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媛动0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前妻,求你别改嫁,心随媛动02

    宴会结束之后回去的路上,卓听枫非让苏世媛再唱歌给他听,说他还没听够,苏世媛死活不唱。ai悫鹉琻

    刚刚在包厢里她唱完之后下来在他旁边坐下,他直接搂过她去就吻了起来,也不管旁边还有那么多外人。

    可倒好,那些人直接在一旁起哄,说什么要看舌吻,还要五分钟,他还真用舌头撬开了她的牙齿,探进去勾着她的舌尖吻了起来。

    她简直要崩溃了,偏偏他又吻的那么热切,弄得她浑身直发热。

    当然他不可能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儿真的跟她舌吻五分钟,只缠了她一会儿就松了她碛。

    但她的脸也已经红的没法见人了,偏偏他还凑过来在她耳边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见的声音说,

    “你的歌声对我来说真是最猛的催.情药。”

    既然她唱歌对他来说是催.情药的话,她才不要唱给他听呢,不然唱的现在在车上就催起了他的情.欲怎么办?难道要她再陪他玩一次车震?她的心脏可受不了佻。

    回了公寓在楼下停好车,他看她的眼神已经赤.裸.裸的了,恨不得马上就将她拆吃入腹。

    “卓听枫,收起你那色眯眯的眼神!”

    她恼的这样吼了他一声就转身下车头也不回的朝楼里走去,卓听枫笑着锁好车跟了上去。

    电梯里,他倒没再缠着她,本本分分的牵着她站在那儿,但暗地里大手却是在不停的摸着她柔软的手,将跟她的十指纠缠幻想成跟她的身体纠缠,苏世媛竟然被他挑.逗的身子开始热了起来,红着脸瞪了他一眼,却对上他滚烫的视线,身上顿时像着了一把火。

    于是一进门两人就拥着吻在了一起,唇舌重重的吸在一起纠缠着,然后再分开给彼此喘息的空间,然后再重新重重吸上。

    唇齿纠缠间两人也抬手为彼此除去了衣物,因为他等不及,所以他们一起倒在了客厅的沙发上,她的身子因为之前那样热切而激烈的亲吻而异常的湿润和敏感,他进入之后抽送了没一会儿她就尖叫着攀着他的肩到了高峰。

    他俯身吻着她爱怜的问,

    “宝贝儿,快乐吗?”

    她无力的点了点头,他不满意她的回答,用力顶了她一下,

    “我要你亲口说你快乐。”

    可苏世媛那样的性子怎么能说的出口这样赧然的话呢,只咬着唇不说话,迷蒙着一双被情.欲布满的眸子看着他哀求着。

    他就加重力道在她体内横冲直撞,她终于承受不住,搂着他的腰呻.吟出声,

    “我很快乐,真的很快乐,很享受这样被你占.有被你填满的快乐......”

    “我也很快乐......”

    他满意的回应着她,然后在她耳边说着越来越没法听的荤话,苏世媛抬手想要捂着耳朵不听,两只手却被他就那样按在了头顶上方,于是她就不得不任由他在她耳边放肆的挑.逗着她,然后身子在他那些话的渲染下跟着他一起起伏着燃烧。

    虽然他们之间的身体纠缠不知道有多少次了,但是这一次的欢爱对他们来说意义不一样,这是这么多年来他们真正敞开心扉彼此明白彼此心意的第一次。

    她爱他,他也爱着她。

    不再是她一个人默默的单恋,也不再是他一个人追逐不已的单恋。

    是他们两个人的爱情,是彼此相爱着的两情相悦的爱情。

    他们之间再也没有别人,在经过了身边的人来来往往之后,他们眼中终于只剩下了对方一个人。

    他们热切的渴望着彼此,需求着彼此,就像她自己唱的那样,生平第一次放下矜持,在床上这样主动而又不知疲倦的配合着他,回应着他。

    这样两情相悦的性.爱,才是最完美的。

    浓情蜜意的一晚结束,第二天不是周末,所以两个人都要起床上班,卓听枫怎样都舍不得怀里的人儿,趴在她身边单手撑着自己的下巴看着她,然后另外一只手把玩着她的秀发,

    “不然今天别去了吧,咱俩就这样在家里呆着。”

    >昨晚刚定情,这马上就要分开,怎么能舍得啊,要是能让他们在一起腻个几天几夜就好了。

    “不行,我今天要继续去拍那个短片,这不是我自己的剧,不能说旷工就旷工。”

    苏世媛虽然也浑身酸疼不想动弹,但是她不得不去。

    尤其是组里还有那么个凌雪,她要是不去,凌雪还不知道要掀起什么风浪来呢。

    “那我起来给你弄早饭。”

    卓听枫再舍不得也只好妥协,凑过去在她唇上亲了一下就打算起身。

    怎么办,不过是才跟她分开一个白天他都这样舍不得,这要是以后他们谁出个差什么的要怎么办?

