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前妻,求你别改嫁 > 追妻倒计时05

追妻倒计时0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听雨翻了翻白眼,

    “娶了媳妇忘了妹。”

    然后又看到从餐厅那边一路散落的衣物,顿时捂着脸惊呼,

    “昨晚的战况得有多激烈!”

    卓听枫抱着楚楚迈步挡在了她面前,不让她再继续窥探他们的秘密泶,

    “还有什么事?”

    既然他家小公主来了,那他要回去搂着一个女人一个小女孩继续睡了。

    “我只是奉老爷子之命前来传达你一下,如果能再给我战出个小侄子给咱爸咱妈站出个孙子来就更好了。铟”

    卓听雨嘻嘻笑着说,

    “任务完成,那我走啦,您继续哈。”

    然后就迅速闪人了。

    其实她是来送楚楚,顺便观察一下战况。

    昨天他弄那么大阵势,又是让苏家老爷子两口子去看话剧,又是让卓老爷子两口子看孩子的,所以她还有自家爸妈都很关注经过昨晚两人的关系有没有新的进展,老爷子更是迫不及待的把让两人再生一个孩子的事情提上了日程。

    现在从那散落一地的衣物来看,她哥没有强睡人家,应该是两情相悦且彼此都很激情的那种,这至少说明,他已经成功将人家的心攻占了。

    如果没有攻占人家的心,人家怎么会那么配合他做那事呢?

    卓听雨边这样分析着,边很是满意地离开了。

    卓听枫则是抱着楚楚站在那儿若有所思,是啊,卓听雨说的对,应该抓紧时间让她再给她生一个孩子,这样才能牢牢将她抓住。

    不过邮箱,就算她有了他的孩子也不一定能抓住她啊,楚楚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她还不是照样逃了两年。

    后来又一想,楚楚的时候那是因为他没有察觉没有防备,被她给逃了,这会儿他会24小时盯紧了她。

    总而言之最后就是得出一个结论:得让她再生一个。

    这次她要是敢带球跑,他跟她没完!

    抱着楚楚回了卧室,将小姑娘轻轻放到床上,然后压低了声音说,

    “宝贝儿,妈妈还没醒,我们小声点,不要吵到她。”

    楚楚看了一眼正熟睡着的苏世媛,懂事的点了点头,卓听枫将小姑娘外面的衣服脱了塞进了被窝里,自己也跟着上床搂着小公主躺下,

    “爸爸妈妈还要再睡一会儿,你陪我们好吗?”

    “好。”

    楚楚往他怀里偎了偎,其实小姑娘也没怎么睡好,醒了一下没找到爸爸妈妈中的一个,就哭了起来再也没睡。

    苏世媛在楚楚的另外一旁睡着,卓听枫伸了手过去,一下子将一大一小两个女人搂住,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继续睡。

    刚进入梦乡没一会儿,苏世媛的手机闹钟就响了起来,她每天早晨都这个点起床。

    卓听枫见她并没有想醒的意思,又看了眼两人中间的楚楚也睡的正香,索性拿过了她的手机来关了那闹钟顺便连她的手机也给关了,然后一家三口继续睡。

    其实苏世媛的生物钟已经固定下来了,每天到了这个时候一般闹钟不响她也差不多就醒了,但是今天因为昨晚被他折腾的够呛,所以都醒不过来了。

    不知道又睡了多久,卓听枫的手机响了起来,好梦被惊醒卓听枫心情很是烦躁地接了起来,那端传来段沐阳有些着急且很是不悦的声音,

    “请让我们苏总接电.话!”

    卓听枫这才想起自己把她的手机给关了,起身看了一眼身侧尚未醒过来的美人儿,懒懒对段沐阳说,

    “有什么重要的事儿吗?没什么重要事儿的话就别打扰她了,她还在睡呢。”

    “今天她参加拍摄的那个公益短片十点举行开机仪式,你说事情重要不重要?”

    段沐阳冷冷地这样说了一句便挂了电.话。

    在段沐阳的印象中,苏世媛是时间观念很强的人,更几乎没有上班迟到或者有什么活动会议迟到的情况,好多行程她比他这个助理记得都清楚。

    可今天那开机仪式,现在就要十点了她人还没出现。

    他打她的电.话提示她的手机关机,打到她家里去,叶清怡说她没在家。

    虽然很不情愿,但他也只能打给了卓听枫,现在就只有一个可能,她跟卓听枫在一起。

    果然,不出他所料。

    在听到那端真的传来卓听枫的声音时,他嫉妒的快要发狂,尤其是听到卓听枫的声音还那么慵懒,甚至还说......她还在睡。

    昨晚他们之间都发生了什么,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了。

    而这厢卓听枫则是捏着电.话哀嚎了一声:完了,他闯祸了!

