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前妻,求你别改嫁 > 漫漫追追妻路04

漫漫追追妻路0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可是你自己答应的,明天上午九点,你别给我起不来!”

    老爷子见他答应了,心里暗自窃喜,又警告了他一番早上不准赖床这才转身离开。

    老爷子刚转身呢,就见卓听雨一阵风似地冲了进来,兴奋地喊着,

    “哥,哥,我听妈说,有被世媛姐爸爸退回来的大钻戒,给我瞧瞧。”

    刚刚左凝很是惊艳地跟她描绘那钻戒的模样,女孩子嘛,都对这些珠宝首饰什么的感兴趣,那钻石又是那么昂贵罕见,她当然要好奇的上来瞅瞅了枸。

    卓听枫白了卓听雨一眼,卓听雨的话他实在是不爱听。

    首先,之前口口声声地喊着苏世媛嫂子,现在他们一离婚,小丫头立马自动改口叫世媛姐了。不知道是听惯了她喊嫂子还是怎么了,总之他觉得世媛姐这个称呼很刺耳。

    其次,“被退回来”这四个字,太伤他的自尊。生平第一次啊,被人家退了礼物回来,而且还是那么昂贵的礼物顼。

    不过他还没等说什么呢,卓听雨就眼尖的瞧见他放在床头柜上的盒子,好奇地上前拿在手中打开,立马被那钻石的光芒和精致的造型给震住了,捂嘴惊呼了一声,

    “我天!比那传说中的鸽子蛋还大啊。”

    然后又满脸艳羡地捧着那戒指,

    “老哥你太大手笔了,如果有男人舍得送我这么一颗鸽子蛋,我这辈子一定对他不离不弃。”

    卓听雨的话狠狠戳疼了卓听枫的痛处,因为某个姑娘就是对他又离又弃的,丝毫不留恋这鸽子蛋。

    却又不愿在卓听雨面前表现出自己多伤心,就瞪了卓听雨一眼酷酷丢给她两个字,

    “肤浅!”

    卓听雨才不理会他的话呢,兀自将那钻戒戴在手指上爱不释手地翻来覆去地看着,然后笑嘻嘻的凑了上来,

    “哎哎,老哥,既然世媛姐都不要了,那送我好了。”

    “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卓听枫抬手直接将那戒指从卓听雨手上给扒了下来,满脸的嫌弃,

    “戴这么贵的戒指,也不怕把你的指头给烧了!”

    这蓝钻当时他第一眼看见,就觉得适合他家世媛,就算她现在不要了,那也不能给别人,别人戴着没味道,可惜了。

    卓听雨气的撅嘴跺脚抗议,

    “哼,那怎么世媛姐戴没烧了指头。”

    卓听枫将那戒指细细重新在盒子里放好,眼皮都没抬地回了卓听雨一句,

    “她驾驭得了,你能驾驭得了吗?”

    他家世媛那是女王范儿,就得戴这样华丽大气的珠宝,他妹充其量就是一小萝莉,得戴可爱的。

    虽然卓听雨知道自己跟苏世媛不是一个风格的,但被卓听枫这样蔑视,还是气的要命。

    跑过去冲一直站在那儿看兄妹俩闹腾的老爷子撒娇告状,

    “爸,你看你看,你儿子弄钱都花女人身上了,都不舍得给你女儿买点东西。”

    老爷子冷哼一声,

    “前段时间我说把公司给你的,你死活不要。怨得了谁?你要是要了的话,你就有钱自己也买鸽子蛋了。”

    卓听雨简直欲哭无泪,

    “老爸你这是要把我培养成下一个世媛姐的节奏吗?我才不干呢,好辛苦,一个女孩子管那么大的公司,应付那么多事,还要为了家族嫁给不爱自己的男人......”

    卓听雨说的一把辛酸泪的模样,说到最后那句的时候还回头看了一眼卓听枫,惹来了卓听枫狠狠的一记白眼,卓听雨立马闭了嘴,一溜烟儿地闪的没人了。

    老爷子也没再说他什么,也转身走了出去,剩下卓听枫一个人躺在那儿瞅着那鸽子蛋发呆。

    躺了一会儿他猛地又从床上坐了起来,拿过电脑来给她发邮件,虽然到目前为止他发出的邮件她一封都没回过。

    她不是爱他吗?

    那他告诉她明天开始他要相亲,她会不会回复?

