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动言心7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宁数跟蔺默言,一开始的时候都各自领了一个孩子站在那儿,没怎么有交流,后来游戏开始,孩子们玩疯了,家长们也都为了让孩子有个好成绩而投入的很卖力,平日里也都是些非富即贵的人,这会儿也都不要形象了。

    宁数跟儿子配合着完成一个游戏之后,直接累的气喘吁吁的一屁股坐在了沙滩上,然后其中一个参加游戏的小男生跑到半路裤子掉了,一大帮的家长和小朋友顿时哄笑起来,宁数也坐在那儿笑的直不起腰来。

    蔺默言走了过去,弯腰牵了她的手一把将她拉了起来,宁数没防备呢,再加上本来就累的够呛,脚下一软直接扑进了他怀里,她挣扎了一下,结果就被他拽着往一边走了,

    “后面的人还要比赛,你坐那儿多不安全。”

    蔺默言在心里自己为自己叹了口气,终究还是要他先来对她示好。

    宁数被他牵着往一旁走着,回头看了一眼自己刚才坐的地方,是许多人在那儿跑来跳去的,一个不小心就被人踩到了。

    垂下眼,心里的感受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五味杂陈。

    自从那天从海上回来之后,这些天她也想了很多,在最初的愤怒过后,她也冷静了下来,郑宝宝等人的劝说也一直在耳边萦绕着。

    事情发展到现在这一步,她跟蔺默言之间孰对孰错孰是孰非已经说不清楚了。本以为经历这样一场伤痛他们之间的关系会疏远许多,可她反而感觉,他们之间联系的更紧密了。

    就那样被他牵着走到了旁边放孩子们的大包小包的空地上,他这才松了她,她直接又坐在了沙滩上,果真是体力不行,才几个游戏下来她就已经疲惫不堪了,从女儿的粉色小背包里拿出了一瓶矿泉水来,喝了好几口缓解疲惫。

    蔺默言没坐,一会儿他还要继续陪两个孩子游戏呢,见她喝完水之后弯腰从她手里将那瓶水拿了过来,自己仰头又喝了一半,弄得宁数很是尴尬的那样抬眼看着他。

    他想喝水的话,包里还有啊,干嘛喝她喝过的铄。

    他倒是很平静,喝完之后又递给了他,就那样站在那儿垂眼看着她,

    “你歇着吧,后面的游戏我陪他们做。”

    她接过了水来,看着他忍不住卸下心防调皮的调侃了他一句,

    “您一把年纪了,能行吗?”

    她这样一调皮,蔺默言也愣了一下,两人之间放佛又回到了两人之前的那些甜蜜时光,她经常嘲笑他老,他总会欣然接受她的嘲笑,然后用另外的方式来证明他的“不老”。

    不光蔺默言愣了,宁数自己说完也愣了,两人也都同时想到了以前的那些甜蜜往事,然后就见蔺默言看向的视线变得幽深了起来,宁数顿时很是尴尬的别开了眼看向别处,脸上一阵一阵的红。

    蔺默言倒是没再说什么,然后就被小丫头喊着去继续投入到游戏中了,宁数抬手拍了拍自己发烫的脸颊,心里自己对自己说,宁数,你脑袋秀逗了吗,莫名其妙跟他说那样的话。

    宁数刚刚跟蔺默言之间的互动,不远处的苏世媛跟卓听枫都看在了眼里,苏世媛心里终于能松了一口气了,还好阿数没有再那么激烈的排斥人家蔺默言。

    卓听枫抬手搂了她的腰凑了过来笑,

    “姑娘,你这小心眼还真多,以后可别用在我身上啊。”

    用亲子活动来促进宁数跟蔺默言的感情这主意是苏世媛想出来的,现在看来果然成效很大,他家姑娘就是牛啊。

    “对你我都不需要耍这些心眼。”

    苏世媛冲他莞尔一笑,说完就丢下他迈步朝坐在那边的宁数走去了。

    卓听枫气的在她身后喊,

    “苏世媛,你什么意思?你这是在嘲笑我智商低吗?什么叫对我不需要耍心眼?”

    美人已然施施然走远,懒得理他的暴躁,相比之下,蔺默言的心情却是很好,因为她刚刚的不排斥。

    其实他也不是想要主动对她示好的,但是那些关切她的行为已经成了他的习惯,他戒不掉,本能地就去做了,见她坐在那么危险的地方,顺手就将她给拉了起来。

    他也有想过,万一他示好她再激烈的排斥他该怎么办。

    不过还好,她一恢复那副调皮的样子,他的信心就回来了。

    因为心情很好,所以便有了动力陪两个孩子玩游戏,每次都给两个孩子争到第一,可把小丫头给骄傲坏了,连向来比较沉稳的儿子也因为他们连连取胜而兴奋不已。

    宁数就那样坐在那儿看着他跟两个孩子各种比赛,脑海里涌上了一个词:老当益壮。o(╯□╰)o

    苏世媛走了过来在她身边坐下,宁数看了她一眼,

    “你们夫妻俩还真是夫唱妇随啊。”

    意思就是苏世媛跟卓听枫联手起来将她跟蔺默言弄在一起,苏世媛笑着纠正她,

    “错啦,是妇唱夫随。”

    很坦白的承认这才亲子活动是她的主意,宁数叹了口气为自己连着两次都冤枉了卓听枫表示抱歉,

    “怎么最近卓听枫变得越来越善良了?”

