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爱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家大门在她的面前关上,司绵气得踹了一脚,但是却踹伤了脚趾头,疼得她眼泪花都快出来了。

    “顾墨,你妹的,神经病啊——”

    他痛苦的闭上眼睛,脸上写满了疲惫,他很累,真的很累,但是他却睡不着。

    突然大门又打开了,司绵心里一喜,刚想说什么,顾墨的手伸出来,“戒指还给我”

    司绵还没反应过来,顾墨就强行的想要把她手指上的婚戒给摘下来,她拼命拍打着他的手背,“你干什么?”说完就低头咬他,他依旧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她咬得更加用力了,隐约尝到了血腥味。

    但是戒指还是脱离了她的手指,她想要去抢,他后退了一步盯着她说,“关门”

    大门又‘碰’的一声关上,司绵累得直接席地而坐,你妹的,顾墨不会真的把她当成生子工具了吧,操|他二大爷的。

    她觉得十分的莫名其妙,昨晚他说来找自己,为什么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而且他还说不该带着念念来找自己的,为什么不该?还有其他一大堆神经病一样的话。

    她不过是在外面住了一晚回来,家里的天就变色了,难道是顾墨喜欢上了其他的人吗?不可能啊,昨天之前,他对自己还好好的啊。

    天啦,她脑袋都想破了,也想不通顾墨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隔着一扇大铁门,顾墨站在里面,手掌里握着那枚女戒,然后慢慢的收紧,戒指的轮廓陷入肌肤里,很疼,但是他却像没有感觉一样。

    刚才有一瞬间他竟然想要原谅她,只要她跟自己保证以后再也不见梵森了。

    “顾墨,我知道你在里面,你出来,我要跟你谈一下”司绵拼命拍打着大门,手掌心都拍疼了,“顾墨——”

    “少爷,要不要开门”保安小心翼翼的问。

    “谁敢开这道门,谁就给我回家”说完,顾墨立刻转身离去。

    顾念不停的哭,佣人哄不住,连忙下楼来,“少爷,小姐哭得很厉害”

    顾墨皱眉,边说边往楼上走去,“是不是饿了,给她冲点奶粉”

    佣人迟疑了一下才说,“不是,小姐一直再叫妈妈…”

    顾墨的步伐顿了一下,什么话都没说,快速上楼了。

    不远处,梵森站在那儿,英俊的脸上有着心疼,他多想上前将她拥入怀里,不过他告诉自己不急,早晚她会对顾墨失望的,到时候她就会看到自己的好,他一定会比顾墨更加的疼爱她。

    拍了不知道多久,门依旧没有开,司绵气得不行,突然想起了什么,立刻掏出手机给梵森打了一个电话。

    看见她的来电,他盯着她接起,轻柔的问,“喂,绵绵,有什么事吗?”

    “老板,不好意思,耽误你一点时间,我想问你一件事”司绵声音里有着歉意,“我想请问一下,昨晚顾墨来找我你知道吗?”

    梵森声音里充满了疑惑,“顾墨昨晚来找过你吗?不好意思,我昨晚回房间就睡了,所以不太清楚”

    “你也不知道吗?”司绵点点头,“谢谢你了,打扰了”

    “怎么了?昨晚没回去,顾墨跟你吵架了?”梵森关怀的问。

    司绵立刻否认,笑着说,“没有,随便问问”

    “那好吧,我马上要开会了,就不跟你说了,有什么事再打电话给我吧”

    “行,那先这样了,拜拜”

    挂掉电话,梵森的嘴角隐约的勾起,深深的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女孩子,他悄然的转身离去。

    司绵长吐出一口气,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顾墨一夜之间会性情大变,难道他真的只是把她当成生子工具?她不相信顾墨会这样。

    她在原地来回走动,脑袋都要抓破了,细细的回想他们的对话。

    ——“你们不用偷偷摸摸的,我成全你们”

    顾墨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难道他误会了?司绵的脑袋蓦地炸开一团白花,心一惊,对啊,昨晚她在梵森奶奶家过夜,顾墨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天啦,一想到这个可能,司绵就悔不当初,她昨天就该坚持回来的。

    她蹲在地上,给顾墨发了几条好长好长的短信,解释了前因后果,但是等待了一个多小时,他什么都没回。

    卧室里,看着沉睡中的顾念,顾墨的眼睛紧紧的盯着短信,现在这些话看在他的眼里只觉得是狡辩,他一个字也不会相信的。

    他下颚绷得很紧,立刻删掉短信,本来还想把她的号码拉入黑名单的,但是手指却怎么也按不下去,最后他烦躁的把手机扔到一边。

    天色渐晚,司绵穿得比较单薄,觉得很冷,原地跳动了好几圈也没温暖多少,见始终紧闭的大门,她叹了一口气,失望的转身离去。

    要是顾墨真的误会了她跟梵森,那么现在她说什么,他都听不进去,还是让他冷静一下再说。

    不过一想到他给自己扣了这么一顶帽子,司绵就气得牙痒痒,她就算再不甘寂寞,但是看在念念的份上,她也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情,为什么他就不能给她起码的信任呢?