    这样想着他又来了精神,修长的指敲打了键盘给她发着邮件:

    老爷子明天给我安排了相亲,我们才离婚他就给我安排相亲,看来以前疼你都是假的。

    为了让她回复,他把自己老爸也黑了。

    发完之后就躺在床上等啊等的,可是人家没回复。

    他不死心地又发了一封:

    姑娘,你说我到底去不去相亲呢?听说对方的条件都很优秀,一个比一个美,一个比一个辣。

    又等了半天,还是石沉大海。

    他郁闷地哀嚎了一声将自己丢进了床里,他老是就忘了宁数的提醒,她是爱过他,而不是她现在一直在爱着。

    苏世媛那端是白天,她在用电脑工作,起身到了杯水回来的时候,邮箱提示有新邮件进来,她看了看,又是他发来的。

    这段时间他给她发了好几封邮件,她从他邮件的内容里感受得出来他在那端咬牙切齿的样子。她不明白他这样缠着他是为了什么,非要她遂了他的愿,被他折磨他才能消停吗?

    本来不想再看他的邮件的,可是每次都莫名的点开了进去,这次也一样。

    相亲?

    她相信这样的事老爷子能做得出来,她想老爷子可能也是盼着他尽早有个归宿吧。

    其实,她很想回复他一句:祝你找到更好的。

    想了想,觉得也挺没劲的,就又删了,关了邮箱。

    卓听枫等了大半个晚上也没等到她的回复,只好郁闷地睡了。

    第二天早晨,老爷子上来叫了他好几次,他才磨磨蹭蹭地起床,洗漱了一下,头发也没打理,衣服也没兴致选,随便扒拉了一身休闲的运动装,揣着个俩口袋就晃悠着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下了楼。

    睡了一觉之后卓听枫很是后悔,昨晚怎么就答应了老爷子相亲的安排了呢。他卓听枫什么时候沦落到要相亲了啊,就算他要找女人,随便勾勾手就可以了,还用得着相亲吗?

    越想越排斥,老爷子还真是够老奸巨猾的,就知道在他心情不好的时候激他,算计他。

    老爷子一见他穿成这样就来气,

    “你打算穿成这熊样去相亲?”

    老爷子一句“熊样”让卓听枫有种想一头撞死的冲动,老爷子真的是他亲爹吗?这样形容他....他这么的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

    再说了,就算他熊样,那还不是随了老爷子嘛。

    很是不满地在餐桌前坐下,

    “您不就是想让我找个女人结婚以及传宗接代吗?我有的是候补的女人,何必要去相亲这么麻烦呢。”

    不就是女人吗,他一招手能来一大堆。愿意给他生孩子的,更是能从老城区那边排到新城区来。

    老爷子炸毛,

    “别给我提你看上的那些女人,还嫌被折腾的不够吗?要不是那个凌雪,你跟世媛至于走到这一步吗?”

    老爷子一提凌雪,卓听枫的脸色顿时就沉了下来。

    凌雪,是他迄今为止人生最大的败笔。

    刚刚卓听枫下来,卓老爷子看他穿成这副样子就知道他想打退堂鼓了,一剂猛药下去他沉默下来了。还不信治不了臭小子了,必须麻溜的去相亲,让他知道自己错过了多好的女孩子。

    老爷子又说,

    “吃完饭上去换身衣服,我给你介绍的可都是正八经人家的好姑娘。”

    卓听枫虽不情愿,却也只能沉默着拿起筷子来吃饭。

    正八经人家的好姑娘,像苏世媛那样的吗?

    现在想来,她确实是好姑娘。

    卓听雨忽然在一旁泫然欲泣地举起了一只手来,

    “老爸,我能弱弱发表一下意见吗?”

    她那副像是受了多大委屈似的表情看的老爷子挺心疼的,缓了脸色问她,

    “怎么了?”

    “我、我、我——”

    卓听雨委屈的咬着唇抽抽搭搭了半天,

    “我还是喜欢世媛姐做我的嫂子,她人长得又漂亮,气质好,性格也好,呜呜——”

    老爷子差点没忍住笑出来。

    这丫头,演了一部戏,还真成演员了,什么桥段都能信手捏来。

    故作生气的瞪了她一眼,

    “老老实实吃你的饭!”

    那厢卓听枫听了卓听雨这番哭诉,心里立马又不好受了。

    他觉得,卓听雨绝对是故意在他心上插刀子的。

    早不提晚不提。偏偏在他要去相亲的这关头提舍不得苏世媛,存心让他以苏世媛为标准去找吗?

