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我有说你可以走了吗?

我有说你可以走了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吴浩然看起来温文尔雅,儒雅绅士,其实却又暗中隔着距离,一般的人根本就无法靠近他,也会被假象所欺骗,没有人可以看透他到底在想什么,当你以为他说得是真的时候,其实是假的,当你以为是假的时候,其实又是真的。

    这是曾经她去律师所兼职的时候,浩然哥的死党兼合作伙伴告诉她的。

    “呵呵,两家长辈到是有打算把他们凑成一对,不过这也要看他们自己愿不愿意”

    安又可的视线若有若无的落在顾墨的身上,虽然吴明良和司绵都没察觉到,但是他很清楚的接受到她散发的意图,这令他感觉十分的不舒服,好心情一下子就没有了。

    顾墨看完递给她,安又可接过的时候,腰弯得有点厉害,他不着痕迹的把视线往司绵的那边移。

    “安助理,把我寄存的酒拿来,我要跟顾先生喝一杯”

    “是”安又可点点头,然后快速去了酒店的酒窖,取来了吴明良寄存的红酒。

    安又可亲自为他们斟倒,吴明良端起杯子,“希望以后大家有合作的机会”

    “一定会有的”

    对于安又可的放电,顾墨不动声色,一点也不接招,这让她着实是碰了壁。

    不过既然能做吴明良的助理,那自然也不是一个花瓶,很快她便插入了他们的话题,侃侃而谈起来。

    “顾先生年纪轻轻就做到这个位置,真是让人佩服啊” 安又可的语气里充满了崇拜,这很能让男人有自豪感。

    对于她的话,顾墨只是笑笑,并不答话,但是她并不气馁。

    吴明良中途离开去接个电话,安又可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瞥了一眼正在玩手机的司绵,压低声音对顾墨说,“等下方便吗?一起去喝一杯”

    “不方便”顾墨直接明了的说。

    司绵抬起头的时候,安又可立刻收敛了妩媚的表情,坐姿端庄而优雅,谁都看不出刚才她还试图勾引一个男人。

    “我去洗手间一趟”

    “恩,早去早回”顾墨点点头。

    这里只剩下他们两个,而且这里刚好又是角落的位置,周围有两株大型的盆栽,对于谈事来说绝对是一个好位置。

    顾墨目不斜视,端起酒杯喝了一口,并不想主动跟她说话。

    安又可的手搭上了他的手臂,顾墨一顿,立刻抽回手假装拿东西,她笑了一下,“这里又没别人”

    顾墨皱着眉头,冷着脸说,“安小姐,请自重”

    安又可移动了一下位置,直接坐到他的身边,手肘放在他的肩膀上,“你们男人不是常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女人也一样,对于像顾先生这种事业有成并且成熟稳重的男人来说,我们当然也会有想法”

    顾墨立刻起身坐到她的对面,脸色不悦,“可是我对安小姐却没有丝毫的想法”

    “不试试怎么会知道没想法,我并不贪心,顾夫人的位置我并不想做”

    他知道时下很多女人都抱着傍大款,结交富二代的目的进入这个圈子里,借由工作之便开始列寻目标。

    “我连试都不想试”顾墨点燃了一支烟,深深的吸了一口,“说实话,你没有任何地方吸引我”

    “呵呵,还是第一次有男人跟我说这种话,不愧是我看中的男人”

    顾墨按灭烟蒂,“我不是你的目标,我也不想陪你玩这种游戏”

    安又可走过去,抓住他的手放在她的胸上,很浑圆饱满,顾墨并没有抽回手,“安小姐,并不是每个男人都喜欢奶牛的”说完,移开手,抽出纸擦拭了一下掌心。

    这种动作无疑是对她的一种侮辱。

    司绵回来,顾墨起身走过去,牵着她的手淡淡的说,“我们回去吧”

    “你们谈完了吗?”

    顾墨轻言细语道,“恩,谈完了,你不说脚酸吗?走,回去我给你放水泡脚”

    安又可看见他们的背影,眉头微皱,这是第一次遇见能拒绝她的男人,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她觉得司绵真的很幸运。

    司绵突然闻到了一股很淡的茉莉花香,忍不住吸了吸,然后发现是从顾墨的右键那儿传来的,“顾大叔,你身上怎么会有一股香味”

    “安又可的”他淡淡的说。

    司绵掐着他胳膊上的肉,“你说你背着我干了什么?”

