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邪魅妻主 > 029 逆鳞

029 逆鳞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咚咚咚……”

    湖中央的舞台上,大鼓敲响,代表着才艺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云思羽立马正襟危坐。

    就在大家将视线放到舞台上的时候,又是好几个人影飞跃而起,朝着中间那艘高大的画舫而去。

    女皇陛下稳稳地落于船头,双手背在身后,脸上维持着严肃的表情开口道,“一人一百两,给了钱就可以进去,墨,你负责收钱,连你自己的一起收好了,一会儿交给我!”

    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进了画舫。

    女皇陛下都这样说了,其他人也只能乖乖交钱。

    风凌兮听到外面的话,一见女皇陛下进来,便冷笑着朝外说道,“凰宇墨,记得一会把钱交给本王,这船可是本王的,位置也是本王让人占的。”

    女皇陛下不客气地在一边坐下,拿起一块桂花糕吃了起来,笑道,“凌兮,我们谁跟谁啊,你还和我计较这个?”

    风凌兮冷哼一声,懒得理会她。

    其他人交了钱,也都走了进来,凰宇墨不由开口问道,“皇姐,你怎么那么肯定这画舫是这家伙的?”

    凰宇轩毫不客气地将她手里的银票拿过来,往自己怀里一塞,再往嘴里扔了一粒花生米,眯眼道,“这还不简单?但凡看着最好的,那多半都是凌兮的!”

    女皇陛下连这么点钱都看得上,实在是让人不得不怀疑凰宇国是不是穷得揭不开锅了。

    进来的人倒是不多,除了凰宇轩和凰宇墨,就苏文和云逸,还有丞相宇文绮。

    除了云逸这个男子不算,其他人都是女皇陛下的心腹,所以女皇陛下也就不介意稍微释放了一点自己的疯癫因子。

    宇文绮和凰宇墨是跟着凰宇轩一起来的,而苏文和云逸是被女皇陛下遇上的,人家本来已经占好了位置,偏偏凰宇轩抓着人家不放,说要君臣同乐,而她又不肯委屈自己去苏文的小画舫,所以只好一群人跑到风凌兮这里来了,还被迫交了银子。

    几人围着桌子坐下,云逸这才发现云思羽也在。

    窗边放着一张软榻,风凌兮此时正慵懒地躺靠在上面,而云思羽毫不客气地坐在她腿上,手臂横在窗沿上,下巴搁在手臂上,睁大了圆圆的双眼,眼都不眨地看着湖中央的舞台。

    刚进来的时候没有注意看,他还以为是闲王在青楼的某个相好,现在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几日不见的云思羽,也就才三日吧,云思羽看上去倒是更可爱了,一张娃娃脸粉扑扑的,让人看得手痒。

    凰宇轩不甘寂寞地啧啧道,“凌兮,你能不能不要总是做出那副勾人的样子,我们的视线要从那里过啊!看见了你,还怎么继续前进啊?”

    也难怪她第一次见到风凌兮的时候,直接把她当成了男人,那时她只看到一个背影,但是却觉得异常诱惑人。

    真不知道这女人是怎么长的,那份魅惑好像从骨子里透出来的一般,绝对有本事让那些男人都自愧不如,不过却丝毫没有男子的柔弱,强到让人无语。

    风凌兮扫了她一眼,丢出两个字,“啰嗦。”

    凰宇墨看着风凌兮不将凰宇轩放在眼里的样子,又开始不痛快了,口中讽刺道,“闲王真是会怜香惜玉,看这样子,倒真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说着,视线扫过完全无视了他们的云思羽,让人不难明白她的意思。

    风凌兮勾唇笑道,“多谢宁王夸奖,不过宁王倒是太不懂得怜香惜玉了,宁王府不知道多少美人盼着能够和宁王一起出来玩耍,可惜宁王居然一个人就出来了。”

    凰宇墨冷哼一声,眼角突然瞥到云思羽脖子上的一抹红痕,不由笑道,“闲王还是悠着点的好,小心纵欲过度,未老先衰。”

    几人随着她的视线看去,都看到了云思羽脖子上那明显的吻痕,凰宇轩不由低头偷笑,表情猥琐,宇文绮若无其事地撇开眼,苏文也低头继续喝茶,总之都挺淡定的。

    唯独云逸这个男子脸色通红,也不知道是因为凰宇墨的话,还是因为云思羽脖子上那暧昧的痕迹。

    而风凌兮的脸色却是瞬间风云雷动,凰宇墨找她麻烦也不是一两天了,她也懒得理会她,毕竟凰宇墨是凰宇轩的亲妹妹,而且她自己也有分寸。

    但是现在凰宇墨硬要将云思羽扯进来的行为让她很不高兴。

    感觉到风凌兮真的动怒了,凰宇轩连忙开口道,“凌兮,墨不过是开个玩笑,你就别和她计较了。”心里叹了口气,看来她这赐婚还真赐对了,不过也让风凌兮多出了一道逆鳞,看来以后一定不能得罪云思羽。

    她很清楚风凌兮的个性,她生气绝对不会是因为凰宇墨说她纵欲过度未老先衰,虽然放其他人身上,听了这话都该生气。

    凰宇墨也识趣,没有再多嘴。

    一直看着舞台的云思羽察觉到风凌兮的怒气,不由疑惑地转头看向她,“兮?”这是怎么了?

    显然云二公子将多出来的几人无视得很彻底。

    风凌兮收回身上的冷气,伸手摸摸他的头,“没事,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早上因为急着出来,可没吃多少东西。

    云思羽往那边桌上一扫,说道,“你帮我剥瓜子。”

    风凌兮挑了挑眉,这只小野猫使唤起她来倒是越来越理直气壮了,不过她喜欢。

    自家人自然不需要客气,她可不喜欢那种规规矩矩,一扯一动的男人,完全就像是听话的宠物,不对,说是听话的宠物还不怎么恰当,应该说是木偶,宠物再听话,起码还会偶尔表达一下自己的不满。

    一边的绮云插嘴道,“王君大人,还是奴才帮你……”

    风凌兮打断他道,“还是我来吧!”

    闻言,绮云递了一碟瓜子给她,默默地站到一边,心中却在感叹,王君真是好福气,那些看不起王爷的大家公子,以后非得悔死不可。

    像王爷这么一心一意,又这么会疼人的女子,那是打着灯笼也找不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