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他老婆很喜欢吃鱼

他老婆很喜欢吃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停的晃动,司绵穿着高跟鞋根本就站不稳,她立刻脱掉扔下去,结果不知道砸中那个倒霉的工作人员,“啊,好痛啊”

    司绵害怕的说, “怎么办,我还不想死,我想念念…”

    “别胡说,我们不会死的”顾墨很冷静,“这个热气球至少还能撑五分钟,时间足够了”

    司绵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慌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天啦,下次还是安安分分的在影楼拍算了,别搞这么多的花样了。

    很快,另外一辆直升飞机来了,上面有专业的人员。

    飞机不敢靠热气球太近了,怕螺旋桨的风会把它带动得更加的厉害,上面抛下绳子,顾墨灵敏的抓住,然后专业的把绳子系在她的身上,司绵紧张的问,“你给我了,你怎么办?”

    顾墨冲她笑笑,“等下你闭上眼睛,等你睁开的时候我们就安全了”

    她抓住他的衣角,“顾墨…”

    他不敢拿她的生命开玩笑,给了双重保险,但是却让自己多了陷入危险的机会。

    就算他失误掉下去,绳子还系在她的身上,她会没事的。

    “走吧”顾墨抱着她,单手抓住绳子,“准备好了吗?我们准备跳下去了”

    “恩”她紧张的把脸靠在他的肩膀上,心跳得好快。

    耳边传来呼啸的风,吹起了她的白纱和长发,她坚信会没事的,他们说过要手牵手一直到白头的,谁都不许食言。

    她紧紧的抱着他,绝对不会放手的。

    当他们安全的降落在地上的时候,耳畔传来他温柔的声音,“好了,我说过会没事的”

    当司绵感觉脚踩在草地上,微微被青草扎着,她一下子就红了眼睛,伸手捶打了他的肩膀几下,“讨厌…”

    “好了,别哭了”顾墨用指腹帮她擦拭掉眼泪。

    他曾经说过,他不会比她早走,因为舍不得留她一个人在这儿世界上品尝孤独,也舍不得她为自己哭。

    热气球的工作人员颤抖的走过来,“顾先生…”

    顾墨柔情的表情几乎是瞬间变得冷酷无比,“这事待会儿再跟你算,现在别打扰我的心情,滚一边去”

    这里靠近大海,而她的鞋子也脱掉了,所以他们选择又在沙滩上拍摄起来,最后两个人都成了泥娃娃。

    回到家,司绵都累瘫了,今天真的是心灵和身体的双重折磨啊,吓都快吓死了。

    洗了澡,她霸占着整个沙发上,想起宝贝女儿,她打过去,“喂,妈,念念睡了吗?”

    “还没有呢”吕青燕满脸微笑,“又在看奥特曼,念念…妈妈打电话来了,快点过来…”

    顾念当即扔下着迷的奥特曼,小跑的过去,吕青燕开了扩音,她就趴在那儿兴奋的喊道,“麻麻…麻麻…”

    “今天乖不乖啊,有没有惹奶奶生气啊”

    “没有,念念很乖”在她的观念里,只要自己乖乖的,那么麻麻就会永远的陪着自己。

    “今天有没有吃菜菜啊”

    顾念表情夸张,“有,念念吃了好多好多菜菜”

    “再长胖,妈妈就会带你去跑步了,想不想早上五点就起来啊”

    “不想”念念连忙摇头,“念念不想跑步”

    司绵这边开得也是扩音,所以顾墨洗了澡出来就听见这话,跟她妈妈一样一样的,怎么就没遗传到自己的良好基因呢。

    “那可不许天天吃零食”

    顾墨心想,你也好意思说这句话,谁趁念念不在,就猛垃圾食品的,念念回来还赶紧藏着。

    “恩”对于司绵的话,顾念一向都是听从的,麻麻说什么就是什么。

    “把电话给奶奶,妈妈要跟奶奶说些事”

    吕青燕接起来,司绵问,“妈,思雨跟顾席还好吗?”

    “哎,一直在冷战,回来顾席说话,思雨都不理,我们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毕竟这事的确是顾席处理不当”

    司绵也皱了眉头,暗自叹了一口气,随即安慰道,“妈,你也别太担心了,思雨没说离婚,那就证明她心里还有顾席,只不过心里那个坎过不去而已,给她一点时间”

    “我就怕他们一直这样”说起这事,吕青燕就愁心,老头子叫她不要管那么多,可是看见他们两个这样,你说她能看下去吗,“而且思思好像也受了影响,最近都不爱说话了”

    大人都以为孩子还小,什么都不懂,可是孩子却也是敏感的,其实她们都懂,只是表达出来的方式没有大人的强烈而已。

    这也是为什么司绵会把念念留在那边的原因,念念就是一小精灵鬼,什么事都活跃得很,所以希望这样能让思思的心情好点。

    “妈,明天我跟顾墨过来看看,你别多想,顺其自然吧”

