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动言心1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端的梁帅挂了电话,看了一眼端坐在包间沙发里的黑衣男人,很是愤怒地说,

    “你现在可以放了我了吧?”

    男人指尖燃着烟,很是不以为意的笑了笑,

    “急什么?既然戏都演了,那就演到底呗,怎样都要等你老师来了再走。”

    然后朝身旁自己随身带着的几个人使了个眼色,那几个人瞬间就将包间里的酒什么的给砸了一地,然后又在梁帅和他的几个同学脸上各挥了一拳,几秒钟的功夫,就制造出了一副打架斗殴的假象钕。

    梁帅怒的抬手拭了一下嘴角的血迹,双眼喷火的盯着那男人,咬牙切齿的骂,

    “卑鄙!”

    可是,他再怒也没用凄。

    她今天说的对,现实会教会他放弃一个人。

    眼前的这个男人,就是这个很残酷的现实。

    这个男人的身份这个男人的背景,他惹不起。即便他也是有权有势家的名门公子,可是也知道有些黑暗里的人是惹不得的。

    其实,他没打架,也没闹事,他只是今天被她拒绝后心情郁闷,拉着几个同学来喝酒,本来他们是在楼下吧台那儿喝的,他喝多了喊了几声她的名字,嘶吼着问他的同学,她为什么不喜欢他。

    然后他和他的同学就被这个男人请进了二楼的包间,问了他跟她的关系之后,就要他打电话叫她来。

    一开始他不知这男人的身份,态度强硬的不打,然后那男人打了个电话,包间里瞬间就冲进了几个彪形大汉。

    他只好屈服,按照那男人的要求给她打了电话。

    男人面对着他的愤怒和咒骂,只是微微勾了勾唇角,

    “没想到想约她出来喝杯酒,还要这么大费周章的。”

    一句话,暴露了这个男人对她的企图。

    梁帅又气又恨地瞪着男人,男人按灭了手中的烟,脸色冷了下来,

    “小子,她不是你该染指的人,好好去追求属于你那个年纪的姑娘吧。”

    梁帅冷冷的笑,

    “可你又有什么资格去染指她呢?她结婚了,还有了两个孩子!”

    梁帅的话落下,就见那男人的眉头皱了起来。

    石磊只知道她结婚了,倒是不知道她还有孩子了,而且还是两个。

    这让他有些头痛,他不喜欢小孩子,觉得他们是累赘,所以这么多年他从来没再那个女人那儿留下种子。

    就在石磊皱眉间,他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拿过来一看,是她打来的。

    那天她给了他名片之后,他就将她的电话存了起来,存的名字是:数美人儿。

    她在电话里说她已经进酒吧了,问他还有梁帅在哪儿。

    “我下去接你。”

    他这样说了一句就起身走了出去,这种地方很乱,她这样的美人儿进来了,没有他罩着,估计不能顺利上来。

    宁数到了薄荷酒吧停好车就急急走了进来,喧嚣吵闹的音乐,迷离晃眼的灯光,一眼看过去全是兴奋的人群,根本看不到梁帅他们在哪儿,她只好拿出手机来打了石磊的电话,她之所以没打给梁帅,打给了石磊,主要也是想确认一下梁帅有没有再撒谎故意骗她来。

    那孩子诡的很,上次不是就骗她说住在一个区的吗?

    石磊电话里说了过来接她,那就说明梁帅没撒谎,他确实是惹了石磊了。

    她挂了电话就站在原地头疼的看着眼前这喧嚣的一幕幕,太躁了,震耳欲聋的音乐快要将她的耳膜给肆虐坏了,所以说她就不喜欢这种酒吧,只喜欢那种静吧。

    没一会儿就见石磊从二楼楼梯处走了下来,两人一起往楼上走的时候,因为人有些多,所以他还绅士的一只手护着她一只手帮她挡着跳舞跳的很投入不小心撞到她的人。

    这护花的一幕看在二楼的一个人眼里,那人的脸色瞬间就冷了下来,墨黑的眸子燃烧着怒火,恨不得将她给烧了。

    蔺默言是晚上刚回的温城,一下飞机就让司机载着直接来了这里应酬,刚刚在包间里他觉得有些闷,就出来到走廊上抽了根烟透透气。

    他本来是想着应酬完了再回她那儿去的,谁知道竟然在这儿见到了她。

    其实他只是回亚洲的一个国家参加一个会议,刻意安排了转机的时候在温城停留一晚。谈一个挺着急的生意,顺便,见见她。

    他刚出来倚在走廊处的一根柱子那儿点燃了烟,就见一道熟悉的身影急匆匆的走了进来。即便楼下那么多的人,他也还是一眼就认出她来了。

    他挑了挑眉,她怎么会来这种地方?

    她穿了一件黄色的连帽套头卫衣,一条深蓝色的运动裤,短靴,很休闲随意的样子,很显然不是来这里消遣的,看她四处张望的样子,似乎是在找人?找谁呢?汪玲玲?

