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戏看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噢…”司绵眼里有着失望,忙,那就是没时间带她出去玩了,哎,算了,总不能让他放下工作陪她出去玩吧,不过她真的很期待啊,这次不去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和他出去旅行了。

    顾墨察觉到她情绪失落,就旁敲侧击的问她,“被领导骂了啊?”

    司绵扬了扬下颚,自豪的开口,“今天我们组长还夸了我呢,说我做得不错”

    “真不错”顾墨笑了笑,“必须奖励一下”

    司绵其实很想说,她不要什么奖励,就希望他们一起去云南玩一趟,但是她知道肯定是不可能的。

    她有些叹气的说,“不用了,我努力工作是应该的嘛”

    “哎呀,今天说话怎么这么中听啊”顾墨挑眉,“不过真的不要奖励?”

    哎,不解风情的老男人,算了,顾大叔不陪她,还有夏日她们,干脆跟她们出去玩一趟算了。

    “顾大叔,我们部门准备出去春游,三天两夜,夏日她们希望我去”

    “去那里春游啊?远不远?”

    “不远,就在郊区,开车一个多小时就到了”

    她丫头现在正在爱玩的性格,听到有这样的活动,肯定是想去的,如果他不答应,她肯定会不开心的,而顾墨不希望她觉得自己限制了她的自由,所以他说,“行,既然夏日跟飞雪都去,你们三个在一起,我也放心一点”

    “真的吗?”司绵不敢置信,以前她出去唱k,晚了一点回来顾大叔都不开心,这次她去三天两夜,他竟然答应了,司绵跳起来,手舞足蹈的,“太好了,我等下就给夏日打电话”

    顾墨笑了笑,他一直都知道司绵很容易被满足,只要答应她一个小小的要求,她就会好开心好开心。

    第二天下班,司绵就跟夏日还有飞雪一起去采购春游需要的东西,三个人买了好几包,大部分都是吃的,罐头啊,零食啊,泡面之类的。

    大家有说有笑的,飞雪一个不注意就撞到了旁边的人,那个人手中的东西落在地上,飞雪快速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乔可欣摇摇头,“没事”

    “你的东西…”看见打翻的粥,飞雪立刻掏出钱,“我再买一份赔给你吧”

    “不用了,我再买一份就好了”

    司绵看见乔可欣,撇撇嘴,十分不想搭理她,提着东西站在一旁,脑袋偏向一边。

    乔可欣也看见了她,边买粥边别有深意的说,“你还有闲情逸致买东西”

    司绵愣了一下,觉得她莫名其妙,神经病啊,不理她。

    买了粥之后,乔可欣微笑的看着她,“你没有问题问我吗?”

    司绵似笑非笑,“我没问题”

    谁知道她说的那句是真的,那句是假的。

    乔可欣看见她单纯的小脸,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她真的很没危机意识啊,真不知道这样的小屁孩那点比姐好。

    司绵拉着她们想走,乔可欣也不拦着,就是说,“顾墨应该还没吃饭吧,司绵麻烦你帮我把这份饭带给他吧”

    司绵转身看着她,“你说什么神经病话啊,你脑袋有病吧”是不是上次还没被她整够啊。

    “我只是想要感激他而已”乔可欣耸耸肩,“没别的意思,他辛苦了”

    司绵翻了白眼,懒得跟她浪费时间。

    乔可欣觉得自己的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她竟然还不问自己,于是不由再说,“顾墨今天是不是告诉你他去上班了”

    司绵不回答,继续往前走。

    “我告诉你,现在顾墨根本就不在办公室,他在医院里面”

    司绵顿时步伐停住,转身望着她,什么意思?顾大叔受伤了吗?

    “乔可欣,你到底想说什么?你干脆一点行吗?唧唧歪歪的你不累啊”

    “我就不说了,具体你自己去看吧”乔可欣把粥递给她,然后笑笑的开口,“看到顾墨,把这两份粥给他”

    司绵楞楞的接过,看见乔可欣的背影,觉得莫名其妙,这什么跟什么啊。

    “绵绵——”夏日她们在前面喊道,司绵回神,“来了,来了”

    坐在车子里,叶斯宁偏头看了一眼小跑的司绵,然后对乔可欣说,“女人残忍起来不输给男人”

    乔可欣靠在椅子上,“这是顾墨欠我姐姐的,他该还回来”

    叶斯宁邪魅的一笑,“但是你不觉得那丫头是无辜的吗?”

    乔可欣敛下眼眸,淡淡的说,“她嫁谁不好,非嫁给顾墨”

    顾墨的责任心很强,娶了所以便对司绵有了一份责任,因为这份责任,就算他对姐姐还有情,也不会抛弃司绵的,所以必须让司绵主动放弃。

    “呵呵,有好戏看了”叶斯宁笑了。

    …..

