一声女人的娇媚清晰的传来,欧雅娴吓了一跳,连忙睁开眼睛望过去,吴浩然也掀起眼眸。

    透过厨房的窗户可以看到隔壁的阳台上,正在上演着激情的一幕,男的将女的压在阳台的栏杆上,正打得火热。

    轰,欧雅娴的脸颊瞬间炸红了,她低着头快速收回视线,脸上有着尴尬,他们也太大胆了,所以现在临近夜色,但是多少还是能看见一些的。

    “会长,我们….我们去客厅吧…”她有些不知所措的说,隐约的激情声音不断的传来,有着男人的低吼和女人的尖叫。

    吴浩然并没有松开她,一边是如此火辣的目光,一边是火爆的声音,双重刺激之下,欧雅娴觉得压力好大,恨不得将吴浩然打晕逃跑。

    欧雅娴试着推推他,但是他纹丝不动,或许是即将攀上高峰,那边的声音越来越刺激,欧雅娴差点都想捂住耳朵了,低着脸神情闪烁,根本就不知道该看哪里,可这时候吴浩然却低低的说,“那个女人的声音没有你的软…”

    靠,他拿她跟那个男人做什么比较,欧雅娴想直接敲晕自己。

    #已屏蔽#

    “叮咚”门铃响起,令厨房里的两个人都猛的怔住,欧雅娴立刻回神,猛的推开吴浩然,手指颤抖的拉起衣服,大口大口的呼吸来平复气息。

    应该是叶峰去接小羊羊过来了。

    吴浩然也没好到那里去,#已屏蔽#这事她又不能帮忙。

    门口,叶峰微微皱眉,难道会长不在吗?不可能啊,会长知道他会送烨杨过来,应该会在家里等着的。

    欧烨杨安静的站在旁边,不吵不闹。只是静静的等待着。

    客厅里,手机铃声想起,欧雅娴走出去把手机拿进来递给他,吴浩然瞪了她一眼,欧雅娴吐吐舌头,他接起来,口气不佳的说,“等一下”

    说完,没等那边反应就直接给挂电话了。

    吴浩然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平缓了过来,欧雅娴见他差不多了,才走过去把门打开。

    “姐姐”欧烨杨看见欧雅娴从里面走出来,微微皱眉,显然有些意外。

    “欧小姐”叶峰打着招呼,她则朝他尴尬的笑笑,刚才的事情叶峰肯定猜到是怎么回事了。

    “小羊羊,你来了,快进来”欧雅娴一把将他抱起来,欧烨杨见旁边的叶峰含笑的看着这边,有些不自在,脸上有恼怒,“姐姐,我自己走”

    “不要,姐姐抱抱”

    这个时候,吴浩然从厨房里走出来,表情已经恢复了平静,看见欧烨杨他走过来,拍拍她的肩膀,“把烨杨放下来吧”

    小小男子汉,已经有了自尊心,不喜欢被抱来抱去的。

    欧烨杨被放下之后,朝吴浩然感激的笑笑,还是吴叔叔懂他,姐姐每次都看不懂他的眼神,还以为他是撒娇,他都不想再解释什么了。

    吴浩然微笑的点点头,轻轻松松就博得了欧烨杨的好感。

    欧雅娴站在旁边,看见他们一来一往的眼神交流,有些不满的说,“喂,你们说什么呢?”

    “我们说话了吗?”吴浩然挑眉,随即对欧烨杨说,“进去看看你的房间,看喜不喜欢”

    欧烨杨看了欧雅娴一眼,然后什么都没说,乖乖的朝房间走去,欧雅娴敏锐的感觉到儿子的情绪不对劲,跟着走进去,见他坐在小凳子上,“小羊羊,怎么了?不开心吗?”

    “姐姐你是决定要住在这里了对不对?”欧烨杨扬起小脸,淡淡的问了一句,欧雅娴微微愣了一下,随即点点头,“小羊羊,你不高兴吗?”

    欧烨杨收回视线,撇向别的方向,难得有些踌躇的开口,“姐姐…你住在这里是因为吴叔叔….是我爸爸吗?”

    “你听谁说的?”欧雅娴心里大惊,她都不确定的事情,小羊羊是怎么知道的。

    欧烨杨低垂下了脑袋,“我自己猜测的,姐姐,吴叔叔是我爸爸吗?”

    面对儿子落寞的表情,欧雅娴叹了一口气,轻轻的将他拥入怀里,并没有隐瞒他的意思,“小羊羊,姐姐真的不确定他是不是你爸爸,不过他有可能是”

    欧烨杨的目光紧锁在她的脸上,许久之后才轻声的询问,“姐姐,你爱吴叔叔吗?”

    “我….”欧雅娴想要否认,但是在儿子的面前,她从来不会隐瞒什么,看到欧烨杨深究的眼神,她深吸了一口气,“是,姐姐一直希望他就是你的爸爸”

    欧烨杨不说话了,脸上有着一丝的犹豫,而欧雅娴则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他,“可以吗?”

    “只要姐姐觉得幸福就好了”欧烨杨点点头,看到欧雅娴一下子笑了的眼神,他也忍不住笑了一下,是啊,这些年辛苦姐姐了,要是姐姐觉得跟他在一起会开心的话,那么他不会反对的。

    “小羊羊,姐姐爱死你了”看到欧烨杨答应,欧雅娴再次紧紧的抱住他,难得欧烨杨没有挣扎,乖乖的仍由她抱着,“姐姐,找个时间确认一下吴叔叔到底是不是我爸爸”

    这也是欧雅娴比较纠结的问题,“我也想啊,但是怎么确认”

    “验dna,找个时间收集点吴叔叔的东西去医院一趟吧,现在你跟吴叔叔已经在一起了,收集这些东西对你来说应该不难吧”

    欧雅娴略微挑眉,好像的确不难,找个机会给吴浩然剪剪指甲吧。

    晚上,欧雅娴接到梁仁真的电话,里面传来不满的声音,“雅娴,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回来,我跟你爸在门口等你好一会儿了“

    “妈,你要来怎么不提前给我打个电话啊“欧雅娴尴尬不已,现在她都没住那儿了。

    “我怎么知道你这么晚了还没回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欧雅娴抓抓脑袋,有些支支吾吾的说,“妈…我今天搬家了….本来打算明天告诉你们的….“

    “什么?搬家这么重要的事情你都没告诉我们,欧雅娴,你翅膀长硬了是不是?“

    欧雅娴连忙安抚道,“妈,你别生气,是临时决定要搬家的,所以有点仓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