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老婆给你送来了

老婆给你送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赵思雨站在那儿,看着拍照的乔可欣,眼里闪过满意,这就是她们丽人需要的,前卫大胆,但是又不会让人觉得不可接受。

    “休息一下,等下再拍”摄影师看了一眼照片,显然也很满意。

    “辛苦了”乔可欣礼貌的朝大家鞠躬,“等结束候,我请大家吃饭,就当是今天迟到的赔礼”

    “好”周围的人笑了笑,大家跟乔可欣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都很喜欢她,长得漂亮又不作,关键是从不耍大牌。

    走下来,助理立刻递上水,她拿起吸管喝了两口,然后注意到赵思雨的动作,眼眸犀利的眯起。

    赵思雨想要上去跟摄影师讨论一下接下来的拍摄,但是没注意脚下,绊住了线,插头拉掉,灯一下子就灭了,然后有什么东西砸在了地上,“碰——”

    现场一片混乱,等好不容易把灯弄亮时,看清楚现场的情况后,所有的人都惊讶的捂住了嘴巴。

    乔可欣趴在赵思雨的背上,她的身上压着东西,其他的人回过神来快速把东西移开。

    “可欣”助理爱丽丝快速将她扶起来,着急的问,“你怎么样?有没有弄伤”

    赵思雨显然被吓了一跳,有些惊魂未定,站起来看着乔可欣,“你有没有事”

    “手好像脱臼了”乔可欣强忍住疼,然后对赵思雨笑着说,“没事,你别担心”

    乔可欣疼得脸都苍白了,立刻被送去医院,赵思雨一路陪着,脸上有着歉意。

    把手接上,乔可欣活动了一下手,看赵思雨还挺紧张的,浅浅一笑,“已经没事了,不用在意”

    见她真的没事了,赵思雨才松了一口气,感激的说,“今天要不是你,恐怕我就惨了,真是谢谢你了,幸好你现在没事了,不然我会自责死了”

    模特最害怕的就是在身上留下疤痕,乔可欣能不顾一切的帮她挡下,赵思雨挺感动的,一下子就对她产生了好感。

    “好了,封面今天就不拍了,你回去休息一下,过两天再找时间拍吧”

    “好”乔可欣点点头。

    爱丽丝扶着乔可欣坐进车子里,看见赵思雨站在路边跟她挥手,她点点头。

    车子启动,乔可欣敛下眼眸,扶着还有些疼痛的手臂,满意的一笑。

    相信经过这次,赵思雨对她的好感会更上一层楼,正合她心意。

    …..

    这种地方,一般人都轻易进不去,所以是司绵打电话给顾墨,他亲自下来接他们的。

    “嗨,大哥,大嫂我给你送来了”顾席吊儿郎当的说。

    “我还要一会儿才下班,上去吧”

    来这里两次了,第一次是跟着父母来的,还有一次是因为李强的事情,一进去,司绵就觉得里面的气氛很严肃。

    她傻不拉几的打着招呼,“嘿嘿,顾大叔”

    顾墨牵着她的手,“饿不饿?”

    “不饿”司绵摇摇头。

    “还是给你拿点吃的吧,免得等一下你又吵着饿了”他今天有点忙,一时半会恐怕还下不了班。

    顾席到是熟门熟路,直接就窜到了办公室,一屁股就坐下沙发上,挑了一颗又红又大的苹果啃起来。

    “自己爱干嘛就干嘛,但是唯一一点就是不许打扰我”一进办公室,他就揉揉她的脑袋,然后往办公桌走去。

    虽然上次来了他的办公室,但是上次那有心情好好看一下,这次她左瞧右瞧,仔细打量,跟他人一样,整间办公室充满了威严,主色调是以黑灰为主,稍微有点冷。

    办公室里会客区和休息区,还有一间附带的休息室,挺大的。

    有一面墙全部都是玻璃,站在那儿,晚上可以看南华市的夜景,真棒!

    不过这得花多少钱啊,坑爹啊,要说顾大叔没贪污,她还真不相信,哈哈。

    啃完苹果,顾席把核扔掉,然后拍拍衣服朝门口走去,“大哥,我先走了,等下你送大嫂回去,今晚我可能会晚点回来”

    “去哪儿?”顾墨随口一问。

    “赵思雨约我吃饭,我蹭饭去”

    顾墨的手一顿,抬起头看着他,“你要去见赵思雨?你不是不喜欢她吗?”

