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动言心3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宁数这样夸着蔺默言的时候,蔺默言正好洗完澡从浴室里走了出来,正好听到她们母女两人的对话,还有她夸自己笑起来很好看,不由得心情大好地就那样倚在门上笑着看着歪着头努力让女儿对他改变印象的小女人。

    宁数见他出来,又听到了自己刚才的话,脸上不由得红了一下,轻咳了一声掩饰自己的尴尬。

    小丫头见了蔺默言的笑容,小脑袋猛地扎进她怀里,搂着她的脖子小声说,

    “麻麻,爸爸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宁数噗的一声就笑了出来,原来小丫头是颜控啊钫。

    已经换了一身干净衣衫的蔺默言,看了一眼她摆在地上的那些还没收拾好的他的衣物,又冲娘仨笑了笑,

    “你们继续,我下去做晚饭。”

    然后就转身出了卧室下楼了,一家四口相处的感觉,还挺好的旱。

    蔺默言走了之后,宁数怀里的小丫头又惊呼,

    “麻麻,爸爸还会做饭呀?”

    宁数抬手捏了捏她娇俏的小鼻头,笑着说,

    “对啊,而且还做的很好吃呢,比妈妈做的还好吃。”

    “哇哦——”

    小丫头夸张的抬起肉嘟嘟的小手捂住了自己的小嘴,又发出了一声很是崇拜的惊呼。

    宁数被她逗的开怀笑了起来,照这样下去,小丫头可能会成为蔺默言的脑残粉,反观儿子,则淡定了许多,坐在那儿眯着眼笑着,抬手冲她竖起了自己小小的大拇指称赞着自家老爸,

    “爸爸好棒。”

    “大宝以后也要像爸爸学习哦。”

    她顺便给儿子灌输了一下思想,看的出来,小小的儿子也很是崇拜蔺默言,但他比较理智,不像妹妹那么脑残。

    “嗯。”

    儿子用力点了点头。

    她很是开心,原来这才是正常温馨的家庭生活。一个家庭里,要有男人,有女人,有孩子,缺了哪一方,都是不完美的。

    陪着两个孩子崇拜完了蔺默言,他俩又到一旁自己玩去了,她则继续整理蔺默言的行李。

    没一会儿她就眼尖的发现小丫头的心思已经不在玩上了,然后又过了一会儿小丫头就丢下哥哥独自下楼了。

    她猜,小丫头是下去找蔺默言去了,顺便欣赏一下他做饭的样子。

    她猜的没错,小丫头就是自己扶着楼梯一节一节下了楼,然后迈着小短腿进了厨房。

    厨房的门半掩着,蔺默言正在里面忙活着准备一家四口的晚餐。听到开门的声响,回头一看,就见小丫头走了进来站在那儿看着他,她穿了一身粉色的衣衫,头顶上扎了两个小辫子翘着,煞是可爱动人。

    他想起刚刚母女两人的对话,说他总是不笑,不由得弯起嘴角朝她笑了起来,然后又走了过去弯腰将她抱了起来,小丫头水灵灵的一双大眼一直在盯着他看,活脱脱是她妈的翻版。

    他看着这个样子的小丫头,心里一下子就软了下来,爱屋及乌,或许就是现在他这种心情。其实,后面的相处才是最重要的,就像宁数跟霍臣一样,他们一样很亲,一样关系很好。

    只要他爱的那个女人开心,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小丫头被他抱着,看着他熟练的翻炒着锅中的菜,甚是崇拜的问了一句,

    “粑粑,你为什么会做饭呀?”

    蔺默言从未有过跟小孩子相处的经验,所以面对着这个年纪总是爱问十万个为什么的小丫头,真的被问倒了。

    想了想歪头看着她说,

    “因为我知道有一天要做给你吃,所以很早就跟奶奶学了。”

    他这哄人的功力,连她那个没心没肺的老妈都能哄的团团转,更何况是她这个还没满三岁的小丫头。

    小丫头登时就被他的花言巧语给迷得晕头转向了,满脸欢喜和崇拜的看着他,

    “粑粑你真好。”

    然后顺便送上了自认为很珍贵的一个小香吻,她柔柔的小嘴唇贴上自己的脸,蔺默言心里骤然暖了下来,只觉得,自己做出跟宁数重新开始的觉得,是明智的。

    宁数在楼上收拾完蔺默言的行李牵着儿子下来走进厨房的时候,看到了就是这样一幅画面,小丫头很是开心的腻在蔺默言的怀里,蔺默言则是单手抱着她在炒着菜。

    她赶紧上前将小丫头从他怀里给抱了下来,

    “蔺沐晨,你怎么这么不懂事,不是都跟你说了爸爸今天很累的吗?你还让爸爸抱着你做饭?”

    小丫头站在那儿委屈的扁嘴,

    “我就是想跟粑粑在一起嘛......”

