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篇 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相信浩然会保护好我跟小羊羊的,而且我相信属于黄月的幸福在另一个男人的身上“

    从徐世阳的眼睛里,她似乎发现了一些隐藏的情愫,只是黄月还没发现而已。

    “虽然是这样,但是你也不要掉以轻心,万一黄月在背后使些小手段怎么办,你一定要注意,女人的报复心那可不能低估,我们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雅娴,我先回去了”唐雯珂站起来,这些话说出来她的心里也舒服多了,以后终于不用再躲躲藏藏的了。

    “那你回去注意安全”欧雅娴有些不舍,送她到楼下,一路上,唐雯珂又忍不住道,“雅娴,你真的原谅我了吗?我真怕这是做梦”

    “真的,这事真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跟闫雨农好好的在一起”欧雅娴撇瞪了她一眼,唐雯珂笑笑,”我也希望能好好的,但是很显然他因为这件事生我气了,哎,不知道要怎么哄他才能消气,不过只要你原谅我了,闫雨农那边我还是有把握能搞定的,只是要费些精力“

    …..

    一阵铃声把欧雅娴从睡梦中闹醒了,欧雅娴伸手拿起手机一看,屏幕上跳跃着吴浩然的名字,偏头一看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吴浩然已经起*了,“喂…“

    “起来了吗?“电话里吴浩然的声音传来,有一丝笑意,欧雅娴哑着嗓子,”还没有“

    “还赖在*上“

    “恩,昨晚我凌晨才睡觉好吗,而且这张*好舒服…“欧雅娴用小脸蹭了蹭被子,满足的叹息了一声,电话那边吴浩然的声音带着轻微的笑意,”没想到你这样恋*,是在想念我的味道吗?“

    “啊?“欧雅娴一怔,一时间没听懂吴浩然的话,吴浩然带笑的声音从电话另一端传来,”难道不是,那张*是我的,上面当然会有我的味道,你睡得那么满足了,不就是在想念我的味道吗?“

    “鬼才想你呢“欧雅娴的脸唰的一下就通红了,对于吴浩然这种挑|逗性的语言有些承受不住,整个人也变得有些不自在起来,明明他不在这里,但是她却变得敏感,仿佛他低沉的声音是靠在她的耳畔发出来的,竟然让她忍不住战栗了几下。

    “真的没有想我“

    “没有,一点都没有”欧雅娴正了正声音,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是那么一回事儿,虽然她是有那么一点点点想他啦,但是却不想让他知道,免得他又得意洋洋起来,一想到这儿,不由的又想到了昨晚的*。

    “我很想你,很想”吴浩然低低的声音在耳畔回响,让欧雅娴整个人听了都陷入了甜蜜里。

    “怎么不说话”吴浩然温柔的问了一句,欧雅娴将脸埋进被子里,有些招架不住,深吸了一口气,“在听你说啊”

    “呵呵,是不是心里痒痒的,很想我能亲亲你”吴浩然在电话那边轻笑起来,欧雅娴的脸颊变得更加红了,她的呼吸也变得有些急促,“才没有呢,自作多情,你快点工作吧,挂了”

    “是吗?我都听见你的呼吸变了,就像我吻你的时候一样”

    轰!

    欧雅娴的脸颊烧得更加厉害了,有些恼羞成怒的说,“你很讨厌啊,你打电话来就为了*我吗?”

    “工作太闷了,所以当然要找点乐子”

    欧雅娴撇撇小嘴,“我又不是你的开心果,没空逗你开心”

    接下来,两人都陷入了沉默当中,沉默使得周围的空气一下子都变得*了,欧雅娴能清晰的听到吴浩然略带沉重的呼吸声,她坏坏的一笑,然后故意询问,“怎么了?不舒服吗?”

    “我哪儿不舒服你还不知道吗?再敢笑是不是我立刻回来”电话那边轻笑了一下,呼吸依旧显得有些沉重,欧雅娴听到吴浩然毫不掩饰的话,顿时暗骂了一下,要不要这么直接,略带调侃的说,“别以为你是老板就可以随便翘班,把你脑子里那些思想快点甩掉,认真工作吧”

    “……”吴浩然那边沉默无语,欧雅娴轻笑的问,“怎么不说话了?”

    “我真的很想用手抚摸你的全身,将衣服全部撤掉,然后亲吻你的每一寸肌肤,听到你的呼吸因为我而变得急促,不停的催促我快点,再快一点….”