    “你再睡会儿吧,反正你时间自由。”

    苏世媛抬手拉住了他,他本来就喜欢赖床睡懒觉,她自己弄点饭吃就好。

    他看着她笑,

    “姑娘,我一会儿还得送你片场去呢。你觉得昨晚咱俩那样剧烈的运动之后,你还有体力自己弄饭自己开车去片场?”

    苏世媛脸上红了一下,咬牙想要起来,结果起了一下没起来,直接又跌进了他怀里,她真是后悔昨晚陪着他那么疯狂了。

    她都不敢回想昨晚的细节,只记得他不停的索取着,她则是热情地回应着他。

    “以后我会努力早起给你做饭的。”

    卓听枫信誓旦旦跟她表明决心,他家姑娘现在终于是他的了,他要好好的疼她,宠她。

    “其实你不用这样,早晨你起不来,还是我来做早饭吧,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准备晚饭。”

    苏世媛躺在他怀里,抬手抚了抚他英俊的脸颊,这样柔声对他说。

    爱是相互的,也是平等的。

    她不能只让他一个人付出,她也是爱他的,她也愿意体谅他。

    他喜欢赖床,而她也习惯了早起,那早饭就她来做,让他多睡一会儿。

    晚上的话,他如果想做并且他也有时间的话,那就他做,他要是不想做她也不勉强。

    她要是不加班她就回来做,如果两人都忙,那也可以去双方父母那儿吃。

    她不认为一个男人什么都帮你做了就是疼你爱你。

    她的体贴让卓听枫很是动容,抬手搂着她将自己埋进她的颈间,

    “宝贝儿,你这么会疼人,我又更爱你了。”

    边说着又边往她身上蹭了蹭,他很爱撒娇,而且撒起娇来像个孩子似的黏人,

    “你可千万别不要我了啊,我会活不下去的。”

    他这样说苏世媛都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他对自己这样痴情,还是该心疼他对自己这样痴情了,抬手推着他笑着打趣他,

    “你就这么点出息啊,为了个女人就要死要活的。”

    “没办法,在你身上我就是一点出息都没有。”

    他从她颈间抬起头来,墨黑的眸子凝着她,眼底是对她的赤.裸.裸的爱意。

    苏世媛都有些承受不住他这样的浓情,

    “快起来吧,不然要迟到了。”

    卓听枫这才恋恋不舍的起身,套上衣服走了出去,苏世媛则去了浴室,她腿酸的几乎都要站不住。

    她对自己说,这就是纵欲过度的下场,他疯,她怎么也陪着他一起疯狂起来了。

    吃了早饭卓听枫驱车送她去片场,她在车上昏昏欲睡,卓听枫伸过右手来握住她叮嘱,

    “今天收工早的话就早点回来休息。”

    “嗯。”

    苏世媛迷迷糊糊应着,卓听枫轻轻拍了拍她的手,

    “你再眯一会儿吧,到了我叫你。”

    有了他这句话,苏世媛最终靠在椅背上又睡了过去,卓听枫歪头看着她美丽而又有些疲惫的面容,心里有些内疚。

    昨晚不该那样疯狂的缠着她的,她在片场不比在办公室轻松。

    是他不好。

    所以当将她送到了片场,她准备下车的时候他拉住了她,

    “宝贝儿,今晚我们休战。”

    他说出这样的话,苏世媛感到有些惊讶,毕竟他是一个在情事上很热衷的男人,所以心里随之而来的又是浓浓的感动。

    倾身过去主动亲了他一下,

    “谢谢。”

    谢谢他心疼她。

    他摸着下巴笑的很是不怀好意,

    “别这么早就说谢,过几天你忙完可是要补回来的。”

    “那也没关系。”

    她心情很好的冲他灿然的笑了笑,明眸皓齿,美艳动人的,不过她紧接着就打开车门下车了。

    就算过几天补回来也没关系,最起码他现在说休战,那就代表他是心疼着她的。

    卓听枫伸手想要抓她,但是没抓住,被她溜了,笑的那么好看,不让他多看几眼,存心是在勾他。

    不舍地又看了一眼她迈步离去的背影,这才调转车头朝自己的公司驶去。

    新一天的拍摄很顺利,苏世媛虽然身体上有些疲惫,但心里是极其快乐着的,虽然她并不是一个系怒形于色的人,但片场的人还是感觉到了她的好心情,又联想到早晨是卓听枫亲自开车送她来的,不由得也都明白了几分。

