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腾什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墨出来就看见她露|点的样子,眉头微皱,随即视若无睹,“要睡回房睡,别睡在门口”

    “哦”司绵按住婚纱爬起来,一溜烟的跑进去,后面的拉链开了,露出她雪白的背脊,那腰线十分的迷人。

    顾墨看了一眼,表情很正常,连波动都没有,随即往浴室走去。

    以后他就要和她一起生活了,突然之间,生活中闯进来一小丫头,顾墨还觉得有些不习惯。

    司绵一向习惯裸睡,以前她在苏家的房间,其他的人也懒得进,她有时候回去洗了澡直接就在房间里裸|奔。

    但是这里明显不行,司绵撇撇嘴,从她的行李里找了一件宽大的衬衣穿上,因为她没买睡衣。

    她的行李不多,就两个行李箱,里面却装了她二十年的所有东西。

    今晚司绵有些累了,她只想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在起来收拾东西,她把行李箱推到角落里放着。

    顾墨洗完澡进来,看了她一眼,然后便躺在床上,“收拾完了就早点睡”

    床很大,司绵看了他一眼,然后蹑手蹑脚的上床,把枕头放在他们的中间,分割线,一人睡一边,她心里踏实。

    这还是她长这么大,第一次清醒的时候跟男人睡一起。

    闭着眼睛准备睡了,却感觉头顶飞过一东西,睁开眼睛就看见那只枕头孤零零的躺在地上。

    司绵偏头,看见顾墨的侧脸,暗自咬牙切齿,这个混蛋是什么意思嘛。

    哼,她背对着他睡,然后在心里编排他中睡着。

    半夜,司绵翻不了身,她难受的醒来的,一醒来就闻到一股陌生的男性味道,眼前是一堵胸膛,结实而精瘦,慢慢往上,是男人性感的喉结,在往上,是顾墨那张好看但却讨厌的脸。

    意识到自己被他搂在怀里,她一个机灵的彻底清醒了,挣扎着想要脱离他的魔掌。

    靠,竟敢占她便宜,想死是不是。

    司绵真想一拳给他招呼回去,但是有贼心没贼胆,怕他恼羞成怒收拾她。

    他牛高马大的,自己根本打不赢。

    掰开他的手,身体往后滑,差点就要成功了,他的手一揽,她又重重的跌进了他的怀抱。

    他低沉而沙哑的声音在她头顶响起,“你半夜不睡着,闹腾什么?”

    她勒个去,她闹腾,明明是他想要谋杀好不好,勒的她气都喘不过来。

    “我要上厕所”

    顾墨睁开深邃的眼眸让她去,司绵小跑进卫生间,然后坐在马桶上等着,其实她一点也不想上厕所,只是希望他放开她。

    司绵希望她回去的时候,他已经睡着了。

    孤男寡女,单独睡一张床上,很容易出事的,司绵希望能逃就逃。

    坐了十几分钟,她都快睡着了,门口响起敲门声,“你好了没?”

    “你要上厕所外面不是有吗?”家里又不是只有一个卫生间,干嘛催她。

    外面没动静了,又坐了十几分钟,腿都麻了,司绵才晃悠悠的出去,见他闭着眼睛侧躺在那儿,呼吸很均匀,应该是睡着了,司绵轻手轻脚的躺上去,暗自偷乐了一下,然后呼出一口气,闭着眼睛继续睡。

    突然,旁边传来动静,下一秒,她被拉扯到床中央,她吓得睁开了眼睛,就看见顾墨压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