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流氓狂妃,买大赠小 > 【064】DD中针

【064】DD中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玉卿对自己的人很自信,但却也从不会瞧轻对手,洛基队五年无败的成绩不是说出来的,而是一次次的胜负累聚出来的盛名。

    她很清楚与这样一群人硬碰硬,就算是赢了己方也会付出很大代价,可是这根本不值。

    所以她不介意用些旁门左道,阳计阴谋上上下下三十六道,能够克敌制胜的就是好计。梅香城这种人,她不配别人用光明磊落的手段对付她。

    梅香城虽然自负,但为了万无一失,仍然一次性派出了三个小队。

    可惜她太骄傲了,她总以为自己是最聪明的,而叶玉卿在她眼里,就是一个只会逞凶斗狠根本就没长脑子的蠢货,不配她花心思。派出三个小队已经是万万分地抬举她了,她以为这一个夜晚的战斗,最多只会为洛基队无败的成绩单上再添一抹小小的亮色。她却不曾预料,这个夜晚自己派出去的三个小队,再也没有回来过。

    叶府,正陷入一片刀光剑影中。

    洛基队每个小队有一位队长,两位副队长,再加上十个成员。三队就有三十九个人,叶云带着手中的人,早已埋伏好等着瓫中捉鳖。

    只待所有人潜入叶府里面后便同时动手,不费吹灰之力就用药拿下了二十多个人,其他人也陷入了包围圈中。

    但洛基队不愧是传言天下第一暗杀组的洛基队,三位小队长竟然都不受药物影响,就连六位小副队长受到的影响都十分微小。

    要知道叶玉卿拿出的药可是医仙谷的。当然,就算这几人不受药物影响,踏进了叶府范围就休想再离开。

    叶玉卿抱着玉坤站在一旁,似在看武侠剧一般悠哉:“三哥,云,我要零伤亡!”

    “是!”叶云站在她身边不远处,专注地看着场中的争斗,只要发现己方的人有谁抵挡不过快受伤了,立即就会闪电般蹿过去,救那人于危难之中。

    “明白!”夜三宿则抱着剑随意地坐在不远处的屋顶上,他守着空中,任何妄想逃跑的人都会被他不客气地打回包围圈中,就连这几个人放出的求救讯号都在爆炸之前被他捉进手中,一把捏成了飞灰。

    夜三宿天生武痴,自幼唯武不惜,再加上后来这几年叶玉卿的亲手调教,如今的他已然是武王府第一高手,在武艺方面的成就比起祖父父亲和两位叔伯也是犹有过之。若非他有如此卓绝的战力,武王又岂敢让他这么个没心思的粗人陪着这唯一的宝贝孙女宝贝曾孙远赴千里之外。

    叶玉卿与他一起,一个是心思细密,一个是武道巅峰,二人的组合可谓是配合的天衣无缝。叶云等十位阴阳护卫双首领,就是他们两个人训练出来的。

    毒败天悄无声息地从药房里溜出来,抱着一个罐子对叶玉卿道:“我给你把他们药倒,你告诉我水痒粉到底是怎么做成的如何?”

    那玩意儿他已经不眠不休地弄了好几天,就是搞不清到底是怎么出来的。他无法解释明明是一些粉末,为什么遇水就会变成虫子,而气温一高虫子又会化为乌有,这太裴夷所思了。

    正因为不懂所以才觉得神奇,为此他快被那些小东西给搞疯了,而且在努力了这么多天以后,他不得不承认,自己败给了那一包粉末。

    叶玉卿道:“好啊!可别误伤了我的人。”他的药真的比她的还厉害吗?想看看。

    “放心!”毒败天大喜地提起罐子冲进了人群里面,从里面掏出一把灰色的东西,往那几位已经垂死挣扎却仍然悍勇无比的刺客洒去。

    九人当中,几位副队长当即动作一缓,但三位小队长却依然不受影响。显然,那三人都已有百毒不侵之身。

    而几位副队长瞬间已有四人被拿下,还有的两人迅速退到了三位队长后面。

    情势危急之下,五人快捷到退到一起,背靠着背,浑身冷汗地不敢再轻易动手。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叶府里面居然有如此之多的高手,因为叶玉卿要己方零伤亡地全部拿下他们,所以这些人都没有与他们拼命,却是逼得他们连呼救都没有机会。

    可别说对方用了不入流的下毒手段,他们自己的兵器里也是淬了毒的。只可惜至今为止,他们的兵器还没能饮到伤到任何一个敌人的血。

    这对他们无败的洛基队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

    叶云接过手下送来的一张弓,送到叶玉卿面前。叶玉卿放下玉坤,取了弓对准场中拉满,她静静微笑:“降者,不死!”

