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你看看你干的好事

你看看你干的好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梵永笑了笑,“你可千万别乱说,这事不是你想的那样,他们结婚的事情顾家没刻意隐瞒,不过因为当初是低调结婚,所以知道的人并不多,再说了,人家总不能见谁都说我结婚了吧,这人跟人不一样,有些人嫁入豪门那是一个劲的显摆,但是有些人还是该怎么过就怎么过,我估摸着司绵那小丫头就是后者,挺不错的”

    果真是没戏了,好不容易看顺眼了一女人,结果早就是别人的了。

    “梵森啊,听顾老爷子的语气,那是挺满意这个媳妇的,所以啊,你可以多跟他们夫妻接触接触,对你以后的发展有帮助”

    他还不够接触的,接触的差点就成为第三者插足了。

    “我知道了”

    “那行,快速休息吧,我再看一会儿报纸,我也去睡了”梵永重新戴上眼镜。

    关上门,梵森倒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他就想不通了,现在晚婚晚育的多得很,怎么偏偏司绵那丫头就要早婚呢。

    烦躁啊,这关系现在是被他弄得尴尬的,以后还不知道做不做得成朋友。

    …….

    昨晚,司绵哭着哭着就睡着了,早上醒来,旁边早就没人了,也不知道是没睡过,还在早起。

    眼睛肿的都成一条缝了,司绵拿了冰块敷了一下。

    闻到一股香味,望过去,看见桌上摆着早饭,煎的荷包蛋火腿,搭配稀饭泡菜。

    早饭都做了,应该是回来过吧,还以为他昨晚那么生气,会夜不归宿呢。

    尝了一下,不得不说,臭男人的手艺还不错,司绵埋头大口大口的吃了,天大的事,先把肚子填饱了再说。

    门口传来开门的声音,司绵一紧张就咬了舌头,疼得她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顾墨一进来就看见她捂着嘴巴在原地蹦,配合着肿成米米眼的眼睛,看起来很滑稽。

    看见他盯着自己,司绵也顾不得什么疼了,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饭桌前,她清了清嗓子说,“稀饭还…不错”

    “恩”顾墨就哼了一个字,然后就往书房走去。

    司绵刚坐在椅子上,准备继续吃饭的时候,住机响了,跑过去接起来,“喂,妈”

    “绵绵啊,今天星期六怎么不回来吃饭呢,顾墨呢,在家吗?刚才给他打电话,他关机了”

    司绵乖巧的开口,“他在书房工作,等下我跟他一起回来吃午饭”

    回去也好,免得他们两个在这里大眼瞪小眼。

    “好好好,我立刻去准备,你们快点回来”吕青燕很开心。

    挂了电话,司绵站在书房门口几十秒钟,才敲了门,打开,顾墨那张酷酷的脸出现。

    “妈刚打电话让我们回家”

    “恩”又是一个字,然后顾墨就把门甩上。

    嘿,什么人嘛,这么没礼貌,多说一个字会死人啊。

    回到家才知道,刚才顾启出门遛弯的时候差点被车子撞了,把吕青燕吓得不轻,非扯着顾启上医院看看撞到没有。

    顾启死活不去,“哎呀,跟你说了我没事,不用去医院,医院那是什么地方,尽量还是少去比较好”

    看见他们来了,吕青燕站起来说,“顾墨你快点劝劝你爸,让他去医院他非不去,检查一下大家都安心嘛”

    “我说你啊,紧张个什么劲啊,我是身体我还不知道啊,他们回来了就别说这个扫兴的话题了”

    “爸,你小心一点,现在醉酒驾驶的人可多了,撞了人都不负责,开车就跑”司绵走上前关怀的查看。

    “我没事,是你妈太紧张兮兮了”顾启乐呵乐呵的开口。

    司绵懂事的说,“以后我有空就陪你去遛弯好不好”

    吕青燕慈爱的笑了笑,“老爷子你看,绵绵多孝顺啊,不过啊,绵绵,你要是能给我们顾家添一大胖小子,我跟你公公都会更加开心的,那个时候我们就牵着孙子出去遛弯,羡慕死别人”

    顾墨眉头挑了一下,眼里有看好戏的神色,臭丫头,看你怎么接下去。

    怎么好端端的,又扯上孩子的事情了,司绵求救的看着顾墨,哪知顾墨假装没看见。

    “额,顺其自然,顺其自然”司绵挤出一抹灿烂的微笑,该死的臭男人,竟然见死不救。

    婆婆什么都好,就是老爱提生孩子的事情,这让司绵每次回家都又喜又忧的。

    “生孩子这事吧,也不能顺其自然,要有计划,比如什么时候受孕几率比较大啊,什么时候生的孩子聪明啊”一说这个,吕青燕就来劲了,牵着她的手坐在沙发上问,“你知道怎么算排卵期吗?”

