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前妻,求你别改嫁 > 华丽的爱情冒险

华丽的爱情冒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了?”

    卓听枫心疼的抬手去拭苏世媛脸上的泪水,他家姑娘向来坚韧,现在哭成这样,一定是发生了什么特别不好的事情。

    苏世媛再次将自己埋进他的怀里,双手紧紧抱着他的腰。

    本来她在来的路上已经努力让自己的情绪平静下来了,可见到他还是忍不住的就脆弱了起来。

    卓听枫可受不了她哭成这样,不过还是任由她靠在自己怀里,抬手抚着她的肩头眇,

    “宝贝儿,你哭的我心都碎了。”

    他这样心疼她让苏世媛心里更难受了,愈发用力的抱紧了他,在他怀里闷声说,

    “听枫,我有几件事情要跟你说,不是好事,你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疗”

    然后从他怀里起身看着她,努力将嘴角弯出一抹笑容来让自己的情况看起来不是很糟糕,

    “第一件就是......段沐阳是程览的人......”

    “什么?”

    卓听枫此刻的心情只能用暴怒两个字来形容,

    “小爷我去灭了那个叛徒!”

    然后咆哮着就往外冲,苏世媛赶紧抱住他的腰,

    “都说了让你做好心理准备了。”

    被她从身后抱住的卓听枫,胸口剧烈的起伏着,握成拳的双手手背青筋暴露,咬牙切着的念着段沐阳的名字,

    “段——沐——阳——”

    别看他家姑娘现在这副故作轻松的语气,暗地里有多伤心他不用想就知道,因为他家姑娘也是重感情的人,这么多年来她待段沐阳不薄,被这样狠狠的背叛,心里肯定难受死了。

    他现在恨不得将段沐阳碎尸万段,敢伤他家姑娘,他跟他没完!

    苏世媛就那样在他身后抱着他,用自己柔弱的力量安抚着他的暴怒,这个时候她肯定不能放任他出去,冲动是魔鬼,万一他做出什么失控的事情来就麻烦了。

    心里也暗暗叹了一口气,他反应这么大,她都不敢开口跟他说后面的事情了。

    卓听枫在苏世媛的安抚下情绪总算冷静下来了几分,却又听她在他身后诺诺说了一句,

    “还有一件,程览说......要我跟你分手,嫁给段沐阳,然后他就放过你......”

    一开始卓听枫都怀疑自己听错了,转过了身来抬起了她低垂着的脸来看着她不可置信的又问了一遍,

    “你说什么?”

    苏世媛知道他是无法相信,喃喃又说了一遍。

    卓听枫的胸口再次被怒火填满,刺啦啦的火熊熊燃烧着,烧的他整个人都快要疯掉,嘴里直接爆了一堆骂人的脏话。

    然后还觉得不解气,又冲到办公室的酒柜前拿出酒来给自己倒了一杯仰头喝下,苏世媛就那样静静站在一旁看着他发泄,等他冷静下来。

    她知道他心里肯定不好受,她又何尝不是呢。

    但是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他们就只能鼓起勇气来面对。

    在又仰头喝下一杯酒之后,卓听枫的情绪终于能冷静下来了几分,大手狠狠捏着手中的玻璃杯,脸上的表情很是决绝,

    “程览想用这样的方式拆散我们?没门!”

    “大不了小爷我不建新校区了,也不在国内发展卓家了,我带着你跟楚楚到美国,咱一样过逍遥快活的日子!”

    这是卓听枫曾经做过的最坏的打算,还以为用不着呢,没想到还是用上了。

    卓听枫这一番不计后果的狠话让苏世媛心惊了一下,然后便愈发坚定了自己心里的那个打算。

    “听枫,你要知道,你现在说的这些话只是气话,难道你能忍心看着老爷子半辈子的心血就这样付之一炬吗?”

    苏世媛边说着边走了过去,将他手中的酒杯拿了过来,她很怕他愤怒之下将这杯子捏碎扎伤他的手。

    将杯子随手放在一旁的桌子上,她抬手环着他的腰柔声问他,

    “现在冷静一些了吗?冷静下来了的话,咱们坐下来好好商量一下对策,好吗?”

    她的情绪,已经在来找他的路上平静了许多,像他这般的愤怒和不理智,也已经被她压下去了,而且刚刚在他怀里哭过一场之后她也好了许多,所以现在换她来安抚和引导盛怒下的他。

    卓听枫抬手捏了捏自己的额头,点了点头对她的提议表示赞同。

    她说的对,在震惊愤怒发泄过后,他们该好好的想一想要怎样应对这一切。

    两人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苏世媛本来想坐在他对面的,但是他不肯,她便在他身旁坐了下去。

    他转头过来双手环着她的腰,语气神情什么的很是郑重,

    “姑娘,虽然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但是我必须要先声明,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跟你分开的。”

    他不离不弃的承诺让苏世媛心头温暖,也将刚刚程览和段沐阳加诸给她的满心伤痕慰藉了许多。

    “听枫,我们之间的爱情,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是我们两个人的事......”

