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邪魅妻主 > 054 救驾

054 救驾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老妇是文臣,加上年纪大了,手脚不怎么利索,好在宁王殿下压抑着脾气,马鞭只是抽在她脚边的地面上,否则,这狠狠的一鞭子抽下去,很可能就起不来了,当下不由变了脸色,颤巍巍地不敢再言语。

    而宁王殿下这一发火,也震慑住了其他欲开口的人,这正是凰宇墨想要的效果。

    宇文绮见凰宇墨的脸色便知不好,也不急着询问到底是怎么回事,立马召集侍卫去林中寻找女皇陛下。

    这狩猎所有大臣都会参加,但是文臣却大多会留在外围休息,就像之前插嘴的那位大臣,这样的人要是去狩猎,说不定一个不小心跌下马,就一命呜呼了,那岂不是朝廷的损失?

    而宇文绮虽然看上去文弱,却是文武双全,她之所以会留下来,是因为恰好感染了风寒,女皇陛下便让她留下了。

    而此时,得知女皇陛下有危险,风寒什么的,自然是靠边站。

    宇文绮、苏文和凰宇墨一人带了一队人,往不同的方向搜索,途中遇见狩猎的大臣,便发动大家一起找。

    越找下去,一行人的脸色越凝重,因为已经到了内围,却完全没有见到女皇陛下的身影。

    一行人继续深入,终于听见了隐隐约约的打斗声,连忙朝前追去。

    然后便看见一群黑衣人打斗不休,却并未见到女皇陛下,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这群看上去一个样的黑衣人到底谁是敌谁是友,还是皆为敌?

    白穹的计划执行得很完美,女皇陛下将杀手全部引入树林深处,然后她手下的人从外围包抄,瓮中捉鳖。

    但是却不想宁王殿下和苏将军回来得这么是时候,而且还发动这么多人来寻找女皇陛下。

    急于立功的人不少,不是谁都能保持理智。

    一时之间,这些黑衣人让人分不清敌友,不知道该帮哪一方,但是她们却急着进去救驾,这群人的交手挡住了她们的去路,于是,有人便不管敌友,想要直接杀出一条血路往里冲。

    突如其来的变故,打乱了那些黑衣人的交手,其中一拨黑衣人反应迅速,躲过侍卫的攻击,其中看似领头的女人满眼怒火,一个手势下去,还在交手的手下纷纷撤退,瞬间隐入树林中不见了身影,可以看得出训练有素。

    另一拨黑衣人原本已经是在苦撑,没想到对手突然跑了,愣了一瞬,然后杀气更浓,一半的人快速朝着树林深处冲去,另一半的人直接朝着这些大臣杀来。

    一时之间,那些大臣反倒寸步难行,一片混乱。

    那领头的黑衣人站立枝头,冷笑一声,“乌合之众。”她现在心里是怒火熊熊,她虽然是跟着白穹来玩的,但是她也有认真地杀人。

    结果她们一心保护女皇陛下,这群人居然不分青红皂白,想连她们的人一起杀,要不是看在主子的面子上,她真想直接冲进去把女皇陛下就地解决了。

    看着黑衣人露在面巾之外的那双桃花眼露出嘲讽之色,宁王殿下几乎以为看见了风凌兮那个讨厌的女人,那嘲讽的模样简直如出一辙,皱了皱眉,想要询问,结果对方却几个起跃不见了身影。

    既然这群人这么想要救驾,就给她们一个机会好了,反正她们只要保证女皇陛下的安全,并且最后将杀手盟的人彻底解决,便算完成任务。

    杀手盟的人手段阴狠,杀人不眨眼,这些人想要立功?就看有没有那个命了。

    凰宇墨自然已经看出了问题,撤走的那些黑衣人分明是阻止刺客的,只是那些黑衣人到底是什么身份?看上去并不像皇姐的暗卫,她也来不及想太多,因为那些杀手已经冲到她面前来了。

    而之前动手的几位大臣,已经傻眼了,他们之所以会动手,是因为两边的黑衣人都没有表明身份,在她们看来,如果有一方是女皇陛下的暗卫,看见她们来自然会第一时间表明身份的,而那群黑衣人突然跑了,也证明了那绝不是女皇陛下的暗卫,但是她们没想到这些刺客这么凶狠,那些黑衣人一走,她们居然寸步难行,这可如何是好?

    她们自然看见有一半的刺客已经朝树林深处冲去了,而她们现在却被阻在了这里,这下子,女皇陛下岂不是更加危险?

    云羽扬见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便一心掩护苏文,让她先行一步。

    树林更深处,白穹带着几个黑衣人将女皇陛下团团围住,和那些杀手交手,不管如何,绝不挪动一步,看得女皇陛下不断在心中感叹,风凌兮的人一旦出手,总是让人震撼。

    只是打到一半,突然又涌出不少杀手,压力骤然加大,白穹不由皱了皱眉,有些疑惑,难道外面出了什么问题?景悦那个家伙怎么搞的?

    总不至于因为她偷了她一叠银票,就在这时候公报私仇吧?她那不是急用嘛,而且那家伙最不缺的就是钱了,不至于这么小气吧?

    虽然压力变大,但是几人却丝毫没有手忙脚乱,依旧该怎么杀怎么杀,只是出手更加狠辣了几分,反倒是那些黑衣人显得有些急切,她们急着在有人前来救援之前,将女皇陛下解决掉。

    突然冒出来阻挠她们的那些黑衣人,已经让她们意识到,她们根本就是步入了陷阱,否则怎么会刚刚好被人包围?不过即便是陷阱,她们也必须杀了凰宇轩。

    好在那群急于立功的大臣将那些黑衣人给气跑了,否则她们还真的只能全部折损在这里,而现在,只是面对这几个黑衣人,她们尚有一拼之力。

    苏文到来的时候,看见的便是这样的情况,一大群黑衣人不要命地想要冲进包围圈,刺杀女皇,而将女皇陛下护在其中的几个黑衣人却是不紧不慢,杀气逼人,见一个杀一个,让刺客无法靠近一步。

    苏文心中不由惊叹,这些是女皇陛下身边的暗卫?果然了得!

    惊叹的同时,她也没有忘记自己冲进来的目的,当下飞身下马,朝着那些黑衣人冲去,唰的抽出腰间软剑,银光所过之处,一片血色。