    锐利的眸子扫视了一圈楼下舞池中吧台上以及雅座里的一帮人,似乎没有汪玲玲的身影?

    浓眉微微挑了起来,然后抬手看了看腕间的表,已经十点多了。

    心里愤愤的想,最好别让他撞见她大半夜的来这种地方会男人。否则,他一定撕了她。

    再抬眼看向她的时候就见她拿出手机来不知道给谁打了个电话,他见她很不习惯这种地方,按灭了烟刚想下去找她呢,就见这家酒吧的老板石磊走了过去,然后领了她一起往二楼走来。

    石磊这个人他是认识的,温城几乎所有有头有脸的人都认识石磊。

    石磊也就三十岁出头的样子,经营着以薄荷为首的许多家有名的酒吧,他应该算是白手起家,一个人从小喽啰做起打拼出了现在的江山,他的身份背景以及实力就不得而知了。

    只是,石磊怎么会跟她在一起?

    只不过,此时的他已经没心情细想他们怎么会在一起了,他看着石磊的手揽在她肩头,只想剁了石磊的手。

    石磊已经带着她上了二楼来,他退了一步隐身在了柱子后。

    咬牙切齿的想,他倒要看看,她一个有夫之妇,大半夜的一个人跑酒吧来做什么!

    石磊带着她进了一上楼梯的那个包间,没一会儿就见她领着梁帅又出来了,石磊也跟着出来了,三人就那样站在门口不知道在说着什么。梁帅脸上挂了彩,石磊的眼神一直纠缠在她身上。

    他鼻子都要气歪了。

    真被他猜中了,她大半夜的来这里就是会男人,还一下子会了两个!

    没忍住,铁青着脸迈步就朝她走了过去。

    宁数正在那儿跟石磊道谢呢,

    “石先生,谢谢你今天给了我个面子,不跟我学生计较。”

    一旁的梁帅只是冷哼了一声,今天的事情,实情梁帅是不敢说出来的,所以就很气愤的扭过了头去不看那石磊。

    石磊幽幽瞥了梁帅一眼,笑着对她开口,

    “客气了,如果早知道你是他们老师,我也不会下狠手了。”

    梁帅心里暗骂,演技还真是好,就是因为知道了她是他们老师,所以他才下狠手的吧。

    蔺默言走过去的时候,石磊正在邀请宁数喝一杯,

    “宁小姐,既然都来了,不如坐下来喝一杯,你看怎么样?”

    石磊的话音刚落下,就被一道男声凌厉不悦地接了过去,

    “我看不怎么样。”

    石磊宁数梁帅三个人同时看向那声音的来源,就见蔺默言已然抿着唇目光阴鸷的走了过来,挟着一身的寒意。

    “蔺、蔺默言?”

    宁数简直要惊死了,

    “你怎么会在这儿?”

    这人不是在遥远的澳洲的吗?没听说他要回来啊?

    比宁数看到蔺默言更惊的是石磊和梁帅。

    就冲她直呼蔺默言大名且熟稔问他怎么回来了,就知道蔺默言跟她是什么关系了,蔺默言就是她结婚的对象,那个摘了这朵带刺的而又异常美丽的花儿的男人。

    他们都认识蔺默言,但是却没有人知道蔺默言的娇妻,竟是他们都看上的女人。

    蔺默言是什么修为的人啊,他怎么可能当着石磊和梁帅的面儿跟她翻脸,那样的话岂不是让他们俩都看了笑话?虽然他现在真的很想捏死她。

    所以,即便他再气,也只是走了过来抬手揽了她的腰将她圈进了怀里,垂眼看着她,眉眼温柔,

    “今晚刚到的温城,来这边先谈了个生意,想着谈完了待会儿再回家的。”

    秀恩爱什么的,是对那些觊觎不该觊觎的人的最好的惩罚方式。这样不动声色的心理战,是蔺默言最拿手的。

    宁数本来觉得蔺默言看她的眼神恨不得捏死她,这会儿他竟然这样温声软语的,弄得她都招架不住。

    再加上她也有些理亏心虚,毕竟她大半夜的跑到酒吧这种地方来,还跟两个男人有交集,挺对不住已婚妇女这个身份的,所以就呵呵朝他笑了笑,

    “这样啊。”

    石磊也不是好惹的主,看了一眼蔺默言环在她腰间的手,唯恐天下不乱地凉凉开口,

    “你不是说你老公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吗?这不是不普通吗?”

    宁数恨不得捂脸找个地缝钻进去,该死的石磊,竟然把这样的话搬出来,这不是明摆着要气死蔺默言吗。

    果然她就感觉蔺默言放在她腰间的手用力紧了一下,她整个人都僵硬了,完了完了,这下蔺默言真的要捏死她了。

    结果蔺默言只是笑吟吟的将视线从她身上转到石磊那儿,

    “我在她眼里,确实是很普通的一个男人,爱的越深,就越觉得平淡普通了。”

    他的话让宁数浑身直起鸡皮疙瘩,比他肉麻的。谁爱他爱的深了啊?

