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个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不知道这是怎么样的情感,但是他会因为她的失踪而害怕和担心,会因为她哭泣而手足无措,抱着她的时候,他就觉得内心很满足,明明不是感性的人,但是却会因为她的一个表情,一个动作,心瞬间就融化了,感触不已。

    见他一瞬不瞬的盯着自己,司绵摸摸自己的脸,“怎么了?”

    顾墨什么话都没说,拉着她的手在路上奔跑,然后推开家属休息室,将她压在了床上,霸道的吻起来。

    司绵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有点反应不过来,顾大叔想要干什么?不会是准备在这里吞了自己吧。

    医院可是随时有护士查房的,要是被看见了,那怎么办啊,挖个地洞埋了?

    顾墨双手在她的身上油走,吻到她的高耸,不停的吸着,然后又回到她的脖子上,细细的吻着。

    对于顾墨的亲近,司绵是不排斥的,而且还被吻得有点飘飘然,不过她的脑袋里还浮现着一个问题,刚才进来的时候,顾大叔锁门了没有?

    突然,顾墨埋首在她的脖颈里说了一句话,“对不起…”

    司绵脸上有着不解,微微的偏头,脸颊却触碰到了他有些硬硬的头发,他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那晚我不该对你发那么大的脾气,不该叫你滚,以后我不会再那样说了”

    司绵心一下子就融化了,忍不住窃喜的一笑,这还是顾大叔第一次向她道歉呢,她的嘴角扬起,“我那么大度,才不会跟你计较呢”

    “老婆,你真好”他深情的凝视着她。

    这声充满感情的称呼,让司绵心里高兴的不行,“我本来就很好的,所以你要是不珍惜,那就是你的损失”

    顾墨揉捏了她的脸蛋一把,“死丫头,你就得瑟吧”

    司绵抬起手圈住他的脖子,抬起脑袋在他的脸上轻咬了一下,“以后不许凶我,不许吼我”

    “我凶你、吼你,还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事情,只要你乖乖的,我保证会对你很好的”顾墨用鼻子磨蹭了她的肩膀几下,“以后我们都不要吵架了,好好的过日子,好不好”

    司绵本来就是那种吵了架转身就忘仇的人,脾气基本上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他难得煽情一下,司绵怎么可能抵挡得住这样的他,所以一口就答应了,“好”

    顾墨笑了,寻找到她的红唇,加深了这个吻,这美味的触觉,让他不能自拔。

    这些年,他的生活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几乎将所有的精力都给了工作,那个时候,他从来没有想过,他还会有结婚的那一天,他想,这辈子可能就这么过了吧。

    但是,这个小丫头闯进了他的生活后,把他的世界弄的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得有滋有味,变得让他无法在控制,原本单调的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他喜欢这种变化。

    顾墨细细的吻慢慢的落下,解开她的扣子,吮|吸着她白嫩的脖子。

    司绵被他犹如羽毛扫过的动作弄得有些痒痒的,忍不住想要躲开,但是他圈住她的腰,让她只能在他的身下,那儿都去不了。

    “顾大叔,好痒啊..”她咯吱咯吱的笑了起来,伸手推推他的脑袋。

    顾墨玩起了劲,越发的弄她,司绵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胸|乳随着颤抖,看得他口干舌燥的。

    他将她的身体拉起来,让她跨坐在自己的腿上,他掐着她的小蛮腰,然后低头吻着她的肩膀、锁骨,和每一寸的肌肤。

    司绵浑身酥麻麻的,但是当听到外面传来隐约的脚步声时,她小声的靠在他的耳边说,“顾大叔,有人来了,门…锁了没有”

    顾墨抬起头,漆黑的眼眸有着欲|望的光亮,性感的薄唇一扬,“没有”

    “快去锁门…/”司绵羞涩极了,这次要是再遇到上次那个护士安又,她真要挖个地洞把自己埋起来了。

    顾墨一把将她抱起来,双手托着她的屁股不让她掉下去,然后往门口走去,司绵不知道他要干什么,紧张不已,“顾大叔…”

    不会么了间。“不是要锁门吗?你亲自去锁好不好”他轻咬了她的唇瓣一下,然后将她抵在门板上,动作也变得狂野起来。

    司绵吓得不行,手往锁摸去,但是他在她的身上不停制造火花,让她的手虚软无力。

    “顾大叔,我没摸到…”

    “那就不要摸了”顾墨封住了她喋喋不休的唇瓣。

    ….

