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动言心0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不是你有什么把柄落在他手里了?还是说你在温城开店他给你小鞋穿了?”

    郑宝宝想着那个蔺默言的身份,难免就想到了这方面去。

    之前挂了蔺默言的电话之后,她跟霍臣上网查了一下这个蔺默言的资料,虽然很简洁低调,但看得出来是有权有势的,而且蔺家在温城的地位,即便他们隐居在这小镇上,也是有所耳闻的。

    “哪有啊,妈,您想多了。”

    宁数赶紧解释盥,

    “我、我跟他是两情相悦的,虽然我们只见了三次,但是我挺喜欢他的,然后他也挺喜欢我的,然后我们就走到一起了......”

    宁数硬着头皮这样为自己这场脑袋发热的闪婚圆谎。

    如果她告诉郑宝宝,蔺默言娶她是用她来阻挡家里的逼婚,而她答应是为了忘记上一段感情,郑宝宝可能真的会被她气死泸。

    她在来的路上,想来想去只有两情相悦这个说法最合理。

    郑宝宝很明显不相信,

    “两情相悦?”

    “嗯......”

    她心虚的点了点头,郑宝宝又反驳她,

    “你当我没谈过恋爱是不是?你现在的状态哪里是恋爱中的女人?”

    “哎呀,我们不是你们那种先恋爱后结婚,我们是先彼此看着顺眼,结婚,然后再恋爱......”

    宁数很是头痛,有个情商太高的老妈也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是真正爱你的人,所以才会对你有那么多的不放心,那么多的牵挂。

    所以郑宝宝继续追问,

    “那结了婚之后恋爱了一顿发现不合适怎么办?”

    “那就只能离婚了,既然大家开始的时候能做这样闪婚的决定,那肯定也是结的起离的起......”

    她说的很是潇洒,她心里也确实是这样潇洒。

    在答应下这桩婚事的那一刻,她就做好了离婚的准备。

    反正她这样是一时半会儿没法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去了,若是蔺默言有了心爱的女人,她肯定很痛快的退位让贤,绝不拖泥带水。

    郑宝宝还是不依不饶,刚要张嘴再说什么,她赶紧上前搂住了郑宝宝撒娇,

    “哎呀,妈,反正没有您想的那些黑暗事儿龌龊事儿,您又不是不知道您闺女不是个吃亏的主儿,您就放心好了。”

    要是真有郑宝宝说的那些什么潜啊小鞋啊,她估计会提着刀去阉了那些这样对她的人,也不可能让那些人得逞。

    郑宝宝叹了口气,

    “阿数,妈只希望你能幸福,情路别像妈这样艰辛......”

    她反倒很是羡慕郑宝宝的情路,

    “我倒宁愿像您这样,一开始艰辛一些,但是最后能收获一个深爱自己的男人,那前面受的那些苦也就值了。”

    郑宝宝只握了握她的手,没再说什么。

    对于她突然闪婚这件事,郑宝宝最担心的是她是不是在外面受了别人的威胁或者怎样,外面的社会毕竟有那么多的黑暗,但是现在看来并没有她想的那些事。

    那么其他的,她就不担心了。

    因为关于爱情关于婚姻这些事,她自己深有体会。

    爱情和婚姻,是需要自己去经受和尝试,才能够真正懂得它的真谛的。

    很多时候她宁愿去相信,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如果她跟这个蔺默言是命中注定的那一对儿,那么兜兜转转他们还是会在一起,如果注定只是一场萍水相逢,那么即便他们现在结了婚也终究会分开。

    “改天叫他来这里见个面吃顿饭吧。”

    起身这样吩咐了她一句,便迈步往楼上走,打算去看看霍臣饭菜准备的怎么样了。

    她身后的宁数傻眼,

    “啊?吃饭?叫他来这儿?”

    宁数可从来没想过要带蔺默言见她的家人,她也没想过要见蔺默言的家人。

    现在看来,是她太天真了。蔺默言就是要拿她来当挡箭牌的,她怎么可能不见他家人?

    哎,又后悔就这样婚了。

    结婚真的好麻烦啊,她现在倒宁愿如汪玲玲所说的那样,蔺默言只是想让她做个情人什么的,那样就没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人际关系的烦恼了。

    郑宝宝走到楼梯处的时候回头看了她一眼,

    “是啊,他不是说要跟我谈谈你们的婚事吗?他不来我怎么跟他谈,我又不可能去温城。”

    宁数是知道郑宝宝不愿意踏入温城的,也只能闷闷应了下来,

    “哦,好吧,我跟他说说。”

    然后又说,

    “不过他那么忙,应该没时间,不然你们电话里说一下好了?还有啊妈,我不想要什么婚礼,咱就低调点就吃顿饭行吗?”

