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升迁有道:市委书记成长记 > 039 激愤的人们关上了大门

039 激愤的人们关上了大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39激愤的人们关上了大门

    【039】

    “我是想说,但是叶天扬不让,他说他给我请假,他进去给我拿的包,我就打了出租车回来了。(书纯文字)其实我半路就想好了,要冻结东方公司账户的事,所以才贸然去书记的办公室找您,谁知道没被采纳,还惹得他发脾气。”彭长宜委屈地说道。

    江帆说:“长宜,你想过吗,东方公司如果有问题,早晚会出事,不是咱们能掌控的。再有,也未必是坏事。”

    彭长宜点点头,说道:“您说得有道理,是脓,早晚要破的。”

    这时,金生水推开门说道:“市长,客人们来了。”

    江帆和彭长宜赶紧站起,出门迎接客人。

    再说任小亮,他从钟鸣义办公室出来后,并没有即刻赶往现场,而且绕道来到了老吴这里。自从娜塔莎事件出了以后,任小亮和老吴就疏远了许多,和贾东方更是疏远,几乎不怎么接触。这么长时间以来,任小亮还是第一次来老吴这里,老吴一见他来了,就跟见到了亲人一样,亲切地急忙握住他的手说道:“任书记啊,任老弟啊,你可来了,我还以为你不会理吴哥了呢?”

    任小亮连老吴十分之一的热情都没有,他冷着脸,坐下,老吴立刻吩咐手下上茶。任小亮摆摆手,说道:“没时间了,老吴,我问你,这个贾东方到底是怎么回事?”

    老吴一愣,说道:“什么怎么回事?”

    “他人呐?”

    老吴说:“怎么了?”

    任小亮说:“怎么了,现在十多个村的老百姓把他公司的大门口围住了,他倒好,不见人影,电话也找不到,林主任去做工作,进去也出不来了,老吴,你跟我说实话,这个贾东方到底想干什么?他去哪儿了?”

    老吴收住笑,说道:“跟你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前两天我也找他着,电话打不通,我就没再打。(书纯文字)”老吴说道,就掏出手机,又拨了一下贾东方的号码,果然是关机的提示。

    老吴看了看任小亮,想了想,就拨了一个号码,仍然是关机的提示音。

    任小亮的脸色更不好看了,说道:“老吴,现在书记和市长都在为这事操心呢,必须要找到他。”

    老吴面露难色,说道:“我也没有办法,我刚才打的那个电话是他的女助理秋月的电话,现在也是关机。”

    任小亮说:“吴哥,你说咱俩交往得好好的,你突然给我介绍了这么一个人,我算看出来了,这个贾东方就是我的克星,我的政治生命迟早要在他的手里终结。”说着,就站起来。

    老吴听了他这话,也有些不高兴,心想,你玩弄洋妞的时候怎么不这么说?你大把花钱的时候怎么不这么说?但是老吴毕竟年纪大了,而且也是经过一些事的人,就说道:“你别急,我继续和他联系,一有消息,马上就告诉你。”他见任小亮要走,就说道:“你干嘛去?”

    任小亮没好气地说道:“我能干嘛去?去给他擦**。”说着,就要往出走。

    老吴说:“林岩陷进去了,你还去?”

    任小亮说道:“我如果不去,钟书记就敢免了我,就是刀山火海我也得硬着头皮去呀。怎么也是死,还不如死得的悲壮一些。”

    老吴笑了,说道:“看老弟说的,自古哪有农民闹事闹成功的?要不,我叫几个弟兄跟着你一起去?”

    任小亮说道:“叫弟兄干嘛,我又不是黑社会。”说着,就走了出去。

    老吴心说,真是不知好歹。

    任小亮如他自己所说,怎么也是死,不如死得悲壮一些,带着这种情绪,他坐车就来到了东方公司的大门口,远远就看见国道边上的东方公司大门口聚集了一大片的人,还有好多的牛。说真的,任小亮的确有些发憷,但是没有办法,正如他自己说的那样,他没有选择的余地。

    车子慢慢地凑近人群,凑近大门口,很快就有人认出了任小亮的车子。

    “任记来了。”

    立刻,里面正在闻着林岩对话的人们就往大门口涌来。

    “下车!”不知是谁大喝了一声,立刻就有人附应:“下车,下车。”于是,人群里就响起了让任小亮下车的呼声。

    汽车无法继续往前走了,因为人群和牛群根本就不给他让路,加上人们的让他下车的呼声此起彼伏,任小亮擦了一下额头的汗水,夹起公文包,用手拢了一下头发,推开车门就下了车,立刻,人们就从四面八方涌来,把任小亮团团围住,七嘴八舌地冲着他嚷道:

    “任书记,东方公司该我们的钱什么时候还?”

    “我们养的是育肥牛,凭什么说我们养的过于肥了,不收我们的牛?”

    “你当初给我们做工作的时候怎么说的,还说每头牛补助多少多少钱,还包赚不赔,现在倒好,你去打听打听,哪个养牛的人家不是赔得叮当响?”

    有发牢骚抱怨的,也有发怒的。“咱们赔了,有人赚了,当官的赚了,东方公司赚了。”

    “这年头,就是老百姓吃亏。”

    “今天如果不说出个子丑寅卯来,我们就不回去,谁也别想出这个大门!”

    “对,不回去,你们当官的也别想回去。”

    这些养殖户看到任小亮后,就有些群情激愤,任小亮什么都没说,不时地躲避着人们的推搡,他只想快步走到林岩的面前,这时,就听身后传来“咣当”一声,东方公司的电动门,就被人们人为的强行拉上了。任小亮和他的汽车就都被关在门里。

    -------------------

    作者题外话:推荐阿珠完本之作《市委书记爱恨挣扎:情迷女记者》

    有人说:“目前中国有三种人最稀缺,一是有魅力的政府官员,一是有思想的企业家,一是懂市场的科学家。政府官员被排了第一缺的位置上,可见是最最稀缺的。

    他,就是一个背景资深而且有魅力的官员,对工作真诚对百姓真诚,上任伊始,就进行了一场整顿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的活动,得到了百姓和企业界人士的好评。紧接着又在农村搞了一场革除生活陋习的文明生态建设,深受百姓的爱戴和当地干部的追捧。

    一次堵车,使他和美丽恬静的记者邂逅,她留下谴责他的小纸条,二人结下风波情缘,开始了一段引发整个官场巨大变故的荆棘鸟之恋......

    您可以在百度里搜索“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