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前妻,求你别改嫁 > 秘密交往10之求婚

秘密交往10之求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世媛看着两人一前一后朝船舱里走去的身影,走了过去对卓听枫说,

    “我觉得路小姐只是规规矩矩的将阎皓南当老板来看待,你把他俩安排在那样的房间,好吗?”

    苏世媛当然知道他说的“有情调”的房间是什么样,她还能不了解他吗?

    “那就不关我的事儿了,人是他自己带来的。言悫鹉琻”

    卓听枫幸灾乐祸,终于有机会挤兑阎皓南了,他能不抓住吗睃?

    伸手过来亲昵的搂了她的肩,

    “我们回房换衣服吧,我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晚宴该开始了。”

    今晚,他家姑娘将穿着他亲手设计的礼服,成为他的老婆鹆。

    哎,应该会成为他的老婆吧?

    妈蛋,又开始不安了。

    被他搂着的苏世媛感觉出他忽然颤了一下,不解地问他,

    “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海风一吹小爷有点冷而已。”

    他逞强的压下自己心底的那些紧张和不安。

    在阎皓南两人之后,众人也陆陆续续回了房换参加晚宴的礼服,虽然他们平日里都嘻嘻哈哈的,但是今天这样的场合,他们还是给足了卓听枫面子。

    各个锦衣华服,男士们都穿的极其正式,女人们也是各自精心根据自己的风格准备了唯美的晚礼服搭配了美丽的妆容。

    路子陌抱着自己的包跟在阎皓南身后走进了某个房间,一抬眼见了那墙上的画儿,登时红着脸转身蹭蹭就冲了出来,冲出来的时候还因为紧张而脚步不稳地撞的门噼里啪啦的响。

    哎呦,那都些什么画儿啊,男人女人裸.体纠缠在一起......

    阎皓南听见声响回头的时候就只看到了她仓皇逃出去的纤瘦背影,也没拦她,兀自换自己的衣衫。

    路子陌冲出来之后忽然觉得很茫然,怎么办啊?她完全没想到今天会是这样的情景,眼看着这是一场盛大的party,可是她没有礼服什么准备都没有,以为是出差,她带来的衣服都是职业装。

    而且她不傻,她也看出来了,今天来的都是成双结对的,这分明是要安排她跟总裁大人睡一个房间的节奏啊,这不是要人命吗?

    总裁大人这是脑袋秀逗了吗?带她来这种地方!

    兀自懊恼了一番,她走到了宁数的房间前徘徊着。

    她刚刚注意到宁数是进了这个房间,既然宁数没有男伴,那她晚上来宁数这儿借宿应该可以吧?至于这party,她还是暂时躲在这里不出去参加好了,如果非要让她去参加,那她就穿成这样去参加好了,反正这又不是她的错。

    宁数在房间烦躁的将自己的响个不停的电话挂断,然后关了机丢在床上,拿着自己的东西就打算去苏世媛那儿,她可是今晚的主角,她得给苏世媛弄个精致的妆容和发型。

    一开门就见阎皓南带来的那女孩子咬着唇很是为难的站在那儿,见她出来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宁、宁主编,我今晚可以来投靠你吗?”

    “投靠我?”

    宁数很惊讶,这女孩是想阎皓南劈了她吗?

    “我跟南总只是上下级的关系......”

    女孩子可怜兮兮而又很真诚认真的跟她解释了一番,宁数只好说,

    “你先去我屋坐坐,我去问问阎皓南这到底怎么回事。”

    说完便径自去了阎皓南的房间,路子陌想着既然主人不在,那她还是先在外面等一下吧,毕竟她们今天才刚认识,她这样唐突的进别人的房间不太好。

    然后就听到宁数隐约质问阎皓南的声音,宁数估计是以为她已经进房间了,所以也没什么顾忌,

    “你跟路子陌到底什么关系啊,她怎么说今晚要投靠我?”

    “没关系。”

    然后是阎皓南一如既往冷冷淡淡的声音。

    宁数吼,

    “没关系那你带她来这儿干嘛啊?”

    “还不是怪卓听枫?”

    阎皓南的声音有些不耐,

    “他非得叨叨着让带个女伴不是吗?”