    她完全不需要婚礼啊,谁有兴致办这样的没有爱情的婚礼啊?

    而且她估计蔺默言是二婚,他家也不会给他大肆操办的。

    跟前妻离婚才一个月,又大肆操办另一场婚礼?想必这样的事情对他们那样的家庭来说,并不是一件光荣的事情。

    “等他来了再说吧。”

    郑宝宝丢给她这样一句,就转身上楼了。

    剩下她一个人在楼下,郁闷的给蔺默言发短信:

    您老人家不是要商量婚事吗?我妈让您来我们家一趟。我知道您是大忙人,抽不出时间过来的话就电话里跟我妈说一下吧,反正我想我们之间也不需要多盛大的婚礼,在电话里直接就能说明白。

    一口一个您字,表达了她对他要商量什么破婚事的各种不满,以及她对他的,各种疏远。

    刚刚她是故意跟郑宝宝说蔺默言很忙的,就是不想让他来这里,但是现在看来郑宝宝是非要见蔺默言一面了,她只好从改从蔺默言这里下手了,他最好忙得不可开交来不了。

    结果没一会儿他就给她回复过来了:我有时间。

    就简单的四个字,将她的幻想瞬间给击碎了。她捏着手机以恨不得仰天长啸的姿势在楼下暴走了两圈,这才平复了心情上了楼。

    *

    宁数顺利降落在目的地城市,先打车去了酒店,放下行李换上正式的套装这才奔赴会议,九点半准时到了那儿,赶上即将开始的会议之后,她便投入了忙碌的工作中。

    她的能力毋庸置疑,在温城的法语翻译界,她排名前三。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在翻译界混的这么好了,这明明不是她的主业。

    其实每件事情,只要你用心去做了,总会得到回报。

    她只不过是每次都尽心尽力,想着既然做了就不能有敷衍,如果有她不懂的行业,她都会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功课,拿着字典一个一个的查各种生僻的单词,然后背下来。

    所以每一次对方都很成功很满意之后,她便也渐渐积攒了名气。

    所以你看其实她还是挺抢手的,虽然她在感情上不怎么受欢迎。

    会议整整持续了一天,中午她是跟大家一起在休息室里吃的工作餐,然后小憩了一会儿之后下午继续工作。

    下午近黄昏的时候才彻底谈妥结束工作,她还是老规矩,不参加任何酒会和party。这次法国来的客户主要是要来开发高尔夫球场的,下午谈好了设计图,明天上午他们还要去场地看一下。

    昨晚被蔺默言那个老男人一顿折磨,今天又精神高度紧张的这样忙了一天,她现在浑身跟散了架似的,只想回去休息,也没有力气出去应酬。所以虽然那些人盛情邀约,但她还是拒绝了。

    合作方的车子将她送到了她住的酒店,下车后她刚想往里走呢,就见对面也驶来了一辆车子,缓缓停下之后,一身纯黑西装的蔺默言从车子里下来,气质优雅,眉眼英俊。

    她直接惊在当场。

    就那样睁大了眼愕然看着他,都忘了自己原本是要进酒店的。

    他也看到了她,边系着因为刚刚坐在车里而解开的一粒西装纽扣边走了过来挑眉问她,

    “你怎么在这儿?”

    她回神,嘴角抽了抽,心想这话不应该是我的台词吗?不是应该她问他怎么在这儿的吗?

    于是被他抢了台词的她就只好被迫回答,

    “我不是来这儿出差吗,合作方安排的酒店是这个。”

    他的眼底划过一丝叫做巧遇的惊喜,

    “你也住这儿?正好,我就不用订房了,跟你蹭个房。”

    说完就拎着自己的行李迈步走了进去。

    她再次成功被他雷到,在他身后惊得下巴和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

    蹭房?

    亏你钱多的数不过来的蔺总蔺老板蔺大少爷说得出这个词儿来,不觉得寒碜吗?不觉得丢人吗?

    她真的很想彪一句脏话:蹭你妹的房!你蔺默言那么有钱,住酒店还不得住高档套房,用得着跟她蹭这么个狭小的普通间吗?

    她的房间是合作方给包的,但是想想就可以知道,他们怎么可能给她包那种高档奢华的套房,就是最普通的普通间而已。

    果然,只有她想不到,没有蔺默言说不出做不到的。

    回了神之后的她赶紧疾步追上了已然走到酒店大堂的他,

    “哎哎,蔺默言,你等一下。”

    “怎么了?”

    他停下脚步垂眼看着她,她赶紧呵呵笑着,婉拒他要蹭房的企图,

    “内什么,合作方给我订的房间是很普通的房间,又狭窄又各项设施不齐全,你应该不会喜欢的,你还是订一个高档一点的吧?”

