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你既然等不急,本仙君现在就开始好了。”

    容蓝宫主拉紧鞭子,也不靠近凤四少,她笑意莫名的扫过凤四少外露的肌肤,别有深意的添添唇角。

    凤清狂似是感觉到了危机,“你要做什么?”

    “血媒术知道吗?”容蓝宫主边笑的妖娆,边轻抚着胸前外露的丰满,继续道:“夫君,你看为妻对你多好,为妻准备用这里的血作为血媒术的血引呢。”

    “你!”

    不等凤清狂再说什么,大殿内哄闹声一片,哪里还有他开口的机会。

    要说他被抓来时,这大殿内因他的出现没了声音,一个个把他当珍奇物种观赏,那么现在的大殿内就如菜市场一样热闹的紧。

    “你这女人,还是老样子,疯起来想怎么样就敢真的那么干,为了得到这小子,你还真敢用血媒术啊。”

    “真是的,容蓝你怕什么,想要直接拉上床不就好了,还用的着这么麻烦。”

    “这女妖玩男人也不是千年万年了,今天终于抽疯送自己让刑场了。”

    “她想怎么玩就让她玩好了,最后烦了,这小子还不是被采补的下场。”

    “哎呀呀,君君小亲亲,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你这不是要怕坏人家容妹子的新宠嘛!”

    “女人闭嘴,就是最恶心了!”

    物以类聚说的就是容蓝宫主与大殿上的这群仙吧,凤清狂听的是一会儿鸡皮疙瘩掉了满地,一会儿满脸黑紫的想喷火,一会儿又是郁闷的想撞墙。

    不过,他是不会真的撞墙的,他才不会放血出来给某个变态丑女利用了。

    就算这样,他也担心要是真的让对方得手了,他……他不要啊!

    凤清狂的担心不无道理,他是真的吓容蓝宫主要是在不动仙力,以平和气息动用其他工具取他一滴血,到时仙衣上的自动防御要是判断他无危险不启动,他的后半生不就完了吗?!

    当凤清狂看到容蓝宫主拿出一根细针时,这下子狂四少急了,大怒的对着大殿正门处大吼道:“凤大小姐,凤祖宗,凤女王,四哥的宝贝妹子,你真的要卖了四哥吗?”

    “呵呵,小妹,四弟还真是了解你呀。”

    “笨四哥,你眼睛看错地方了。”

    一男一女的声音响起时,根本就没有人发现声音从何处传来,然而清素根本就没想过要大殿内的众仙久等他们出现,在语落的下一刻,大殿的殿顶就突然消失,高空之上,一绝色少女,一俊美男子,一秀气少年,飘然落下。

    此情此景美的不在话下,人美形美,直接神迷了众仙的眼。

    “此仙是为天上有啊!”

    “好美!”

    “她们是神吗?”

    “我们这真的有这么绝世仙子吗?”

    “从没听说过啊!”

    “隐世家族?”

    声音低的似是怕不小心惊扰到清素三人,一个个本来只能算是仙渣的众仙,此时居然如乖宝宝般全体站起,一动不动的等着他们眼中的神下达命令。

    这时,居然没有一个仙注意到清素三人的修为,也没有一个男仙起一丝猥琐心思,就连女仙都无法心生嫉妒。

    清素之姿,对仙界来说,已经到了只能诚心膜拜的地步,哪里会担心有仙见色有了非分之想,就算是再无耻罪恶之屠,面对着清素也是不敢心生一丝歹意。

    这就是所谓的境界不同喔。

    “小妹。”凤清狂苦哈哈地扫了自家大哥一眼,直言道:“你怎么把他带来了,很丢脸知道不?!”

    “呵呵,四弟不用担心,你大哥我,才来不久。”

    凤清月说着伸手解开了狂四少身上的鞭子,还很优雅的对着正呆呆的瞅着他的容蓝宫主温润如雅的一笑,顿时将对方迷的仙魂差点离体。

    可想而知,凤清月这如月般的第一公子才是容蓝宫主最喜欢的类型吧。

    无法在狂的狂四少,郁闷的问道:“请问老大,您老的不久,指的是您老几时到的。”

    凤清月笑的异常温和,“就在你用移花反击时吧,之前我们正好在花满楼喝早茶,听到你的狮子吼才过来看的,四弟,你也真是的,怎么到现在才想到叫我们帮忙。”

    ‘他就知道,他就知道!’

    某四少心里抓狂的很想吼上来句,可他已经无力吐槽或是抱怨什么了,他大哥有多腹黑,也就只能泷芒那家伙对付的了,他也只能继续忍受了。

    “四弟请节哀!”

    清素笑着轻拍他的肩膀,瞬间本来被封印的仙力在他体内再次运转起来。

    常常的轻了一口气,凤清狂无奈的苦着脸问:“小妹,本少的衣服也正常的吧?”

