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丝咬着下唇,身体颤了一下,她一句话反驳的话都说不出来。

    乔可欣受不了姐姐受这个委屈,忍不住就说了出来,“你什么都不知道就不要乱说,对待顾席的事情上,我承认我做错了,但是你别把姐姐扯进来,我告诉你,当年姐姐要不是为了你跟我,她根本就不会妥协”

    “好了,可欣,不要说了——”乔丝立刻吼道,“都过去了,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意思”

    顾墨皱眉,乔可欣这话是什么意思?

    司绵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额头上全部都是汗,看着凝重的气氛,小声的喊道,“顾墨”

    乔丝偏头看见司绵,心里一疼,这就是顾墨的妻子吧,好小。

    “刚才你的话是什么意思,说清楚”顾墨盯着乔可欣,严肃的问。

    没让乔可欣开口,乔丝就轻笑的说,“没什么,你回去吧,可欣我会好好管教的”

    顾席担心会出事,不顾医生的劝阻,硬是从医院里出来,外面穿着宽大的衣服,看似没什么特别,其实里面包裹着纱布,站在那儿,脚都有点打颤。1d7sp。

    司绵看见急忙出去扶着他,“你怎么来了”

    乔可欣看见他,冲出来吼道,“你们一家子真是可恶,顾席我告诉你,我一点都没喜欢过你,以后你们顾家的少来打扰我们姐妹,你们给我滚”说完,伸手狠狠的推了他一把。

    顾席疼得闷哼了一声,司绵瞪大了眼睛,连忙撑住他的身体。

    这乔可欣没看见他脸上有擦伤吗?竟然还推他,过分!

    他一瞬不瞬的盯着乔可欣那张怒气冲冲的小脸,他怎么也不相信她的话,她一点都不喜欢自己,不会的。

    “你再说一遍?”

    乔可欣不顾一切的吼出来,“我从来就没喜欢过你,跟你在一起,只不过是满足我的虚荣心而已,因为不管我在那个城市,你都会飞来找我,这点其他男人做不过”

    谁都不知道顾席现在是有多绝望,他死心塌地宠爱的女人,竟然从来没有爱过他,呵呵,他简直就是白痴,被一个女人耍成这样。

    骄傲一下子被踩得支离破碎。

    看见他出院,顾墨很生气,怒吼道,“你来干什么?立刻给我回去,为了这样的女人,值得吗?”然后转身对着乔可欣冷冷的说,“记住你的话,以后要是再靠近顾席,我就对你不客气”

    看见他这么的冰冷,再也没有以往的温柔,乔丝眼眶红了,走过来,哽咽的对顾席说,“对不起,我代可欣向你道歉”

    “大哥,走吧”顾席声音平淡,像什么事情都没有。

    如果早知道乔可欣会把顾席伤成这样,在知道他们有关系的时候就会顾墨就会动用手段分开他们。

    为了乔可欣,顾席差点丧命,却换来一句从来没有喜欢过,她们姐妹两真的很可恨。

    司绵算是看懂了,这乔可欣做得也挺过分的,竟然背着顾席出轨,哎,姐姐伤了哥哥,妹妹伤了弟弟,难怪顾墨会那么愤怒,这简直就是感同身受嘛。

    顾墨厉声警告她们,“别在出现在我们兄弟面前”说完,他转身扶着顾席离开。

    送往医院的途中,顾席疼得脸色都煞白了,冷汗直冒,司绵不停的用纸给他擦拭汗珠,她不经意的看到坐在旁边的顾墨,全程黑着脸,手紧紧的握拳,指关节就差握得咔咔作响了。

    司绵相信,今天乔可欣要是男人的话,恐怕会被顾大叔给揍死。

    他们离开后,乔可欣忍不住一下子就哭了,乔丝真是又生气又心疼,扶着她进去坐在沙发上。

    她擦拭了一下眼泪,挤出一抹微笑,“姐,我好不甘心啊”

    “可欣,别做傻事,顾家我们惹不起,我只想平静的过日子,答应姐姐,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忘了顾席,以后你会遇到更好的男人的”

    乔可欣真的很不甘心,凭什么顾墨就可以幸福的结婚生子,而姐姐却一直受苦,都是顾启,那个卑鄙的人。

    丝话体别错。“姐,难道你就甘心吗?”

    乔丝的手顿了一下,随即若无其事的帮她擦拭眼泪,“没什么甘不甘心的,已经过去的事情,我就不想再去想了,只要我们都好好的就行了”

    “刚才那个看起来年纪很小的女孩子就是顾墨的老婆,听说才二十岁,才出社会的小丫头”

    “我知道”乔丝看着她说,“好了,不要再想跟顾家有关的事情了,明天你还要去拍照,等下吃了饭,好好休息一下”

    “恩”乔可欣笑了笑。

    虽然表面上乔可欣什么都答应,但是内心里却有自己的一番想法,三年前,姐姐为她受了那么多的苦,现在轮到自己保护姐姐了,谁都不许欺负她们姐妹。

    …..