    连着两次宁数都误会卓听枫了,先是机场他跟蔺默言去劫她们那次,她以为是卓听枫的馊主意,结果是蔺默言的。

    然后这次亲子活动,她还以为是卓听枫的注意,结果是她闺蜜的主意。

    苏世媛看了一眼远处被她冷落之后又去缠着自家闺女的男人,笑着替他辩解,

    “他本来就是个善良的人嘛。”

    其实卓听枫一直是个好人,只是最初的时候他们之间隔着太多的人和事,导致他们最终互相伤害而分手,现在总算能够守得云开见月明,总算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

    对于自己的现状,苏世媛是很满意的,同样的,她也希望这样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和幸福,自己最好的朋友也能拥有。

    其实,宁数对蔺默言,也并非完全就没有感情了,那么多年的感情,怎么可能说抛弃就抛弃,说不爱就不爱。

    她也不过只是一时怒火攻心之下失去了理智,一个女孩子最重要的清白被自己最爱的男人质疑,换做是她,估计也会是这样激烈和直接的抗拒。

    宁数对她那样毫不吝啬的赞美卓听枫表示满脸的嫌弃,然后两人又那样开心的大声笑了起来。宁数当然不是真的嫌弃,这段时间卓听枫跟苏世媛之间也经历了那么多,卓听枫是值得苏世媛这样去真心称赞的。

    苏世媛看着不远处的蔺默言和两个宝贝,

    “你看你们一家四口这样温馨甜蜜的多好呀,就别再跟他怄气了嘛,日子总要继续过下去啊。”

    宁数沉默着不说话,苏世媛也便没再多说什么,她也看的出来,宁数其实对蔺默言的态度已经开始转变了,不然按照她那脾气,是肯定不可能跟蔺默言一起来参加这种亲子活动的。

    因为有些活动是一个家长参加就可以的,有些活动必须是两个家长同时参加,所以宁数歇了一会儿也便重新上场了。

    这一玩就一直玩到了中午时分,最终活动结束的时候,两个宝贝怀里抱满了奖品,因为他们老是拿第一。

    从海边回来,蔺默言驱车载着他们三个回了泰城,因为四人玩的都是满身的沙子和汗水什么的,所以回了家第一件事宁数就是去放水洗澡。

    放好水出来之后,她看了一眼身上同样脏的不成样子的蔺默言,

    “内个......要不然你也在这儿洗一下吧,反正这里也有你的衣物......”

    蔺默言表情暧昧地看了她一眼,

    “你确定?”

    “你顺便负责给儿子洗好。”

    宁数这样丢给他一句就匆匆走过去抱着女儿进了浴室,她只是觉得,对蔺默言这样向来爱干净的人来说,顶着这么一身脏污再返回他住的地方可能有些不能忍受,他想什么呢?

    蔺默言笑了下,走过去抱起了儿子,到了外面别的浴室。

    一家四口各自沐浴清洗过后都是一身的清爽,接下来就是午饭问题怎么解决了,宁数觉得四人都累成这样,还是出去到外面就近找家餐厅吃点好了。

    结果小丫头提出了要求,

    “我想吃爸爸做的饭,好久都没吃过爸爸做的饭了。”

    宁数有些生气地训她,

    “蔺沐晨,爸爸陪你跟哥哥玩了一上午的游戏,累的要命,你怎么可以不顾他的辛苦,还让他做饭给你吃呢?”

    其实宁数最郁闷的是,闺女你要留你爸到什么时候啊?

    小丫头也很委屈,爸爸做饭很好吃,以前经常吃爸爸做的饭,可是自从爸爸不跟他们一起住之后,就再也没有吃过了,她只是想吃爸爸做的饭而已嘛。

    她也知道爸爸今天上午很辛苦,可是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见到爸爸呢,所以她只好抓住现在的机会呀。

    蔺默言看了一眼僵着的那母女两人,抬手边卷着袖子边问宁数,

    “冰箱里有食材吗?我来做吧。”

    宁数不赞成他做,

    “你干嘛这样惯着她?她一点都不懂得替别人考虑!”