    作为卓听枫的兄弟,今晚卓听枫的求婚party他不能不出席,可是又非得带女伴。下班的时候他还没找好女伴,正烦着呢,一出公司大楼,一眼就瞧见了对面站牌她正站在那儿等车。

    她身上有种干净的气息,淡然恬静的眉眼,简单的笑容,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还是让他一眼就注意到了,于是就驱车过去以出差之名将她带了来。

    宁数对他给出的理由很是郁闷,美目狠狠瞪了他一眼,

    “行,既然你俩没关系,那也不能让人家女孩子跟你睡这儿,那她今晚就睡我屋了。”

    然后转身就出来了。

    路子陌已经在她出来之前推门进入了她的房间,刚刚他们的对话她都听到了。

    他只是缺个女伴,她很感谢阎皓南给出这样的理由。

    这样大家也就不用误会他们的关系了,刚刚大家看他俩的眼神那么暧昧,她受不了。

    她从来都有自知之明,她这样普通的小员工,从不幻想他们那样高高在上的世界。

    宁数推门进来,就见那女孩子依旧有些局促的站在那儿,笑了笑,

    “你先坐会儿,我得先去给咱们今晚的主角忙活一下,我那衣柜里有好几套礼服,你看看喜欢哪套送给你。”

    “不用了不用了,我就不用了,你赶紧先去忙吧。”

    女孩子连忙笑着摆了摆手,露出一排好看的牙齿。

    宁数没再说什么,风风火火就去了苏世媛的房间,她敲门进去的时候两人正腻着呢,卓听枫还没把那套礼服拿给她看,只搂着她站在窗边看外面的景色。

    随着他们人员的到齐,游艇缓缓朝海上驶去,夕阳西下中的海面很美,苏世媛站在窗前,卓听枫从她身后轻拥着她,两人谁都没有说话,就那样静静享受着这一刻的平静与安宁。

    宁数进来之后,跟卓听枫对视了一眼,然后卓听枫就转身走了出去。他不打算亲自来介绍那礼服,由宁数来介绍效果会更好。

    他就是要让他家姑娘激动之余却找不到他人,从而让她把所有的情绪都积攒起来,她的欢喜也好,她的感动也好,都积攒起来,然后好等他求婚的时候她能答应。

    当时他跟宁数说自己这种想法的时候,宁数直骂他老奸巨猾。他嘿嘿地笑,他也没办法,他必须要求婚成功啊,不然他整天吃不香睡不好的。卓听枫出去之后,宁数从衣柜里拿出了那件晚礼服,

    “来吧亲爱的,换上试试。”

    苏世媛一看那浅浅淡淡澄澈干净的湖水蓝色,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走了过去将那礼服拿在手里细细端详,那层薄薄的精致刺绣更是让她喜欢的爱不释手,一个劲儿的赞叹,

    “哇,阿数,你这件礼服设计的真是太美了,又这么别致。”

    见她这么喜欢,宁数也弯起眉眼笑了起来,

    “如果我说这是你家卓听枫设计的呢?”

    用一个专业设计师毒辣的眼光来看,卓听枫设计的这件礼服真的很唯美。

    当时成品一拿到手,她自己都心醉不已。

    店里的几个小姑娘更是喜欢的不得了,一个劲儿的夸她设计的好看,她赶紧澄清,

    “这件礼服可不是我设计的,这可是人家卓听枫专门为苏世媛设计的。”

    把几个小姑娘给羡慕的呀。

    其实,这件礼服的成本并不高,但是却饱含了一个男人的爱意,所以才这么愈发的让人着迷。

    其实,每个女孩子期望的都很简单,只要你能用心对她就好。

    不得不承认,这件礼服绝对能将苏世媛衬托出另外一种不同的气质来,大部分时间苏世媛都是以冷艳的形象示人的,疏离而又让人不敢接近。

    但是这礼服会让她柔和澄澈,干净温柔。

    也许,这便是卓听枫心目中的她,柔软的坚强。

    宁数就想,或许爱情就是这么的伟大吧,能让一个对服装设计完全不懂的人,勾勒出这样一袭华美的图片。

    “啊?”

    苏世媛听宁数说这礼服是卓听枫设计的很是惊讶,又细细看了一遍那礼服,还是有些不太相信,

    “他还会服装设计?”

    她怎么不知道他还会这些?

    宁数叹了口气,

    “他是不会设计,但为了你,他硬是能勾勒出这样的画面来。”

    苏世媛站在那儿盯着手中的礼服,一时间胸口好多种情绪涌了上来,堵得她好一会儿都说不出话来,只那样一下又一下的摩挲着那礼服,然后眼眶渐渐就湿润了。

    她真的很感动。

    她完全想象不出他一个外行人是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态来设计这件礼服的,而且还设计的这么美。

    宁数笑着打断了她的思绪,

    “先别感动啦,穿上看看再说,某些人刻意跟我强调了一下你的胸围,说你比以前丰满了。”

    苏世媛直接就破涕为笑,他也真是的......

    边笑着边拿着衣服去了浴室换上,出来的时候把宁数都给惊艳到了。

    合身的剪裁勾勒出她纤细的腰身,那一抹浅淡的蓝色愈发衬的她皮肤白皙。她本来就很美,这礼服,成功让她今晚艳压群芳。

    宁数走了过去轻轻抱了抱她,很是感慨,

    “很适合你,世媛。现在的你,才是他心目中的你。”

    然后又说,

    “祝你幸福。”

    宁数的祝福是发自内心的,她那么那么的欣慰,她最好的朋友,最终能收获这样一场深入骨髓的爱情,能拥有这样一份幸福。

    苏世媛发现自己越来越容易感动了,宁数这么一番话又让她鼻尖酸涩,推开宁数看着她,刚要说什么她的手机却响了起来,她只好走了过去先接电话,结果那电话是蔺墨言打来的,苏世媛看了宁数一眼,宁数立马警觉到了,走了过去一把拿过了她的电话来,按下了关机键。

    苏世媛无奈的叹了口气,劝着宁数,

    “阿数,刚刚你祝我幸福,我心里又何尝不希望你也能幸福呢?”