    在医院待了半个月,顾席才能坐在床上,当他知道自己的右手已经再也不能用力的时候,他的表情很平静,只的定定的看着它一句话都没说。

    但是越是这样就越是让人担心,大家宁愿他发泄出来,司绵跟顾墨挺担心的。

    司绵请了假在医院照顾顾席,会时常跟顾墨通电话告诉顾席的情况。

    “顾大叔,他到是挺配合治疗的,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不过他这样,我反而有点担心,我觉得他是在压抑自己,早晚会出事的”司绵在走廊上给顾墨打电话。

    “那你陪他聊聊天”

    “我聊了,他也会跟我说话,但是他笑得好假,明明就不想说话”

    “没关系,你继续跟他说”司绵的身上有股让人开心的气息,他相信她可以办到的。

    “好吧,我去试试”

    挂了电话,司绵走进去,扬起一抹灿烂的微笑,坐在床边说,“顾席,我给你削个苹果好不好”

    “嫂子,你不用在这里照顾我,这里有护士”

    “没事”司绵笑米米的看着他,把削完的苹果切成小块装在盘子里,“吃吃看,这个苹果又脆又甜的,我选的哟”

    见她浑身充满了活力,期待的看着自己,顾席不忍拒绝,拿了一小块尝了一下,“挺好吃的”

    “那就好吃一点”

    看见他吃了几块,司绵放下盘子说,“顾席,想哭就哭吧,没人笑话你的”

    他吃的动作顿了一下,随即抬起头,云淡风轻的说,“我为什么要哭,这不是挺好的吗?没缺胳膊断腿的,我已经很幸运了”

    司绵也知道这样说很残忍,但是不逼他面对,他的心就会一直流血,“乔可欣已经伤害你一次了,难道你还要为了她伤害你自己第二次吗?”

    顾席放在没吃完的苹果说,“嫂子,我这不是挺好的吗?不就失个恋吗?有什么大不了的,世界上每天失恋的人成千上万”

    司绵叹了一口气说,“顾席,我希望你是真的看开,已经发生的事情,你再生气也没有办法改变了,只能学着接受,而且你大哥很担心你,你失去了乔可欣,但是你还有家人,想想爸妈想想你大哥,他们每一个都比乔可欣爱你,都值得你为他们好好保重身体”

    “恩,我会的”顾席点点头。17904907

    然后他就不再说话了,偶尔还会看着窗户发呆,司绵坐在沙发上看着他,也不知道刚才她说的话他听进去了没有。

    中途,她去上厕所,顾席就撑着身体在病房里找他的手机,他的手指不太灵活的翻越手机上的东西,然后又失望的闭上眼睛的事情,自嘲的一笑。

    没有,什么都没有,电话、短信,微信,她一句话都没有给自己留,甚至连句对不起都没有。

    乔可欣,你是不是真的就那么绝情。

    他睁开眼睛,猛的一下子就把手机砸向墙壁,司绵刚推开门立刻吓了一跳,“怎么了?”

    “没事”他懊恼的闭上眼睛,“嫂子,我有点困,我想睡觉了”

    司绵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退出去,关上了门,算了,让他安静一下,这个只能靠他自己走出来,别人就算帮断了忙,也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趁他睡觉的时候,司绵准备去买点东西回去炖来给他喝,也不知道他喜欢喝什么,就打电话给顾墨。

    司绵推着购物车,一边打电话,“顾大叔,顾席喜欢喝什么汤啊”

    “排骨汤”

    “排骨啊,行,那我看看,不过我手艺不太好,要是他嫌弃怎么办”

    顾墨轻笑了一下,“帮你揍他”

    “你可是你说的”司绵一边挑排骨,一边跟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顾大叔,我给你打电话会不会打扰你工作啊”

    “不会,刚开完一个会,我正在办公室里休息”

    司绵又多选了一些排骨,“又开会了啊,开会很费脑子的,那我也给你留点排骨汤,等下你下班回来喝”

    “好”

    挂掉电话,司绵推着车子去结账,但是轮到她了,一摸才发现钱包好像放在茶几上没拿来,看来只能麻烦顾大叔来救她了。

    刚想打电话,身后就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她的一起”1d7sp。

    司绵快速转身就看见是梵森,笑着说,“你也来买东西啊”

    梵森扬了扬手中的酱油和盐巴,“是啊,我妈在家做菜发现调料没了,所以我就给她跑腿了”

    付完款,司绵说,“谢谢你,不然我今天就糗大了,钱我会上班的时候还给你的”

    梵森知道她不喜欢欠人人情,所以他也没说算了,“行”

    两人拿着东西一起走出超市,梵森突然问,“司绵,作为朋友,我觉得我有义务给你提个醒”

    司绵愣了一下,疑惑的问,“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