    “她勾引我,但是我没上钩”

    司绵有些惊讶,“不是吧,光天化日之下她竟然敢勾引你”

    “知道你老公我有多抢手了吧”顾墨洋洋得意。

    “是啊,是啊”司绵抓起他的手臂,把袖子撩上去,然后结实的咬了一口,留下深深的牙印,顾墨闷哼了一声,“为什么咬我”

    “给你留个记号,表示你是我的所有物,让所有的女人靠边站”司绵觉得应该在顾墨的脖子上挂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司绵的所有物’光是想想就觉得很爽。

    晚上,司绵靠在顾墨的怀里,“我有点想小宝贝了”

    “过几天等我们有空了,我们就去看小宝贝好不好”顾墨低头在她的头顶上轻吻了一下。

    “恩”司绵点点头,“你说以后我们的孩子会长得像谁?”

    顾墨轻笑了一下,“像谁都可以,不过智商一定要像我,不然真的很容易让人着急”

    司绵撑起身体,瞪着他,“你什么意思嘛,嫌我笨是不是?”

    “笨点好,傻人有傻福”

    说着说着,她就陷入了梦想,顾墨凝视着她,心里有些感恩上天,手贴上她的小腹,以后这里会孕育他跟她的孩子,真好。

    ….

    安又可穿着睡衣坐在沙发上,卸去了妆容,她看起来很是淡雅,手里拿着电话说,“我才不相信男人不偷腥呢,今天只不过司绵在,他收敛而已”

    段蕊敛下眼眸,“又可,顾墨不是好惹的角色,小心玩火自焚”

    “他越是这样,我越是感兴趣”没办法,他已经吸引住她了,“我就是想撕开他正经的表象,看到他对我露出渴望的表情”

    没有人知道,其实她早就见过顾墨了,对于他的事情,她也很了解。

    茶几上,厚厚的一叠报纸,无一例外,全部都有顾墨的新闻。

    ….

    自从段景瑞出事之后,段蕊就没有再来找过她麻烦,天恒也不算小,所以不在同一个部门,两人基本上没怎么见面。

    今天司绵要去公关部拿东西,迎面就碰上了段蕊,第一眼,她还没把段蕊给认出来,头发已经变回了黑色,规规矩矩的挽在脑后,脸上只化了很浅很浅的淡妆,唇色也不再是以前的鲜艳颜色,而是很纷嫩的水粉色,整个人看起来清新多了。

    段蕊似乎很忙碌的样子,怀里抱着一叠文件,应该是要去复印。

    看见司绵的那一刻,段蕊的表情立刻一变,背脊挺得很直,仿佛还是那个骄傲的公主,任何人都可以瞧不起自己,唯独绝对不能在司绵面前弱下去。

    段氏现在岌岌可危,随时面临被收购的命运,公司的董事也眼看要撑不下去了,纷纷说要卖掉手中的股份,妈厚着脸皮上门说尽好话,希望他们不要那么轻易放弃。

    段蕊不着痕迹的打量了司绵起来,不得不说越来越水嫩了,在她的衬托下自己就显得有点落魄了。

    “你怎么来了?”

    “我拿单子给你们经理签字”

    “我都忘了,你成了销售部的秘书,升职在即,恭喜了”段蕊的语气里难以掩饰的透着嘲讽。

    “我只是暂时做这些事而已,没想到什么升职不升职的事”

    司绵本来只是实话实说,但是听在段蕊的耳朵里却有些炫耀的意味,段蕊冷笑了一下,“我真是不知道顾墨为什么会娶你”

    她淡淡的说,“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所以问我是白问”

    “哼”段蕊冷哼了一声,走过去的时候,故意用力的撞了她的肩膀一下,司绵倒退了两步,拧眉看着她,“你别太过分”

    段蕊表情扭曲,咬牙切齿的说,“怎么样,有本事你就去告我啊”

    “顾先生,这边请…”不远处传来声音,司绵和段蕊望过去,策划部的经理正在接待顾墨,边走边跟他介绍。

    本来这个视察的工作可以交给冷楠去办的,但是一想到她在这里,顾墨就亲自来了,搞得策划部的经理还紧张了一会儿。

    看见走廊上对峙的两人,顾墨的脚步停下来,跟策划部的经理说,“我想自己转一下,你去忙你的事吧”

    策划部的经理走后,顾墨才朝她们走去,段蕊一直背对着顾墨,不好意思回头。

    “你们两个在这儿干什么?”

    司绵云淡风轻的说,“遇到了 ,就说了两句话”

    顾墨半信半疑,看见段蕊一副心虚的摸样,他喊道,“段蕊”

    段蕊不经意的颤抖了一下,然后慢慢的转身,小声的喊了一声,“顾墨”

    “你们说了什么?”

    “没、没什么”段蕊结巴了一下,“就随便聊聊”

    顾墨的视线透着冰冷,一瞬不瞬的盯着段蕊,她吓得大气都不敢喘一下,小心翼翼的说“我还有事,先走了”

    段蕊才走了两步,他就说,“我又说你可以走了吗?”段蕊的手指握紧怀中的文件,皓齿咬着下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