    绝世一笑,迷的整个大殿内,粉心爆满,可凤家兄弟两却在见到某女笑容的那一刻,心惊的差点做出丢脸的事。

    遁回老窝内把自己隐藏起来。

    他们家的宝贝过去是不笑淡然着一张脸那叫正常,这些年过去了,她是变了,可也只能说淡笑和轻笑时才算是心情好的时候,要是露出甜美的笑容,他们敢保证,接下来绝对没有好事,要是有好事,他们怎么会有种心寒胆寒的感觉。

    “四弟,你要说什么?”

    好温柔好温柔的声音,听的冷苍少年眼冒星星,听的大殿众仙迷倒一片,听的凤家兄弟寒毛直立。

    这就是知情者与不知情的差别喔!

    凤清狂立马摇手,“没……什么也没说。”

    很显然啊,他家小妹不想说仙衣的事,他再多嘴就是‘死罪’了。

    “诶,这样啊。”清素笑着看向正花痴着呆看凤清月的容蓝宫主,“那她要怎么办?”

    厌恶的扫了容蓝宫主一眼,凤清狂望着期盼地问道:“小妹,你有没有满清十大酷刑的加强版工具,最好是顶级仙器那种。”

    “没有。”

    作为仙子,她的回答是很和身份的。

    “那……”

    “四弟,收敛点,小心坏了小妹的‘好’心情。”

    听到大哥的担心,某四少立刻乖乖的不在多说,转头眯着眼,瞄像害他丢脸的女人冷冷地道:“这些天的事,你是不是给本少一个交代。”

    容蓝宫主闻言笑了笑,不知道她是真傻还是假傻,居然一脸无辜的看向凤清月,对于某四少的问话,只给了个很委屈的媚眼。

    当然,这媚眼送的是凤大少,此时再帅的凤四少也入不了她的眼了。

    “姑娘,在下四弟受委屈了。”

    容蓝一双单凤眼眨也不眨的盯在凤清月的身上,听到他开口为自家弟弟打抱不平,立刻伸手摘下一枚空间戒指,看也不看的摸去上面的精神印记,丢给一旁的凤清狂。

    看来这就是她的补偿方式了。

    不过,很遗憾的是,凤家人从来就不缺什么,对于这种补偿凤清狂的反应自是,打出一道仙力,将原物还给原主,他又不是乞丐,不要以为一点垃圾就能打发的了他。

    容蓝宫主在惊讶之于,还是伸手接回了戒指,却对着凤清月楚楚可怜地:“凤大公子,小女子真的很有伤过家弟,只是请他来坐客。”

    不说明明就是个妖娆女却弄出个楚楚可怜表情有多让人恶心了,就是这睁眼说瞎话的本事,也能惊出一殿的鸡皮疙瘩吧。

    不过,对于政客出身的凤大少就不起作用了,他居然还能笑的温文尔雅的回道:“姑娘真是客气,为了招待舍弟竟愿以身相许。”

    一句话要是可以呛死人的话,凤大少当人不让的定是可以做到的,就算此时他只用了三分水平,看来容蓝宫主是激不起他的攻击值了。

    容蓝宫主瞬间面上一色,身子踉跄的后退一步,正要解释时,清素冷淡的声音传入她耳。

    “你没必要再费力气解释了,你觉得你能补偿什么给我四哥。”

    冷淡声音中听不出高傲,也不带一丝贬意,只是淡然如水的道出了一个事实,一个让容蓝宫主瞬间大脑清醒的现实。

    是啊!她不就是在发现凤公子所穿仙衣是极品顶级仙衣时,就猜到了对方出身非凡嘛,人家看不上她作为补偿所给之物,也是正常,就算她已经很大方的送上三分之一的家当了,可对一个身上不知有多少极品顶级仙器的仙家来说,她全部的家当也算不上什么啊。

    不要问她是怎么猜到凤四少身上可能还有极品顶级仙器的,只要看这后来的凤家兄妹的衣装,她要是想不到才是脑残了。

    别人是看不透清素所炼制的仙器等级的,也不会引起贪婪之屠,可容蓝宫主是出手对付过凤清狂的,再没见视她也知道能抵挡住仙君一击,一点伤害也没有的仙器只可能是那个等级之仙器啊!

    而出现的清素兄妹他们的仙衣上给她同样的视觉和感觉,自是明白都是怎样的仙器了。

    “你们想怎样?”

    到了这时,容蓝宫主可不敢有异动了,对方能如此轻易的来到她的地盘直到他们掀了殿顶,自己出现,她才感知到对方的存在,这让她十分忌惮,根本就不相信清素他们真的只是表面看上去的仙人修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