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我干了你随意.

我干了你随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网页点进去了,输身份证的时候,她突然脑袋一片空白给忘记了,她着急的又蹦又跳,“哎呀,是多少啊,天啦,我怎么记不得了啊”说完,她又风风火火的冲出去。

    见她冒冒失失的,顾墨受不了的摇头,弯腰很快便输入了一串数字,又点了几下,屏幕上显示退票成功,退款将会在两个工作日之内转入她的账户。

    当司绵拿着身份证冲回来的时候,页面都被他给关了,她尖叫了一声,“啊…是不是你关的,该死的…”

    顾墨优哉游哉的坐在那儿,漫不经心的说,“票已经帮你退了”

    司绵愣了一下,随即眼睛变得好亮好亮,“真的吗?”

    “是啊”顾墨白了她一眼,“退票被你弄得跟杀猪一样”

    “额..有吗?”司绵一下子变得妩|媚不已,勾|魂的撩了一下发丝。

    顾墨扫视了她一眼,然后站起来往外面走去,似乎是不想理会她。

    票退了,钱也回来了,司绵心情甚好,所以对于他这种欠抽的表情,她就大发慈悲的不给计较了。

    哼着小调出去,顾墨刚看了一条短信,“等下我出去一趟,东健约我见面”

    “去吧去吧”司绵满不在乎的说。

    顾墨把手机放下的时候说,“不要以为我走了,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吃冰淇林,我会数了再走的”

    这丫头的大姨妈马上就要来了,再不忌嘴,到时候有得她疼了。

    “咳咳..”一不小心被看穿了小心思,司绵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她像是被猜到尾巴的猫儿一样,奋起反抗,“谁要吃啊,哼,我才不会吃呢”

    “那我明天我就拿去扔了”

    司绵连忙说,“你不说要实行党的方针,厉行节俭吗?你钱多啊”

    顾墨不说话,只是双手环胸的盯着她,仿佛再说,看吧,才试探一下,你的狐狸尾巴就露出来了。

    司绵被他看得有点心虚,快速移开视线,在心里不停的编排他,哼,可恶的老男人。

    这个时候正是广告时间,一支婚纱的广告出现,树林里,乔可欣穿着婚纱依靠在粗大的树干上,头微微扬起,阳光看透树叶缝洒下斑斑点点的痕迹,她美得像一支幻化成人的精灵。

    “顾大叔,你说乔可欣以后怎么办啊?”爱情和亲情都受到了重创,而且家里的还有两位病人,以后她又要工作又要照顾人,突然,她有些同情乔可欣了,觉得好可怜。

    顾墨看了一眼广告里的乔可欣,曾经的她可以从眼睛里看到任性和骄纵,自傲的像个住在城堡里的公主,现在不得不说,乔可欣改变了,或许是经历多了,变得成熟一些了。

    “这会让她更加成长的”

    “恩”司绵点点头,希望她可以挺过去。

    突然,他打了一个哈欠,司绵楸了他一眼,“困了就去睡”

    他起身,二话不说拉着她进卧室,司绵拍打他的手,“干什么?我又不困,你放手啦”

    她要看综艺节目啊!!

    她挣扎的时候,他顺手摸了一把她的小蛮腰,最爱她身体的曲线,柔美极了。

    “流|氓”司绵立刻闪躲他。

    顾墨笑了一下,一脚把门踢上,司绵溜进被窝里,他坐在床边上,微微俯身,单手撑在她的脑袋旁,另外一只手撩开她脸颊上的发丝,目光柔和的凝视着她。

    司绵最怕他这种眼神了,平静的眼底是藏着的波涛汹涌,炙热像是马上要突破的岩浆,而自己只能融化在他的手指下,无助的颤抖着。

    他笑得有些神秘,“我们玩个游戏好不好?”

    她拉起被子遮住下颚处,“什么?”

    “我在你身上写字,你猜是什么,猜对了有奖”

    “什么奖?”司绵眼睛一亮,“是奖励五百万吗?哇,要是这样就好了,我就可以不用工作了,天天在家吃香的喝辣的”

    顾墨的手指点点她的红唇,“我给的奖励不会那么俗,但是绝对是意外惊喜”

    司绵想,玩玩而已,反正她又不少一块肉,而且还可以拿奖,顾墨这人送出手的奖肯定不会差到那儿去。

    她快速伸出去,掌心向上,“写吧,写吧”

    他握住她的手,按在她的脑袋旁,迎着她满脸的疑惑,他笑了,“我可不是用手写”

    “那是用什么?”难不成还用脚啊。

    他又靠近了她一些,热息吐在她的脸上,“用嘴在她的身上写”