    “我没那么挑。”

    他又一句话把她给噎了回来。

    此时正好有美丽的酒店大堂服务生迎了上来,八成是看蔺默言气质出众,所以主动上前问询,笑的很是妩媚动人,

    “先生您好?请问您是要订房吗?”

    蔺默言抬手就将一旁的她给搂进了怀里,冲那姑娘疏离勾了勾唇角,

    “她是我太太,她住在这里,我跟她住一起。”

    那姑娘脸上的笑意僵了僵,看了一眼他怀里的她,

    “这、这样啊,那您去前台登记一下您的信息吧。”

    “谢谢。”

    蔺默言礼貌道谢之后便搂着她去前台登记,她很是排斥的挣扎,但是他搂的紧,她挣不出来,就只好那样被他搂着走到了前台。

    心里气的咬牙切齿的,这蔺默言真是只老狐狸,既用她挡了那支桃花,又让她无法再拒绝他。

    很不情愿的将自己的房间号告诉了前台,前台为蔺默言办了入住手续,两人一起朝电梯走去。

    电梯里,她的脸色一看就很是不爽。从他怀里挣了出来,抱臂站在一旁对他不理不睬的。

    半响,她抬脚踢了踢他那该死的行李箱,当然不是很粗暴用力的那种,不会让他看出她是在故意踢他的箱子发泄不满,

    “你怎么来这儿了?”

    她终于能问出一开始就该她问的这句话。

    蔺默言垂眼看了一眼她脚上的小动作,无声的笑,然后若无其事的回答她,

    “到这边考察个项目!”

    她皱了皱好看的眉,

    “你确定你是来这里考察项目的?”

    “确定以及肯定!”

    他看着她笃定地回答,面不改色心不跳。

    她翻了个白眼将头扭到了一边儿懒得理他,她怎么就那么不信呢?

    他是大老板,考察项目这样的小事用不着他亲自过来吧?

    她现在很想暴走:啊啊啊啊啊,谁来告诉她一下蔺默言这次回来这是怎么了?非要跑去泰城花园跟她住不说,现在又阴魂不散地出现在这里是怎么回事?

    他是被在外面的女人伤了,所以回家找安慰是吗?

    回了房间她就那样将某些不识趣的人晾在了那儿,拿着换洗衣物就进了浴室,折腾了一天了,她现在就想好好洗个热水澡。边洗着边看着自己身上昨夜他留下的痕迹,边在心里愤愤骂着他。

    吹干了头发出来的时候就见他正坐在房间的办公桌前,面前开了电脑,正拿着手机对着电脑讲着电话呢,看起来公务繁忙的样子。

    她白了他一眼,然后疲惫的趴进了大床里。

    累死她了,又饥肠辘辘的,她还没吃晚饭呢,早知道回来会遇到蔺默言然后被无耻蹭房,她还不如去跟那些人去参加party呢。

    身后的大床一沉,一具温热的胸膛便覆了上来,从她背后贴着她将她,他的唇贴在她耳后温润的响起,

    “还没吃晚饭吧?”

    她惊的赶紧翻身挣扎,结果翻身过来之后就正好跟他面对面的贴着了,还不如她不翻,就那样背对着他也挺好。

    还以为他打电话要半天呢,所以她就先趴床上休息了一下,谁能想到他这么快就结束了。

    挣扎着想要起来,他却没有要放开她的打算,将她的所有挣扎都给箍进了自己的双臂里,就那样压着她柔声说,

    “这么累的话我叫外卖上来吧。”

    “好。”

    她求之不得。

    一是她真的没有力气下去吃饭,二是他好赶松了她去拿手机给餐厅打电话。

    不知道他是不是看出了她的企图来,在她以为他要松了她去打电话的时候,唇直接覆了过来,在她毫无防备之下就那样吻上了她那两片娇艳欲滴的唇瓣,辗转纠缠。

    在这样的事情上,她从来就逃脱不掉他的索取的。

    别看她总是小动作不断的抗议他,其实他还是为所欲为的想对她做什么就做什么,她的抗议完全没用。

    除了吻她,他倒也没再对她做别的什么事,等他终于餍足了,这才松了她起身去拿手机订餐。

    她恼的赶紧从床上爬了起来坐进了窗边的圆椅上,她再也不要到床上去了。她现在真恨这个破房间的狭小,空气里到处都充斥了他的气息。

    他拿着手机站在桌前打电话订餐,她则是从自己的包里随意拿出了一本书来看,不想理他。

    蔺默言订完餐之后看了坐在那儿低头看书的她一眼,没说什么,坐进了办公桌前继续他的工作。

    于是在等餐的间隙,两人就这样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

    *

    求月票啦,明天就28号了,菇凉们给点力呀,不用帮蔺先生上头条,帮他上下月票榜就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