    他哪里知道她今天有这么重要的活动啊,只想着让她好好歇一歇,自己昨晚多么疯狂的要她他自己最清楚。

    收起手机看了一眼怀里的楚楚,先将她叫了起来,

    “楚楚?”

    小姑娘也睡饱了,他叫了没几声就起来了,他赶紧先将小姑娘的衣服穿好,然后抱着她出了卧室将她放在了沙发上,无奈的叹了口气,

    “宝贝儿,爸爸又惹妈妈生气了,所以你先在这儿自己乖乖玩一会儿,爸爸哄哄妈妈。”

    他能不能别这么衰,每次刚尝到点甜头,自己总能惹出事儿来。

    他说又惹苏世媛生气了,他家小姑娘直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似乎在说,真是拿你一点办法都没有,他在她闺女心目中的形象算是彻底的毁了。

    不管现在他也管不了这些了,安顿好楚楚就急急回了卧室,现在卧室里那姑娘才是最难搞定的。

    “姑娘,该起了。”

    俯身过去缠着她的红唇亲了一番之后这才开口叫她,不管怎样,他先吃饱了再说,不然生气了再好几天不让他碰怎么办?

    现在都已经快上午十点了,苏世媛也睡的够饱的了,在他喊了几声之后也睁开了眼,一见大亮的天色蹭的一下子就坐了起来,正弯腰看着她的卓听枫赶紧也跟着直起了身子,心虚的呵呵笑了一声。

    “现在几点了?”

    苏世媛边找着自己的手机边急急问着,她十点还有活动呢。

    “九点四十。”

    卓听枫因心虚而殷勤地递上她被自己关了机的手机,顺便报上时间,苏世媛一听时间差点昏过去,

    “九点四十?”

    “怎么可能?”

    她从他手里接过自己的手机来,她每天上班都定闹钟的,今天怎么没响呢?

    一看自己的手机竟然关机了,又看了一眼他那副心虚的表情,苏世媛止不住的吼,

    “卓听枫,你为什么关我的手机?”

    “早上卓听雨把楚楚送过来了,我怕影响你们俩睡觉,所以就给关了。”

    卓听枫淡定为自己解释,苏世媛欲哭无泪,气的捏着手机坐在那儿都不知道做什么了。

    “快起来收拾一下吧,我送你过去,应该还来得及。”

    卓听枫好心地提醒她,都这个点儿也不堵车了,他开快一点努力让她准时赶过去。

    苏世媛这才回神,狠狠瞪了他一眼之后匆匆起身进了浴室,一直到出门坐进车子里苏世媛一直都对卓听枫不理不睬,只抱着楚楚柔声跟小姑娘说着话,他俩要出门总不能将楚楚一个人丢在家里吧,送去叶清怡那儿或者卓老爷子那儿也来不及了,只好一起带着。

    身旁那个男人实浪客中文在是太恨人了,作为导演她迟到,让一大帮子人都在那儿等着她,像什么话?尤其是这种场合肯定还来了记者,到时候他们说她耍大牌怎么办?本来这片子因为她跟凌雪的关系在那儿就够惹人注目的了。

    本来她不想让他送来着,看到他就气不打一处来,可是自己的车技又实在不敢开快了,也只能依靠他了。

    路上的时候她给段沐阳打了个电.话,她开机后发现有好多段沐阳打来的电.话,估计就是联系她开机仪式的事,跟他说了一下自己马上就赶过去了之后便没再说什么就挂了电.话,她越来越觉得跟段沐阳只有公事上的事情可以聊的。

    索性这个点路上车很少,一路上他紧赶慢赶又抄了好几条近路,总算提前了五分钟赶到了,车子一停下,她就亲了一下怀里的楚楚,

    “楚楚,妈妈先去工作了没法陪你了,拜拜。”

    然后急急将楚楚递给卓听枫自己则转身就下车了,果然就见一大帮子人都到齐了,一身白裙气质清纯的凌雪在人群中尤其惹眼。

    她一路小跑到了一众人面前,很是诚恳的道歉,

    “非常抱歉来晚了,让大家久等了。”

    一旁的凌雪漾开满脸的笑容,

    “哎呀我们都知道苏总是大忙人,迟到一会儿没关系的,我们等着就是了。”

    苏世媛眼神有些凌厉的看了凌雪一眼,凌雪这话,看似很大度包容,但分明是在渲染她是因为忙于工作而故意迟到的。

    其实她今天上午真的没有安排任何的会议和行程,打算去公司稍微处理一下一些小事就提前过来,她向来是时间观念很强的人,任何会议或者活动她都习惯提前过去,宁可等一会儿也不愿急急忙忙的赶时间。

    今天要不是被卓听枫给害的......