    宁数被雷的不轻,

    “你说什么?”

    这才多久的功夫啊,小丫头就已经完全进化到蔺默言的脑残粉了?

    蔺默言的魅力还真大!

    抬手拎了小丫头出去,

    “你到外面跟哥哥玩,妈妈帮爸爸做饭。”

    小丫头不情愿的去了外面客厅,跟懂事待在那里的哥哥玩了起来,宁数则是洗了手走了过来,

    “我帮你吧。”

    蔺默言倒也没拒绝,考虑到现在的时间并不早了,还是两个人同时做比较快一些,两人分工明确的配合着,没一会儿一顿美味的晚餐便出来了,趁着两个孩子不在这里,蔺默言将她搂在怀里箍着亲了好久。

    他忍的很辛苦,本来他的打算是一回来就要先跟她亲热一番的,她回国之后的这段时间,他每天都渴望着她。可是谁知道之前在蔺宅他怎么会脑袋发热的抱了两个孩子走人了,以至于现在他的身体整个都在煎熬着。

    他当时就是见不得小丫头因为被邵谊抱了而哭的撕心裂肺的那难过样儿,所以心一软就带着两个孩子出走了。

    宁数的身子被他抵在身后的流理台上,整个人已经因为他的亲吻而浑身酥软媚眼如丝,被他这样一撩拨,她也有些想要他,可是奈何还有两个孩子,便也只能抬手推开了他,

    “别闹了,两个孩子还在等着吃饭呢。”

    蔺默言舍不得松开她,将她按在怀里搂着在她耳边呵着气,

    “不然......在这里?”

    宁数惊得要命,手忙脚乱地推着他拒绝,

    “不行。”

    这什么地方啊?这厨房啊,他到底是有多饥渴。

    蔺默言的表情可怜兮兮的,

    “阿数,我真的很想,好难受......”

    本来就渴望着她,刚刚又温香软玉在手的抱着她吻了一番,现在他浑身的yu望都聚集起来了,凝在了小腹处,绷的他浑身都疼。

    宁数见他这副样子,心下不由得软了下来,红着脸说,

    “不然、不然先出去安顿一下两个孩子,然后到楼上去吧......”

    蔺默言终于满意了,捧着她的脸又亲了一下,

    “蔺太太,你太好了。”

    然后便端着做好的饭菜走了出去,宁数跟在他身后端了剩下的其他的。

    两个孩子已经迫不及待的等在那里了,看来都非常想尝尝蔺默言的手艺。

    宁数煲了一个汤,拿过小碗来给两人一人盛了一碗,然后又一点一点给他们吹的不烫了,她拿的是儿子的小碗,蔺默言为了节约时间则拿过了女儿的小碗来帮着凉,小丫头顿时又被迷住了,大眼直冒粉红星星。

    给两人凉好了汤,然后又夹了些青菜和肉到他们面前的小碟子里,柔声哄着,

    “大宝,小宝,你们俩先自己吃,爸爸跟妈妈有事去谈一下,很快就下来陪你们。”

    宁数说这些话的时候,自己都觉得欺骗了两个小家伙而很是过意不去,可谁让他们的爹那么的为老不尊呢。

    蔺默言为她那句“很快就下来”而嘴角抽了抽。

    很快,是有多快,最少也得半个小时吧?他可不是那些什么十二秒几分钟的主儿。

    两个小家伙边大口吃着蔺默言做的菜边点了点头,

    “爸爸麻麻你们去谈吧,我们会乖乖的。”

    两个小宝贝儿一发话,蔺默言几乎是将她给拽着上楼的,一进了卧室就将她给按在了门后,两人就那样拥吻在了一起。

    因为都太渴望彼此,而且又顾及着楼下的两个小宝贝儿,他的动作很是急切,力道又狠又重,在这样激烈而又热切的摩擦之下,以至于两个人很快就到了,就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喘息着各自平复着自己。

    蔺默言很是恼,

    “不行,晚上再来。”

    对他来说,这么短的时间就缴枪了简直是对他男性自尊的极大侮辱,他无数次在脑海里想象着的,是慢条斯理的享受她,一寸一寸的品尝她,谁知竟然这样草草就结束了,他简直无法接受!

    宁数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反而觉得他刚刚那样的粗犷猛烈让她比以前得到的快乐更多,而且,他每一次都喜欢先将她送到顶峰之后再满足他自己,所以不管他做的是精细还是粗犷,她都很快乐,都能淋漓尽致的享受到作为一个女人的快乐。

    而且她现在满脑子挂念的也只有楼下的两个小宝贝,根本没心情顾及颇是郁闷的某人的情绪,推开他起身匆匆整理着自己的衣物,

    “赶紧下去吧,蔺沐晨不知道有没有把那盘红烧肉全部吃光。”

    她家那闺女就是个小吃货,一个姑娘家那么能吃肉是要长成胖子的节奏啊。

    刚刚他太急切,她的上衣直接都没脱,所以她几下就整理好了自己匆匆下楼去了,就那样将因为自己表现不好而无比懊恼的蔺默言给丢在了那儿,蔺默言恼的一个人在大床上又躺了一会儿才起身下去。

    宁数下去之后果然就见女儿在可怜兮兮的哀求儿子,

    “哥哥,再让我吃一块肉肉吧?”