    哦,买噶,顾大叔都公公都还在旁边看着呢,婆婆问她这个问题,司绵脸上除了尴尬就是尴尬了。

    她要怎么回答啊!

    顾墨见她脑袋低头都快埋进缝里面去了,开口说,“妈,别每次回家就说生孩子的事情,你这样会给她压力的”

    司绵松了一口气,尼玛,她还以为他会看着她死而不救呢,总算还有点人性。

    吕青燕连忙说,“绵绵,千万别有压力,有压力不好”

    “恩”

    顾墨开始直接说,“妈,我跟她才结婚,孩子的事情以后再说,而且她还要自考本科,要是考上了那就要继续读书,那个时候哪有空带孩子”

    “继续读书那是好事情,但是你们也别担心,我跟你爸的身子骨还硬朗,给你们带几年孩子那是完全没问题的,到时候绵绵就继续读她的本科,等她毕业了,孩子也可以送幼稚园了,那个时候上班接送孩子两不误,怎么样,妈的主意不错吧”吕青燕兴奋的搓搓手,仿佛看见了曙光。

    “妈,孩子的事情我们过几年再考虑,你别再说了”顾墨略微有些不耐烦了。

    吕青燕还想说什么,被顾启打断了,“行了,好不容易回来一次,别回来就吵架”

    顾启都这么说了,吕青燕也唯有叹了一口气,把这个话题打住。

    她是真的很想做奶奶嘛,看别人带孙子出来玩,她巴不得司绵肚子里赶紧怀一个。

    趁顾墨跟司绵都不在,顾启对吕青燕说,“孩子的事情我会找机会单独跟顾墨谈一下的”

    “老爷子,你真好,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了,你一定要把顾墨那小兔崽子搞定”

    果然晚饭后,顾启就发话了,“顾墨,跟我来书房一趟”

    司绵本来要帮忙收拾一下碗筷的,结果被吕青燕赶出来,“你别忙活了,去卧室休息一下,等下顾墨就回来了”

    “妈,才吃晚饭,我想运动一下,不然会消化不良的”

    “哎呀,有机会运动的”说完,吕青燕就捂着嘴巴笑了,推了推她的肩膀,“快去,快去”

    司绵坐在房间里,闲得无聊,游戏也突然没兴致玩了,刚才婆婆的表情太诡异了,看得她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算了,睡觉。

    司绵刚睡在床上不久,就看见顾墨进来,脸色有点臭,也不知道公公跟他说了什么,算了,他们两父子那次说话不是脸红脖子粗的,就没一次和平讲话的。1d548。

    想起昨晚他才发了火,现在司绵也不敢惹她,乖乖的睡觉。17894076

    顾墨进来之后也没有要跟她说话的意思,进卫生间洗漱一下就睡了,两人都是侧睡,背对着对方。

    最开始司绵睡觉还规规矩矩,怕触碰到了顾墨惹他生气,但是睡着了之后,那管得了那么多,怎么舒服怎么睡。

    睡觉窗户忘了关闭,风吹进来有点冷,司绵就自动往温暖的地方靠,手脚都凑过去,一下子就觉得不冷了。

    “好吃….臭夏日不准跟我抢…还给我…”司绵嘴里念念有词,身体还震动了两下,鼻子嗅了嗅,仿佛闻到了肉味,她张嘴就咬。

    “恩”后背一疼,顾墨闷哼了一声醒来,偏头就看见她的脸贴着自己的后背,边说梦话,边时不时的咬他一口,他大吼一声,“司绵,你给我醒醒”

    天杀的臭丫头,她睡得到舒服了,牙齿真利索,差点把肉给他咬下来一坨。

    司绵睡得迷迷糊糊的,听到他的吼声睁开眼睛,一脸无辜的问,“顾大叔,怎么了?”