    “吴浩然,你再说信不信我不接你电话了”欧雅娴整个人都红透了,即使他并没有在身边,但是她还是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吴浩然那边传来低沉的笑声,有着得意,然后他说,“好了,不逗你了,你好好休息,晚点我再打电话给你”

    挂掉电话后,欧雅娴躺在这张*上感觉*会吃人一般,她觉得浑身都好浮躁,再也无法睡觉。

    该死的吴浩然,都怪他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吴浩然看着站在门口的黄月,别过脸说,“你来干什么?”

    “浩然,为什么要取消婚礼,是不是我哪儿做错了….”黄月绞着手指,脸上有着紧张。

    吴浩然毫不留情的回答,“因为我要娶别的女人“

    黄月变得有些激动,她向前走了几步,手垂在两边慢慢的收紧,“谁?欧雅娴吗?为什么你要娶她,难道你真的爱上她了吗?“

    “对,我爱她,非常的爱,所以你识趣的话就主动退婚吧,不要到时候弄得大家都难堪“

    “不要,浩然,不要娶她…“黄月走过去,一把从后面抱住他,眼眶红着,有着无助,”你娶她,我们的孩子怎么办?我怀了你的孩子,你不能不要我们“

    吴浩然掰开她的手,站起来看着她,脸色阴鸷,“孩子是谁的你自己心里清楚,我不戳破并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黄月的脸色瞬间苍白,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你都知道”

    吴浩然并没有回答她的话,但是表情已经足以说明一切,黄月身体猛的摇晃了几下,她连忙撑住桌子来稳住自己,脑袋一片空白了。

    吴浩然背过身体不去看她,“你走吧”

    黄月紧紧的咬着下唇,泪顺着脸颊滑落,艰难的开口,“你既然都知道那为什么又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你不在乎我跟别的男人在一起吗?你为什么不生气,为什么不嫉妒”

    吴浩然依旧沉默不语,这看在黄月的眼里却猛的刺疼了她的心,他之所以不生气,不嫉妒,就是因为他不爱她,一点都不爱,不然那个男人可以忍受自己的未婚妻跟别的男人有染。

    黄月崩溃的吼出来,整个人已经泪流满面,“你到底爱过我没有?你到底爱过我没有?”

    “没有”吴浩然绝情的回答。

    也是这两个字,一瞬间就把黄月打入了地狱,连哭她都哭不出来了,她绝望的看着他的背影,可是却再也看不到任何一丝的怜惜和疼爱。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为什么?”黄月冲上去抓住他的手臂。

    “我是商人“吴浩然只是简单的说了几个字,然后抽回自己的手臂,”你回去吧,我会对外公布婚事是由黄家取消的,这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最后一点事情“

    黄月失魂落魄的站在那儿,看着曾经这个疼爱的男人如今变成这样,怎么也无法接受,她慢慢的转身离开,手捂着肚子,像一抹游魂一样。

    走到大门口,一只手扶住了她,黄月推开徐世阳,愤恨的瞪着他,“这场戏你跟吴浩然从头玩到尾,只有我像个傻瓜一样的被你们戏弄”

    徐世阳没有说话,被她拒绝后又伸手过去,黄月再次打掉他的手,“走开,不要靠近我,我恨你,我恨你——“

    “你要恨就恨吧,只要你心里觉得开心,不过不要气太久,这样对孩子不好“

    黄月盯着他,大口大口的呼吸,“你到底跟浩然计划了什么,为什么他知道我们之间的交易,为什么他知道孩子是你的”

    徐世阳站在那儿,抿了抿薄唇,然后轻柔的说,“回去吧,今天天有点凉”

    “你告诉我,你告诉我啊”黄月冲上去,抬起手敲打他的胸膛,徐世阳不闪不躲,仍由她发泄着心中的怒气,最后黄月崩溃的倒在他的怀里,“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徐世阳轻轻的揽着的腰身,将她拥进了怀里,有些无奈的说,“只有这种办法我才能得到你”

    “你们有没有问过我愿不愿意”黄月激动的推开他,然后转身往外面走去,打开车门坐上去,徐世阳走过来的时候,她快速关上车门,然后对司机吩咐道,“开车——“

    司机看见这样的情况,不敢说什么,快速启动车子离开。

    黄月坐在后面,整个人崩溃的大哭,她抬起手一遍遍的抹去脸上的泪珠,但是却怎么也止不住,心里的酸涩难当,她真的是个傻瓜,被他们玩弄于鼓掌之间,她怎么那么笨。

    吴浩然揉了揉太阳穴,重新坐到椅子上,伸手拿起桌子上的手机,然后又按出一串熟悉的数字,但是他却没有拨出去,她应该还在睡吧,犹豫了许久,吴浩然仍旧忍不住心中的渴望,给欧雅娴打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