    顾席笑了一下,然后认真的说,“赵思雨人挺不错的,我并不反对跟她做朋友,我只是不喜欢爸妈刻意安排而已,跟谁在一起,那是我自己的事情,所以能不能跟她在一起,我想顺其自然”

    顾墨知道这个弟弟一向有自己的想法,谁都没办法强迫他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

    “恩,那就顺其自然吧,我也没想逼你,晚上注意安全”

    “知道了,那我先走了,大嫂,拜拜”

    司绵也微笑的挥手,难怪今天突然带她来找顾墨,原来是这样啊。

    一个小时后,她的耳畔充斥着顾墨凶巴巴的声音,很明显夹杂着怒火,司绵偷偷抬起头,看了一眼站在办公桌面前的几个人,默默的在心里同情他们。

    “这个项目是谁负责的,竟然有工人出事,我一再强调要以安全为主,怎么搞的”文件重重的摔在桌子上。

    一个人战战兢兢的解释,“对不起,顾先生,因为下雨,太滑了,所以才摔下来的”

    “出事了来给我解释这么多,还有意思吗?”

    原来顾大叔工作时这么凶,她还以为他只对她凶呢,脾气这么火棒,小心大家都摔门不干了。

    本来准备下班的,但是又接到有三个工人在作业时摔断腿的消息,而且记者立刻进行了报道,顾墨一下子就震怒了。

    现在的气氛很凝重,司绵拿起桌子上的书假装再看,虽然顾墨没骂她,但是她都觉得小心肝扑通扑通的跳。

    好不容易等顾墨训完人,司绵试探性的说,“顾大叔,你在工作,那我就不打扰你了,我还是先回去了”

    “算了,你再等我一下,然后一起回去”

    额,她不想留下,凶巴巴的,而且看他训人,她一个人坐在那儿很尴尬啊。

    “我还是先回去吧,反正楼下很好打车”

    顾墨抿了抿唇,有些烦躁的说,“留下等我一起回去,你就那么不愿意吗?”

    司绵缩了缩脖子,知道他现在心情不好,不敢惹他。

    “拿点点心进来”顾墨按了内线。

    冷楠有事找顾墨,见孙小白拿了东西过来,就顺手接过,“我来吧”

    但是推门进去才发现原来司绵在里面,微笑的朝她打招呼,看了一眼手中的蛋糕,多半是给她的,所以直接放在她的面前,然后才跟顾墨说事。

    司绵坐在那儿,吃了一点点心就不想吃了,她饿了就想吃饭。

    又过了半个小时,顾墨还在那儿看着文件,很专注的样子,她也不好喊他。

    天啦,他到底要工作到什么时候啊,真的不愧是工作狂,一工作起来就废寝忘食。

    这时候,顾墨抬起头看着她摸着肚子,知道她肯定是饿了,这丫头就是一吃货,可以没得玩,但是绝对不能没得吃。

    “饿了就出去找孙助理,想吃什么就告诉她”

    “噢”司绵走出去,看了一眼办公桌内没人,扫视了一圈,不远处到是有几个人,但是谁是孙助理,她不知道。

    其他的人看见她从顾墨的办公室出来,走过去询问,“你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请问孙助理在吗?”司绵礼貌的询问。

    这时候,转角那边走来一个女孩子,看起来高高瘦瘦的,她边翻看手中的东西,边走过来,扫视了司绵一眼说,“我就是,请问有什么事?”

    “喔,顾墨饿了,他叫孙助理帮他准备晚餐”站在这儿,司绵才不会傻傻的说是自己饿了呢。

    孙小白点点头,“我知道了,我会准备两份餐点的”

    “谢谢”

    虽然不清楚她跟顾墨的关系,但是肯定是有关系的,说不定就是他那个同居女友,孙小白心里其实是不悦的,但是良好的职业素养让她忍住。

    今天似乎有很多事情做得不如顾墨的意,所以时不时会有人进去被顾墨骂得狗血淋头的,所以司绵才不想进去呢,她打算到处逛逛。

    但是没想到才走过转角处,那边就传来讨论声,很明显主角就是自己,她的步伐停顿了一下。

    “你们说她是谁啊,跟顾先生是什么关系呢?”

    “不清楚,不过啊,关系肯定不一般,男人啊,谁还没个小情人呢”

    “不会吧,她看起来那么小,做人情|妇不太可能吧”

    一般情况下,司绵是不喜欢在背后偷听别人讲话的,上班的时候去上厕所,里面时不时的有几个人会聚集在一起讨论公司的谁谁谁,司绵不喜欢听,所以每次完了就走。

    现在轮到自己被别人议论了,心里自然是有些不舒服的。

    她故意加重了步伐,那边立刻就没声音了,然后她走过去,原本聚集在一起的人立刻散开了,表情有些尴尬,假装很忙碌的样子。

    司绵看了她们一眼,然后推开办公室的门进去,见顾墨还在专心致志的工作,她暗自叹了一口气,坐在沙发上玩手机。

    在这里又无聊,又不自在,还不如回家待着爽呢,下次打死她也不来这里找顾墨了,一点都不好玩。

    点开游戏,音量没关,很大声,似乎是吵到顾墨了,他抬起头看了她一眼。

    司绵立刻关掉游戏,不好意思的笑笑,连忙调了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