    接下来的采购,司绵就有些心不在焉了,她很不想相信乔可欣的话,但是心里却一直有了一个声音在催她,去看看吧,看看就知道了。

    乔可欣虽然很可恶,但是也不会闲到故意来捉弄她吧。

    “夏日飞雪,我想起我有一点急事需要处理,采购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两个了,我先走了”说完,把东西递给她,然后快速拦了一辆车子。

    到了医院门口,司绵又迟疑了,她这是在干什么?竟然因为乔可欣的几句话怀疑自己的丈夫,她脑袋有包啊,敲了敲脑袋,她坐在旁边的阶梯上叹气。

    看了一眼手中的粥,两份,算了,等下拿去救济乞丐。

    明天早上很早就要走,也不知道今晚顾大叔加不加班,所以她还是决定先报告他一声。

    “喂,顾大叔”

    “什么事?”

    “你今晚什么时候回来啊”

    “不太确定…可能会晚点吧”

    “噢,又要加班啊,那好吧,你工作吧,我明天很早就要出发,跟你说一声”

    “我今晚会回来的,明天早上送你去集合”

    “好啊”

    坐了一会儿,拍拍屁股起身,刚准备离开,一辆车子就停在了门口,然后里面的人下来,手里提着食物,然后大步的朝医院里面走去。

    司绵眨了眨眼睛,刚才是谁?顾大叔?她看花眼了吗?

    他来医院干什么?而且还拿着吃的,他有朋友住院了吗?司绵小跑的跟上去,转了一圈,都没看见顾墨,她咬着下唇想,刚才会不会是她看错了。

    路过一间病房门口的时候,司绵随意的朝里面瞧了一下,顿时步伐一顿,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着里面。

    病房里,乔丝坐在床上,脸上有着浅浅的微笑,顾墨坐在床上,把筷子递给她,两人在交谈,但是说的什么,她听不见。

    即使穿着病号服,但是乔丝看起来依旧是那么漂亮,看着顾墨的侧脸,也觉得是那么的帅气,一瞬间,司绵觉得他们好搭配啊,一起走在外面,别人绝对会说郎才女貌的,不像她跟顾墨,走在外面别人都很难相信他们是夫妻。

    难怪乔可欣会说,顾墨辛苦了,原来乔丝生病了,是他照顾的。

    她慢慢的走到门口,视线变得更加宽广,也看得更加的仔细了。

    乔丝呛到了,顾墨给她倒了一杯水,然后轻轻的帮她拍背顺气,动作很温柔体贴。

    刚才她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他说可能会很晚回来,其实并不是为了工作吧,而是要照顾乔丝。

    司绵的手指都在颤抖,然后她慢慢的握拳,指甲陷入掌心里,很疼很疼,但是她却无动于衷,鼻子酸酸的,心里觉得涩涩的,她好难受,闷闷的,好想发泄出来,但是找不到突破口。

    刚才她还鄙视自己怎么可以怀疑顾墨,但是现在这样的画面无疑的狠狠的甩了她一巴掌。

    她没有哭,而是笑了,灿烂中带着自嘲,司绵,你就是一个大傻瓜,笨蛋,傻帽!

    旁边响起了脚步声,司绵快速往旁边一闪,杨惠推着乔天刚过来,右腿裤子空空如也,然后他们进入病房。

    乔丝看见他们,立刻放下筷子,皱眉的说,“妈,你怎么带爸来了啊,我又没什么大碍,休息两天就好了”

    “我们还不是担心你”杨惠叹了一口气,当看见顾墨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她愣了一下,这不是女儿几年前交过的男朋友吗?他怎么在这儿?不是分手了吗?

    三年前,杨惠发现乔丝有些不对劲,就问她是不是跟顾墨感情出现了问题,但是她都说没有,但是没想到,一个星期后,她就要离开南华市,杨惠拦都拦不住,问她又什么都不说,隐约猜测可能是跟顾墨分手了,看她心意已决,所以她跟天刚都没拦着,希望她出去能开心一点。

    跟乔丝交往了四年,顾墨跟杨惠还有乔天刚以前只见过一面,看见他们,他沉稳的给他们打着招呼,“伯母,伯父”

    乔天刚只‘恩’了一声,就什么话都不说,表情的起伏也不大。

    顾墨看了一眼坐在轮椅上的乔天刚,然后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他空空的裤管,薄唇抿了一下。

    “麻烦你了”杨惠笑了一下,“昨晚听乔丝说有个好心人送她来医院,应该就是你吧”

    “没事”

    司绵靠在外面的墙壁上,原来昨晚他那么晚回来也是因为乔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