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流氓狂妃,买大赠小 > 【061】下次,你得好好地补偿我

【061】下次,你得好好地补偿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玉卿如何感受不到第一蓝投来的视线中所包含的柔情与深沉,脸上不自禁地发起烫来。 虽然活了三十多个年头,可若真说起正经的恋爱,好像还没有过。

    一直以来都不缺乏追求者,也不知自己是天生少根筋还是情商太低怎么的,反正无论对方有多么的优秀,她都没发现自己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身边围着的那些人可以是朋友是兄弟,却从来没有一个人能让她感觉到害羞与甜蜜。这个男人是第一个……

    她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对他有着不同寻常的好感,而且这好感随着彼此一次次的亲近越发的深沉。

    她感觉得到他对她的喜欢,而她也喜欢他。既然彼此喜欢,那又有什么好扭捏的呢?

    感情不是阴谋,不需要算计,她并不想学着如何去掌控,随心而为就好。喜欢一个人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没必要掩藏,而且她迫切的还想要一个他的孩子不是么!

    所以面对他时,她一切的反应皆出自于本能,自己相中的人她想疼就疼,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玉坤自然不知身旁两个大人此时是什么心境,他左右来回地看着将他围在床中央的爹爹娘亲,乌亮亮的眼珠子骨碌碌地转了两圈,忽然扑进叶玉卿怀里,萌萌道:“娘亲,偶们不要爹爹,爹爹会跟叉叉抢娘亲抱着睡睡的。”

    坏爹爹,好讨厌,肿么可以长得比叉叉还漂亮,比叉叉还讨人喜欢?酱紫下去娘亲以后就会最喜欢他,第二喜欢叉叉了。才不要!

    第一蓝温柔宠爱的笑脸一僵,顿时黑了一半。他跟着扑过去,将一大一小全搂到自己的怀里面:“臭小子,没有你爹爹抱着娘睡睡,哪儿来你这个小没良心的?现在嫌我碍眼了,就想过河拆桥是不是?讨打。”

    “啊啊,坏爹爹,走开,不准抱娘亲……”

    “我就要抱,不止抱娘亲,连你小子一起抱。”

    “不要不要,走开……啊哈哈……娘亲,救命啊,爹爹挠叉叉痒痒,哈哈……啊走开走开,哈哈……”

    “以牙还牙,你也挠他去,娘亲帮你。”叶玉卿担心冻到玉坤,便笑着抓起被子直接把头都蒙住,有她陪着一起玩,小家伙会适应得很快的。

    “好,哈哈……”玉坤得了令,又占到了宠,拉拢了最最爱的娘亲到自己这一边,立即骄傲地像斗鸡一样,得意地哈哈笑着转过身伸出一双小手照着第一蓝身上四处袭击。

    拱起的棉被里面,像在打群架一样动个没完没了,笑声与尖叫不停地从里面透出来,传出去很远。

    等到玉坤玩累了再睡着的时候,都已经是后半夜了。怕再吵醒孩子,这会儿第一蓝自然是不敢再有什么动作了,只能看不能吃的感觉真不好受。他郁闷地看着叶玉卿带着水光的盈润美眸和因为笑得太多而驼红的脸蛋,沉声道:“下次,你得好好地补偿我!”

    “补偿什么?”她侧趴在软枕上,大眼睛单纯地一眨一眨着,明知故问。

    第一蓝眸色沉沉:“你说呢!”

    “我不知道啊!”她装傻,半眯着眼睛笑得像个孩子一样天真而恶劣。

    明明只是如此随意而纯净的一个表情,根本说不上挑逗,但他却仍是轻而易举地被她引诱得浑身气血翻腾。可是这时候宝贝儿子正乖巧的窝在他怀里睡得香了,他根本就没法再做什么,所以为免一会儿被勾、引得意志崩溃,再次出糗,他不得不转移话题,正色道:“你怎么不问我,今天那老东西找我做什么?”

    叶玉卿肯定道:“他肯定是把韵和梅香城有关的那件案子移交到你身上了。”

    第一蓝轻轻颌首:“这事他倒还没说起,不过我肯定逃脱不了就是了。”这种两边都不好得罪,无论结果怎样到最后主审官都可能里外不是人的事,那老东西是绝不会忘记他的。

    “那他今天还跟你说了什么?与我有关吗?”若无关的话,他不会这样问她。

    那个虚伪的老男人,这么快就把目光移到她身上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