    “也只能这样了”

    吕青燕挂了电话,想起思思拉着她的手奶声奶气的问,“奶奶,爸爸妈妈为什么都不开心”

    明明面对孩子的时候,大家都在笑啊,可是思思还是察觉到了。

    挂掉电话,司绵起身说,“老公,明天我准备约思雨去大醉一场”

    “为什么?”顾墨知道她这么说必定是有原因的。

    “她一直在压抑自己,这都两个多月了,你看过她哭过吗,天啦,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她都不哭”司绵真的受不了了,想当初她因为顾墨和乔丝的事情,眼睛差点都哭瞎了,“喝醉了,说不定她能发泄一下”

    顾墨刚想说话,司绵就猜到他要说什么了,“你别一起,你一个大男人杵在旁边,思雨能放松才怪,我想套话都套不出来”

    “我在隔壁,要不,她喝醉了,你扛得动才怪”顾墨也怕明天她度把握不好,把自己也给灌醉了,到时候喝翻在那儿不出事才怪。

    司绵想了一下也觉得他说得有道理,“那就准许你在隔壁候着了…快去做饭,我饿了”

    “我炒菜…”顾墨刚说完,司绵又截住了他的话,“我知道我知道,煮饭嘛,我煮行了吧”

    一般是要么她煮饭,要么炒菜,当然碗肯定是顾墨洗的,因为司绵不喜欢收拾烂摊子,她待过的厨房一般完事后就跟打过仗一样,轰轰烈烈的可以。

    煮饭简单,洗了加上水,电源一插就ok了,所以大部分司绵都是煮饭,只有偶尔兴致来了,她才会主动奔去厨房炒菜,顾墨都*着她,由着她选。

    顾墨从冰箱里拿出菜和肉,细细切切,动作又快又有条不紊,他一直很向往这样的生活,不轰轰烈烈,简简单单,细水长流。

    司绵在沙发上玩了一会儿就闻到了菜香,她走到厨房,看见顾墨正熟练的吵着菜,锅里的油发出滋滋的声音,只是一些家常菜,但是司绵却很喜欢吃。

    司绵爱肉,其中最爱鱼,所以顾墨总会变着方法的给她煮,其实很多都是顾墨私下去请教别人学的,学会了然后回来煮给她吃,最初她都不知道,是有一段时间,顾墨每周周末中午都会出去,晚上才回来,问他,他都说有事,具体什么事他又不说,司绵觉得疑惑不已。

    有天她跟飞雪出去逛街,无意间就看见他出现在一家小馆子里,系着围裙,正在里面忙紧忙出的,馆子不大,是家庭式开的,没有服务人员,都是厨房做了,然后端给客人品尝,开店当然也不是为了赚钱。

    当时她很震惊,顾墨怎么会在这间小馆子里当服务人员,难道他要破产了?

    等顾墨走了,司绵赶紧进去询问,老板是一个上了年纪的老人,他一脸和蔼,曾经他多次担任多家五星级酒店的行政总厨,现在退休了,闲着无事就开了这家店。

    老人告诉她,顾墨来时说,他老婆很喜欢吃鱼,但是他只会几种,一辈子还长,他想多学几种,以后好一一的做给她吃。

    听完,司绵当场就红了眼睛,心里满满都是感动。

    老人说,“以前我不懂这些,工作天天做饭,我已经做腻了,所以回到家,我一般都是不动手的,后来我妻子快要走的时候,她才说这辈子最大的遗憾是没怎么吃过我做过的菜,当时我真的很想立刻做一桌丰盛的菜给她吃,可是已经来不及了”说着,老人的眼里隐约含着泪水,“姑娘,你真的很幸福”

    “是,我是很幸福”司绵吸了吸鼻子,走的时候,请求老人不要告诉顾墨自己来过。

    她把这份感动藏在心里,他对自己的好,自己知道就好。

    依靠在厨房那儿,司绵看着顾墨,忽然觉得要是她错过了顾墨,恐怕这世界上再也不会有男人对她这么好了吧。

    一定不会有了,司绵是如此的肯定。

    顾墨拿盘子的时候,伸手戳了她的额头两下,司绵回过神,“干嘛?”

    顾墨正在把菜装到盘子里,“想什么呢?”

    “想你啊”司绵笑米米的说。

    “我不就在你眼前吗?还需要…”话还没说完,司绵就从背后抱住了他,顾墨微微偏头,“怎么了?”

    “没什么”司绵就是固执的抱着他。

    顾墨坳不过她,由着她抱着自己,炒完菜,装上汤,他说,“好了,快点出去把碗筷摆好,你不是饿了吗,马上就可以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