    结果蔺默言看了她一眼,幽幽对她说了一句,

    “我觉得,她是在为我考虑。”

    然后便迈步朝厨房的冰箱走了去,边走着边说着,

    “大宝,小宝,你们俩过来看一下冰箱的食材,中午想吃什么我给你们做。”

    女儿欢天喜地的跟着去了,儿子看了她一眼,也跟过去了。

    剩下宁数一个人站在那儿,想着他那句话什么意思。

    其实蔺默言那句“女儿是在为他考虑”的话的意思是,小丫头是在努力给他创造跟宁数相处的机会,虽然按照女儿那智商,并不能想到这个层面,小丫头仅仅是单纯的想吃他做的饭,却在无意间为老爸老妈和好创造了机会,所以他才说,女儿是在为他考虑。

    宁数可是没想到他这些心思,想了一会儿没结果,只觉得头疼,老狐狸的心思真的很难猜,好累。

    索性不去想了,看了一眼在厨房里被两个孩子围着正认真做饭的男人,转身上楼去洗两个孩子换下来的衣物了。

    等她洗完衣物收拾好楼上,蔺默言的午饭也做好了,冰箱里也没多少食材了,所以他也就简单做了几样菜,一上午耗费了大量体力的四人都饿了,坐下来没一会儿就风卷残云的给吃完了,这让蔺默言很有成就感。

    宁数起身收拾了餐具去厨房,出来的时候就见小丫头爬到了蔺默言身上撒着娇,

    “爸爸,午睡我想跟你搂着......”

    蔺默言淡定看了一眼宁数,指挥着女儿,

    “你问问妈妈我可不可以留下来陪你。”

    小丫头立马转头问她,

    “麻麻,可以吗?”

    宁数咬牙,老狐狸实在是太精明了,自己不回答,省的回答的不好了得罪她,然后指使着女儿来问,他是知道她拿女儿没办法肯定会依着女儿的。

    小丫头水汪汪的大眼期待地看着她,她没好气地丢给她一句,

    “可以!”

    然后心想,闺女,你别晚上睡觉也留下他让他陪着你就行了。

    她话音落下,就见那对父女欢天喜地的上楼午睡去了,宁数看了一眼形单影只的儿子,

    “妈妈洗一下碗,一会儿妈妈陪你。”

    儿子摇了摇头,

    “我才不跟沐晨那样睡个觉都需要人陪呢,我自己可以。”

    然后就自己蹭蹭上楼了,宁数笑了笑,留下来继续善后,午饭人家蔺默言辛苦了一顿,这些后续工作就由她来做好了。

    把厨房又收拾了干净,这才上楼,去了两个宝贝的卧室看了看,都睡着了,蔺默言也睡了,侧着身子跟小丫头一起挤在她的小床上,长腿还在外面搭了那么一截,估计是哄小丫头的时候因为太累自己也跟着睡着了。

    看着他那姿势实在是别扭,就走了过去轻轻推了推他小声问他,

    “蔺默言,你要不要去大床上睡会儿?”

    毕竟也是陪两个孩子疯玩了一上午,又做了午饭,她总不能在人家这么疲惫的时候将人家赶走吧。

    蔺默言睁开眼醒了过来,看了看自己现在身处的位置,又看了看站在一旁的她,小心翼翼从女儿的小床上站了起来,低声说,

    “不好意思,睡着了。”

    她开口,

    “实在太困的话,就去大床上睡会儿吧......”

    “嗯。”

    他欣然点头应了下来,转身熟门熟路地进了他们以前住的卧室,也就是现在她住的卧室,她跟在后面走了进去,想要收拾一下有些凌乱的大床,前一晚两个孩子跟她一起在大床上睡的,被子还有床单什么的都被他俩给踢的乱七八糟的,早晨的时候她都没来得及收拾。

    刚走过去弯腰打算收拾呢,就被他从身后勾着腰一起跌进了大床里,他略显疲惫的声音响起,

    “一起睡会儿。”

    她挣扎,他们有许久没有这样亲密过了,他忽然这样,这让她一时有些不适应,他将她搂地更紧,将自己埋进她的颈窝里叹息了一声,

    “你不累?看来我真的老了。”

    都玩了一上午了,她还这么有劲儿从他怀里挣扎,不是他老了是什么?

    宁数窘,抬手推了推他,

    “你这样压着我,我怎么睡?”

    她这样一说,他倒是稍微松了她几分,她调整了一下姿势,总算觉得舒服些了,两人就那样面对面地躺着,他扯了被子过来盖住了两人,然后墨黑的眸子就那样凝着她,眼神炙热。

    她的脸上忽然一阵滚烫,赶紧别开了眼,

    “先起来我整理一下床铺吧,有些乱你睡的不难受吗?”

    他又叹息了一声,朝她那边又移动了几分离得她更近几乎跟她脸贴脸之后,这才满意地闭上了眼,

    “就这样睡吧,不然我怕一会儿更乱......”

    “......”

    宁数立刻打消了想要整理床铺的念头,赶紧闭上了眼,就那样任由他搂着开始午睡。

    *

    555,明天加更啦,先来求下月票啦,月底啦,月票再不投就要浪费啦,快来啊姑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