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前妻,求你别改嫁 > 可有可无的婚有礼

可有可无的婚有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世媛愣了一下,让她亲自过去?

    果然是大牌啊,她这样一个刚上任的新官,完全请不动他。

    自嘲地勾了勾嘴角,

    “好啊,我去,谁让人家红透半边天呢。”

    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她觉得已经没有什么是她不能忍受的了。

    她知道在这条路上她会受很多伤,但就算受伤,她也从不允许自己彷徨。

    段沐阳细心提醒,

    “但是周日是您的婚礼,婚礼之后您是不是该抽出时间来享受一下婚假,或者度个蜜月什么的……”

    她抬眼看着段沐阳扬起嘴角笑了笑,

    “段助理,苏现在这个样子,你觉得……我有心情度假?再说了,我也不认为那个人愿意跟我度假!”

    她边说着边将签好字的几份文件递给段沐阳,

    “就这样定了,下周一我去见叶亦辰。”

    段沐阳眉头微皱地接过了那些文件,不知道怎么了,他看着她生动明媚的笑容,忽然觉得很是心疼,别人也许不知道,但他清清楚楚的知道她面对的是怎样的一个烂摊子,此刻她这样的笑容下,藏着多少的酸楚。

    可是想着自己的身份和立场,心里那些的杂念,就那样被生生压制了下来。

    垂下眼他恢复到正常的工作状态,

    “苏总,我觉得既然你都去见叶亦辰了,是不是试着挽留一下他……”

    段沐阳还是不舍得就这样放叶亦辰离开,要知道培养这样一个影视歌三栖又有号召力的明星要耗费许多年的功夫。

    “到时候再说吧。”

    苏世媛只回了这样一句,便低头继续工作,段沐阳也只好退了出去。

    *

    自那晚在卓家卓听枫跟苏世媛不欢而散之后两人再没有联系,就那样僵着,直到婚礼那天。

    婚礼没有在酒店举行,是在卓家老宅子里举行的,卓家老宅子占地上千平方米,办这样一场小型婚礼绰绰有余。

    婚礼也很简单,尊重了苏世媛的意愿,只请了比较亲近的亲戚而已,所有的媒体也一律谢绝,婚礼的图片只通过苏发出去,成功为苏再一次赢得了公众的关注。

    只不过所谓的图片就只有几张而已,分别是她身穿三套礼服跟卓听枫站在一起的合照。

    一身纯白婚纱,美丽大方。

    一身火红旗袍,优雅端庄。

    一袭水蓝长裙,澄澈明媚。

    每一套都是宁数精心为她设计的,配上精致得体的妆容,美得让人窒息。

    更得到了陆舟越唐煜寒以及阎皓南三人一致的赞叹,再加上她并不像别的世家千金那样轻浮跋扈,她看起来有着良好的教养和优雅的气质,三人觉得,凌雪有些逊色。

    卓听枫也承认她今天很美,她的每一次亮相都让他有种以前的过往都黯然失色的错觉。

    *

    这个文似乎有些慢热,但是请相信蓝哦,后面故事慢慢展开,剧情很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