    该死的,她就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特别是在他的面前。

    司绵的头发都气得竖起来了,如果有动漫的效果,大概都可以听到她的头发烧得噼里啪啦的。

    “不要——”

    “刚才你答应了,所以不可以反悔”顾墨轻易的就压住了她,手指轻轻撩开她的领口,“你说我要从那里开始写呢?”边说手指边慢慢往下滑,最后停留在她的胸口,“这里你说好不好”

    “不好不好”司绵面红耳赤的咆哮。

    顾墨突然又说,“我饿了,早上我只喝了一杯牛奶”

    “我立刻给你做”

    “我想喝奶”说完,他掀开她的衣服,含住顶|峰,司绵真的感觉到他的吮|吸,这个色||情狂。

    司绵哇哇大叫,“我没奶啦,你别吸啊,你那么喜欢吸,我给你买头奶牛回来”

    “有你就够了”说完,他又用力一下,司绵敏感的颤抖了一下,“我又不是奶牛”

    顾墨低沉的笑笑,还是没有放开钳制住她的手,“是啊,你顶多就是小笼包,不过我胃口不大,小笼包就足够了”

    这简直就是侮辱,司绵立刻反击,“该死的,你妹的小笼包啊,你还豆芽菜呢”

    “豆芽菜?”他微微抬起头,眼神黝黑,“等下我会让你知道是不是豆芽菜”

    一个小时候,司绵瘫在床上,身上只盖着一床薄被,露出来的肌肤惨不忍睹,到处都是青青紫紫的吻痕,她累得手指头都抬不起来了。

    期间,顾墨边折磨她边问她自己的是不是豆芽菜,最开始她还很倔,最后她嗓子都哑了还在不停的重复说,“不是,你不是豆芽菜,天啦,求求你放过我吧…”

    好不容易顾墨才尽了兴,司绵真的快要口吐白沫了,这个杀千刀的色|情狂和死要面子的老男人,早晚一天他会肾|亏的。

    这绝对不是她要的生活,绝对不是,她要离|婚!!!!!!

    最后由顾墨出马,司绵成功的从切希尔回到了天恒,生命无常,她还是更希望在有限的时间里,陪伴在需要她的人身边。

    回到销售部的那一刻,所有的人都惊讶不已,但是随即又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欢迎回来”年修仁拍拍她的肩膀。

    “对不起,经理,让你失望了”她知道他想让自己在切希尔多学一点才回来,但是自己才去了几个月就回来了。

    年修仁笑着摇摇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只要不后悔,那么不必跟任何人说对不起,因为你走的是你的人生”

    方晋看见司绵的那一刻,还以为自己看花眼了呢,使劲的揉了一下眼睛,再抬起头视线就模糊了,他随即反应过来发出一声尖叫,“啊,我忘了我戴了隐形眼镜的,我的眼睛要瞎了”说完往厕所跑去。

    “哈哈”所有的人爆笑出声,这个组长有点二啊!!

    飞雪什么话都没说,只是走过来给她一个拥抱,司绵笑了,有时候什么话都不需要说,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足够了。

    当天晚上,销售部杀到了火锅店,包了靠近角落里的几张桌子。

    司绵和顾墨在一起的消息,现在在南华市早就不是秘密了,所以中途有不少的同事都过来敬酒,说着一些带着客套性的祝福话,司绵浅浅笑着,也客套性的说着‘谢谢’,社会就是这样,你好的时候,大家都怕得罪了你,但是你坏的时候,有些人恨不得多踩你两脚。

    这些司绵很明白,但是却也不会在乎,要事事都计较,那么她也有得忙了。

    来的人,唯有一个人没有来敬酒,那就是夏日,她坐在离司绵最远的位置那儿,脸色看起来并不高兴,仔细一下,或许还会看出一丝丝的不屑。

    “她还在酒吧工作吗?”司绵坐下小声的问。

    飞雪撇撇嘴,“是啊,她要作践自己就让她作践呗,谁还能拦着不成,我现在也懒得理她了”

    司绵起身,飞雪知道她要干嘛也没拦着,由着她去。

    她端着酒走到夏日的身边,笑着喊道,“夏日,我敬你一杯”

    夏日抬起头,也没站起来的意思,语气的冷的,“对不起,我不能喝酒”

    她对自己冷淡,司绵并不意外,“没关系,我干了你随意,既然喝不了那就不用喝了”说完,她一口把一小杯啤酒给喝光了,然后离开。

    做什么事,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她已经努力想要解开这个误会了,但是要真的打的是死结,那么她也不会再强求。

    现在她的心态已经跟以往不同了,看淡了很多东西,但是相反的也会失去一些东西,不过有得有失,这才是人生。

    生活十全十美,那是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