    顾席的伤口崩开了,全部都要重新包扎,如果被爸妈看见顾席伤成这样,止不住会冒多大的火呢,所以顾墨打了电话给家里,骗说顾席登山去了,他说的话,一爸妈不会怀疑,二他都同意了,爸妈也不会反对。

    顾席换了药,疼痛加剧,医生给打了止疼针,最后终于筋疲力尽的睡着了。

    司绵轻轻的关上门走出去,医院的走廊上闪着晕黄的灯光,顾墨站在窗户那儿,手插在口袋里,静静的看着窗外,背影看起来有些寂寥,她走过去站在他的身边,轻轻的说,“顾大叔,顾席已经睡了”

    “今天辛苦你了”顾墨转身将她拥进了怀里。

    司绵撅起嘴说,“顾大叔,你抱得好紧啊,我都不能喘气了”

    顾墨淡然一笑,微微松开了一些力度,但是扔进紧紧的抱着她,“饿不饿,我带你出去吃点东西吧”

    司绵知道他现在很疲惫,不光是身体,还有心,她乖巧的搂着他的腰,轻声的说,“等下你休息一下,我去买”

    “还是我陪你去吧”

    “恩”

    两人手牵手走在路上,顾墨突然说,“司绵,要是你敢像乔可欣那样对我,我一定不会像顾席那样善罢甘休的,所以你最好把你不该有的想法全部扼杀在摇篮里”

    司绵掀起眼眸看了他一眼,然后轻声的呢喃,“顾大叔,那你不会像乔可欣那样对我吧”

    毕竟乔丝曾经是他的最爱,要是乔丝想要投怀送抱,难保不会旧情复燃。

    顾墨伸手弹了一下她的脑袋,“你一个已经够让我死脑细胞了,再来一个,还不把我弄疯”

    司绵撅着嘴,摸摸被弹疼的额头,无辜的说,“说得我很让你头疼一样,我现在很乖好不好,天天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不惹祸,不打酱油,一下班还就自觉的回家,而且我还做饭给你吃,给你洗臭袜子,简直贤惠的不行,娶了我,你简直就是上辈子修了福”

    她的小嘴说个不停,全部都是再夸自己,一点都不心虚,但是却不会让他觉得很烦躁,反而觉得她怎么可以这么的可爱。

    顾墨忍不住失笑了一下,“你贤惠吗?我怎么没看出来啊,做个饭,洗个袜子就算贤惠,那你还是别贤惠好了,不知道是谁做的饭,咸得我喝了好几杯水,我的白袜子最后还成了黑袜子,最近的确是没怎么惹祸,不过打没打酱油我就不知道,我又没整天跟着你,等月末的时候,看你网上的考核成绩就知道了”

    见他笑了,司绵也笑米米的说,“顾大叔,你还是笑起来好看一点,臭着脸一点都不英俊潇洒,你看,现在多好看”17904907

    顾墨伸手勾住她的脖子拉向自己,喜欢小丫头跟自己开玩笑,调皮的摸样让人恨不得亲吻两口。

    越是相处,顾墨就越觉得她是如此的特别,特别到别的女人在他的眼里都不及她一瞥一笑来得吸引人。

    他忍不住俯下身,想要吻她一下。

    司绵一动不动的看着他越来越靠近的俊逸脸庞,没想过要闪躲,但是当眼角撇到偶尔经过的人向他们投射过来好奇的目光时,司绵就羞涩的躲开了,“顾大叔,现在是在大马路上”

    顾墨低沉一笑,搂着她的小蛮腰。

    两人吃晚饭,才往医院走去,顾墨看着她的侧脸说,“我让冷楠送你回家睡觉,医院不好休息”

    司绵摇摇头,“我一个人在家万一遇到什么入室抢劫怎么办,所以我还是待在这里比较安全一点”

    “小区的安保系统很好”这也是当初他选择这个小区的原因。

    “你能确保没有万一吗?总有百密一疏吧”她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

    顾墨知道她这么说,无非是想要留下来陪自己而已,看着她脸上的倔强,他心一动,握住她的手,心跳得好快,低头在她的额头上留下一吻,“司绵,谢谢你”

    司绵露出胜利的微笑,但还是逗趣的说,“哎哟,我又不是留下来陪你,我只是为我安全着想而已”

    原本他以为自己不会再有怦然心动的感觉,但是今天,就在这月光之下,看着面前的女人,他竟然开始心跳加快。

    他不知道这是怎么样的情感,但是他会因为她的失踪而害怕和担心,会因为她哭泣而手足无措,抱着她的时候,他就觉得内心很满足,明明不是感性的人,但是却会因为她的一个表情,一个动作,心瞬间就融化了,感触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