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可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组长,再输就不是喝酒了,上去给大家跳钢|管舞”司绵一只脚踩在沙发上,袖子撩起来,气势很强。

    “对,喝酒多没新意,跳艳|舞——”周围的人起哄。

    “跳就跳,别说艳|舞了,脱|衣舞都跳”方晋一拍大腿。

    “组长就是爽快,来,两只小蜜蜂啊,飞在花丛中啊….”

    司绵来了兴致,玩这种游戏她是高手。

    “绵绵,必须把他放倒了”夏日在旁边呐喊。d2cm。

    “耶——”司绵雀跃不已,激动的跳起来,“组长,跳艳|舞,吼吼吼,终于可以看你跳艳|舞了”

    见大家都盯着,方晋豁出去了,脱了外套站起来,“好”

    ….

    安东健和一些同事出来玩玩,喝了一些酒,出来上厕所,路过某个包间的时候,隐约听见顾墨老婆那显得很兴奋的声音。

    顺着声音找过去,透过未紧闭的门缝,果然看见那已经玩疯的人儿,包间里开着空调,她喝了一些酒,有些发热,已经把外套给脱了,好身材一览无余。

    嘿,顾墨要是看见这一幕,估计肺都要气炸了吧。

    掏出手机偷/拍了一张发给某人,果然不出几分钟,手机就响了。

    顾墨火冒三丈,这丫头不是说去逛街吗?怎么跑去酒吧了,这丫头已经学会跟他撒谎了是吧。问了地址,火速赶过去,才对她松懈一点,她就没规矩了。

    喝那么多酒,衣服还给脱了,看到照片,顾墨差点把手机给摔了。

    安东健嬉笑的说,“你老婆玩游戏挺厉害的,把他们组长都玩上去跳艳|舞了,哎呀,那男的解皮带了,开始拉拉链了…”

    “我不跟你废话了,就这样,挂了”

    受了刺激的顾市长,现在心里窝火得很,油门一踩,开始飙车。

    该死的臭丫头,三天不管就上房揭瓦了,喝酒就算了,竟然还玩那么低|俗的游戏,跳艳|舞,亏她想得出来,要她输了,她是不是也要上去跳啊。

    一想到下面那么多双眼睛盯在她的身上,顾墨就无法冷静。

    从进来到现在,梵森都坐在那儿,几乎没说什么话,但是啤酒却是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终于,狠狠的灌了最后一口,他站起来朝她走去,抓住她的手。

    司绵玩得正嗨,被他这么抓着不方便动作,偏头问,“有事?梵少”

    梵森深吸了一口气,像是下定什么决心一样,“我有话跟你说”

    “有什么话就说啊”司绵看着他。这次组长玩输了,就让他去亲太监,想想太监变成大便脸就觉得好笑。

    “跟我出去一下”说完,梵森就直直的朝外面走去,见她还愣在哪儿,“出来一下”

    他真奇怪耶,有什么话一定要出去说的,虽然是这么想,司绵还是跟着出去。

    酒吧的走廊里,梵森走在前面,司绵小跑的追上去,“说个话不用走这么远吧”

    “这里面太吵了”

    顾墨到达酒吧就直直的杀到包间去,推开门,里面还玩得热火朝天的,方晋喝醉了,还站在台上扭动身体,整个空气里酒气冲天。

    他冷着脸,一个人一个人的扫视,却没有发现司绵的身影,只看见她的手机扔在沙发上,随便扯了一个人问,“司绵呢?她人去那里了?”

    男同事打了一个酒嗝,迷糊不清的说,“司绵…就在这里啊….来继续喝”

    夏日跟飞雪互相拥抱着已经毫无防备的睡着了。

    手机既然还在这里,那么人肯定还在酒吧里,顾墨捞起手机就往卫生间走,见到一女的从里面走出去,扯住她的手问,“里面还有人没有”

    那女人吓了一跳,“不知道”

    顾墨黑着脸自己往里面冲,一保洁大妈看见了,拦住他,“小伙子,你要干什么?这是女厕所,男厕所在旁边”

    “我女朋友喝醉了,在里面吐,我担心她”

    “即使是这样,你也不能就这么进去啊,我进去帮你看看,你站在这里等我”

    没多久,保洁大妈出来,“小伙子,里面一个人也没有啊,你女朋友肯定已经走了”

    该死的,人去那里了?越找不到她,顾墨就越发的火冒三丈,心中的怒火怎么也压制不住。

    有本事就别被他找到,要是找到了,她就死定了。

    顾墨把整个酒吧都找遍了,最后直接杀去安东健的包间,踹开门,谁都不看,直接就朝着安东健吼道,“她人呢?”