    这时候,她前面的自己人都已经退开。还剩下的五人面面相觑,暗中交流了一个眼色,两名中毒的副队长忽然冲上前来,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叶玉卿箭头所指方位,也想借此拢乱她的视线。其他三人却在同时一个掠影分别从几个方向朝着叶玉卿旁边的玉坤冲去,意图拿下这个孩子做人质。

    然而,五个配合天衣无缝,三个绝顶高手突袭的结果却是……

    其中一名队长的手离玉坤的肩膀还有半尺之距时,忽然感觉额头正中心一阵尖锐的刺痛,他僵在原地,微微抬起眼来才发现一只泛着寒光的利箭直指着他的眉心,已经插进去了一小段尖头。只要他再稍微往前一点点,那箭便将刺穿他的脑袋。

    叶玉卿拉着满弓,邪笑着站在玉坤身后:“不作死就不会死!”

    说罢,手中一松,寒光滑过。一道细长的影直接自那人头颅穿的影直接自那人头颅穿过,最终扎进了十米开外的屋梁上,尽根没入。

    原本看在他们身手还不错的份上,不想让他们死得这么可惜,但他们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将主意打到玉坤身上。

    他们三人同时出手,以为总有一个人会成功,但他们却没有看到,在他们的注意力被叶玉卿引去时,屋顶上的夜三宿也无声地拉满了弓。

    三位队长,最终一个被夜三宿一箭穿心,一个被叶云一刀砍成两截,而另一个却被叶玉卿永远地钉在了原处。至于其他二人根本就不在叶玉卿眼里,他们连拢乱她视线的资格都没有,直接被旁边的人刺死。

    原本以为这事就算完了,谁知就在此时,院墙外忽然传来一声细响。

    在场的都是高手,这一声不大,但却是瞬间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叶玉卿有意给梅香城一个她很蠢的印象,正因为这样,梅香城才会渐渐自我膨胀到以为她天下无敌了。正因为她的轻敌,才省了叶玉卿不少事。不想前面花的那些功夫都功亏一篑,就在响起起时,叶玉卿已经伸手捞过玉坤,朝着声音传出的方位闪电般追击而去。

    “处理干净了。”夜三宿交代了一声,也随后跟上。毒败天也迅速跟了上去,他纯粹就是看热闹的,但按他的话说,就是那人藏在院墙外这么久,若非弄出声音他们都没有发现,肯定不是易与之辈。他得跟紧了,免得叶玉卿被人杀了,他就搞不清水痒粉的配方了。

    被追揖之人一身青衣,身形迅捷如豹,一起一落间在夜晚的京城里来去自如。叶玉卿紧追不舍,但二人之间的距离始终在五丈左右无法拉近,因为她不想太快让玉坤被风刀刮伤,而前方之人却是在拼了命地逃跑。

    夜三宿很快就追了上来,叶玉卿将玉坤交给他以后,交代他慢点跟上来后迅速追了过去。夜三宿武功比她好,但轻功却不如她。

    青衣人原本是向梅香城所在的行宫逃去的,他本以为叶玉卿追不上他,没什么可怕的。只要把人引进了行宫里,他们的人想要杀死叶玉卿也不算什么难事。而且人死在行宫中的话,还能给她安一个刺杀她家主子的罪名。

    谁知叶玉卿放下孩子以后,整个人的速度瞬间就快了三倍,与他的距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逼近着。

    青衣人大惊失色,这时候他终于明白过来,自家主子这一回是捅到马蜂窝了。此时他肯定不能将叶玉卿带进行宫,否则肯定会大祸临头。

    因此在就要踏进行宫之时,他迅速转移方向,朝另一处奔逃而去。

    逃命中,他紧急自拨开了求救袖箭。但他的箭矢还没有飞出去,一把黑色玄铁匕首就悄无声息地飞过来,将他的手腕砍断一半,并将即将爆开的袖箭给扎成了粉碎。

    此时,叶玉卿已经追了上来,他甚至感觉到了她的呼吸声就喷在自己耳际。惊惧之下,那人连回头都不敢,只顾拼命地往前逃着。

    已经在射程之内,叶玉卿没有再拼命追赶,而是无声地抬起了手中的袖珍弓弩。

    这东西是她按照曾经看过的武侠电视剧里面各种新奇武器特长合制成的终极暗器,整个武王府都只有十三架,给武王府的女人用的。它的形状是一支造型奇特的钗,轻巧精美,可以别在各种发髻上做装饰。

    别看它小,但它的威力却完全不弱于弓箭,而且它能像传说中的暴雨梨花针一样,最多时可瞬间发射出十万支牛毛针般细小的箭。

    袖弩一出,方圆百里之内,都将成为攻击目标。箭雨会漫山遍野,扑天盖地,诛杀周围一切绝顶高手。

    叶玉卿手中的袖弩对准了那人的后背,正待扣下时,却讶然地发现那人逃亡的方向竟然是八王府。

    是想祸水东引,借此八王府的力量趁乱逃走?还是想把她引进八王府,让她以刺客的身份被王府侍卫杀死?更或者,这人难道是八王府的人?

    还是先看看情况吧!叶玉卿收了袖弩,再次用轻功跟了上去,无论那人有什么意图,待他进了八王府范围,她自然就知道了。

    而他若只是路过,并没有进八王府,她再杀也不迟。

    其实时间还挺早,第一蓝洗浴过后正准备前往叶家陪老婆孩子,刚刚出房门就看到门外站着一人,他微微皱眉:“蓝越,你怎么会在这里?”