    顾墨一向都很介意梵森的存在,所以这也是司绵昨晚为什么不敢告诉他自己住在梵森奶奶家的事实,要是早知道他会带着念念来找自己,她就算腿走断,也绝对不会住下。

    晚上,顾墨接到了梵森的电话,梵森约他出去见面,他想也没想就答应了,来得正好,他正没地方出气呢。

    梵森竟敢觊觎他的妻子,简直不想活了。

    海边,顾墨去的时候梵森早就在那儿了,梵森穿着一件白衬衣随意的坐在车盖上,头发在海风中飘荡,显得格外的俊逸。

    顾墨愤怒的下了车,冲上去二话不说一把揪住他的领子,将他按在车盖上,拳头接二连三的落下,梵森不躲不闪,也没有反击的意思,他怔怔的盯着顾墨。

    血从梵森的嘴角溢出来,他捂着胸口咳嗽,“咳咳…”

    顾墨阴狠的盯着他,“为什么不还手?”

    “这是我欠你的”梵森笑了一下。

    “什么意思?”

    梵森挥开他,抬起手擦拭掉嘴角的血渍,“我知道你爱绵绵,但是绵绵爱的人是我,我会让你失去一个妻子,所以这几拳是我应得的”

    顾墨再次揪住他的领子,拳头不断的落下,声音带着咆哮,“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她根本就不爱你,是你强迫她的,是你对她使用了卑鄙的手段”

    “错,你大错特错,一直强迫她的人是你”梵森狠狠的盯着他,“上次你们离婚后,她就不打算复婚的,是你一直缠着她,是你把她强留在南华市,是你使用了卑鄙的手段”

    顾墨怔了一下,梵森的话像一把尖刀一向戳中他的心脏,没错,上次她的确不想复婚,她不愿意回股顾家住,是他缠着她的,的确是这样。

    车灯的照耀下,梵森冷冷的说,“顾墨,这事你不能怪绵绵,谁叫你因为乔丝先伤害绵绵的,在她最脆弱的时候陪在她身边的人是我,你没有资格责怪她接受我,对,我承认我的确是趁虚而入,但是要不是你对乔丝念念不忘,我有机会介入你们吗,没有,要怪就怪你自己”

    “闭嘴——”顾墨的拳头狠狠的砸向他的嘴角,梵森身体摇晃了几下,跌在了沙子里,海浪袭来打湿了他的衣服,顾墨这一拳打得很重,让他的脑袋都晕乎了好几秒钟,他使劲摇晃了几下,将嘴里的血腥味吐掉。

    “你信不信我杀了你”顾墨赤红的眼睛里充满了杀戮。

    “要不是有了顾念,她早就跟你离婚了,你太霸道了,完全遏制住了她的自由,她就像提线木偶一样,她无法反抗,只能每天假装快乐的面对你,其实内心她早就快崩溃了”

    顾墨一个劲的使劲踹他,梵森疼痛爬不起来,衣服上全部都是鲜血,喉咙里充满了血腥味。

    “我不会相信的,这都是你的一派胡言”

    尽管身体无比的疼,但是梵森却显得从容不迫,“你要是真的相信她爱你,那么今晚你根本就不会出来见我,顾墨,我实在告诉你吧,昨天她跟我去见我奶奶了,她让我在等她一阵子,等念念再大一点,她就跟你离婚,这一年她会继续留在你的身边,完全都是因为念念,要不是念念刚好出生,她根本就不会忍这么久”

    忍?竟然已经用到了忍字,顾墨身体摇晃了一下,他不信梵森的话,但是昨天的事实却又让他无法反驳。

    她为了梵森欺骗了自己这是事实,她住到了梵森奶奶家这也是事实,她睡在了梵森的卧室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亲眼看见的,除非他连自己都不相信了。

    心痛的无法呼吸了,她现在之所以委曲求全,全部都是念念的存在,对他顾墨没有一丝的爱意。

    对,他是霸道,他是不讲理,他知道,但是他之所以会这样,都是因为爱她,在乎她,他已经努力给她自由的空间了,但是却没想到还是不够,她还是觉得窒息。

    ps,故事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结局~或好或不好,爱情使人丧失理智也可以让人变得坚强无坚不摧~

    故事再美好,或者再不美好,都有结束的时候~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