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流氓狂妃,买大赠小 > 【060】得妻如她,夫复何求?

【060】得妻如她,夫复何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蓝努力绷住脸才没有笑出来,他佯装冷傲地说道:“哦,看来对本王的事,你知道的还挺多的嘛!”

    叶玉卿也不否认自己对他的关注度,只是嘿嘿笑了声。 抽回在他衣内的手,双手捧住他的脸在他脸上用力咬了下,留下两排整齐的牙印子后,才满意地半眯着眼睛笑道:“玉坤的生辰也是十一月十一日子时。”

    叶小冬和叶玉卿生辰也都是十一十一日子时,所以他们一家三口虽然不同年,却是同一天同一个时辰出生的,说这只是巧合都让人不敢相信呢!

    “是么?”第一蓝皱眉,叶玉卿顿时鼓起嘴巴,双手掐住他两边脸:“干嘛?你敢不喜欢他跟你同一天生辰?”

    第一蓝将她手拿下来,握进掌心里,不无忧愁地说道:“言罗说冬月十一子时,是天煞孤星出入之际。但凡这个时辰出生的人,都将克父克母克妻克子克一切相近之人,注定会永生孤独。”

    若非她忽然提起生辰,他倒是忘了自己的孤星命格,会让她受累么?

    “言罗是谁?”叶玉卿不高兴地问道。什么天煞孤星,她才不信。若真是如此,那他们三个人还真孤一块儿去了。

    “言国师之子。”

    “那种神棍的话你也信?”叶玉卿鄙视之,第一蓝却道:“言氏却非是一般的神棍,他们是世袭的神音传达者。”

    如果是以前,叶玉卿还真不信这种神棍论调,不过自从有了自身这个超脱科学的例子后,倒是不敢完全无视了。但她却也并不担心地说道:“我的生辰也是十一月十一。”

    “真的?”第一蓝愕然,不敢相信竟然有这么巧的事。叶玉卿笑着环住他的脖子道:“你猜猜,我们三人到底是谁克谁!”

    第一蓝想了想,忽然璨然一笑,道:“命运这种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要相信天煞孤星的传言,我更宁愿相信另一种说法。我就是天奉的第一,卿卿是天奉的第一,玉坤也是天奉的第一,所以我们一家三口,定然会是天底下第一幸福的家庭。”

    “什么一家三口,我还没说要嫁你呐!”叶玉卿嘟起嘴巴,实则眼睛都快笑眯了。第一蓝知道她口舌厉害,他争执不过,干脆也不说了,直接以行动代替语言就是。却不料他刚扑下去准备好好地‘收拾’身下不老实的女人,自己就先被收拾了,一只小手抓住他的头发用力一揪,玉坤的声音还没有完全睡醒,却是气势十足:“大坏蛋,你敢欺负偶娘亲!”

    “嗷……”这种暧昧温馨的情况下,怀抱着自己的女人,外面还有人守着,第一蓝自然不会随时警惕着。一时不察的后果就是被一旁突然醒过来的臭小子偷袭成功,三四岁的男孩,凭着本能的动手,力气也是不小的。而且揪的还是他比较脆弱的地方,瞬间他就感觉到自己头发一阵刺痛,就差没把那小子给扯下来一块。

    因为不敢过于反抗怕伤到儿子,第一蓝无奈地顺势靠着小家伙那边,都没有办法回头去看。

    叶玉卿也没想到寻常都睡得很沉的玉坤会突然醒过来,她连忙轻柔地握住玉坤扯着第一蓝头发的小手,安抚道:“叉叉乖,快,快松手,爹爹头发都扯断了。”

    “啊?”玉坤连忙松开手,第一蓝抚着自己被揪得乱糟糟的头发回过头来,叶玉卿望着他狼狈的样子,顿时‘噗哧’一声,笑了。

    第一蓝瞬间有种好想屎的感觉,怎么每一次面对这一大一小两祖宗,就有种窘得要死的感觉!

    “娘亲,他不是爹爹。”玉坤诧异地看着第一蓝,对叶玉卿告状道,“他是骗纸,蓝蜀黍才是爹爹。”

    叶玉卿笑而不语,由着第一蓝自己去解释,要是连儿子都搞不定的话,还想要一家三口,美得他。

    第一蓝随意地拢了拢头发,不舍的从叶玉卿身上翻下去,绕到床里面抱住玉坤,问道:“宝贝儿,不记得爹爹的声音?”

    玉坤想了想,回头问叶玉卿道:“娘亲,这个爹爹跟蓝蜀黍那个爹爹声音一样,那谁是爹爹?”

    叶玉卿笑道:“叉叉想要谁做爹爹?”

    玉坤看了她一会儿,又回头看第一蓝,第一蓝笑得无比的温柔而疼爱,一副随时等着他投怀送抱的慈爱模样。

    此刻他心情真的是好的没话说,小家伙问哪个是爹爹,她反问他想要谁做爹爹,两个可都是他呀!

    这个小女人表面上很强势,嘴上也不饶人,看似傲娇得厉害,其实她内心里根本就是个最最温柔体贴的女子。

    得能妻如她,此生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