    当然也只有她自己知道她迟到的原因,而这个原因她也没法解释出口,本来她诚恳的道歉大家都已经打算对她迟到这件事一笑而过了,但是凌雪非要添油加醋的说了那么一句,她跟凌雪又是那样的关系,一时间众人都沉默了下来看着两人,气氛有些尴尬。

    凌雪很是无辜的笑盈盈的站在那儿,她则戴着墨镜一脸的冷酷,半响,她勾起美丽的红唇轻轻笑了下,

    “谢谢凌小姐的理解和支持。”

    但墨镜下的眸子里散发着的却是厌恶的光芒,她很感谢发明了墨镜的这个人,可以掩藏人心里的许多情绪。

    她这样一说,在场的众人都纷纷跟着笑了起来缓和气氛,

    “是啊是啊,咱们这可是一个团队呢,就该有这样互相理解和支持的精神。”

    正笑着呢,其中一人忽然喊了一声,

    “哟,那不是卓校董吗?”

    然后就见众人的视线都跟着那人一起看了过去。

    苏世媛因为是背对着他们看的那个方向的,听那人喊了一声之后不由得郁闷的翻了个白眼,不要告诉她他跟着过来了,还抱着楚楚。

    又透过墨镜瞥了一眼凌雪,果然就见凌雪的脸色并不怎么好看,她就知道,他果真是来了。还以为她下来之后他就开着载着楚楚回去了,他跟过来干什么呢,他还嫌给她添的乱不够吗?

    心里这样有些生气的想着,就听又有一个人问她,

    “卓校董怀里抱着的那个小女孩,就是跟苏总您的女儿吧?哎呦,真漂亮!”

    随着那人的赞叹,苏世媛转过了身去,果然就见他单手抱着楚楚,鼻梁上架着墨镜,神情愉悦的朝他们走了过来。

    气质出众面容英俊的男人,粉雕玉琢的小女孩,让人看了很是赏心悦目。

    一大帮子记者顿时呼啦一下子朝他涌了过去,

    “卓先生,请问您今天带着女儿出现在这里,是代表着您跟苏总已经复合了吗?”

    他一只手抱着楚楚,边朝这边走着边用另外一只手推着他们,神情愉悦地答复他们,

    “小爷今天不接受采访。”

    今天他家姑娘是主角,他抢什么风头啊。

    那些记者可不敢惹他这样的人物,听他这样说顿时很是失望的退了回来,但依旧对着他们一家三口猛拍照片,就算他不回答任何问题,但发照片总可以吧,光是这一家三口的照片就够劲爆的了。

    而卓听枫也已经走到了苏世媛身边,苏世媛低声问他,

    “你来干什么?”

    卓听枫没回答她的问题,而是伸出另外一只手来揽着她的肩让她转过去面对着众人,

    “刚刚因为我们家世媛迟到害大家等了半天,今天中午我在聚仙楼请客,已经订好包厢了,大家都去可劲儿的吃,帐都算到我名下。”

    他笑眯眯的这样对众人说着,其实人家苏世媛也没算迟到,也就算是准时到了,但是因为谦逊,所以刚刚她也直接说自己迟到了,而他也故意说迟到了大半天,就是为了让众人对他们有好印象。

    卓听枫的话音落下众人一开始都很惊讶,没想到他竟然这样豪爽的请客,要知道他们这个组人可是不少,聚仙楼又是温城很有名的精品名菜店。

    见他语气诚恳随即又都跟着欢呼着起哄了起来,

    “太好了,卓校董请客!”

    “嗷嗷,上午早点收工早点去品尝美食!”

    “谢谢卓校董——”

    一大帮子人乐呵的不行了,卓听枫勾着唇角帅气迷人的笑着,

    “我家姑娘还请大家多多关照,那我就不打扰大家了。”

    他这样说完看了身旁的苏世媛一眼,便抱着楚楚转身退到了一边,找了张舒适的椅子抱着楚楚就坐了下去,颇有要等着她收工的打算。

    苏世媛就那样看着他抱着楚楚离开直到他们在椅子上坐下,他笔挺的背影还有沉稳的步伐,都让她感觉心里很踏实。

    她承认,他的一番话还有请客的举动,成功为她挽回了刚刚因为迟到而丢失的面子。虽说她迟到也是因为他害的,但她还是觉得心里很暖。她以为他送下她就走了,没想到他会跟过来帮她善后,其实他对她真的是挺用心的。

    回过身来跟着其他人一起过去开始开机仪式,一抬眼就看到了凌雪。凌雪的脸色很明显已经没有了刚刚添油加醋渲染她迟到时的得意,但因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一直在努力维持着满脸的笑意,维持着自己玉女的形象。

    或许是女人敏锐的第六感吧,苏世媛能感受的出来,凌雪看她的时候眼底全是愤怒和嫉恨。她给凌雪的回应是,一个淡漠的微笑。

    放不开过去的人,永远看不到未来。

    *

    第二更,还有一更,在晚上。

    谢谢大家的月票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