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这个老公挺不错

这个老公挺不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绵吐吐舌头,本来公公就不咋满意她,现在恐怕更不喜欢她了吧,哎,媳妇难做啊。

    顾席拍拍她的肩膀,笑着说,“嫂子,我老爹当过兵,干什么事都严严肃肃的,其实吧,刚才你唱歌的时候,虽然他没听懂歌词,但是别提他多高兴了”

    “嘿嘿”刚才是高兴了,现在又被她惹毛了。

    “刚才你唱歌的时候,我录了下来,等大哥回来了给他看,好了,我们先去吃饭了”

    看到他们消失的背影,司绵才呼出一口气。

    夏日她们风风火火的买了一大堆的东西回来,司绵摩拳擦掌,蠢蠢欲动。

    正在她毫无形象啃排骨的时候,莫江也提着东西进来,“看来,我来晚了”

    “不晚不晚,坐下一起吃”夏日招呼。

    莫江把东西放在桌子上,也不客气的坐下,笑米米的说,“司绵,刚才表现的很棒,人家都说天恒歌后呢”

    司绵吮xi吸了油腻腻的手指头,“还歌后呢,别调侃我了”随即冲他眨眨眼睛,“你未婚妻表现的也很厉害啊,她是不是应该叫天恒舞后啊”

    莫江微微一笑,“思怡从小就练舞,能跳出那个水平,我不意外,不过今晚你们两个都很棒”

    人人都觉得今晚她表演的很棒,但是顾大叔却没看见,他老是打击自己,总说她是笨蛋,结果她好不容易倍有面子一回了,他还没看见,可惜啊可惜!

    “哎”不由的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莫江关心的问。

    “没、没事”她偷笑了一下。

    ….

    已经七点过五分了,顾墨催促到,“快点,前面那辆车跑得跟龟速一样,超车超车”

    冷楠错愕,这还是顾墨吗?

    不过老板都发命令,他唯有执行,油门一踩,顿时就飚了,大概这一行为,让后面那辆龟速车的主人觉得受到了鄙视,破口大骂,“开路虎了不起啊,超你妹的车啊”

    顾墨拧了一下眉,恐怕这还是他第一次被人这么骂吧。

    “顾先生,红灯了”冷楠准备把车子停下。

    “过”顾墨当机立断,“这一路的红灯都不要停”

    “顾先生,你确定?”冷楠忍不住再问,他拿着国家的俸禄,带头不遵守交通规则啊。

    “无比的确定”

    那冷楠就不管不顾了,见车就超,能插就插,能跑多快就跑多快,反正天塌了,还有南华市的老大顶着呢。

    …..

    闭幕式的最后,弄成了,她跟向思怡搭档的形式,她唱歌,向思怡跳舞。

    天恒董事长亲自发的话,她深感无奈,她跟向思怡都没彩排过,根本就没默契,分开可能大家都表现的很好,合在一起,那可能就是一团糟了,她真不知道梵森他老爹是怎么想的。

    向思怡走过来说,“司绵,等下你好好配合我”

    一句话就把她定位在了配角的位置上。

    “喔”司绵在心里不知道叹息过了多少声了。

    向思怡双手环胸,脸上有着高傲,“等一下你站在一旁唱就行了,别走来走去的,要是弄砸了,你就要负全责”

    她别在过分哦,风头她要全抢,搞砸了,责任全部就推给自己,有她这样的人吗?

    “怎么?你有意见?”向思怡瞪着她,凶狠的嘴脸立刻显露出来。

    尼玛,这女人变脸的速度堪比川剧。

    “我觉得我们真没必要这样,大家以后抬头不见低头见,再说了,就算你记恨我那次让你出糗,但是你唆使你表哥那样对我们,也够你解恨了吧”

    “我表哥那样对你,那也是我事后知道的,不关我的事,被乱扣屎盆子” 向思怡说这话的时候,眼睛移开,不敢看司绵那双亮晶晶的眼睛。

    “是吗?”司绵哼了一声。

    向思怡一脸的高傲,“你以为自己真是大腕啊,值得我费口舌,真是的”

    司绵越来越反感这女人了,敢做不敢当,比苏颂还可恶,起码苏颂每次欺负她,都是光明正大的,但是向思怡呢,明明最贼心虚,还不承认。

    别以为吓唬吓唬自己,她就会畏畏缩缩的乖乖听话,越是挑衅自己,她就越不会畏惧。

    真以为是软柿子啊,好欺负。

    “舞台就那么大,想要风采,那就各凭本事吧”司绵站起来,双手叉腰,“不过小心别扭到你的老腰啊”

    说完,还冲她做了鬼脸,向思怡气得不行。

    “好了,下面就让我们欣赏由司绵和向思怡一起带来的歌舞吧”主持人在外面报幕。

    司绵收拾了一下心情,拿起话筒,深吸了一口气缓缓走出去。

    外面的掌声四起,整个场面沸腾。

    司绵站在那儿,这一次她扬起微笑看向台下的关注,当看见顾家的人依旧坐在那个位置的时候,朝他们挥挥手。

    顾席酷酷一笑,然后竖起大拇指。

    梵森坐在贵宾席上,静静的注视着她,见她似乎在看什么人,顺着她的视线望过去,竟然看到了顾家一家人。

    想不到顾启都来了,而且很显然,司绵认识顾家的人,能请动顾启来这儿,关系应该不一般吧。绵她吐刚喜。

    顾墨真的是她小舅舅吗?