    “不是在包间里玩吗?”安东健起身朝他走去,嬉笑的说,“怎么了?没找到人啊”

    “没有”顾墨窝火的很。

    这时候,路过一服务员,安东健立刻上去拦住,掏出证件,“警察,问你一件事,看见一穿着短裙,长筒靴的女孩子了没有”

    服务员看见警察证就吓了一跳,连忙说,“看见过,刚看见她跟一男人往那边走了”

    跟男人走了。顾墨眼睛都快喷火了。

    安东健让服务员离开,然后说,“刚才我看见梵森也在里面”

    顾墨冷着脸什么话都不说,直接朝服务员指的方向追去。

    司绵,你个该死的臭丫头,喝了酒竟然敢跟别的男人的,你不知道很危险吗?笨蛋、蠢货!

    …..

    天空早就黑透了,只剩下路边还亮着晕黄的灯光。

    他们站在马路边,谁都没有说话,司绵觉得就这么站着好尴尬啊,所以努力找话题聊,“今天又降温了,好冷”

    闻言,梵少立刻脱掉外套想要给她披上,司绵连忙挥手,“我不冷,你穿吧,别感冒了”

    也不知道怎么的,顾大叔给她披,她觉得理所当然,但是穿别的男人的衣服,她总觉得别扭,怪怪的感觉。

    梵森把衣服穿上,心里其实还是比较打鼓的,刚才喝了一些酒,看着她那样的活泼和可爱,心里顿时就涌起了一股冲动,想要成为她的男朋友。

    但是当她的眼眸看着自己的时候,他竟然紧张的开不了了,他什么时候这么孬过,顿时,连他自己都鄙视自己一番。

    不行,人都叫不出来,这话是必须说了。

    “司绵”梵森喊了她的名字,然后问,“你有男朋友没有”

    她要是回答没有,那么他接下来就会说,那我做你男朋友吧。

    司绵不是傻子,一听他这么问,再想起他硬要她出来,心里一慌,他不会是要跟自己表白吧。

    “那个…问这个干什么?”司绵干笑了一下,随即又转移话题,“呵呵,我手机还在里面这么晚没回去,说不定我妈妈会打电话找我的,梵少,我们进去吧”

    梵森纹丝不动,直勾勾的盯着她,“我知道你没男朋友,那么做我女朋友吧”

    说完,他就笑了,脸上有着自信,不管是家世背景,还是人品学识,梵森都觉得没有问题。

    司绵愣住,天恒太子爷真的跟她告白了,这是要世界末日了吗?

    只要是女孩子都会做王子公主的梦,那怕知道那只是白日梦,但是却还是忍不住,所以司绵亦不例外,有时候,她跟夏日她们出去喝东西,无聊的时候,她们都会幻想自己的婚礼是在那里举行,采用什么方式,穿什么款式的礼服,并且想象着,未来的丈夫长什么样,做什么工作,跟自己求婚的场面等等。

    而梵森,虽然曾经留学国外,但是依旧保持着干净的气质,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个男人要家世又家世,要学历有学历,要长相也有长相。

    这应该是很多女人都钟意的款吧。

    跟梵森接触过,司绵觉得他身上没有那种豪门公子的不可一世,所以她并不讨厌他,但是要成为他的女朋友,司绵真的没有想过。

    要是以前,有这么优秀的男人跟自己告白,她肯定会无比的激动和自豪,但是现在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心里那是什么滋味。3106744

    司绵低着头不说话。

    她并没有如他所料那样喜笑颜开,沉默的让他心里没底,“怎么了?我说得太突然吓到你了吗?”大再给别。

    司绵摇摇头,抬起头看着他,“谢谢你,但是我…”

    她的话还没说完,梵森就急忙打断了她的话,“别拒绝我,给我一个试用期,要是不行,你说分手,我绝对不缠着,给我一个机会”

    他眼神太过于炙热,令司绵不敢看,“对不起”

    梵森抓住她的肩膀,俯身盯着她的眼睛,焦急的开口,“我不要对不起,司绵,你可能以为我只是想跟你玩玩而已,但是我发誓不是,我是真的喜欢你,想要跟你在一起”

    司绵推开他,后退一步,摇摇头,“我还是那句话,对不起,谢谢你喜欢我,但是我真的很抱歉”

    “为什么?”

    司绵不敢看他的表情,看着旁边的路面,淡淡一笑,“很多事情是没有办法给出解释的

    她没办法解释她二十岁就结婚了,没办法解释她怎么就嫁给了南华市的市长。

    梵森浑身发冷,手指都在颤抖,但是他依旧固执的说,“你不给我一个原因,那么我就会一直喜欢你,直到你接受我为止”

    闻言,司绵看着他,郑重的开口,“梵森,别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真的,我们这辈子都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