    所以需要他们两个人共同去解决,她的话只说到这里卓听枫就已经察觉出了不对劲儿,一双浓眉拧了起来盯着她,

    “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们先暂时答应程览的要求,等你顺利拿到审批之后再说。”

    苏世媛看着他鼓起勇气说出了自己刚刚在来的路上做出的决定,她爱他,所以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陷入困境。

    “不行!”

    卓听枫想都没想的就拒绝,

    “我不可能跟你分开,更不可能让你嫁给段沐阳那叛徒。”

    “我们不是真的分开,只是做做戏给程览看啊,而且按照我对段沐阳的了解,他应该不会非逼我嫁给他的,他知道我不爱他。”

    苏世媛安抚着他,

    “听枫,我们不是年轻气盛的小孩子,我们是各自背负着自己家族事业的成年人,要以大局为重,你怎么忍心看着老爷子半辈子的心血就这样被毁了呢?”

    卓听枫抿着唇沉默着。

    她说的对,卓家的教育事业,是老爷子辛辛苦苦从一个小学校一点点办起来的,眼睁睁看着老爷子半辈子的心血被毁,他心疼,老爷子肯定也接受不了。

    但是现在有什么办法?程览后台那么硬,那可是京城里最接近权利中心的高官啊,他根本撼动不了。

    可是他更不想跟他家姑娘分手,就算是假装的,他也不想。

    光着想着分手那两个字,他就心痛。

    苏世媛也在一旁陪着他沉默着,她知道,他也不是不顾大局的人,他只是还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

    做出这样的决定,她的心也如刀割般尖锐的在疼着。

    在经历过了那么多的波折重新在一起相爱后,没有谁能忍受得了再次的分离。

    “新校区再不赶紧拿到审批动工兴建就来不及了,所以我们先糊弄过程览去再说。”

    她又这样说了一句,他继续沉默着,苏世媛便知道他这也是默认接受了她的提议了。

    她抬手将他的手从自己的腰间拿了下来,握住,却被他一把反握了过来,张了张嘴艰难的想要说什么,

    “世媛——”

    卓听枫觉得很是挫败和沮丧,曾经信誓旦旦想要好好守护她的,如今却要让她面对这样的伤痛。

    苏世媛抬手按在了他唇上阻止了他要说出口的话,

    “别说抱歉,这事实际上也是因我而起,所以我帮你分担是理所当然的。”

    然后又轻轻笑着凝着他的眼,

    “而且,我们是相爱的,所以我愿意跟你一起分担,我也愿意为你,做任何的事情。你在我们的这段感情里,付出了那么多,现在换我来为你付出一回。”

    卓听枫黑眸中诸多的情绪涌动,抬手将她紧紧抱在了怀里。

    他卓听枫何其有幸,能得到这样一个蕙质兰心的女人。

    两人就那样拥抱着,谁都没有再说什么,只彼此聆听着彼此的心跳,彼此贪婪的享受着这样安宁的拥抱,对于即将要到来的暂时的分离,他们都默契的只字不提。

    因为怕提了,会忍不住推翻这个决定。

    半响,卓听枫开口,

    “好,那小爷我就带你一起体验一下地下情的刺激吧。”

    程览逼他们分开,但是他们的心还是在一起的。他依旧会跟他家姑娘谈情说爱,只不过恋爱方式由原先的自由自在转为地下秘密交往而已。

    就算程览找人监视他们,但也总有疏漏的时候,他会想尽一切办法创造一切机会跟他家姑娘见面,约会,亲热的。

    不要以为扼住了他卓听枫的咽喉,他就只能任由程览摆布了。

    这样也挺好,他也正好趁这段时间赶紧查查程览到底为什么这么折腾他家姑娘,总要找出原因来,他们才能对症下药对付程览。

    苏世媛一听他又开始自称小爷,就知道他已然走出了刚刚那些事情带来的坏心情,她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

    推开他好奇的问他,

    “什么地下情?”

    卓听枫眯着眼给她解释,

    “程览不是要让我们分开吗?那我们就表面上分开,但暗地里背着程览秘密交往。”

    “啊?秘密交往?”

    苏世媛惊讶的睁大了美眸。

    她可没他想的这么大胆,她是想着程览要他们分开,他们就真的暂时分开一段时间,不联系不见面,等他拿到审批新校区的一切手续都办妥之后再说。

    不管这段时间有多长,她都可以忍受。

    卓听枫觉得她这副目瞪口呆的样子实在可爱极了,低头在她唇上亲了一口,

    “不然怎么办?我可不能忍受长时间见不到你,亲不到你......”