    宁数的脸色依旧不是很好看,苏世媛又继续说,

    “毕竟你们之间已经有了两个孩子,而且我看他对你也——”

    苏世媛没说完就被宁数打断,

    “坐好,我给你弄头发,今天来这儿不是说我的事儿的。”

    摆明了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苏世媛也只好停了下来。

    唯美的礼服加上精致的妆容漂亮的发型,一切都很完美。

    等一切都弄完了,宁数回房之后卓听枫这才进来,直接就被他家姑娘给惊艳到了,过来搂着她一个劲儿的赞叹着,

    “真美啊!”

    “谢谢——”

    苏世媛想跟他倾诉一下自己心里满满的感动,但是他却伸出食指来轻轻覆在她的红唇上,呢喃低吟,

    “现在什么都不要说。”

    他从她的眼睛里可以看到她的欢喜,但现在不是说的时候。

    留着,等待会儿再说。

    晚宴是在一楼的宴会厅举行的,宁数给路子陌搭了一条干净简单的白色抹胸小礼服,很衬她的气质,如一阵清风缓缓拂过众人的脸颊,美的让面无表情的阎皓南眼底也一时间闪过一丝惊艳。

    只不过路子陌并没看见阎皓南的表情,因为她正低头看着路小心翼翼的走着,高跟鞋让她很不适应。

    晚宴开始之前,卓听枫跟苏世媛先跳了一曲开场舞,优雅缠绵的华尔兹。

    苏世媛边踩着舞步边低声的问卓听枫,

    “大家今天都怎么回事儿啊,看我们的视线很不一样。”

    以前他们也不是没有一起聚过,但今天,他们眼神很不一样,像是......祝福?

    卓听枫誓要将惊喜留到最后一刻,于是就边拥着她旋转边笑,

    “他们天天都这样啊,你想多了吧。”

    苏世媛只是纳闷的又环视了一眼四周的人,没再说什么。

    晚宴是中西餐结合的形式,都是专门请的中餐和西餐的大厨来做的,上等的美酒,佳肴,身旁有美人相伴,一时间也是觥筹交错,热闹非凡。

    晚宴结束后大家提议去甲板上放烟花,漫天璀璨的夜空下,就见其他的人群渐渐散了开来,围成了一个圈,只剩下了卓听枫跟苏世媛两人站在中间。

    苏世媛正懵着呢,然后就见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盒子来,打开,缓缓在她面前单膝跪下,一华丽一简单的两枚戒指在她眼前呈现。

    他抬眼看向她,眼神浓烈,“姑娘,求你件事呗。”

    其实早在他缓缓跪下的那一刻苏世媛就明白他要做什么了,眼泪莫名的就夺眶而出,这样的不理智不顾形象,完全不是她的风格,尤其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

    可是她控制不住,她看着他在他面前缓缓跪下,她就想流泪。

    只是,他不是要求婚的吗?

    为什么开场白是这样啊?不都应该是,你愿意嫁给我吗这样的话吗?

    抬手抹了把眼泪,垂眼看着他问,

    “什么事?”

    他低声呢喃,

    “陪我演一出戏。”

    苏世媛的大脑已经完全停止思考,只能机械地随着他的话问,

    “演什么?”

    “演我老婆。”

    他黑眸灼热,她忽然觉得万分难过,泪水不由得流的更凶了,

    “只是演戏吗?”

    什么嘛,原来他只是想跟她做戏。

    “不过......要演一辈子。”

    头顶是漫天璀璨的烟火,他这忽然的一句话,却比那漫天的烟火都要灿烂,让她的心里也跟着百花齐放。

    “卓听枫,你怎么求个婚还这么能折腾。”

    她的脸上明明流着泪,但却笑得很是灿然的这样说他。

    “不折腾你怎么能永生难忘呢?”

    他将手中的戒指又往她眼前递了递,

    “这戒指也是我设计的,你看我都这样了,你还好意思不答应吗?”

    这个求婚的桥段是他网上搜来的,为了要给她一场难忘的求婚他几乎绞尽脑汁了。

    在程览这件事发生之后,随着两人的感情愈来愈牢固,苏世媛便没再排斥过跟他走入婚姻,尤其是在他为这场求婚做了这么多之后。

    朝他伸出自己的左手,她含泪回答,

    “那就演一辈子的夫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