    “你看看你干的好事”顾墨指了指自己的背,司绵一看,几个牙齿印清晰的显示出来,她脑袋睡迷糊了,还没转过弯来,不解的问,“顾大叔,怎么弄的,谁咬的你啊”

    “你还敢装无辜,就是你咬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没给你饭吃呢”顾墨瞪着她。

    “我”司绵指着自己,“不会吧,好端端的我咬你干什么?顾大叔,你可别诬赖好人”

    “不是你咬的,难道是我自己咬的啊”顾墨不悦的吼道,“你怎么那么多的废话啊”

    司绵抓抓脑袋,“可是我咬的是鸡翅啊”

    “你把我背当成鸡翅咬了”顾墨受不了了,一大早的就跟她讨论这么弱智的问题。

    司绵这才反应过来,不好意思的笑笑,“顾大叔,我不是故意的,我给你揉一下,对不起了,你别生气”

    “不需要”顾墨掀开被子下床,去浴室洗了澡。

    顾墨下楼,脸色不好,吕青燕问司绵,“一大清早的,他怎么了”

    “便秘,蹲了半个多小时的厕所”司绵小声的说,生怕他听见了。

    “这可不行,我去让厨房做点清肠的东西”

    “恩,谢谢妈”司绵笑了笑。

    永不可你别。顾席现在成为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今天难得休假,睡到九点才起来,下楼看见司绵,主动打招呼,“嫂子,起得这么早”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吕青燕说,“快过来吃早饭”

    “恩”

    顾席吃完早饭,闲着没事坐在沙发上,吕青燕陪顾启去见老朋友了,顾墨去上班了,家里只剩下顾席跟司绵了。

    司绵拿了钱包说,“我出去买点东西”

    “买东西,那我跟你一起去,我顺便还可以帮你提一下”反正也没事。

    司绵还是第一次跟男性单独逛街的,所以还真有点不自在,买东西都是拿了就走,不好意思让顾席久等。

    超市里,顾席坐在客用休息区域等司绵,但是都半个小时后,还不见她出来,他就进去找她。

    看见里面有一群人围着,似乎还有尖锐的争吵声,本来顾席不打算理会的,但是瞥了一眼,发展司绵在那儿。

    他挤入人群,看见有人扯着她的手不放,吵嚷着,“这件衣服很贵的,你看你把毛都给我弄掉了,这里缺了,以后都穿不出去了,你说怎么办,必须赔我”

    “这位女士,我再跟你说一遍,是你自己撞到我的,你要不信,我们可以调监控看一下”

    司绵也不是那种认栽的主,是她的错,她一定道歉,不是她的错,她也不会白白的被人冤枉。

    顾席走到她的身边问,“嫂子,怎么了?”

    “我刚推着车子准备去结账,她走过来,我都让她了,但是她自己没看路就撞上来了,衣服的毛就被挂掉了一些,然后她就硬要我赔”这摆明了就是讹钱嘛,吼吼,看她好欺负是不是。

    刘太太双手环胸,仗着身后有朋友,大声的说,“她是你大嫂是不是,那你帮她赔”

    “多少钱,我赔”顾席打算息事宁人。

    “五千块,这衣服可是我老公从国外给我订做回来的,好几万呢,让你赔五千算是便宜你的了”那口气好不得了。

    五千?司绵瞪大了眼睛,就掉了那么一小撮毛就要五千块,当她傻子啊,就整件衣服都不值五千,顶多五百块钱。

    顾席都把皮夹子给掏出来了,准备转五千给她。

    司绵拦住了他,小声的说,“掉几根毛就五千块,别傻了,她就是讹咱们的,而且我又没错,干嘛要花这份冤枉钱啊”

    “没事,这种人能用钱打发就打发了,别跟她们一般见识”

    “不行,要是在我们这里拿到了钱,她尝到了甜头,以后就会用这种方法讹别人的钱”

    顾席想想也是,再说了嫂子也没错,干嘛要便宜她们。

    “那我们就把店长叫来,让她带我们去看监控,要真是我大嫂撞了你,别说赔五千了,衣服我们都整件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