    蓝越是他派到叶府暗中保护母子二人的其中一人,这时候不是应该在叶府吗?

    蓝越禀报道:“爷,叶府遭遇洛基队夜袭。”

    “结果如何?”第一蓝并没有很担心,若有事的话蓝越还能这么平静吗?

    他原本就很看好叶玉卿的本事,而且她的暗卫也确实很不错。洛基队号称第一就当真以为自己第一了吗?

    真正的高手都是不入世的,就好比他的武功一样,外面都传言他天下第一,但他从来不敢以为自己是天下第一。

    “敌方全军覆没,叶府零伤亡。王妃,很强!”蓝越抱手一揖,平静的面容上难掩激动。

    原本他们对这个突然多出来的,主子要求他们以王妃相待的女人并不怎么看好。她名声那么差,还嫁过人的,而且本性又粗鲁又霸道,如何配得上他们眼中神一样的主子?

    可是今晚一役,他看得清清楚楚,那女子才是真正的王!

    她的霸,不是霸道,应该是霸气才对。

    她

    她的粗,不是粗俗,而是豪迈率真。

    名声算什么?梅香城的名声好吧!结果原来骨子里,不过一个为了私欲丧心病狂的蛇蝎。

    第一蓝无声一笑,对于结果半点儿也不意外。他吩咐院中的其他人:“本王过去了,母妃若来问,便说我进了寒室。”

    寒室,是他修武闭关的地方,不会有人打扰的。

    第一蓝带着蓝越,二人跃上屋顶,正待往叶府而去,却发现王府另一边居然轰动了起来,说是有人夜闯王府,那一边隐藏在暗中的侍卫都出手了。

    蓝越问道:“爷,要不要过去看看?”

    第一蓝没兴趣道:“陪我儿子要紧!”

    陪老婆更要紧,他决定了,今晚无论如何一定要吃到肉。至于小宝贝,他都已经带了安神香来,保证他今晚睡得乖乖的。

    至于刺客什么的,他还真没放在眼里。

    只不过他转身正待离开,忽然又鬼使神差地回头看了一眼,隔得有点儿远,再加上人太多人影繁杂,他看到有一个女人却看不清女人的模样,但这身形……

    顿了下,忽然急速往那边飞掠而去。

    “爷……”蓝越不解地喊了一声,连忙跟上。

    他没看错,真的是她!

    见叶玉卿一人应付他十几名侍卫,却只是抵挡没有出手,而自己的人却是一副无论如何要拿下她的架式。第一蓝不由怒火中烧,大喝一声:“退下!”

    一众侍卫立即像被开关操控的般,瞬间如潮水般退去,隐入自己的藏身位置,快到几乎让人看不清他们藏去了哪里。

    那名同样被缠着无法离去的青衣人,立即转身要逃。叶玉卿这会儿已经知道他不是八王府的人了,二人被侍卫缠着隔得有些远,而且那人身手的确不错,短时间内想抓到人恐怕不轻松。叶玉卿想也没想地迅速取下自己发上的袖弩,照着他就扣下了板机。

    可谁知第一蓝会上前帮她抓人,他的动作太快了,叶玉卿扣下去之后才发现那边多了个人,她不由急声喊道:“快闪开!”

    袖弩有十种威能级别,从一次发射十支箭到一次一万支。这一次她发出了三千支箭,存了一举拿下青衣人之意。

    三千支箭皆幽黑如墨染成,它们细如牛毛,在夜色中肉眼几不可见。

    仿如蝗虫过境捕天盖地,第一蓝察觉到危险立即闪身避开,并同时甩袖打开了朝着他射来的一大部分箭矢。但小弩的力道很大,再加上太过密集,速度太快,彼此相距太近。他还站在叶玉卿与青衣人中间,等于直接成了耙子。

    如此一来,便是他再反应再如何迅捷,也没能完全避过。一瞬间身上就扎进了几十枚针,直是钻心地痛。不过相较起青衣人,他算是走运了,那青衣人直接被射成了筛子,跌落在地上,抽搐了两下就不再动弹了。

    叶玉卿僵僵地举着小弩,看着落到了对面屋檐上冷汗淋淋的第一蓝,干笑道:“你,没事吧!”

    “你说呢?”第一蓝脸色发青,眼里微微现出惶恐之色。该死的,那是什么鬼毛针,怎么这么痛?当然,若只是痛一痛,他还是能忍得了的。但是,他……他他他,下面那里也中了两针,现在痛得厉害。

    他好怕就这么被两针给扎坏了,而且还是他媳妇扎的,那可真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了。

    ------题外话------

    要从深圳到湖南,然后从湖南带着娃儿去湖北,明天开始接下来好几天都在旅程中,木有时间码字了。存稿已经不多了,还有接下来就是过年,不知道妞们是喜欢一次多更一点,然后断更好。还是平均一下,每天更一点点。好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