    苏世媛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英俊眉眼,弯起嘴角轻轻笑了起来。

    这才是她的卓听枫啊。

    那样的快意洒脱,即使面对着困境,却一样可以苦中作乐。

    卓听枫见她笑了,心情也不由得大好,刚刚那些不愉快就这样随着她迷人的笑容散去。

    程览给他的打击和挫折不过是暂时的,他一定会找到程览对付他们的原因,也一定会寻到一个可以扳倒程览的办法。

    轻轻执起她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然后温柔低语的邀请她,

    “所以姑娘,你愿意和我一起来一场华丽的爱情大冒险吗?”

    苏世媛怎么能不愿意呢?

    只要有他陪着,再冒险的事情,她也敢去尝试。

    凑上前主动送上自己的红唇,贴着他的唇坚定的呢喃,

    “我愿意。”

    段沐阳的背叛,程览的阻碍,都没有什么好怕的,这一切的一切,都只会让他们爱的更深而已。

    彼此确定彼此心意的拥吻过后,两人又一起认真商量了此后的许多对策。

    两人决定明天一起去见见程览,告诉程览他们答应他的要求,但是他得赶紧给卓听枫把那个审批给过了。

    只所以选择两个人一起去见程览,是无声的抗议程览对他们的拆散。

    然后未来的这段时间两人转为秘密交往,卓听枫在拿到审批忙完了新校区的事情之后就抓紧查程览盛琼还有段沐阳。即便程览把一切资料都隐藏的很好,但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只要他们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就总能找到他们的信息。

    只不过是找到的时间早晚的问题而已,但是即便这个过程再漫长,他们也都可以忍受和等待。

    而在秘密交往的这段时间,两人见面约会的事情都由卓听枫来安排,他可以调动的人比较多,可以将事情做得比较隐秘避免被程览察觉。

    说完这事之后,卓听枫抬手轻佻的摸了一下苏世媛的脸,

    “姑娘,你就乖乖在家等着被小爷我召见吧。”

    苏世媛拍掉他的手嗔他,

    “你还真能贫。”

    卓听枫抬手揽着她的肩将她搂进了怀里,

    “安排好了计划心里舒畅了很多。”

    然后又说,

    “我建议咱俩今天都别上班了,回去接了楚楚出来玩玩。小姑娘暂时不能同时见到爸爸妈妈了,咱今天就多陪陪她吧。”

    他俩都转为地下了,肯定也不能同时带着小姑娘外出了。

    苏世媛觉得卓听枫说的有道理,

    “那我先去公司一趟,有些事情还要交代一下,我又把段沐阳辞了,还得交代一下人事部,赶紧给我招一个助理进来。”

    “嗯,我这边可以走了,我先陪你去一趟公司,我们再一起回家接楚楚。”

    卓听枫这样安排,苏世媛没有异议,两人就那样一起回了苏,卓听枫开着她的车载着她。

    在经历过了最初的愤怒之后,现在两人的心情都很平静了。

    卓听枫一只手稳稳的扶着方向盘,一只手伸了过来握住了她的,车子就这样在喧哗的城市街道游走着,车内一片宁静。

    所幸这件事没有在两人中间造成误会,所幸两人沟通的很好决定一起面对了,于是再艰难的事情也便不觉得艰难了,因为现在的两人是并肩战斗的。

    苏世媛曾经很怀疑跟他的这段感情的稳定性,可是现在随着两人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越来越多,这段感情非但没有随风雨飘摇动荡,反而愈来愈稳定了。

    她想,在经历过了这些事情之后,再也没有什么能将他们分开了吧。

    两人回了苏,只是苏世媛没想到,还能在办公室门口看到段沐阳。

    段沐阳看了一眼牵手进来的两人,

    “虽然你把我辞了,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应该等你招进新人来把工作交接好再离开。”

    苏世媛只觉得讽刺,

    “段沐阳,你觉得工作交接不交接还有意思吗?反正你都已经把我和苏给出卖了!”

    段沐阳表情痛苦地艰难开口为自己解释,

    “世媛,我也有我自己的苦衷——”

    一旁的卓听枫忍不住了,上前一拳就朝段沐阳挥了出去,

    “世媛也是你叫的?从你这背叛者的嘴里叫出她的名字来,脏了这名字!”

    *

    今天加更。第一更,求月票啊,这月月票也不知道还翻不翻倍。

    嘤嘤嘤,我男神好辛酸,刚追回女王就又被打入地下情了,给几张月票鼓励一下吧。

    一起来期待枫媛的地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