    虽说现在他们两人的关系还并未对外宣布,但是从昨天卓听枫带着他们的女儿前来探班,他们一家三口互动的一幕幕就可以看得出来,他们已经在往和好的路上大步迈进了。

    下午的时候卓听枫提前结束了手里的工作,赶来在外面等着她,凌雪的经纪人看到了卓听枫的车子,跟凌雪说了,凌雪故意出了好几次错,导致重拍了好多次,于是卓听枫在外面一等就等了苏世媛一个多小时。

    等终于都结束的时候,苏世媛匆匆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出来,坐进车子里之后很是抱歉的连连跟他说,

    “对不起对不起,最后这几组镜头,凌雪的表现一直不到位,不得不一直重新拍。”

    苏世媛怎么可能不知道凌雪是故意的,但是她也没有办法。她也知道,程览安排她跟凌雪一起拍这个广告,就是为了让凌雪来刁难她让她不好过的,所以她早就做好了心里准备,凌雪怎么闹她都能忍受。

    “没关系,再等一个小时也无所谓的。”

    卓听枫歪头安抚着很是内疚的她,眼底又划过一丝狠戾,

    “我觉得她可能是好日子又过够了,想再次找点罪受受。”

    卓听枫指的是凌雪。

    凌雪这点小伎俩,他怎么会看不透。只是他虽然心疼自家姑娘被凌雪刁难,可是他也完全帮不上苏世媛什么忙,不过幸好这短片用不了几天就拍完了,到时候让他家姑娘离那个女人远点。

    苏世媛系好安全带,无奈地勾了勾唇角,

    “她非要将所有的过错都推到别人头上,那就让她那样痛苦着吧。”

    她算是看出来了,凌雪是把自己所有不幸的遭遇都归结到她跟卓听枫身上了,所以才处处想着跟她作对,跟卓听枫作对。

    卓听枫冷冷瞥了一眼凌雪的保姆车,没再说什么,驱车载着苏世媛离开。

    “我们先去接楚楚吧?”

    他边开着车边问着她,她点了点头,

    “恩,我给我妈打个电.话,告诉他们我们在那儿吃饭吧,刚刚耽误了那么久,我们就别回去做了。”

    卓听枫也对她的提议表示赞成,耽误了这么久,等回家做好了吃完也得半夜了。

    两人到苏世媛家的时候,苏冠洪和叶清怡还有楚楚早已经吃完,正带着楚楚还有小白在小区广场散步,楚楚跟小白你追我赶的很是欢快,叶清怡则是在后面挽着苏冠洪的胳膊,像他们这么大年纪的,散步时候还这样亲密挽着的,还真不多见,不过两人也不在乎别人的眼光,视线

    只专注盯在前面的楚楚身上。

    卓听枫跟苏世媛的车子在广场边上听了下来,叶清怡抱着楚楚还有小白一起上车,将苏冠洪一人丢在了那儿,苏世媛回头问叶清怡,

    “我爸不回去吗?”

    “他再溜达一会儿。”

    叶清怡这样替苏冠洪辩解,其实苏冠洪是怕自己回去之后,万一卓听枫对苏世媛再有哪里做的不好的,他难免又要给卓听枫冷脸。

    因为太在乎自己的女儿,所以舍不得自己的女儿在那臭小子手里受一点点的委屈。

    叶清怡帮他们收拾出饭来,两人吃完便带着楚楚一起回了公寓,因为卓听枫宣布休战,所以两人正好就那样将楚楚搂在中间,一家三口舒舒服服的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晚上。

    第二天楚楚被送到了卓老爷子跟左凝那儿,卓老爷子也知道了两人和好的事情,兴奋地好几次都想问他们什么时候去把证领了,但是又想起之前卓听枫叮嘱过他的,不准提结婚的事儿,就只好又将到口的话都咽了下去。

    因为还要上班,两人并没有多逗留就赶紧离开了。

    两人走了之后,老爷子背着手在屋子里走来走去。哎,不提就不提吧,反正也是早晚的事,他只是着急,小两口什么时候再给他们添个孩子,现在就楚楚这么一个小宝贝,两家老人都疼不过来,整天抢着要往自己家里送。要是再添一个,不就不用这么抢了吗。

    因为拍的挺顺利的,所以又拍了一天那短片总算是拍完了,剩下的就是后期制作了。苏世媛终于也解脱了,再也不用看凌雪那张虚伪的脸了,每天在片场看着她那副清纯善良的样子,再想着她做的那些事,苏世媛就替她觉得累。

    那天彻底拍完之后收工,苏世媛去了趟洗手间,一出来就碰到了凌雪。看凌雪那样子,似乎是已经在那儿等了她一会儿了,但是苏世媛并不想跟她有什么纠缠,所以明知凌雪在等她,却还是装作没看见似的,迈步就从她身边经过。

    “苏总!”

    凌雪喊住了她,她这才不得不停下了脚步,回头看了凌雪一眼,

    “有事?”

    凌雪笑着走了过来,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有些事想跟苏总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