    一顿饭吃的食不知味的,吃完饭被老爷子逼着上去换了身正式点的西装,然后就跟老爷子出了门。

    意兴阑珊地载着老爷子到了约定的咖啡厅,见了那相亲对象,卓听枫的第一反应是:土啊,那叫一个土啊,土的掉渣啊。

    今天这位,据老爷子介绍说是某个财团家的名媛。

    虽然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可怎么看怎么没气质。

    他家世媛,可是随便穿一件简单的平民t恤都很有味道呢。

    她的衣服,正装大部分都是宁数设计的,但私下里穿的衣服几乎都是她自己买的,有些他看着根本就不是什么牌子,但她穿在身上就是看着很舒服,很有范儿。

    她身上有股自信洒脱的味道,其实女人,也不是非要穿多昂贵的华丽衣服才能衬托出自己的气质。

    气质,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

    就看了对面那女孩儿这么一眼,连长相都没看清楚,但那气质他就觉得再也看不下去了。

    老爷子、那女孩的妈妈,以及那女孩在说些什么,他根本就没心思去听,正好此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他如临大赦。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然后礼貌的起身拿着电.话走了出去。

    然后就再也没回来,跑公司上班去了。

    晚上他回去的时候,老爷子脸色难看地等在客厅里,见他进来拿过面前水果盘里的一个桔子就朝他丢了过去,

    “臭小子,今天就这么不声不响的走了,不知道多失礼吗?”

    卓听枫利落帅气地接住那桔子,边剥着放在嘴里吃着边走了过去在老爷子对面的沙发里坐下,冲老爷子很是无辜地摊了摊手笑,

    “爸,不是我说你啊,你那什么眼神啊!”

    卓听雨在一旁很是好奇地问,

    “怎么了?怎么了?”

    卓听枫毫不客气地吐槽,

    “一点气质都没有,土的掉渣了,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我要是坐那儿吐了才更失礼呢!”

    “好,你要时尚的不是?我给你找!”

    老爷子气呼呼的起身走了,打电.话联系他想要的去了。

    卓听枫很是无语。

    晚上自己在房里,没事又打开了电脑收邮件,那姑娘决绝的依旧没回复他。

    对着电脑思索了半天,他抬手敲了这样一段话发过去:

    今天相亲的姑娘特气质,模样俊俏,美若天仙。

    发完之后,他自己都觉得自己这文笔可以去当作家了。

    可是,再怎么激将,人家也没反应,他都怀疑她是不是换邮箱了,但是也知道工作邮箱一般都不会轻易换的,因为换起来很麻烦,要通知很多客户啊朋友什么的。

    心烦意乱地睡了。

    第二天,他如约来到了老爷子指定的地点,见另外的相亲对象,自从昨天被他放鸽子了之后,老爷子懒得再跟着他。

    他先到的,一个人坐在窗边闲着没事拿着手机刷新邮箱。

    对面传来椅子拖动的声响,他抬眼看过去。

    他抬头的时候,对面那女人正好在他面前弯腰坐下,于是映入他眼帘的首先就是黑色低胸装下的一双白花花的***,差点晃瞎了他的眼。

    他心里狠狠腹诽了一下老爷子:时尚,洋气,不等于暴露。

    那对面的女人冲他妩媚笑了笑,他看了一眼她的胸,e杯是绰绰有余了。

    但心里想的却是,还是他家世媛那样不大不小,他一只手正好可以掌握的大小舒服。

    这要是以前,这样的***,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的,可现在看着那白花花的一堆,总觉得反胃。

    依旧是用打个电.话的方式溜了。

    晚上回家发邮件:

    今天相亲的姑娘身材特辣,e杯大波妹,摸起来手感一定超爽。

    第三天的相亲对象哪儿都好,但他怎么看怎么觉得那女人的鼻子是假的,没忍住,就问了人家鼻子在哪儿整的,人家直接就甩手走人了。

    邮件内容:今天相亲的姑娘特美,美的都不像真人似的。那端的苏世媛,连着几天被他流水账似的邮件弄得烦透了,尤其是他还写的对那些女孩子都很感兴趣的样子,忍不住就给他回了一封:

    祝你找到更好的幸福,以后请不要再发邮件了,我换邮箱了。

    苏世媛倒是不能真的换邮箱,但是直接就将他给拖入了黑名单,以后他发来的邮件都会自动被过滤为垃圾邮件放进垃圾箱。

    本来卓听枫给她发完邮件之后,已经不期待她能回复了,邮箱却忽然提示有新邮件进来,他点开一看,竟然是她的。

    心里忍不住的一阵狂喜,点进去看了那内容,又瞬间跌到了地狱里,气的他差点将电脑给扔了。

    第二天老爷子再让他去相亲,他直接就甩了脸色,

    “相什么相,相来相去也相不出什么结果来。”

    相来相去,没有一个人是她。

    没有一个人比得上她。

    他想,他可能是爱上了她。

    爱她那倔强的模样,爱她那不怎么可爱的性子,爱她的美丽优雅。

    抗议完了相亲,他直接就收拾了行李离开,只不过这一次他不是回美国,而是要去英国。

    steven那老男人,一定知道她的行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