    石磊没再接上话,这一番暗战下来,名正言顺的蔺默言胜了几分。

    “宁老师,今天谢谢你,我先回去了。”

    一直在一旁站着观看这波涛汹涌暗战的梁帅,开口跟宁数告别。

    今天见了蔺默言,见了刚刚那一场暗战,梁帅今晚被石磊算计了一通的郁气终于吐了出来。

    即便这个石磊再狂妄,也未必是蔺默言的对手。

    还好。

    还好她的男人是蔺默言。

    还好她的男人是蔺默言,足够强大,足以护她周全。

    他梁帅,心甘情愿的出局。

    宁数点了点头,梁帅没再逗留,转身下楼离开了。

    剩下了三人,石磊收起了自己的阴郁,笑了笑对蔺默言,还有被蔺默言搂在怀里的宁数开口,

    “蔺先生在哪个包间?看在美丽的蔺太太的份上,今晚的消费全免单。”

    石磊又开始挑衅,蔺默言微微眯了眼,

    “不必了,我蔺默言还请得起我的客户,暂时还不需要美丽的蔺太太出卖色.相。”

    又客气的开口,

    “石老板,时间也不早了,我跟美丽的蔺太太先告辞了,待会儿我的司机会进来结账。”

    说完,便搂着怀里的人儿转身下楼了,宁数顺从的被他搂着离去。

    他忽然出现倒是挺好的,不然她还在愁要怎么拒绝石磊邀请她喝一杯呢,只不过,他这怒气,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蔺默言边搂着她走着边给一直在外面等着他的司机打了个电话,叫他进来先帮他把帐结了。

    他们走到门口的时候那司机正好进来,蔺默言冷声吩咐了他一句,

    “把帐结清,顺便取消我在这里的vip金卡,以后一切消遣都别给我安排在这里。”

    语气阴森森的,让他怀里的宁数跟着颤了颤。

    宁数觉得,她今年真的是流年不利。

    不是都说本命年容易遭遇各种不顺心的事吗?她这还没到本命年那年呢,怎么就这么让人崩溃了?

    谁能想到她今晚会在这种鬼地方遇到蔺默言呢,还被他抓了个现行,被他抓的时候还跟两个男人有交集。

    一出了薄荷的门,她就赶紧从他怀里挣了出来,再被他那样搂下去,她身上的骨头就真的要碎了。

    她挣出去了,他也腾出了手来,于是就掏出了烟来,点燃了抽了起来,也不说话。

    两人就那样在薄荷酒吧的门口站着,僵着。

    宁数真的真的不知道该怎样与这样的他相处,看得出来他在生气,而且很气,狠狠的吸着那烟卷。

    这三年来他们始终相敬如宾,各自安然度日,只除了在床上他们的身体紧密纠缠的时候,才能感受到各自的心跳和温度,才能感受到彼此是属于彼此的。

    自从上次他回来,他们之间的这种相处方式就变了。

    僵了一会儿,她小心翼翼的开口,

    “你......坐谁的车子走?”

    她指的是她的车子,或者他那司机的车子。

    他瞥了她一眼,没说话。

    她只好自己揣测了一下他的心思,

    “刚刚的事情,我需要解释一下。”

    他的视线这才正常投到她身上,一副等着她解释的样子,她想要仰天嚎一声,尼玛蔺默言,跟你相处真累,你的心思都要猜。

    还好她一下子就猜中了他想要听她的解释,不然他一直都不打算理她是吗?

    心里边骂着他边开口解释刚刚的事情,

    “内什么......就是梁帅不小心招惹了石磊,然后我过来帮梁帅解了围,梁帅是我学生,我总不能见死不救吧?”

    他用力吸了一口烟,没好气的对她的解释下了一个总结,

    “也就是说,一个爱慕你的男人,招惹了另外一个爱慕你的男人,然后你过来在两个爱慕你的男人中间调解,是吗?”

    他的话,宁数听着怎么就那么刺耳呢,忍不住也有些恼火,

    “蔺默言,你说话别这么阴阳怪气的行吗?他们爱慕我是的错吗?我又没去招惹他们。”

    真是的!

    她一直都本本分分的,梁帅和石磊爱慕她,关她什么事?

    他就那样看着她因愤怒而有些涨红的美丽脸庞,丢了手中的烟蒂,走了过来在她面前站定,抬手捏起了她弧度优美的下巴,低低地反问了她一句,

    “怎么不是你的错?”

    她刚要反驳他,就见他的眼神迷离了起来,拇指指腹摩挲着她的下巴,喃喃了一句,

    “谁让你......这么迷人来着。”

    她瞬间就愣在了那里,然后他带着烟草味的唇就覆了过来,寻着她微启的红唇,辗转纠缠了起来。

    大家都说不懂蔺先生为什么对阿数忽冷忽热,下面会写章他的自白,嘻嘻。

    ps:明天加更,一万五,求打赏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