    旋律一开始,便是向思怡随着摆动身体,这次她跳的是现代街舞,节奏感很强。

    站在同一舞台上,两方的气势一下子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向思怡很强势,她每一次的转身,视线都会飘落在司绵的身上,那里面有浓浓的不屑和鄙视,但是这却会让台下的人觉得她很有气势,直直的压倒司绵。

    夏日跟飞雪急得不得了,一再的跟她打手势,连同销售部的同事都开始焦急起来,拼命的为她呐喊,“司绵,司绵——”

    而另一边,向思怡所属的策划部也不甘示弱,“向思怡,向思怡,你最棒——+”

    在上台前,她真的没想过要争什么风头,只想好好唱完回家洗洗睡了,但是站上来了,看着下面那一张张着急的脸,她才意识一切并不是她想的那么简单。

    这不再只是她跟向思怡之间的竞争,而是销售部跟策划部的对抗。

    “怎么回事?我顾家的媳妇怎么可以被人这么压着”顾启有些激动,“刚才的气势那儿去了”

    “老爷子,你别着急”吕青燕连忙安抚她。

    司绵唱第一句,虽然没走音,但是气势不足,完全没有了刚才让人惊艳的感觉。

    梵森心里打鼓,一瞬不瞬的盯着她,放在桌上的手慢慢收紧。

    司绵心里也有些着急,但是她完全找不到感觉,她闭着眼睛,努力让脑袋里只剩下旋律,但是耳畔还是充斥着嘈杂的声音。

    完蛋了!这次真是丢脸丢大了。

    车子一口气飙到了大门口,车还没停稳,顾墨就推门下车了,直直的朝礼堂跑去。

    推开门的那一瞬间,顾墨就看见台上的她,一眼他就知道是怎么样的情况。

    他快速扯了一工作人员,俯身跟他说了几句话,那人快速点点头。17885717

    很快,音响一下子就没声了,司绵愣了一下,拍了拍话筒,还是没声,怎么回事。

    连旋律都停止了。

    向思怡的动作也僵在了哪儿。

    主持人上来打圆场,把颁奖这一环节,提前拿上来。

    后台,司绵挫败的坐在椅子上,好烦啊!

    突然,一阴影遮住了她的上方,她抬起头,眼睛一亮,一下子就跳起来了,“顾大叔,你回来了?”

    “是啊,一回来就看见你灰头土脸的样子”1d2tj。

    本来想在他的面前长面子的,结果反而让他看见她最失败的时候,丢脸死了。

    司绵不好意思抓抓脑袋。

    “在家跟我呛声的时候,你不是挺厉害的吗?怎么站在上面,你就怂了?”

    “对不起”司绵低着头,一脸的歉意。

    “把头给我抬起来,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顾家的人不能怕”顾墨捏住她的下颚,抬高她的小脸,“明白吗?”

    “明白”她不是怕,而且觉得压力好大啊,销售部所有人的荣誉,全部背负在她的身上。

    “你一向没心没肺惯了,想那么多干什么,你的小脑袋里容量就那么大,深奥的问题就不要浪费精力去思考了”顾墨捏捏她的下颚。

    他总是不放过任何打击她的机会。

    “疼…放手…”司绵拍拍他的手。

    顾墨捧着她的脑袋,俯身靠近她,看着她的眼睛,“什么都不要想,司绵就是那种房子没有街边睡的丫头,我好不容易赶回来,你就当唱给我一个人听”

    唱给他一个人听。

    他低声靠在她的耳畔说,“加油,记住,你是我顾墨的妻子,我会永远站在你的身边陪着你”

    他会一直陪在她的身边?司绵心里一震。

    “去吧”他伸手推推她的肩膀。

    她走了两步回头,他站在那儿看着自己,给了她一个加油的手势。

    司绵忍不住勾唇一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重新站上舞台,她看见顾墨了,他就坐在第一排,离她最近的位置上,他看着她并且为她鼓掌,她咧嘴一笑,典型的司绵笑容,没心没肺。

    其实这个老公挺不错的,她心里乐开了花。

    向思怡感觉到了,司绵重新站上来之后,气势整个人都变了,那是一种阳光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