    儿子很是认真的教育妹妹,

    “麻麻不让我们吃太多肉肉的,你都已经吃了好多块了,我们要听麻麻的话。”

    “哼!”

    女儿撅着小嘴生气的冷哼了一声将小脑袋扭到一边去了,不再理自家小大人似的老哥。

    宁数走了过去一看,那盘红烧肉果然已经被吃了不少了,儿子肯定是只吃了几块没有吃多,其他的想都不用想是女儿吃的。

    在女儿身边坐下,抬手将她扭到一边儿去的小脸给扳了回来,

    “小宝,你还想不想像妈妈这样穿漂亮的衣服了?”

    小姑娘可爱美了,每次她穿一件新衣服她都羡慕的围着她团团转,不停地说着麻麻你好漂亮,麻麻你的衣服好好看,麻麻我也想像你这样穿漂亮的衣服......

    然后每当这时候她就趁机教育她少吃点糖果少吃点肉,多吃水果和青菜什么的,不然的话长大了成小胖子,穿再漂亮的衣服都不好看了。

    然后每次小丫头都发了狠的点头说以后再也不吃了,但下一秒见了美食立刻就忘了自己的话了。这一次还是一样,被她一说立马眨着大眼乖巧的说,

    “好吧,那我不吃了。”

    正说话间蔺默言也下来了,小丫头也不害怕蔺默言了,立刻狗腿地称赞,

    “粑粑你烧的菜好好吃......”

    宁数很想知道蔺默言是怎样让小丫头一秒钟变成他的脑残粉的,之前不是见了他还哭的惊天动地的吗?怎么这一次忽然就这么和谐了?

    “谢谢。”

    蔺默言笑着在一旁坐了下来,儿子也很崇拜的看着他,

    “爸爸我要向你学习。”

    蔺默言笑着抬手摸了摸他的小脑袋,然后说,

    “吃饭吧。”

    一家四口就那样开始了其乐融融的第一顿全家人都到齐的晚餐。

    吃完后宁数收拾了残羹剩肴去厨房,蔺默言跟着走了进来,主动接过了她正在洗着的碗筷兀自洗了起来,边洗着边看了她一眼,有些欲言又止,

    “阿数......”

    她在一旁收拾别的东西,闻言看了他一眼,他接着又说,

    “今天我妈把邵谊叫到家里的事......我想我妈一定不是有意的......”

    蔺默言也觉得袁蕙将邵谊叫到家里很不好,怕宁数生气,所以想着在中间调解一下。

    “没事,我一直也都知道你妈跟她关系好。”

    说实在的,宁数真的没生气也没介意。她不是那种敏感的眼中一粒沙子都揉不下的人,许多事情对她来说,只要不是太过分她就都可以去大度的理解和接受。

    她觉得跟他前妻生气较劲儿没什么意思,而且她也觉得他前妻对她来说没有任何的竞争力,如果蔺默言跟他前妻感情真的很好的话,也不至于执意要离婚吧?

    宁数说完之后就见他停了手里的动作,就那样看着她,又是那种心思很复杂的眼神。

    她不解地问他,

    “怎么了啊?”

    他别开眼,低头继续洗着碗,淡淡地说,

    “没事,你没生气就好。”

    蔺默言心里其实挺堵的。

    在他看来,她对邵谊出现在他家这件事之所以不在乎,还是因为她的心里,没有真的装着他。

    如果她的前男友出现在她家,他一定会上前将那臭小子狠狠的揍一顿,然后将他赶出去。可是她却连一点点的生气都没有,心真是够大的啊。

    还兀自在那儿闷着呢,就听人家又没心没肺地说,

    “那你洗着,我带他俩上楼去洗澡。”

    他从鼻腔中闷闷发出了一声冷哼算是对他的回应,宁数郁闷的看了莫名其妙又不高兴的他一眼,出了厨房带两个小宝贝洗澡准备入睡了。

    她出去之后,蔺默言将手中的洗碗巾用力丢在了水槽中,他今天一天的心情实在太糟糕了,遇着了邵谊石磊不说,刚刚跟她欢爱又那样草草结束,这会儿又被她的没心没肺给气了一通。

    兀自生了一通闷气之后又认命的拿起了洗碗巾来继续洗碗,不行,待会上去一定要好好惩罚她一顿才能缓解他的坏心情。

    *

    菇凉们,准备好手中的月票,为蔺先生投一票吧,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